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格书记宏论,格氏真理:华人就是外国人 2020-08-06 20:58:55


格书记这货的宏论,格氏真理:华人就是外国人

   

 格书记这货,(这货听起来好像不雅,但是格书记的口头禅就是言必称这货,为了满足格书记的特殊爱好,本文凡是提到格书记必定绑定这货)本名致夫这货。因为其官拜书记,所以万维网内,一直尊称格致夫这货为书记。至于格某这货是如何捞到书记官位,比如是通过金贿还是性贿获得的,是在中国神州还是在北美大地荣任的,甚至这货到底是否书记?不得而知。大家都这么尊称这货为书记,因为他说话像书记,走路像书记,写作像书记,办事像书记,他身边的人也都是书记随从马仔,所以格致夫这货就是书记。

  前一段时间万维网一直有内幕消息转播,格致夫这货有望兼职荣任万维网论坛的书记,这样的美妙前景让他兴奋了好一阵子,为此格致夫这货还特地发布了一篇号外【预告:万维至今最XX事件或将发生!】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格书记这货的马仔们也彻夜不眠。不过等到靴子落地时。   不过不知道为何,格书记这货同志居然没有梦想成真,这货由满怀希望陡然变成伤心失望,让格致夫这货情绪一时失控,于是奋笔疾书写下了一篇比巴山老狼的雄文还要熊的震撼人心的气势磅礴的格致夫熊文

   【万维博客圈:劣币逐良币丑恶现象何时休? 文:格致夫】

   

   格夫的雄文让万维网发生了强烈地震,而此时此刻他坦白的吐出真言,【本篇让他体验了一把巨婴的心态与快感,嘿嘿。】于是格候补书记拂袖而去。临行前他【顺便说了一声,鉴于这里的环境,关于《抗疫延误终极真相!法规挑刺决策机制》系列后面几篇,已经没啥必要在这边发了,格某会在文学城那边继续。嗯,这里也就适合吵架了。】然后马不停蹄直奔文学城。

   格致夫这货是一匹天马,一匹特爱吃回头草的天马。天马行空,独来独往,前两天,爱吃回头草的天马格书记这货,因为文学城的回头草也已经被他吃完了,格书记这货居然又再一次在万维网露面了,毕竟万维网的回头草比文学城的好吃,而且【嗯,这里也就适合吵架了。】这的确是格书记这货的肺腑之言,格书记仅仅在万维网发布的吵架博文就有十几篇,而且除了吵架,格书记这货还会干什么?当然是当书记。不过这一次回头的格同志已经是今非昔比,鸟枪换炮了,格同志经过文学城的洗礼,摇身一变,变成真理部的书记了,格书记就是格书记,更何况是真理部的书记,他行事犹如天马行空,出手不凡,格书记一马回头,就激扬文字,指点江山,呵斥万维网友,颁布“格氏真理”当然是用真理部书记正货的身份颁布的。

于是格书记这货高调颁布他“格氏真理”的又一篇吵架骂人雄文:

    

        【苛评:汉人·华人·中国人·巨婴


    在万维网面世了。格书记这货的雄文当然妙语连珠,目空一切,掷地有声,句句是真理,字字值千金,一句顶一万句。格书记这货的惊世之作一颁布,立马好评如潮,居然有几百个人 浏览,有五人点赞,   格书记这货的雄文能够取得如此靓丽的成绩,令我都不得不为他鼓掌。不过美中太足的是,格书记这货的雄文居然既没有入选一日最高,也没有入选一周最高。不过格书记这货毕竟是书记,足智多谋,老谋深算于是叫来他的一帮马仔和他砌墙起楼,格书记这货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组织,亲自关注,亲自动手,亲自上阵,亲历亲为,和他的马仔团结一心打成一片,特别是有两个马仔一男一女,出其左右,形影不离。犹如保镖,更有万维网知名城管立马过来维稳看场子。有这帮得力的马仔擦鞋,如今格书记这货的博客已经起到几十楼了,终于入选一周评论最多,否则格书记这货的博文只能够落得一个红颜薄命,英年早逝的仅仅只有几小时的短命。

  当今全世界,只有两个人敢于自夸掌握了绝对真理,两个人都是中共党人,一个是大陆的习近平这货,他掌握的是最高层次的真理:“宇宙真理”。还有一个就是流落海外的格致夫这货,这货掌握的是低级真理:“格氏真理”

 在这货的吵架骂人博文【苛评:汉人·华人·中国人·巨婴】里面公开发布。      

      本文由于时间关系只讨论“格氏真理”而不讨论“宇宙真理”

     格致夫这货的真理全称应该是:

  【汉人·华人·中国人之“格氏真理”】

现将【汉人·华人·中国人之“格氏真理”】内容记录如下,供广大网友拜读和学习。i

        【汉人·华人·中国人之“格氏真理”】          

“在此,俺首先回答蒋小子诘难一草教授的那个问题:

华人不是中国人是什么人?答案是:外国人!

(格致夫这货的“格氏真理”就是:华人是外国人)

至于为啥?小蒋先认真学习、领会下面的定义,如果还不懂,再求教。

A、汉人——历史上逐步形成的广义华夏民族主体文化(汉文化)的创造与传承者,在血统上不同程度地混杂了历史上一些其它民族的基因,而不是单一血统种族的概念。(格致夫这货原来认为汉人血统混杂了其它民族的基因,是杂种)

B、华人——在华语圈,法理上指归化他国的海外华夏族裔;在非华语圈,一般指包括中国国民在内的世界上所有华夏族裔。

C、中国人(简称“国人”)——在华语圈,法理上特指拥有中国公民身份的国内居民,而同时拥有海外永居身份者被称为华侨。只有在非华语圈,中国人 = 华人 Chinese)。”

以上是“格氏真理”全文

格致夫同志他【首先回答蒋小子诘难一草教授的那个问题:华人不是中国人是什么人?】

【格书记这货就是书记,书记就是能够,高瞻远望,目空一切,书记就是帮派老大,在他书记眼中其他人都是小子,我当然也不例外。我,蒋大公子在他眼中就是蒋小子。不过作为过来人的我已经饱经人世间的风霜,很了解一个刚刚而立起来的这货,一般都还未真正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也知道对这货应该童言无忌,更明白一条狗如果看到一个让他恐惧的人一定会不顾一切的狂吠以掩饰它的恐惧,所以不会太在意格书记这货的狂妄。而且狂妄是书记这货的基本属性。】

关于【华人不是中国人是什么人?】格书记是这样回答的。【答案是:外国人!】

如果我们把格书记的党话翻译成为汉语,大陆普通话,格书记的关于华人的“格氏真理”就是

   “格致夫真理”【  华人是外国人】

不过格书记这货的真理不是给一般芸芸众生的能够明白,理解和领会的,我在格书记这货眼中不过是一个蒋小子,当然更不理解为什么【华人是外国人】。

而且根据中共最高层的指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格书记这货还没有到最高层这一级别,所以格氏真理也必须经过实践检验。

因此我们首先要知道外国人的定义是什么?

【外国人指非本国国籍的人】

具体来说:外国人是指,

 一,指在一国境内不具有该国国籍而具有他国国籍的人

 二,用于一国人对其他国家人的统称。不具有该国国籍的人有时也包括无国籍人。

更具体的定义

英文通常为foreigner,相对而言,不属于本国国籍的人。通常他们讲的语言和本国母语不一样,称做外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中表述外国人是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不具有中国国籍的人。无国籍人不是外国人,因为其不具有任何国家的国籍,但按照国际惯例一般被视为外国人。

由此看来,全世界几十亿人,人人都拥有外国人的身份。

如果根据【格致夫真理】我们进行逻辑推理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华人是全世界所有的地球人甚至外星人,

比如,就中国而言,华人就是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人,黑人,白人,日本人,韩国人,印度人,俄国人等等除了中国公民以外的一切人他们才是华人,而在中国境内的中国人反而不是华人。

再比如,就美国而言,华人就是在美国境内的外国人,中国人,英国人,俄国人等等除了美国人以外的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是华人。

关于华人的定义维基百科是这样说的: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关于与华人名称相近或相同的条目,请见华人 (消歧义)

 

华人(英语对应词:Ethnic Chinese)是对原居于东亚中国地区族裔群体及其后代的泛称,其概念源自于华夏中华中华民族。华人是一个约定俗成的名称,并非一个有严格定义的学术名称,类似于华人名称还包括唐人中国人等称呼,这些名称随着政治与历史变迁,其内涵也随之改变[1][2][3][4]。在化约主义种族主义的影响下,时常产生混淆不清,难以清楚定义的情况。[5]<span 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SimSun%


其实如果你查全世界所有语种关于华人和中国人都会得到同一个单词,所以全世界所有的外国人都认同华人就是中国人。

所以我不想浪费时间和一些没有受到完整的正规教育和训练,而又固步自封,目空一切,而且从小就被洗脑了,吃狼奶长大才移居海外的所谓华人,中国人讨论什么中国人,华人,汉人的议题。

 

格书记这货自从高调发表了含有“格氏真理”的       苛评:汉人·华人·中国人·巨婴 】博文后,就心情激动,夜不能寐,给他的马仔,万维网城管杰克连下两道指示

 

一,【作者:格致夫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5 08:52:15

蒋小子至今不敢露头,你在哪儿看到他的话,给他递个话吧。

 否则,这个随口就说谎的货,肯定会说没看到这篇!】

 

 

二,【作者:格致夫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4 08:49:50

我注意的是,蒋小子为啥至今不来回答问题!

 他是不是要等我发主帖来展览他这个十足的骗子?】

 

三,【作者:格致夫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3 15:37:46

呵呵,年龄这事儿可不容易掩盖。从这货说谎张口就来的德性出发,假如他真是七老八十了,反而会装年轻!】

 

格书记这货肯定想把蒋小子抓捕归案。然后要

蒋小子站好了,立正!仔细着点儿回答下面的问题!】

格书记这货要审问蒋小子什么问题?

原来是:

你为啥去文学城开博?真是因为格致夫去了吗?你有没有被万维禁言过?这几者间有没有联系?有什么具体联系?这期间你有没有说过谎?说过多少谎话?】

 

格书记在万维网居然能够管天管地,还管拉屎放屁。格书记你这货虽然自我感觉良好,但是你也应该知己知彼呀,你知道你这货在蒋大公子眼中是什么货色吗?蒋大公子今天不得闲,改天再告诉你。


今天我有时间,就来回答格这货,首先你要明白我和你之间是什么关系?是你和丝丝,杰克那样主仆关系吗?

你在我眼中不过是中共豢养的一条狗,一个人会回到一条狗的狗吠吗?


1,你为啥去文学城开博?我去文学城关你屁事。

2,真是因为格致夫去了吗?我说了你不过是中共的一条狗。

3,你有没有被万维禁言过?我被万维禁言过又怎么样?没有被万维禁言过又怎么样?和你有一毛钱的关系吗?你当然一定想我被被万维禁言。不过那是你的中国格这货梦

4.这期间你有没有说过谎?说过多少谎话?

格书记你这货活了这么多年,居然还没有进入不惑之年,你难道不知道这年头,大家都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见到你这样的妖魔,我还会说人话吗?你居然问这种弱智问题,也只有中共的狗才会这样问。

 告诉你这个格书记这货,我跟你讲的所有话都是假话,没有一句是真话,傻逼你知道吧,傻逼你满意了吧。

浏览(2969) (363) 评论(4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2 15:05:48

原来,格书记攻击一草的时候,有多少人帮他?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2 15:04:43

你看,现在格致夫的博客,只有你,丝丝两个人了,其他的人都没有出现了,因为他们知道,格致夫现在是狗咬了刺猬了。吞不下去,又吐不出来。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2 15:01:55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8-12 10:17:45

【你的反应这么大,很好!这是在教育你自己。】

》我的反应大?你的目的和我的目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你嫌事儿不够大,你要不停炒作几下。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算是看清你的真正嘴脸啦!】


我要你不要跟格书记混,你不信,你看那个丝丝被我贬得,一个人在博客里面孤苦伶仃的自言自语,格书记都不过去慰问一下,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2 14:56:51

你是什么?我已经完全没有兴趣了?现在的问题是,格致夫,丝丝和你捆绑在一起设计对付我,既然格书记首先向我发难,我当然要反击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2 14:55:15

格致夫和丝丝,现在是搬起自己的脚砸向我这一块石头,脚都砸烂了。

Are you Chinese?丝丝美国标准法庭英语,让丝丝扬名万维网了。


丝丝又去万维网告状,结果我把他和格致夫指名道姓谩骂我的证据提供给万维网网管,网管才知道是他们恶人先告状。而且网管明确的告诉我,格致夫的所谓他的万维网管理层的证据是谣言。

我有时间,会把我和万维网的对话公开发表。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1 14:56:37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1 10:21:14

【我比你知道他说的谎话和假话恐怕要多一些。老蒋要有一天不说假话,地球都要反过来转。】

嗯,你看得博文肯定比我多很多,我完全相信这一点。

必要时,可能需要你给我提供一两个链接。】


你两边挑拨离间,继续给格书记当奴才,后果你是知道的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1 14:18:04

作者:格致夫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1 10:24:13

【他和你的斗争结束了,他肯定还会来找我的。他不辱骂人,不撒谎说假话,他一天的日子就无法过。你就是帮我挡了他几天而已。他肯定还会来折磨我的,我有准备。】

呵呵,这么说来,你对他的体会确实足够深,或者说是深受其害?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1 14:16:28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鲁迅九留言时间:2020-08-10 13:23:21

【假吧你别没事找事捣乱】

》你不是和我说话,我现在知道啦!你可以和格致夫用文学城的悄悄话联系。我其实真的不想看到你,我都是在给你帮忙。

万维取消了悄悄话的功能,我几天以前还给人发过。为啥这事万维没有宣布呢!你只要不辱骂人,我就会和你和平共处的。我也不会记你的仇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你要和格致夫说话,你就回格致夫的帖子。不要弄得不清不楚,误导别人的是你!

你的确不像一个男人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0 02:24:22

作者: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09 20:36:45

没想到此人今夜成了丧家犬,左中右一起打。】

杰克,你怎么混到如此地步?文学城那边也把你禁言了。你就老老实实跟格书记搽鞋吧。


回复 | 6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9 20:07:19

我今天帮你出气,居然被一个悍妇贬得屁滚尿流。

回复 | 6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9 20:05:35

[

老蒋啊,你那我当武器,现在你的博文肯定已经进了回复榜了。你就不要在和我斗嘴了。你要开始做正事了。让我在一边看你们对攻,你们要是有得分的时候,我进来给你们当裁判亮分,或是鼓掌。

没有我的事的时候,你不要老是提起我!】

是你自己首先帮格这货搞事的,你脱不了身的。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8 00:56:05

我的博文离奇失踪了后,居然又重新出现在版面上了,但是却失去了很多网友的浏览。格书记不是一般的角色。

回复 | 3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16:43:00

【我主要不是针对你的,难道你看不出来吗?我不过是拿你当武器,对付格书记的。】

》老蒋啊,你那我当武器,现在你的博文肯定已经进了回复榜了。你就不要在和我斗嘴了。你要开始做正事了。让我在一边看你们对攻,你们要是有得分的时候,我进来给你们当裁判亮分,或是鼓掌。

没有我的事的时候,你不要老是提起我!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16:29:45

【既然你不喜欢城管的帽子,看到你今天还是有诚意的,我可以把博客里面的城管二字删除。】

》你就不要老是什么“城管不城管”挑衅了,你要是一般的说说,我也不是太在意。也是你说你最恨“城管”了,我就假吗的当当也不碍事。但是你要知道,你是在挑衅。和人说话要说正经的话,不要有意悔辱人。

你要是都一大把年龄了,连这个起码的做人的准则都没有,你说说你可以咋样形容你啦!你知道我们也有爪子和牙齿,都不是当摆设的。你还是有道理说道理吧!不跟道理扯歪歪筋,起码是你跟不上了的表现!

我和你谈话互动总是有诚意的。只要你使用文明的办法和我们互动,我绝对同等对待。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16:27:51

【既然你不喜欢城管的帽子,看到你今天还是有诚意的,我可以把博客里面的城管二字删除。】

》你就不要老是什么“城管不城管”挑衅了,你要是一般的说说,我也不是太在意。也是你说你最恨“城管”了,我就假吗的当当也不碍事。但是你要知道,你是在挑衅。和人说话要说正经的话,不要有意悔辱人。

你要是都一大把年龄了,连这个起码的做人的准则都没有,你说说你可以咋样形容你啦!你知道我们也有爪子和牙齿,都不是当摆设的。你还是有道理说道理吧!不跟道理扯歪歪筋,起码是你跟不上了的表现!

我和你谈话互动总是有诚意的。只要你使用文明的办法和我们互动,我绝对同等对待。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6:12:24

【你还是不要老是什么“城管,城管”的啊,你这样说也是在骂我,只不过我可以忍受罢了。】

既然你不喜欢城管的帽子,看到你今天还是有诚意的,我可以把博客里面的城管二字删除。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6:10:07

【上次为了一草的事和孤独的事,我还让他下不来台。我是他的马仔,我会有这个胆子。老蒋啊,你就不要胡说啦。】我主要不是针对你的,难道你看不出来吗?我不过是拿你当武器,对付格书记的。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6:00:02

你和我在一起斗嘴已经很长时间了,你居然还没有摸清楚我的脾气。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5:57:58

格这货,我需要骂他吗?我只需要他自己跳出来,他就会自己扇自己耳光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15:50:38

【哎老蒋啊,你醒啦】我从来不睡午觉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15:44:47

【绝对没有威胁你的意思,明白吗?】

》你要是不威胁我,我就尽量不掺和你们之间的恩怨。让你们自己解决你们之间的事儿。你要是和格格斗,不辱骂人能够占上风,我以后就对你客气多一些。

你要知道,你要是辱骂格格,你是会有代价的。提醒你一声,免得你又想踩红线。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5:44:16

【但是对付你老蒋,我是无所畏惧的】你这样说就是不友好了。你不无所畏惧,难道我有所畏惧?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15:43:24

【绝对没有威胁你的意思,明白吗?】

》你要是不威胁我,我就尽量不掺和你们之间的恩怨。让你们自己解决你们之间的事儿。你要是和格格斗,不辱骂人能够占上风,我以后就对你客气多一些。

你要知道,你要是辱骂格格,你是会有代价的。提醒你一声,免得你又想踩红线。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5:41:43

【哎老蒋啊,你醒啦。说老实话,万维我没有害怕任何人,我就算最害怕她了,不敢惹她。她埋汰我,我只敢听着,不敢回敬。你说滴话,我不敢表态。你去和她论理,我没有意见!】我绝对没有挑拨离间的意思。对于死尸一个没有文化的家伙,我根本没有把它放在眼里,也不知道它是如何在美国混的,【Are you Chinese?]居然公开侮辱美国法官的水平。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5:35:56

【JK 问你一个问题,你说 格书记的华人就是外国人 是真理吗?】

》你们现在不就是在吵架吗。吵架的时候,还什么真理不真理的。你问的这个问题要有限定词。没有限定词,就是故意的埋地雷,找歪歪!】看来ngb

没有阅读格书记和我的博文,我们之间当然不仅仅限于吵架,

我们是在辩论华人,汉人,中国人的定义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5:33:17

【你也不要威胁我啊】你阅读有问题吧?我今天因为你向我释放了一些善意,所以我对你也就以礼相待。绝对没有威胁你的意思,明白吗?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15:32:27

【我骂一草?如何骂的?请你为她出头向网管投诉,她这样厉害的女人,谁敢骂她?】

》你这个谎话大王,你辱骂人的东西,我都给你留着在的。要投诉也是她去投诉。如果有人让我出面证实,我才可以做点什么的。

你是左右的厉害的女士,你都敢骂,你的胆子真大。这也可以解释你有人护着。这万维有谁你不敢骂,你居然大言不惭的说这话。不过同情你,你要是靠讲道理,你就难得得分。我们只好同情你一把。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5:29:50

【老蒋啊,我没有人护着我,我不敢和女生打架。你有人护着,居然胆敢辱骂女生,你也胆子太大了一点。当然,你有人护着你,你胆子大一点,也说得通!所以比较厉害一点的女生无理骂我,我也是要听着一点的。不敢太顶撞,不太敢犟。】

我骂一草?如何骂的?请你为她出头向网管投诉,她这样厉害的女人,谁敢骂她?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7 15:25:24

我骂一草?如何骂的?请你为她出头向网管投诉,她这样厉害的女人,谁敢骂她?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8-07 15:20:20

【上一次,我对付草教授用力太大,所以准备休息几个星期,没有想到格这货居然跳出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老蒋啊,我没有人护着我,我不敢和女生打架。你有人护着,居然胆敢辱骂女生,你也胆子太大了一点。当然,你有人护着你,你胆子大一点,也说得通!所以比较厉害一点的女生无理骂我,我也是要听着一点的。不敢太顶撞,不太敢犟。

但是对付你老蒋,我是无所畏惧的。不过我也只是防守反击,也不敢主动的进攻你的,考虑到你有人护着你。现在恐怕万维只有格格敢主动进攻你。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78,9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