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偶灯斯陋的博客  
Random thoughts by 偶灯斯陋  
网络日志正文
如果你不关心人权问题,同性恋是否有权结婚确实与你毫无干系 2013-03-29 09:44:41
Gay Rights Are Human Rights (同权就是人权).
 
(看图说话) 同性恋结婚权问题就是人权问题
Thanks @[152196238181243:274:Free Your Mind and Think] for the image!
不久以前,我们的婚姻是非法的。请站在历史的正确一边。婚姻权利人人平等)
 
EIGHTY THOUSAND of you have now joined @[136913146342542:274:The Equality Mantra] to show your support for marriage equality !!!! - You are all fantastic !
(网络上的The Equality Mantra/平权口号脸书上有追随者九万之众)
 
The Equality Mantra
(平权口号:爱就是爱!)
NINETY THOUSAND of you have now joined The Equality Mantra to show your support for marriage equality !!!! - You are all fantastic !
(婚姻平等,婚姻平权)
 
相关链接:Straight People for Gay Marriage

浏览(1043)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偶灯斯陋 留言时间:2013-04-29 00:37:09
Hmmm.... What happened to the comments of this post? There were 6 comments [Re:评论(6)], and now there are only 3? The comments with questions and answers support and illustrate further the meaning of the blog post (Gay rights are human rights), with the deleting of the 万塔/汤安 comments, the integrity of the expression of ideas is severely compromised. : (

Doesn't the commenter have freedom of speech?
回复 | 0
作者:偶灯斯陋 留言时间:2013-04-08 22:52:44
Hi 万塔/汤安: Thanks for coming and telling the story in full!
I hope you set up your blog and tell all the stories you know.
This colleague of yours is an honorable person with moral principles. He has my respect.
I don't know 月弯儿 well but I hope she could be back to write and tell all the stories she wants to write and tell.
回复 | 0
作者:万塔 留言时间:2013-03-31 22:35:57
偶灯博好,

同样谢谢你的鼓励,难忘以前用汤安开博时也得到你和不少老友的留言鼓励。要是勇敢参加过不少象反战那样的公益活动的月弯儿还在这里的话,她一定鼎立支持你这样的公益精神。

那件事应该给月弯儿写小说,大体是这样的:

在美国做特殊医学研究和训练有不少保障性规定,我们进入艾滋病研究分部之前都要留下一份阴性的研究者个人冷冻血液样品,以便解决在P3P4传染病环境中意外感染的法律问题。那位美国MD同样接触病人和活病毒,所以,当后来的例行检查发现他转为HIV阳性时,医院和大学自然进入法律程序来补偿和安排他的医疗费用和今后的保险开支。

那即使对美国富家子弟也是很大的开支,当时阳性和发生免疫衰退症状的AIDS病人年医疗开支可以是十几到五十多万。有没有国家承担,区别是显然的。所以,在已经获得这些经济和医疗保障的法律承诺之后,他对自己可能是在研究之外获得感染这一可能性十分不安。

后面的事情全靠个人的道德觉悟和内心的感受来决定,没有其他人或者机构可以剥夺他的那些法律权利。他自己思索之后决定公开放弃那样的权利。意外的是他同时决定辞职和放弃自己的医学前景与几乎是唾手可得的大好未来。让整个传染病分部上下都是如你所说的唏嘘不止。
回复 | 0
作者:偶灯斯陋 留言时间:2013-03-31 17:36:27
谢谢万塔回访!
谢谢你的美言鼓励!

看你三言两语就讲出一个令人唏嘘的故事。真希望你能正式写博客,把你的知识理论感受见闻随着或长或短的博文写出来与读者分享!
回复 | 0
作者:万塔 留言时间:2013-03-30 11:29:08
灯博好,

当年做AIDS课题,单位的研究中发生过一个Biosafety P4的实验室意外,导致一位高帅阳光的白人博士后同事落入了选择"继续从事研究和从此隐瞒个人隐私以获得巨额保险",或者是"公开一直保密的同性恋事实维护生活跟内心的平静"的两难境地。选择后者最终使他离开了那所大学,但却拥有一生的Monroe那句so keep your head high, keep your chin up。结果他带来同伴跟大家认识和告别。

敬佩你的仗义和宣传,大家都能从民主自由的高度看待这些自身之外的社会现象,就会少了许多艰难,同时多了许多融洽。
回复 | 0
作者:偶灯斯陋 留言时间:2013-03-29 20:14:32
谢谢万塔来访并不吝赐教关于圣经自相矛盾的一面。

确实宗教人士中对同性恋以及婚姻平权问题也正如你所说的有不同观点,并非铁板一块。比如南非大主教图图说:“I have no doubt that in the future, the laws that criminalise human love and commitment will look the way the apartheid laws do to us now -- so obviously wrong." (Bishop Desmond Tutu speaking of "Stop Uganda's 'Kill the Gays' bill").

同样的观点在“异性恋支持婚姻平权”网站的一位歌手的话语中得到印证:"Politicians against gay marriage now, are the future villains of our American History books.(今日那些反对同性恋婚姻的政治家,是未来的我们美国历史书中的恶棍。)" (Natalie Maines, The Dixie Chicks)

关于儿童是否会受同性恋的影响而成为同性恋的问题,我想应该在看同性恋是先天还是后天形成就可以解除你的担忧。迄今为止,研究文献绝大多数认为同性恋是先天而定的,那么不会受成年人的性取向的影响而变化。比如你是异性恋者,你觉得与同性恋者增加接触就也会使自己变成同性恋吗?我想不会吧。至于有人在成年以后成为同性恋,那很可能是因为其本人的性倾向就是同性恋,而不是受谁的影响的结果。

在我前面那个“脸书,高院,婚姻平权”帖子里,我给出过一个心理学者派特森研究报告的链接,望查阅,其结论是:“Overall, the results suggest that important decisions about adolescent lives should focus not on parental sexual orientation, but on the qualities of adolescents’ relationships with parents.”(总体而言,研究结果表明,对青少年生活作出重要决定的因素不应该聚焦于父母的性取向,而在于青少年与父母的关系的质量。)
回复 | 0
作者:万塔 留言时间:2013-03-29 13:15:04
In Romans 1 we read: "God gave them over to shameful lusts. Even their women exchanged natural relations for unnatural ones. In the same way the men also abandoned natural relations with women and were inflamed with lust for one another. Men committed indecent acts with other men, and received in themselves the due penalty for their perversion (Rom 1:26-27)." Also, In the beginning the Creator made them male and female. For this reason, a man will leave his father and mother and be united to his wife, and the two will become one flesh (Matt 19:4, 5).

However, in John 4:20-21 (New Revised Standard Version), we read: "Those who say, 'I love God,' and hate their brothers and sisters, are liars; for those who do not love a brother or sister whom they have seen, cannot love God whom they have not seen. The commandment we have from him is this: those who love God must love their brothers and sisters also."

支持灯博的公益善举。

以前还看到有一位同性恋博主。人权代表容纳和尊重,成年人的同性恋只是不同的选择,无关人的好坏,当然应该关心支持他们的人权。

我觉得宗教的反对理由在今天也开始不断退让,在报纸上常看见新派教会支持同性恋结婚权。上面一段是我以为值得对因为宗教原因反对同性恋团体的最好说理。

当然,这个问题有其客观现实性,结婚是成年人的权利,大家对小孩需要保护他们的自然天性,防止受到任何homosexual的影响。正常人的选择同样是受到神圣保护的权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偶灯斯陋
注册日期: 2011-01-15
访问总量: 447,0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Darwin Meets Piaget
最新发布
· 有人说:川普不是政客
· Olbermann: 176个理由川普不应该
· 美国民主党2016年党纲 (ZT)
· [好了歌] 唱苦逼川粉(ZT 疯传
· 苏珊莎然顿 为伯尼三德斯 站台
· 大难不死的迪卡普里欧 --The R
· 有一种歧视叫“把你当做替罪羊”
分类目录
【支持平权】
· ZT: 答父母问 | 如果我的孩子是
· The Purpose of PC
· 如果你不关心人权问题,同性恋是
· 脸书.高院.婚姻平权 [关注最高法
· 中性:重新定义他与她 (油管版
· Happy Fathers: 杰西彭尼百货商
· 西岸: 为什么同性恋们一定非要用
【纪念张纯如】
· 张纯如:纪录《南京大屠杀》
· 张纯如的遗产 Iris Chang's
· 张纯如:令人难以忘怀的女性
【女性话题(2)】
· #NotYourAsianSidekick/(我)不
· 男女平权排行榜,美国排第几?US
· 反对堕胎与合法强奸
· “我可以骚,你不能扰”与强奸文化
· 美国大学男生兄弟会的“问题”
· 读“无忧也流泪”
· 刘安安遭受二次谋杀
【女性话题(1)】
· 婚姻的成功与否并不是女性幸福的
· 清晨的脉搏
· 女性必读:使用化妆品有可能导致
· 理查德·莫尔多克是脱掉面具的落
· 指点江山的女性(围脖)
· 邦斯语录:“强奸受孕是上帝对受
· 带薪产假:美国妈妈有木有?
· A Girl's Guide to Taking
· 婚外情犯法吗?赫门.肯恩的尴尬:
· 母亲的职业
【社会习得 Socialization】
· 最后一次回复雨露:孩子犯罪,父
· 情商需要由爹妈传给孩子
· 追求知名度是一个青少年阶段的短
· 迷失之后
· 也贴一个:我心中的牛蛙
· 冬天和夏天有什么相似之处?
· 青春期的孩子为何要造反
· 孩子哭了当然要抱起来!
· 五岁的男孩问: 为什么没有黑人和
【移民社区】
· 申请大学填表时填transracial, t
· 在饭店遭受冷遇之后(ZT)
· 双文化自我定位/Bicultural Ide
【偶尔也听歌】
· 今天听到的一首歌:Home
· Girls Chase Boys (女孩追男孩)
· 谢帝 明天不上班
· 凄美的爱 [乐队:Codaline; 歌
· 乐队:美国作者
· 庞贝 /Friday, 13th, a perfect
· 我听乔治 “生前身后”(G.Harrison
· 乐队:Fun. 歌曲:We Are Young
· 黑眼豆:我有一种感觉
· TWO DOOR CINEMA CLUB | WHAT YO
【私心杂念】
· 散忆外祖母
· 慢车也有超速时
· Rock Stars Who Look Like Wizar
· 7/15--哈理波特:一个时代的终结
【偶观同性恋】
· 美国万岁
· 小时候受过欺凌,长大是否要“报
· 中性:重新定义他与她 (油管版
· Happy Fathers: 杰西彭尼百货商
· 奥巴马连任应该没有问题
· 2012年地球日/Earth Day 2012
· 西岸: 飘飘彩虹旗
· (ZT) 我的同性恋人生
· 圣经对婚姻的定义
· 西岸: 为什么同性恋们一定非要用
【移民北美】
· 人有追求幸福的权力 -- 答“一个
· 抗议ABC与公民意识
· 再回复 "亚裔美国人在入学
· 准备上大学的美国高中生应该读的
· 已经投过票了:Obama! (Early Vo
· 孩子学中文 有什么用处?
· 学中文有利于孩子的文化认同和心
· 有必要把子女当精英养吗?(微博
· 培养亚裔孩子领导能力会遇到的两
· 鼓舞全美的 林现象
【3721】
· 同情心是德育的关键
· 索契风光
· 有一首歌叫“山月歌”
· 如何与孩子讨论康州新镇散迪.胡
· 一切革命队伍的人(或猫)都要互
· 老大和老二
· 十一岁小女孩帮助老爸赢民心
· 遭遇灾害了吗?落幕泥给你12条忠
· 星期天!星期二!!(围脖)
· 关于“拜登笑傲江湖”一帖问万维网
【虎妈现象】
· 心平气和看虎妈
· 虎妈入围2011年度风云人物榜(大
· 虎妈与狼太
· 不谈Amy Chua,且说宝赵之争
【夸夸其谈】
· 大难不死的迪卡普里欧 --The R
· 如果你有亲朋不久于人世
· 情绪与记忆
· 负面体验的价值
· 不推早恋
· 积极正面的10 条育儿要诀
· 看《非诚》看出什么?
· 谁是我的敌人?(图)
· 伍迪艾伦的那一地鸡毛
· 天下最佳老爹
【道听途说】
· 天网恢恢
· 南卡州旗属于历史博物馆
· 佛格森的圣诞节
· 黄力之评赵本山 (ZT)
· 朱丽亚 罗伯茨 反怖力
· 今日美国学校的种族隔离
· 母亲的家园 (-- 祝各位母亲节快
· 在吉米道歉之后
· (ZT)家有保守派
· 美国的半边天: 第113届国会是女
【大选之年】
· 有人说:川普不是政客
· Olbermann: 176个理由川普不应该
· 美国民主党2016年党纲 (ZT)
· [好了歌] 唱苦逼川粉(ZT 疯传
· 苏珊莎然顿 为伯尼三德斯 站台
· 美国保守州排名表
· VOTE2012, VOTE OBAMA! (图片)
· 已经投过票了:Obama! (Early Vo
· 星期天!星期二!!(围脖)
· 支持奥巴马的明星们
【偶有所闻】
· 有一种歧视叫“把你当做替罪羊”
· 真正有思想的是哈佛和全美各医学
· 飓风“姗蒂”& Climate Silenc
· 叶遭遇“白人特权”/This... is Wh
· 董奇“四不”
· 用发展的眼光看父亲:A Developme
· 戴安.凯莉讲解阴茎构造(11分钟
· 母亲节怎么过?给自己放一天假!
· 关注崔旺.马丁(Trayvon Martin)
· Facebook: 给13岁孩子的圣诞礼物
存档目录
2016-10-02 - 2016-10-02
2016-09-21 - 2016-09-21
2016-08-01 - 2016-08-01
2016-07-06 - 2016-07-06
2016-02-14 - 2016-02-14
2015-12-28 - 2015-12-28
2015-11-14 - 2015-11-14
2015-07-07 - 2015-07-09
2015-06-27 - 2015-06-27
2015-02-22 - 2015-02-22
2014-12-07 - 2014-12-14
2014-11-15 - 2014-11-15
2014-10-23 - 2014-10-23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4 - 2014-08-04
2014-05-04 - 2014-05-29
2014-04-20 - 2014-04-26
2014-03-17 - 2014-03-30
2014-02-09 - 2014-02-15
2014-01-08 - 2014-01-23
2013-12-30 - 2013-12-30
2013-11-24 - 2013-11-24
2013-09-13 - 2013-09-13
2013-05-21 - 2013-05-21
2013-03-22 - 2013-03-29
2012-12-03 - 2012-12-19
2012-11-02 - 2012-11-21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07 - 2012-09-26
2012-08-01 - 2012-08-30
2012-07-20 - 2012-07-31
2012-06-03 - 2012-06-28
2012-05-12 - 2012-05-31
2012-04-18 - 2012-04-28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2 - 2012-02-02
2012-01-04 - 2012-01-24
2011-12-02 - 2011-12-21
2011-11-03 - 2011-11-30
2011-10-02 - 2011-10-25
2011-09-09 - 2011-09-13
2011-08-02 - 2011-08-02
2011-07-02 - 2011-07-20
2011-05-19 - 2011-05-19
2011-04-22 - 2011-04-28
2011-03-17 - 2011-03-17
2011-01-15 - 2011-01-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