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狗为何对着一张废纸狂吠?原来如此。 2019-11-26 18:48:24

        我的狗为何对着一张废纸狂吠?原来如此。

  

 作者  蒋大公子

   昨天突起一阵西风,不知从何处飘来一张旧报纸落在后院,旧报纸当然是一张废纸,几分钟以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家的狗居然对着这张废纸狂吠不停。我家的狗可不是一般的狗,应该是将门之后,训练有素,屡建战功,退役下来,待遇优厚。而且它血统纯正,绝对不亚于红二代血统,不对它的血统应该优于红二代和红三代,因为红二代基本上是炕上日的一代,是老夫配少妻,基因上有先天的不足,而我的狗是经过基因优化选择而培育的,所以它是相当名贵的 。不过以它的素质,居然对着一张废纸狂吠不停就有一些反常了。绝对不是一条高贵的名犬应该做的行为了。为了不骚扰邻居,我就把它叫过来了,当时由于要赶时间,我就没有去究其原因了。

Image result for 德国牧羊犬图片

            

     下面就是废纸上面的老虎画像,我的狗就是对着它狂吠


   后来我从新闻报道中看到中共高调宣称:美国参众两议院通过的“香港法案”不过是废纸一张,既然“香港法案”是废纸一张,我认为中国政府的反应应该是对此毫不在乎,不与理睬了。但是接下来的中国政府对这张废纸的反应却让我大跌眼镜,大吃一惊。因为中共对废纸的反应比我家里的狗对废纸的反应还要强烈。

      中共对废纸的反应是大动肝火,大声咆哮,大叫大嚷,大失常态,中共发言人说他对香港法案获得众议院通过感到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他批评香港面临的不是人权和民主问题,而是尽快恢复秩序、维护法治的问题。美国国会众议院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把肆意纵火、打砸商铺、暴力袭警等严重犯罪称之为人权和民主问题,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

                          这一条恶犬比我的狗狂吠得还要厉害


 不仅如此,后来,中共居然为了一张废纸,让六条重量级的恶犬跳出来狂吠,一个星期后,居然还有部长级的恶犬在行动。它们比我家里的狗厉害多了。一张废纸居然引发了一场外交风波。美国人,犀利呀!一张美国的废纸都这么厉害,如果是美国的真枪实炮,那中共的反应会如何?答案我就不确定了。反正会丢14亿中国人民的脸。

    同时香港特区政府也发表声明,对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表示遗憾,重申外国议会不应干预香港内部事务。

显然特区政府对废纸的反应也失常态,

      此时此刻,我那已经有一些老年痴呆的大脑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问号?为什么中共对一张废纸的反应和我的狗对废纸的反应一模一样?不,中共的反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比狗还要严重。WHY? 于是我马上到后院拿起那张废纸一看。答案有了,原来这不是一张普通的废纸,以我的狗的智商是绝对不会对一张普通的废纸狂吠的。是因为这张纸上印刷了一只凶恶的老虎,是这只老虎让我的狗感到恐惧,害怕,于是狗就狂吠起来了。同样的道理,中共对美国参众两议院通过的“香港法案”这张废纸狂吠有两只可能,一种就是中共官员都是弱智,所以他们会对一张废纸狂吠,我想这一种可能性比较小,因为习主席这样定于一尊的人智商一定高得爆棚,否则习主席也没有能力一边经商一边宽衣。那么就只有第二种可能了,也就是,“香港法案”根本不是一种普通的废纸,而是让中共感到恐惧,害怕,对中共有极大杀伤力的有法律效应的文件。于是中共也就象我家里的狗一样对着“香港法案”狂吠起来了。

  无独有偶,和中共是一丘之貉的俄国狗听见中共恶犬在狂吠,俄国犬也情不自禁的跟着中共犬对一张废纸狂吠起来了,

1027169326.jpg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对记者表示,俄罗斯强烈谴责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俄国犬的狂吠不过还是不如中共犬。

   事情后续: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星期四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其实川普只不过在一张废纸上签了一个名,也就是在这张废纸上面多了几个乱七八糟的英文字母。

   没想到狗又咬起来了。

中共今天又对着多了几个乱七八糟的英文字母的这张废纸狂吠起来,引来全世界的男女老少围观,免费听狗叫


   中共外交部、港澳办及中联办周四均发表声明,坚决反对美方将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签署成法,此举严重干预香港事务,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决反对。


                                     狗叫当然挡不住香港人的正义行动!,

 香港人在感恩节的晚上举行了集会表达了对美国人民对香港支持的感谢!


我也借此机会向各位网友表示祝贺: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感谢网友对我和香港人的支持!


浏览(3625) (23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9-11-29 21:54:46

[

你家的狗威武,哈哈

]多谢夸奖,但是比起中共外交部来还是差得多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1-29 08:35:36

取消香港特殊经济地位---猪对着杀猪刀子狂欢。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9-11-28 11:43:41

你家的狗威武,哈哈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1,7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