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杰克被嘴里含着搅屎棍的悍妇制服全过程 2020-08-09 17:45:35

 杰克被把搅屎棍含在嘴里的悍妇暴力制服的全过程


杰克是万维网人见人怕的骂人高手,他出入万维网如入无人之地,所向无敌。想骂谁就骂谁,张口就来,出口成骂,而且他还有发明专利,即用七言律诗和绝句骂人,但是这样有才能的骂人高手也居然被一个悍妇制服得服服帖帖,低头认罪。赔礼道歉

这个悍妇有何德何能,居然把一个人见人怕的杰克制服了,原来。这个悍妇是使用兵器搅屎棍的武林高手,她的使用方法很出众,把搅屎棍含在嘴里,她的搅屎棍是走到哪里含到哪里。让人望而生畏,所以她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完胜骂人高手杰克。

下面请大家观看把搅屎棍含在嘴里的悍妇制服杰克的全过程。

不过大家在观看的时候一定要戴上防毒面具,口罩是不行的,因为臭气熏天,小心中毒。

---------------------------------------------------------

作者:丝丝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8-06 03: 39:10             

你这里怎么会有这么不开眼的人?搞不清自己是谁? 别人已经明令五申,怎么还有脸给别人下指导棋?然后到处宣扬,“他们也得听我的,“看他们老实多了吧??见过无耻的,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一个以在网上不 断搅屎,不断 AB,拉BA,然后在用BC打,N网都是仇敌,一年360天,天天不断的搅和就是为挟报私仇!

一个被N网站封,被N个网站厌恶,怎么还好意思在这里拿大?

一个人活到这个份上,真是让人作呕

在你这聊聊天,都躲不开搅屎棍

=======================================================

作者:丝丝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8-06 03:53:35              

【我已经说了,这事儿无---了】

一点正经的没有,一点正经的说不出来,“他是八十年代来美的,我是九十年代来美的“,呵呵,真是搞笑!想说什么? 比胡同大妈还要是非,满地打滚的拉着别人胡扯的搅屎,别人烦不胜烦,然后他就到处宣布他赢了,这个比你说的 巨婴症还可怕。

======================================================================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8-06 06:33:24              

》格博啊,我看到有人在你的地方夹带私货,我就装作没有看到一样,气死夹带私货的人。

和没有底线的人互动,我得小心一点儿。左派和右派里面都有这样的人。如果是你的客人,我也得看你的面子一点,算啦算啦。被女人暗喻骂几句,我是不在乎的,没有脾气的听着,呵呵说一声收到了。指着我的鼻子骂,我再说呗!

我们的正确的目标是老蒋,是不是?把老蒋弄得乖一点,我们的目的就达到啦!这万维被老蒋弄得污秽不堪,真的让人生气。

嘎子应该还有几天就到期了吧?嘎子就是喜欢和女人互怼。被放倒半年,也就是为了说几句来劲的话儿,真的不合算。

=======================================================================

作者:丝丝                       留言时间:2020-08-06 07:06:18              

“零丁洋里叹零丁”,被N个网站公认的为无底线无耻之人,有脸说底线二字!

既然你没完没了的贱招,有空就揭揭你这个无底线之人,为了挟报私仇,给一个被骂了几个月的对方提鞋,那丑态天下第一

一个被网上所有男网友唾弃的人,还好意思用男人女人说事?用你的逻辑,你连个女人都算不上,因为男网友都懒得搭理你。一个自吹自擂的病人不断的贱招,然后撒泼耍赖的满地打滚 ,跟我见过的抑郁症大妈一个德行,天天扒着石头缝的挑事,“别人什么时候来美国”,“别人什么时候上网”,“别人在哪个贴里说什么了”,真是是非到家而不知羞耻,乡野之人没有教过是吧?从一个网站跟到另一网站,经年累月的不知趣,给你留着面子,你非要犯病似得贱招就是找骂!

【》呵呵,你要是展览,我来为你捧场,相信没有敢来捣乱的!你也要注意一下不要把打击面弄得太大!有人喜欢夹带他们自己的私货,要注意抑制一下。】这种烂招数,傻到这个份上,你以为格博是谁?需要你给看场子,还是需要看你的面子?


【悍妇说:这种烂招数,傻到这个份上,你以为格博是谁?需要你给看场子,还是需要看你的面子?

网友点评:格博是悍妇的主子,不是你杰克的主子,这里有悍妇给格博看场子,你杰克滚开.】

=========================================================================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6 07:23:11              

》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有一点脾气啦,我打不赢,认输,看看还能如何对付我呢?我只有和老穆和老蒋怼的本事。把他们怼得不敢来欺负我了,我就满足了。

看看有么有什么办法弄得我生气上火,失态。我现在还是很清醒的,知道有危险,我不能贸然冲动!被人骂几句,我可以忍着,憋着。比比看我们谁的憋劲大,锻炼我的情操,看看有多高!

我现在经常的唱几小曲,建议有心人到我的地方听我唱戏,消消火。我已经早就没有脾气啦!不会一点就炸的,我负责任的告诉大家。

要是老蒋AYA敢来,我才有硬着头皮上的胆量!

==================================================================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8-06 07:38:16              

》哎格博啊,你见证一下,我是不是真心诚意的在认“输”?

居然也有服软打不赢的人和时候。心里有畏惧,感到害怕,只好认怂算啦!这个世界就是【剪刀-锤子-布】的简单循环,很好玩!

 

============================================================================= 

 

作者:丝丝                       留言时间:2020-08-06 07:51:36              

无聊,无耻!

================================================================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06 07:57:20              

》呵呵!先接受批评意见再说!然后,再反复的告诫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比武结束,悍妇完胜,杰克完败。臣服认罪。


不过在观看全过程中臭气熏天


幸亏大家都戴了防毒面具。


这个悍妇还有一句口头禅:“有人养,没人教”


他见人就说别人是“有人养,没人教”


当然他为自己“有人养,也有人教”感到无比自豪,


不过教他的人居然把他教成为一个把搅屎棍含在嘴里的悍妇。


【作者:丝丝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8-03 05:57:48              

你的文章把我读笑了。“没有清楚自己是谁”,在我的语境里属于很重骂人的话了,相当于“有人养,没人教”

没想到万维网有这么多人,争先恐后的表演搞不清自己是谁的戏码

不知道如何化分国籍的,肯定是文盲,不承认自己生物学意义上的血缘宗族渊源的,属于数典忘祖,也就是中国人所说的有人养,没人教。】




===========================================

下面是悍妇在他博客里面的秀他的搅屎棍,能够把搅屎棍


含在嘴里的悍妇肯定所向披靡。幸亏这样的悍妇,万维网


只有唯一的一个。

----------------------------

 作者:丝丝                       留言时间:2020-08-08 21:22:29              

这种事,怎么能少不了万维网的搅屎棍?搅屎棍的又一场盛宴,不仅为此兴奋,而且打气加油!秀英文!


---------------------------------------------------------------

当然这个悍妇的英语也棒极了


【那好,请翻译下面这句话

 

Are you a Chinese Citizen?

 

一: 你是一个中国人公民    那在美国的Chinese怎么?】


原来悍妇翻译


a Chinese Citizen


结果她翻 一个中国人公民 



=================================================================

 

作者:丝丝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8-03 21:05:18              

【丝丝从不同维度进一步说明概念的规范与非规范用法,就更清楚了。】

说个小品:

下面是悍妇的美国英语:

1 美国法庭:

法官: Are you Chinese

被告: I am not Chinese , I am han

法官:Are you Chinese ? Yes or No?

被告: Yes, but I am han

               

=======================================================
不过悍妇还说

亚洲人在美国人眼里都长的一样,从外表看,法官如何知道你华人,而不是日本人,或则是 朝鲜人?

法官如果要对着日本人问 , Are you a Chinese citizen 是会遭投诉的,这是明显的种族歧视!】

问【 Are you a Chinese citizen 是会遭投诉的】

悍妇命令的美国法官问: Are you Chinese?就不是种族歧视了,


这样不要脸的悍妇,除了杰克,有谁敢惹她。

悍妇为什么是悍妇,因为它是官二代,

所以它能够在美国颐指气使命令美国法官问:

Are you Chinese?

而不准美国法官问:

 Are you a Chinese citizen


因为悍妇认为:a Chinese citizen 翻译意思:一个中国人公民 而不是中国公民


所以悍妇言之凿凿的说:

法官如果要对着日本人问 , Are you a Chinese citizen 是会遭投诉的,这是明显的种族歧视!】因为

悍妇

如果美国法官按照悍妇的命令问:

Are you Chinese?

不会遭投诉的,这不是明显的种族歧视!


这就是把搅屎棍含在嘴里的悍妇的厉害之处。


在博文结束的时候,还必须提醒各位网友,这位走到哪里,就把搅屎棍含到哪里的悍妇还是格书记的贴身女保镖。格书记到哪里,他就到哪里,而且搅屎棍也含到哪里。这一对男女可是天造地设的绝配。男女双修,一起上阵,天下无敌。

今天晚上,他们二人一定彻夜不眠,在砌墙起楼,把他们的博客起到几十层。明天大家一定会在一周回复最多里面看到这对男女双雄起的高楼。我为何用他来说这位悍妇,因为从他的一言一行,无论如何都不像女人,现在网上,难道用了一个女性名字就是女人吗?鬼才会相信。他很可能就是格书记的马甲。一个真正的女性会瞎了眼和格书记这样的五毛混在一起吗?连杰克都把格书记抛弃了。有女人会和格这货在一起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浏览(5555) (457) 评论(17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7 15:38:06

【太极雷公说过同样的话,怕下手太重。说你跟他一类不为过吧。别开溜。你和鲁九被我耍得团团转还不自知。蠢到家了。】

》蠢货南来客,我得回敬你任何辱骂人的说法。你个蠢货的脑瓜不管用,有老九对付你,你就招架不住了。你就不要丢人现眼的不停的使蠢招了。你要丢人现眼,我可以照顾你几下。鲁九在那里折磨的时候,我尽量不上。你连鲁九都对付不了,你可怜兮兮的,看着让人捧腹!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7 15:32:43

【明着告诉你,我不希望你出局。我要你出丑。】

》你能够让我出丑,你只有靠造谣污蔑,我会出丑吗!你让我出一个可能的“丑”,你会出九个丑。你不信你就试试!你能够让我出丑,你有这个智慧吗?说话不怕凉牙齿!

回复 | 1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7 15:24:00

明着告诉你,我不希望你出局。我要你出丑。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7 15:21:21

太极雷公说过同样的话,怕下手太重。说你跟他一类不为过吧。别开溜。你和鲁九被我耍得团团转还不自知。蠢到家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7 09:13:32

【你何不跟他并肩子上,我也好一起收拾了。饶不了你。等着吧。】

》你饶不了我,我等你们的有个阶段性了结再说呗。你再挑衅,我一般根本懒得搭理你。你要是不说你和鲁九是对头,我根本懒得和你多啰嗦。看你脑袋瓜糊涂的样子,一搞就逻辑自残,我都有点不忍心下手重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7 09:09:41

【你就像太极雷公,自欺欺人。哪儿热闹就在哪儿抽你。

鲁九招架不住了。我等着他出招呢。】

》鲁九不需要我帮他一把的。我等你和他的事儿了结了,他还是我的一个对头呢。如果没有你的话,他恐怕会来找我玩的。你把他顶着,最好是你能够碾压他。等你们分出胜负手了,我再上场玩。

不要动不动就打小报告,好不好!有人骂你脏话,你不愿意跟进,你才有理由打小报告。没有人辱骂你脏话,你要打小报告,就是一个小人!

你啊真是:你糊涂的脑子,一搞就要逻辑自残,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对付你了!有曰说:

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6 18:27:11

你何不跟他并肩子上,我也好一起收拾了。

饶不了你。等着吧。


回复 | 2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6 18:24:48

你就像太极雷公,自欺欺人。

哪儿热闹就在哪儿抽你。

鲁九招架不住了。我等着他出招呢。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6 17:52:02

[打在狼身上,疼在狈心里。不妨当阿Q,总是你胜利。]

》你非要和我对,你敢不敢把你的地方打开。我不想去论坛那里。你把博客打开,我可以照顾你几下。不要跑到老蒋这里来骚扰人,好不好。没有一点德行!

我肯定还会和他有斗争的时候,你这次把他和我弄一边。有他对付你就够啦。阿Q,谁是阿Q,你说呢。你非要来骚扰我,你就把你的地方打开。我去照顾你几下。你连鲁九都对付不了,他都不敢让我进他文学城的博客。和你一样的胆小!哈哈哈哈,你太可笑了,你把你的城门关着,你说你打赢了,我们都要笑翻了!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6 17:19:35

打在狼身上,疼在狈心里。不妨当阿Q,总是你胜利。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6 15:50:51

【我正想收拾他。】

》你能收拾他,还是被他收拾,你分得清楚吗!我就让你们自己去解决算啦。你不信邪,你收获你的斩获。被人打痛了,我们一点也不同情你。因为这次是你首先挑衅招惹人,我非常的清楚!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6 10:58:58

我正想收拾他。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6 08:58:51

你的歌声,用广东俗话形容,半夜吓死老太婆。听后要洗耳的。【】

》你是一个老太爹,不是老太婆是不是?我又没有请你,你为啥要去听呢?

你现在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混混了。我就懒得和你一般见识了。有鲁九对付你就够了。如果他对付你的力度不够,你再来找我。

来文明的东西,你只有被制服的份。好在是你不敢随便说脏话,我就只好算啦,不和你一般见识就行了。偶尔照顾你一下两下,还是保持低密度的的互动最好了。你要是把我赶不走万维,我也是不会闭嘴的。

你现在对付鲁九的战绩如何!你连他那一关都过不了,我就不嘲笑你啦。鲁九被你糊里糊涂从我的对头,变成了和我临时一边的啦。你真的够糊涂的,如果他首先向你发难,我是会去对付他几下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6 08:49:24

【别忘了那是你的逻辑。

你紧张什么?你有没有那话我不关心,更没有让你一露证明,过什么线了?】

》我让你唱个歌,或是弹一曲小调,不是让你露真身。唱歌是亮声音不是露身体的部分。你个年过大半百的家伙,谁还在意你的身体。你现在能被在乎的是,你是思想和本事。没有思想,有点本事也可以!不要扯歪歪筋。活了一大把年纪了,说无聊的话,没有一点意思!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20:06:38

别忘了那是你的逻辑。

你紧张什么?你有没有那话我不关心,更没有让你一露证明,过什么线了?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20:03:21

你的歌声,用广东俗话形容,半夜吓死老太婆。听后要洗耳的。

顺告,所引为唐人白居易《琵琶行》中诗句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5 19:27:29

【你是男人吗?要不要露一下,省的别人说你吹牛。】

》你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你想亮想露你可以随意。我警告你一声,你说话已经过线了。你在这个方面是别想占到任何便宜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5 19:24:59

【你那还叫音乐细胞?呕哑嘲哳难为听。懂吗?】【你那还叫音乐细胞?呕哑嘲哳难为听。懂吗?】

》凡是只要是说人话,你就会觉得难听的。我们不在乎,我们就让你难受一下,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只要是说人的话,唱人的歌,你都认为难听,我们可以同情你一下!

你逻辑自残,不自知,我们就嘲笑你算啦。你人老心混,有错乱的行为,我们同情你一把算啦!不和你一般见识!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17:21:18

无耻下问用在你身上正合适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17:19:34

你那还叫音乐细胞?呕哑嘲哳难为听。懂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5 17:16:28

【去看看谁打谁吧。】

》你还能打人,你在哪里和人打啊,我没有看到!

哈哈哈哈,我唱的戏,已经更新了,可以在万维听到了。

我也年过半百多了。唱几曲不费事,请带着文学音乐细胞去丢砖头。自己没有本事唱,就不要找理由了。都是业余级别,你诋毁也没有用!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17:14:38

有无音乐细胞还要向你证明?音乐细胞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是男人吗?要不要露一下,省的别人说你吹牛。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17:09:19

去看看谁打谁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5 16:20:16

【没说对我的诗不感兴趣的来问我有关我的诗的问题,是不耻下问;口说对我的诗不感兴趣却数顾频烦问我有关我的诗的问题,是无耻下问。】

》你说滴话真的有喜剧效应。【无耻下问】无耻和下问咋样都沾不上边,你不知道吗?你只要说话就是逻辑自残的表现!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16:16:10

【没听见鲁九惊呼南来客打架干劲十足?】

》对付你老南,鲁九要是真的说了这话,就是欲擒故纵的表现。他对付你,只要他一个人就够啦。我只会看热闹,不会干预他的!你南来客能打架,你只要和人互动十招,你就跟不上要打人的小报告了。你把人都要笑翻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5 16:12:53

【梅葆玖八九十岁还登台演出,更是与你无关。】

》你就不要胡说了,好不好。梅葆玖能够登台与我没有关系?我可以欣赏他的美妙的京戏段子。咋地会没有一点关系呢!

看你糊涂的脑子,你把我都要笑翻了。你有没有音乐细胞,你可是你自己说的你有文学音乐细胞的。你要是不吹牛,我们才不在乎你呢。知道你就是一个胡说八道的家伙。说出来不付责任的话,现在露馅了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5 16:07:31

[南来客有没有音乐细胞,与你没有任何关系。南来客有没有这个本事,也与你没有任何关系。梅葆玖八九十岁还登台演出,更是与你无关。你亮你的本事就跟亮你的诗一样,属于狐狸不知尾巴臭。

你别闭着眼睛说瞎话了。眼睛瞎了难道耳朵也聋了?没听见鲁九惊呼南来客打架干劲十足?

鲁九若晓事知难而退,南来客可以手下留情:若执迷不悟,你们就唱着“誓把那反动派一扫光”一起进垃圾桶吧。

对你?痛打落水狗!]

》老南啊你这个狗狗正在被打。你还对鲁九手下留情,你照照镜子看你的怂样子。

你个狗狗自己说你有音乐细胞,还是文学级别的音乐细胞,文学级别的音乐细胞,当然有必要亮相啊。不亮相就不要胡说呗?

你就不要提个鲁九打架事儿啦,你明明是你首先挑衅,鲁九这次回来并没有作践你,你倒是好了,你忍不住要首先挑衅人。你个狗狗,巴尔狗狗,有文学音乐细胞的狗狗,不是他人的对手,你就认了。何必这么的蛮横呢。你没有一点可以蛮横的道理啊。都是你首先挑衅人,你被回敬,你是罪有应得!狗狗你知道吗?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15:14:58

南来客有没有音乐细胞,与你没有任何关系。南来客有没有这个本事,也与你没有任何关系。梅葆玖八九十岁还登台演出,更是与你无关。你亮你的本事就跟亮你的诗一样,属于狐狸不知尾巴臭。

你别闭着眼睛说瞎话了。眼睛瞎了难道耳朵也聋了?没听见鲁九惊呼南来客打架干劲十足?

鲁九若晓事知难而退,南来客可以手下留情:若执迷不悟,你们就唱着“誓把那反动派一扫光”一起进垃圾桶吧。

对你?痛打落水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南来客 留言时间:2020-08-15 15:10:15

[鲁九说南来客是他的对头,你却故意把鲁九的身世透露给南来客,用心何其毒也。他应该找你算帐。]

》鲁九敢来找我算账吗?我又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儿。最多就是有疑问,多问了你一个。你自己也知道你是鲁九的对头,你故意的露我们探讨的问题,你的目的是不是有点不可告人啊。

我问你问题,你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或是不知道。我没有让你亮到公众场合,你一意孤行的做了。你的目的真的是不可告人啊!退一步说,我又不是造谣污蔑,我只是为了证实一下。

鲁九对我有意见,我就直接来找我,为啥他要去找你?又不是我让他去找你的。他打上你的门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招惹他了!你招惹了他人,难道他人不该找你要说法吗?

回复 | 0
作者:南来客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08-15 14:58:35

没说对我的诗不感兴趣的来问我有关我的诗的问题,是不耻下问;口说对我的诗不感兴趣却数顾频烦问我有关我的诗的问题,是无耻下问。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6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