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雾锁香江,血染港岛,泳将浮尸,共警暗杀 2019-10-11 19:44:48

 

       香港在哭泣,暗杀港人特工任务队在行动。反送中泳将全裸浮尸海上


特别消息【铁证如山,泳将女孩是被捕后遭性侵而死后抛尸的】





港警对示威者性暴力和性侵之事早已甚嚣尘上,昨日更有女学生泪诉,在葵涌警署内被港警实施性暴力,还有其他被捕人士遭受不止一名警员不分性别性侵和虐待;

10月5日在狮子山也发现了一具女子尸体,身穿深蓝色的行山装;

10月8日下午,海怡半岛附近海面发现一具全身黑装、穿黑鞋的女性浮尸;

另外15岁游泳健将陈彦霖被弃尸大海,离奇死亡!事实证明,女孩不是失踪而是被警方逮捕了,然后就没了消息。

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在网站刊登了一篇文章,披露了他们自己掌握的、关于示威者被捕、被性侵和所谓的被自杀的可怕内幕。文章说:情报界反馈给我们的报告说,北京政权已在香港的警局内部署了自己的准军事部队,并通过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定位学生后,他们将女性学生拘禁在警察大楼跟警车内。很多我们得到的报告显示,这些女孩们被香港警察多人强奸。而这些所谓“港警”,实际上是被派往香港并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陆警察和安全机构人员。

文章还揭露,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有一些女性是强奸受害者。而当局这么做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完成对香港的接管。那些宣称跳楼的,则是被胁迫或直接扔下去的这种“被自杀”的做法,在大陆普遍使用,被警察、安全与准军事人员,用在被追踪跟追捕的民主活动人士、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和其他群体。

文章还说:香港学生被通过面部识别追捕,是通过连接到网络的、隐藏在智能手机与app中的软件实现。而北京也在香港的警局、记者、学校、俱乐部等多处安插间谍。文章最后提到遍布香港的视频监视网络,跟大陆政府通过不直接的管道联络,把搜集的信息会先储存起来,供有关安全部门日后去使用。香港警方就女大生指控暴警使用性暴力,香港警务处副处长刘业成在记者会上回应:“男警员对女示威者作任何身体接触是止暴制乱期间的紧急权力。”——女孩被捕后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受了什么样的凌辱与虐杀?港府必须交待清楚!

那个到北京看阅兵的光头刘警长正是发生性侵案的葵涌警署的警长。女同学遭性暴案不是新屋岭,是葵涌警署,三位指挥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个刘业成是在为港警性虐待女示威者找借口。

这一直是中共的魔鬼逻辑:只要为了保卫党/国家的利益,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都理直气壮。什么法律,什么人权,在党的面前一文不值。


0)香港民众集会声援实名指控警察性暴力的女大学生

一名香港抗议者手举“香港警察大规模性犯罪”的牌子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示威。(2019年10月11日)


10月11日中午,数百香港民众以快闪方式在中环遮打花园抗议警方滥用暴力,声援公开身份指责警方性暴力的香港中文大学学生吴傲雪。

“警察凌晨两点大叫不要睡,接着叫我们出去,送到新屋岭(港深边境的拘留中心),在全黑的地方搜身。我好害怕,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进去后就任人鱼肉,他们想骂你就骂你,想打你就打你,想性暴力就性暴力你,你没法反抗的。”

当地时间星期四(10月10日)晚间,在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与学生及校友的对话会上, 24岁的中大女生吴傲雪声泪俱下地控诉香港警方暴力对待被捕学生。

香港中文大学女生控诉港警对被捕人员施以性暴力(网络截图)

示威者Joey 认为她这样做很有勇气:“现在真的有人可以站出来作证,所以我觉得政府和政界人士们应该采取行动,他们现在不再有任何借口了。“

香港中文大学学生吴傲雪10日在与大学校长的对话活动上,摘下口罩公开身份自己是831太子站被捕人士,并且指控有警方性暴力行为。

此外根据官方数据,至今被捕的抗议者当中有三分之一不到18岁。有抗议者认为警方在实施逮捕时故意针对这些年龄比较小的抗议者。

1)【校队泳将「反送中」社运活动分子陈彦霖离奇变全裸浮尸海上,香港警察说:死因待确定】


9月19日15岁校跳水运动员陈彦霖在美孚站同朋友分开,十分钟后仍然给朋友发短信说在回家路上,之后就失去联系。其后有人在她就读的将军澳VTC找到他的电话、身份证和学生证,三日之后,9月22日,在油塘魔鬼山一带海面发现一具全裸女尸,之后警方证实这是一名15岁失踪女孩,但是警方称并未确认这具女尸就是陈彦霖。陈彦霖多个身边人向《苹果》确认,警方发现的浮尸就是彦霖,但她本身是游泳健将,生前多次参与反修例示威,忧虑死因可疑。


2)【被潜入香港,暗杀港人特工任务队杀害的人从35岁下降到15岁


香港:抗议活动期间逮捕了750名儿童,引发了强烈抗议,香港官员说,在四个月的抗议活动中被捕的2379名抗议者中,有三分之一未满18岁。



3)【中共大陆公安假扮的港警毫无人性】

一对夫妻带自己小孩出来散步。 假扮港警的大陆公安居然毫无道理抓捕父母,而且警察居然说普通话,父母被留下抓捕,未成年孩子在大街上大哭。后来当区的议员收到居民通知,赶紧过来接走小男孩。


4.)【中共在内地用的伎俩,搬到香港祸害港人】

香港地铁员工爆料: 破坏地铁站的是香港警察卧底!


5) 香港警察他们的主体已经是乔装打扮的共军。


香港警察速龙部队用普通话说:「赶紧走了嘿!」 「走了,走了,赶紧的!」我们可以清楚地听到速龙小队的成员们在说普通话交流而不是香港话,还是东北口音。中共党卫军已经代替了港警,这就说明这些混蛋们为何对香港青少年下手那么狠毒了。

/任不寐:1.这个视频大白天下:他们的主体就是乔装打扮的共军。从此再无秘密。2.这意味着北京和林郑都在撒谎:中央伪政府早已介入香港伪政府的内部事务,港人治港一国两制早已终结。3.唯有习近平有权调动军队,这些蒙面暴徒是蒙面暴君的差役。4.军队以黑社会的方式行动,这才是流氓国家。


6)【被香港反送中女生们遭遇警察性暴力】






     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今日与同学及校友会面 (影片分三段1❩期间一名中大女生向校长哭诉,她及其他被捕人士在扣留期间被警廿察施以集体性暴力,是不分男女的殴打。她最后更脱下口罩向校长鞠躬,希望校长能与她一同谴责警方对被捕人士的施暴。结果堂堂中大校长仍拒绝响应女学生诉求,只轻描淡写、含糊其词、模棱两可地响应「谴责一切暴力」。这是被捕香港中文大学女生的证词。美国之音香港:防暴警察晚7点前在尖沙咀靠近轮渡地点截査戴口罩的四人,包括两位穿校服的女中学生,要求脱下口罩,记录身份证。大批市民和媒体围观,批评警察滥用禁蒙面法,威吓中学女生。


7)【香港总警司谢振中的移民美国签证被拒】



  自由亚洲电台:香港《苹果日报》8日报道,香港警务处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申请美国移民被拒。有网民指几乎每天主持四点钟记者会的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正申请移民美国,太太已经有绿卡,黄之锋即“助攻”,指已通知华盛顿,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俞怀松指,或将谢振中列入制裁名单。谢振中突缺席警方周二记者会,警方指他将休假两星期,但未道明复工日期。

謝振中總警司突被辭職.幫共產黨做事沒好下場又一鐵證.香港人不會接受黑警道歉



8)【香港反送中数字令人震惊:共警港警联手拘捕两千多人中750人18岁以下】



在香港持续了4个多月、往往爆发激烈警民暴力冲突的反送中运动中,年轻人和学生一直冲在抗争的前线。港府10月10日星期四透露,到目前为止,已有近2400人被捕,其中750人18岁以下,104人16岁以下。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共武警已经取代香港警察。还有解放軍被拍到连鞋都來不及換,就换上港警衣服去抓人了。怪不得对香港学生那么狠,往死里打!还有黑警夺命极残忍!香港黑警将示威者的头按在地上 ,膝盖顶住喉部让示威者窒息,然后疯狂地用地面摩擦示威者的脸。这是直接夺人性命,怪不得几个示威者昏迷不醒。  


  勇敢的香港人,你们并不孤独。自由人会因你们而骄傲!,独裁者会因你们而颤抖!。为孩子,为将来,为撑起一个荣光的香港,为撑开一片自由的天空,世界正与你们携手前行。愿神与你们同在。天佑香港!


【戴口罩眼罩挺火箭队 大陆火箭粉丝被抓】


大陆一位火箭队超级粉丝25岁辽源公民王颢达,6日在微博上力挺火箭队,「我与球队共存亡,来抓我吧。」王颢达还贴出一张自己身穿火箭队球衣,戴着黑色口罩、眼罩,并拿着打火机要烧五星旗的照片。10月7日,中共辽源警方称,该网民已被抓。

浏览(10087) (31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1,6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