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为何吃野味的东南亚各国从未爆发肺炎? 2020-02-01 17:48:04

     为何吃野味的东南亚各国从未爆发肺炎?


蝙蝠不是元凶,中共P4生化病毒所才是罪魁!


  人们在研究讨论问题时,一般首先从正面的推理来作出结论,但是如果我们从正面的逻辑推理难以得出确切的结论时,就采用逆向思维,从反面思考和分析问题,从正,反两个面的分析和比较,就比较容易得出正确的结论。


  在北京非典和武汉肺炎上,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中共引导下,进入了一个思维的死角,死胡同。大家毫不怀疑都是吃野生动物惹的祸,


  野生动物是转播病毒的元凶。因为中共在专家们其实在蝙蝠,果子狸等等野生动物的身体上面发现了这些病毒。

而他们却忘记了继续追究,这些病毒真正的源头就一定是野生动物吗?。


他们也从来没有考虑过下面两个问题


问题一,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有中国大陆人吃吃野生动物。所有的亚裔东南亚人都有吃野生动物的习惯,比如:

越南人,柬埔寨人,老挝人,缅甸人,泰国人,印尼人,菲律宾人,还有马来西亚人,甚至韩国人,台湾人也吃野生动物。

特别是越南人,他们对老鼠肉,蝙蝠肉有一直有着天然的爱好,他们认为吃老鼠可以美容,所以几乎所有的越南的男女老少,人人都吃老鼠,天天都吃老鼠,全国都吃老鼠,

 请看越南人是何等的喜欢吃老鼠的,他们把老鼠柔叫神秘肉

越南人吃老鼠照片

越南人吃老鼠照片

a04越南人.jpg

a05越南人.jpg

a03越南人.jpg



 为什么这么多的国家吃野生动物,全部都安然无恙?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非典,什么冠状病毒肺炎。顶多也就是感染通常野生动物带有的狂犬病毒,大肠杆菌之类的东西。


问题二,中国人,主要是广东人吃野生动物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而不是

从2003年才开始吃野生动物的,几千年来,中国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吃野生动物,曾几何,他们不但吃活的野生动物,连死去的野生动物,甚至腐烂了的野生动物也不放过。在中共的人祸造成三年大饥荒中,他们连人的死尸都吃,在文革中他们连活人都吃, 他们吃野生动物,


问题三,为什么在武汉医生疲于奔命,极度缺乏人力的时候,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主动提出派医生到武汉,冒着生命危险援助中国人的时候,中共却不可思议的断然拒绝了他们的爱心。原因其实是 中共在對付武漢肺炎,整個過程中,所犯下的所有的錯誤,都是源於對中共領導人下達這個指示的執行。要堅決執行中央決策,瞞報,拖延,加速疫情。

為什麽要拒絕美國的援助?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援助,這個明眼人還看不出來嗎?因為美國的這個專家見多識廣的,也是經歷過多次實戰的。全世界無論哪個地方,包括非洲發生疫情,美國專家都是沖在前邊的。美國專家如果到了中國,接觸到了一些信息,或者原始的資料,那這個疫情怎麽來的,這個病毒怎來的,就会全部門前清了。這才是中共拒绝美国医生的真原因。害怕真相泄露。不仅仅害怕武漢P4生物病毒研究所的一切秘密泄露,而是害怕所有的真相,都会紙裏包不住火而大白于天下。 


这里我特别要强调蝙蝠:你在百度可以查到,(现在已经没有了)蝙蝠可全身是宝贝,它是名贵的中药材,药用价值比较高,能够化痰止咳,此外还可治疗疟疾,淋病,惊风,目翳,瘰疬,金疮,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它的粪便,它的粪便就是一味中药材名字叫做“夜明砂”,听着名字就大气就感觉能治疗疾病,确实是,它能治疗眼疾。以前在农村老辈子人都是把蝙蝠凉嗮干之后入药吃,尤其患有支气管炎的老人,并且它还有个作用就是和锅底灰差不多,有外部消炎,还有明目的作用,身体有淤血也可以治疗,可以说这蝙蝠的药用价值真的还不小,生活在农村的小伙伴可能以前也见过很多老辈人用蝙蝠来入药。几千年来人们把蝙蝠当作药材,为什么到了2020年蝙蝠居然成为了毒药?事情果真象中共说的那样吗?


  在此以前,顶多也就是感染通常野生动物带有的狂犬病毒,大肠杆菌之类的东西或者鼠疫。从来就没有什么北京非典,武汉肺炎。他们一直吃到2003年,才不得不嘎然而止。因为发生了北京非典,死了多少人,永远是一个谜。过了几个月,北京非典又嘎然而止。中共当局把当时的非典归咎于野生动物果子狸,因为他们在果子狸的身体上检测出了非典病毒,所以果子狸是非典的源头。全世界包括中国人,没有一个对于中共的结论表示怀疑。当然北京非典结束以后,中国人就和从来就没有停止吃野生动物的东南亚人一样又继续开始吃果子狸以及其他的野生动物了,,因为这是他们祖祖辈辈留下来的习惯,就像吸毒品一样上瘾了,很难戒掉。更何况,如今在大陆,吃野生动物是身份高贵的象征,是财大气粗的显示,是高人一等的炫耀,


这样中国大陆人又吃野生动物了,这一吃就又吃了17年,居然安然无事,没有发生什么北京非典病毒的事情。一直到2020年,实际上是2019年12月就发现了被感染病毒的人群,41例(中共公报数字)而且又把病毒的源头归罪于野生动物。是是华南海鲜市场的野生动物引起。事情果真象中共宣称的那样真实吗?

 但是中国学者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的一篇最新论文,指出追踪发现第一批41个确诊病例中,有13人与华南海鲜市场并无接触,27人到访过海鲜市场。在第一批确诊病例中,最早发病的前4名感染者,3人未曾到过华南海鲜市场。

 如果因为在野生动物身上发现病毒就定性野生动物是病毒的源头,那么在从未那些接触过野生动物的人身上有同时发现了病毒,那么是不是这些人也应该定性为病毒的源头


  所以对于这一次病毒井喷式的爆发,强度之大,烈度之猛疫情使得很多人不再相信中共的说法了。


 而且随着不但揭露出来的内部资料,让武汉肺炎是中共制造的人祸这一真相浮出了水面

国际生命科学期刊《科学家》2004年报道,当年北京专门研究非典病毒的实验室不慎让病毒两次泄露,造成感染。2017年,武汉病毒研究所成立时,国际上就有科学家在《自然》期刊上提出警告,如果缺少严格管理,与非典类似的病毒很有可能从这样的实验室外泄。英国《每日邮报》在近日的报道中也指出,中国的动物实验室相比西方国家在管理上要松弛得多,这种因素可能带来危险。美国生物科技风险管理咨询公司(Chrome Biological risk management Consulting)总裁蒂姆•特拉文(Tim Traven)告诉大家,武汉病毒实验室是研究最毒病毒的BSL-4实验室,有非常复杂的工程学构造,很难预估什么时候会出现系统失灵的情况。所以,一种开放性的文化对于保障这种实验室的安全非常关键:

“在这个组织内部,你需要有一种学习文化,你也必须事前想到,很有可能发生意外的失灵。一旦这种情况发生,你必须直接、迅速地作出反应。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有开放性的氛围,人们要能够彼此有效沟通,一旦出了差错,要有人敢于承担责任。”

武汉病毒P4实验室

一篇题为“中法武汉病毒实验室P4合作项目为何引发巨大争议?”的文章,出现在中国大陆的门户网站上。

该文转述了法国网站的一篇报导,向外界透露了法国帮助中共在武汉建设P4病毒实验室的来龙去脉。

这篇文章刊登了《法国-中国之间的危险关系》一书中有关中法合作建设P4病毒实验室的内容。该项目是按照法国梅里埃在里昂的P4实验室“盒中盒”的模板帮助中国建设的。被中国媒体称为是“一带一路”的典范。今天武汉P4实验室是中国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科学研究基地,也是烈性病原的保藏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烈性传染病参考实验室。

2005年中共选择武汉当地设计所IPPR(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工程,而根据法国安全部门的调查,IPPR设计所与中国军队下属部门有密切关联,这些部门早已是美国中央情报部门的监督目标。由于上述安全担忧以及协议具体落实部门的一再延迟,再加上2008年法中之间的外交危机,这才导致武汉P4病毒中心到2017年才正式投入运作。时任法国总理卡泽纳夫出席了实验室的启动仪式。

此实验室可从事三类病毒研究,包括埃博拉、刚果-克里米亚出血热以及尼帕病毒的研究,此实验室原计划于2020年获得世卫组织的认证,从而被纳入世卫组织的合作实验室,投入全面使用,现中方依据法方提供的资料,兴建了多个类似实验室,而且某些实验室非常可疑。

这家P4实验室位于距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约20英里处,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主任高福曾对外界表示,这个华南海鲜市场就是这场武汉肺炎病毒的发源地。

这篇文章可以出现在中国大陆的门户网站,显示出官方正在把病毒来源,指向武汉P4病毒实验室。




 


关于武汉P4病毒实验室

下面的此段文字来自作者夏小强


病毒来源于生化武器实验?

《华盛顿时报》于124日报导,研究过中共生物战的前以色列军事情报官员肖汉姆(Dany Shoham)披露,武汉的P4实验室也与中共军方有关,并可能参与了中共的生物武器计划,中共的抗SARS疫苗就是在那里生产的。肖汉姆说:这意味着SARS病毒将在那里保存和繁殖,但是他认为SARS病毒与武汉肺炎病毒并不完全相同。

根据以上多种信息,我们或许可以做出推测或者判断:此次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是在武汉P4实验室人工改变病毒基因而产生,可能是中共军方研制生化武器的一种。

那么,此病毒从实验室传出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实验人员操作不当或者没有做好防护工作不慎泄露。

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中共高层在激烈内斗中失势的一方,用超限战方式,人为地释放出病毒,制造瘟疫来对付政敌,同时也制造翻盘的机会。这种判断虽然颇有些阴谋论的味道,但是,中共的邪恶已经超出人类的任何想像,或许真实的情况,要超出阴谋论的推断百倍千倍。

据坊间传闻,中共早在12月底,已经非常清楚疫情失控,但是武汉市政府在封城前“4,也就是120号,还在全国发放“20万张包括黄鹤楼在内30个武汉景点的免费门票!而武汉居民反馈说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操作,这种反常的行为,颇有刻意扩散病毒的嫌疑。

随着事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真相将会出现。人们将会发现,随着这次巨大灾难的降临,越来越多的那些原本相信党和政府的中国民众开始认识到:中共政权才是造成巨大灾难的元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有在P4病毒实验室的工作人员爆料:病毒是P4病毒实验室泄露的,实验动物处理这些野生动物时候,为了谋利而给商贩拿去市场上卖,传给了人。

            

美国专家判断,冠状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动物试验,并且在二零一七年发出警告,认为武汉的伊波拉及沙士病毒实验室将病毒注射动物身体做实验,迟早会泄漏成灾。

二零零四年,北京实验室也证实泄漏沙士病毒。以此推测,二零零三年的沙士大有可能来自中国的病毒实验室泄漏。

中国一直不愿意将武汉肺炎的样本提交国际检验,是有隐情的,因为惧怕被鉴定基因来源。

确实的证据目前未有,但这是可靠的科学推测,因为武汉肺炎这么快可以动物传动物(蝙蝠传给蛇喔,一个在天上飞一个在地下爬喔,蝙蝠住在树上,蛇住在地穴喔,蝙蝠夜晚觅食,蛇日间觅食喔),再局部地人传人,这种跨物种的传递,在大自然一般是不可能的,故此多数是在实验室提供纯粹环境促成的。中国的实验室,人类基因编辑都够胆做,人类头换头都够胆做(濒临死亡的人体做实验),这些算是什么?

至于所谓民主派与其支持者及旗下媒体,一直将武汉肺炎抵赖到大陆人食野味闯祸,最近还放出生食蝙蝠的图片,是帮中国共产党维稳,自然得到非常丰厚之回报。政府实验室制造的严重灾难,都可以推卸给食野味的愚昧老百姓承担。


浏览(14782) (193) 评论(8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7 00:54:11

巴山老狗:【蒋大狗仔子:(你自己说的这不是骂人。)老狼以后就每天来向你这个“蒋大狗仔子”问候一下。吃了屎没?吃饱没?】

给巴山老狗的回复:

清平乐

【巴山老狗】

巴山老狗,

汝乃一老朽。

投靠共匪当打手,

灵魂肉体皆丑。

万维网里放屁,

地痞无癞恶习。

开口就是吃屎,

散发中共毒气。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7 00:51:38

武汉肺炎疫情的死亡人数还有其他版本。印度自由新闻杂志刊登民营印亚通讯社(IANS)的报道说,中国科技巨头腾讯近日一度泄露的数字显示,25,000人已经死于这种病毒,数字大大高于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20-02-07 00:51:08

我很清楚,当然是中共搞的。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20-02-06 20:47:21

倒霉中共,高兴美国,谁搞的还不清楚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6 08:27:38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6 06:17:24

清平乐

(巴山老狗)

巴山老狗,

汝乃一老朽。

摇头摆尾跟党走,

精神灵魂暴徒。

万维网里放屁,

地痞流氓恶习。

开口就是吃屎,

散发中共毒气。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20-02-05 16:05:00

原来你天天都不吃饭而是吃屎,你一定吃屎已经吃饱了,所以此问他人。

回复 | 3
作者:巴山老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38:35

蒋大狗仔子:(你说的:说狗仔子不是骂人)你吃屎吃饱了吗?

哈哈!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34:29

据柬埔寨媒体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近期表示,如果中国政府同意,他将前往武汉探望柬埔寨留学生。 “我敢上战场,敢于冒着生命危险拯救国家,敢于牺牲自己来结束战争,为什么不敢去武汉看望在那里学习的柬埔寨学生?”洪森说。洪森当场指示官员立刻与中国政府联络。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33:14

2月3日晚,武汉市建了三所“方舱医院”,分别是洪山体育馆(800床位)、武汉客厅(2000床位)、国际会展中心(1000床位),专门收治轻症肺炎患者。 有网民质疑,病人之间几乎零隔离,上千人共用有限洗手间和浴室设备,犹如一个集中营。据悉, 汉阳、江岸、硚口、洪山、武汉开发区、东湖高新区、江夏区、黄陂区等城区将再建8座「方舱医院」,专门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轻症患者。另外,青山区正在酝酿建设「方舱医院」。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31:53

墙国城市中产有一种莫名自信,就是觉得自己虽然够不着上面那层,但肯定还是比下面那层要强的。比如有房有车,工作听起来体面稳定,有一定的社会资源认识一些人办事方便。实际上你并不掌握资源分配的权力,你拥有的一切就是那么脆弱。我看的那些求助帖,基本都是城市中产,转眼就落到叫天不应的境地。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31:21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30:35

美国无论是内部还是对外,慈善事业的主力是民间,政府的作用主要是为义举资金减税。这次中国武汉疫情,美国各种相关医疗资源大多买断货了,从各地运来中国。我的很多朋友都参与了捐款或直接运作活动。点点滴滴都是美国人民的情谊。这情谊的20%到40%由美国政府通过减税制度性买单。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9:50

@StarKnight:“你今天出门了吗?”“和我妈去了一趟超市。”“哦,辛苦了。”“不辛苦。钱都是我妈付的,菜也是我妈拎回来的。”“那你干啥了?”“我看了下,说了要吃这个,这个,和这个。”“哦,懂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今日家庭对话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9:09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8:46

坐标帝都,这是朋友家附近排队买口罩的长龙,目测队伍得有一里多长,但每人限购两个,可是出趟门还得用掉一个,等于冒很大的风险暴露在聚集人群中折腾半天就多了一个口罩。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8:13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7:42

经此一疫,武汉人可能会明白,航母与自己无关,做梦跟自己无关……甚至那个崛起都与自己无关。只有那些能切实保障自己为人的尊严和自由,保障自己和子孙后代不被蠢货所祸害的制度才与自己戚戚相关。更希望那些置身事外甚至把武汉当做瘟疫的人明白,今天倒霉的是武汉,明天指不定轮到谁。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7:04

中国平民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在这个国家,你我的命一点都不重要,一千万个你和我加在一起也等于零。在重要性排序上,首先是政权安全,其次是那些超级福利和特权,如果还有剩余的精力,那就关心一下经济,如果还有剩余的,那就关心一下领土邦交什么的。至于你我的生命、财产、尊严别傻了,你想什么呢?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6:24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5:56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5:20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4:56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5 05:24:20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2-04 21:27:50

武汉肺炎蔓延中国,各大医院医疗物资短缺之际,突然传来中共向菲律宾捐赠20万口罩的消息,引发网络炸锅,网民纷纷痛斥中共,不把自己的人民当人。// @LifetimeUSCN:国家重大疫情所需要的基本物资靠募捐,体现了国家政府缺位或不作为。这种乱象,无论如何,习近平得承担主要责任。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04 21:26:11

星期一习要求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公众关于武汉抗击病毒的舆论,中宣部调集300多记者赴武汉做前线“报道”。正能量记者团开赴江夏,国内不会翻墙的绝大部分兲朝国民终于可以批量听到好消息了。中共为了稳定民众们的情绪真是操碎了心。另外,在武汉采访的财新记者萧辉确认,这场疫情是中共的切尔诺贝利。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04 21:25:11

中共最后的疯狂

高院紧急发通知,严惩疫情中的危害国家安全类犯罪,造谣判十五年: 利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制造、传播谣言,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或者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触犯“煽动分裂国家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最高判刑十五年。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2-04 21:11:50

小粉红病毒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2-04 21:10:51

2月4日消息 《柳叶刀》近期公布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彩色合成样张。样张显示,除表面分布着很多冠状物外,该病毒还具有小、粉、红的特点。这种新冠状病毒呈现粉红扩散状,建议用作小粉红头像,形象逼真且真实,视觉感官强烈,看一眼难忘!那就不要叫武汉肺炎病毒了,叫小粉红病毒吧。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2-04 21:09:42

据柬埔寨媒体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近期表示,如果中国政府同意,他将前往武汉探望柬埔寨留学生。 “我敢上战场,敢于冒着生命危险拯救国家,敢于牺牲自己来结束战争,为什么不敢去武汉看望在那里学习的柬埔寨学生?”洪森说。洪森当场指示官员立刻与中国政府联络。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77,8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