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当国家成盗国贼私器时手下即家丁吴征续 2020-08-08 11:56:45

    当一个国家成为盗国贼的私器的时候,


其盗国贼的手下就变成他们的家丁或者说现代版的太监。

在权斗之下,没有永远胜出者,

区别就是在台上的是以什么形式胜出,

然后以什么形式被灭掉而已;

而想要谋得进身之阶者,

必须先要在精神上自宫、在肉体上付出,

莫非这就是现代版的“想要成功,先要自宫”?


一个吴征倒下了,接下来就是马云、马化腾、李彥宏等等等等,

正所谓 ——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其实在这个大的时代背景之下,

他们都是牺牲者,一个国家走了如此之长的一段弯路,

意味着几代人的一生,全部毁掉了,这是时代的悲剧。


一代人是多少年?维基百科定义:20-30年;取其中间数:25年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Diago

郭文贵先生在“2020年8月7日郭文贵先生报平安直播”中提到:

【马云,你记住我说的话,我会让你寸步难行,这回曾习大战,第一个就干你,然后干江志成,然后干江绵恒,戴永革那就小滥仔必须灭掉,顺便会把曲龙全家都抓了、都得灭了,或者出车祸死,一定的,李友,肯定的,肯定进去、再进去,李友快死了,好象是,然后所有的河北的,当时放曲龙的,所有的玩那些都会被抓起来,什么政法委书记呀,都会被抓起来,都是曾家的人嘛,百度、阿里都得完蛋,记住,战友们,记住我说的话,去年8月7号我说啥了?蓝金黄这些企业哪个还活着?我说过的人现在有几个还活得好的,你告诉我,有战友没耐心,2018年人家傅政华、孙力军又升官了,你咋爆料啊?爆谁谁升官,你记得欺民贼说的吗,战友们,孟建柱越来越重要啦,孙子嗳,说这话的再看看我说过的人:海航、陈峰、王健、傅政华、孙力军、孟建柱、王歧山,王歧山在哪儿呢?咋不说话了?这帮孙子嗳、欺民贼,马云。

对啦,吴征,头两天吴征被抓起来了,这哥们是在上海淮海路吧,淮海路给抓的,拦下来以后还吹牛哪,嗳,你们怎么动我呀?你们搞误会了吧?我现在去见谁你们知道吗?啊?我这是见李书记去哪!听说让当场啊、当场啊,他说,嗳,等等,我要给杨澜打个电话,杨澜在那儿等我呢,结果人家那儿一句话不说,抓住吴征把那个衣服往头上一套,直接摁在地上,拿大枪托子,当当当,一顿乱捣,傻了,结果这个吴征身体太不好了,这个一打尿了、拉了,哇噻,这帮人,这TM王八蛋东西,一打你就拉,啊?然后就在路边,自己擦干净!扔给他一瓶水,把屁股洗干净!整个人就哆嗦不行了,好多人围观,这不是秘密,好多人围观。

你看这个吴征,一截下来,第一个找我跟李书记见面,我老婆已经在那儿了,我给杨澜打电话,一顿给臭揍,打惨了,然后抓进去以后,立马交待孟建柱、孙力军让他海外洗钱,立马交待孙力军、孟建柱让他海外代持的资产,立马交待江家还有马云让他在海外所谓干的事儿,然后呢现在吴征是他心脏,这小子我还不知道,心脏拱桥这孙子嗳,心脏病,真的是有心脏病,现在是保外就医,保外就医啊。

抓他的咱的哥们跟我说,他说,七哥,我绝对给你出气了,他说这孙子进去以后,简直就站不住,从车上下来就发抖,就一直抖,他说他也不知道哪来的尿,他一会尿一下子、一会尿一下子,然后说你们让我说啥我说啥,我是组织上的人,而且现在是真的是确定了,吴征是在美国的FBI的保护名单里,吴征真是在保护名单里,这孙子嗳,这小子真是双面间谍,吴征这回呀,吴征绝对比王力军重要得多,他会咬出N个人出来,听说这回吴征进去以后咬了一大堆的人:演艺圈、电影圈,还有什么金融圈,更夸张的事情,你说这吴征这事儿发生有什么荒唐的,吴征竟然给马云安排处女,吴征怎么能把处女给马云呢?啊?还有那个蚂蚁金服的那几个高管,还有那几个信托,你说这孙子嗳,然后他老婆给介绍一大堆的小女孩,就是那演艺圈儿的、主持界的,然后吴征就介绍给这些老板,那几个金融界老板,我就不说了,都是我哥们儿,那几个人人模人样的,你们要吴征给你们介绍女人,这帮王八蛋太滥了,我跟你们说,我听了以后我都恶心得慌,我说实话,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中国这个国家完了,完了!这个国家完了,我听他说了以后,我说兄弟别说了,我真不想知道,我说我这好好活着,你这给我说的,我都觉得这个世界太黑暗了。

当时杨澜带了个女孩,姓王的个女孩,那女孩真的是漂亮,当时是真是,当时杨澜说只认识她不到一周,那女孩也是很老实的,说就认识不到一周,这女孩啊因为我要招待巴基斯坦的客人,她几个同学是中国音乐学院的,就在盘古旁边,我说那你就找几个好的,我经常有那个音乐带古典的、弹古琴的、琵琶的古典乐队表演,我说你给我找几个更好的、更现代的,给我找一下,

这个小女孩帮我找了两个乐团,表演了好几次特别棒,然后我这些朋友都特别开心,我非常喜欢中国的古典乐器表演出的现代音乐,然后呢他们也很懂、很聪明,现场根据我的要求就能做出来,这小女孩很棒,有一次喝多了,小女孩要亲我的嘴,我说对不起,我真不亲,这女孩很不开心,她说我就亲一下不行吗?我说不行,我说不能随便亲,然后呢我问她,你跟杨澜没啥事儿?她说杨澜她老公吴征老骚扰我,我说那你给杨澜说呀,她说我不敢给她说呀,我跟她说了以后,我在这个圈儿被封杀了,我说那你不跟杨澜说,你不麻烦了吗?她说吴征老骚扰我,我说那你得离开他,要不然早晚给你掉坑里边去,这小孩还真听话就消失了,结果这个战友说,这个女孩啊,后来跟吴征扯上了,这吴征把这女孩领到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渡假,瞒着杨澜,这又把这女孩介绍给了马云、江志成,太惨了,哎!这个女孩后来还上了几个戏,小角色,电影,我就不说了。

那女孩真漂亮,生活中真漂亮,真单纯个孩子,我一想,我一听我都恶心,那女孩特单纯的,站我前边,特别单纯的,郭大哥能不能让我亲一下子?嗳,吓我一大跳!我说干嘛呀,开玩笑哪,让我亲一下,我说不行,她很痛苦啊,后来给我发了好多信息,我都没看,这咋能看,要我老婆看见不把我给捏死啦,象捏烧鸡脖子给捏死了,结果被他们给祸害成这样,所以这个吴征这回出事儿啊,对演艺圈冲击也太大了,这哥们这回也惨太大了。

现在据说共产党要派吴征到美国来,要给他任务,要把吴征要变成人肉炸弹,我估计这吴征不是带病毒来,那就是带任务来,肯定的,吴征很快会出现在美国,大家走着看啊,海外欺民贼,这回有人倒大霉了,就吴征所有给这些欺民贼钱,什么韦石这个滥人,是不是啊,孟维参,完了,彻底完了,还有什么熊宪民彻底完了,夏业良——夏业娘,夏业奶奶去吧,完了,彻底完了,郭宝胜,是不是?彻底完了,这回吴征将对海外欺民贼将是重创,绝对重创,对马云哪、上海帮还有江苏帮,我估计这是重创,中国主持人界将是重创,你想想,战友们,孙力军、孟建柱对半个中国的人受牵连,一点不夸张,半个中国的人受牵连,那吴征人家把老婆是不是,杨澜都给奉献给你孙力军、孟建柱你俩玩了,那得干多少事儿啊!得祸害多少人哪!是吧?听说上海电视台、上海的那几个中小型老板都被弄进去啦,孙力军啊、吴征这个,我估计很快杨澜也会够呛。

杨澜将是一个进去的一个名人,够呛,所以说这回的事比较大,杨澜已经三次叫进去被问话了,每次去都是呆个一两天,你在里边杨澜也得被检查呀,是吧?听说你子宫没啦,到底子宫有没有啊,那得检查检查吧?是吧?然后听说杨澜第二次被带走的时候是在高铁上,直接在高铁上带走,好多人也都看见了,直接带走,而且弄得很狼狈,所以说杨澜出来以后就马上解释、出镜头啊,你想想这两口子这是多惨哪、多惨哪,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吴征、杨澜、孙力军、孟建柱、王歧山、傅政华、陈峰、王健、马云、李彥宏、马化腾得罪咱爆料革命有好下场的吗?能有好下场吗?(以下略,但非常重要,接下来是谈对中共打击的重锤)】

当一个国家成为盗国贼的私器的时候,盗国贼的手下就变成盗国贼手下的家丁或者说现代版的太监,在权斗之下,没有永远胜出者,区别就是在台上的是以什么形式胜出,然后以什么形式被灭掉而已,想要谋得进身之阶者,必须先要在精神上自宫、在肉体上付出,莫非这就是现代版的“想要成功,先要自宫”?吴征倒下了,接下来马云、马化腾、李彥宏等等等等,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其实在这个大的时代背景之下,他们都是牺牲者,一个国家走了一段弯路,意味着一些人的一生全部毁掉了,这是时代的悲剧,中国的变更不应该是改朝换代,中国的变更应该是改弦更张,未来中国的方向在于新中国联邦,未来新中国的方向其实就掌握在每一个要参与的建设者手中。

https://gnews.org/zh-hans/28928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俺曾见,金陵玉树莺声晓,秦淮水榭花开早,

   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

   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过风流觉,

   把五十年兴亡看饱。


   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

   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

   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

   放悲声唱到老。”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image.png


image.png


      视频链接:


https://twitter.com/htommy998/

status/1292125894526394368



浏览(2383) (5)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8-08 23:55:26

Inline image

作者:Diago

据Exclusive from Gen. Flynn: This Is My Letter to America(By Michael Flynn Published August 5, 2020 at 11:17am Share on Facebook) (弗林将军:这是我给美国的信)(特别声明,因英文水平所限,如有纰漏,敬请指正):

【We are witnessing a vicious assault by enemies of all that is good, and our president is having to act in ways unprecedented in decades, maybe centuries.

我们正在亲历敌人们对一切美好事物的邪恶攻击,而我们的总统不得不采取几十年来也许是几个世纪以来前所未有的行动。

The biblical nature of good versus evil cannot be discounted as we examine what is happening on the streets of America.

当我们审视美国街头正在发生的事情时,圣经里的善与恶的本质不可被忽视。

It’s Marxism in the form of antifa and the Black Lives Matter movement versus our very capable and very underappreciated law enforcement professionals, the vast majority of whom are fighting to provide us safe and secure homes, streets and communities.

它是披着ANTIFA和“黑命贵”外衣的“马克思主义”与我们富有能力却不被感恩的执法专业人员的对决,这些执法人员中的绝大多数都在努力为让我们拥有安全有保障的房屋、街道和社区而战斗。

When the destiny of the United States is at stake, and it is, the very future of the entire world is threatened.

在美国的命运悬于一线时,这个世界的未来在被威胁中。

As Christians, shouldn’t we act? We recognize that divine Providence is the ultimate judge of our destiny. Achieving our destiny as a freedom-loving nation, Providence compels us to do our part in our communities.

作为基督徒,我们不应该采取行动吗? 我们承认神圣的神是我们命运的最终裁判。 为实现我们热爱自由国家的前途,神驱使我们在我们的社会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TRENDING: Woman Booted from Plane for Wearing Vulgar Anti-Cop Mask

It encourages us in this battle against the forces of evil to face our fears head-on. No enemy on earth is stronger than the united forces of God-fearing, freedom-loving people.

它鼓励我们在与邪恶势力的斗争中直面我们的恐惧。 世上没有任何敌人比团结起来的敬畏上帝、热爱自由的人民的力量更强大。

We can no longer pretend that these dark forces are going to go away by mere prayer alone. Prayers matter, but action is required.

我们再也不能假装这些黑暗势力将仅靠祈祷而消失。 祈祷很重要,但行动不可或缺。

This action is needed at the local, state and federal levels. Action is also required in the economic, media, clerical and ecclesiastical realms.

地方、州、联邦各级都需要行动。 经济、媒体、文书和教会领域也需要行动。

Decide how you can act within your abilities. Stand up and state your beliefs. Be proud of who you are and what you stand for. And face, head-on, those community “leaders” who are willing to allow dark forces to go beyond peaceful protests and destroy and violate your safety and security.

量力而行,站起来、坚守你的信仰。 以你为荣,以你所坚守为荣。 正视和直面那些情愿允许超越和平抗议并摧毁和侵犯您的安全保障的社区黑暗势力的 “社区领导人”。

Churches and houses of worship must return to normal. We invite everyone of goodwill to not shirk their responsibilities and instead act in a fraternal fashion. If for no other reason or with no other ability, act in a spirit of charity.

教堂和礼拜堂必须恢复正常。 我们诚邀每个善良的人不退缩避责而是以兄弟般的方式行事。 若非因其它或能力不及,请以慈善之精神行事。

We cannot disrespect or disregard natural law along with our own religious liberties and freedoms.

我们不能不尊重或无视自然法以及我们的宗教信仰和自由。

I am witnessing elderly people lose their connection to all that is good in their lives: connections to their faith, their families and their individual freedoms, especially the simple act of attending church, something they’ve been doing for decades.

我正在亲历老年人失去了与生活中一切美好事物的联系:信仰、家庭和个人自由的联系,甚至是仅仅参加教会活动的联系,而这是他们数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Let us not be intimidated or fear those who cry out that we are in the minority; we are not.

我们不要被那些号叫着“我们是少数”的人所吓破胆或害怕,我们不是。

Good is always more powerful and will prevail over evil.

善者恒强,邪不压正。

RELATED: Op-Ed: Americans of Faith Need To Stop Fearing COVID & Government and Start Fearing God

However, evil will succeed for a time when good people are divided from each other and their personal lives — children away from their teachers, preachers from their congregations, customers from their local businesses.

然而,当善良人的人们彼此分隔,在他们的个人生活中,当孩子远离老师、当教士远离信徒、当顾客远离本地企业,邪恶就会暂时取胜。

America will never give in to evil. Americans work together to solve problems.

美国永不向邪恶屈服,美国人民同舟共济。

We do not and should not ever allow anarchy and the evil forces behind it to operate on any street in our nation.

我们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允许无政府状态及其背后的邪恶力量在我们国家的任何一条街道上肆意妄为。

No one should have to fear for their very life because some dark, disturbed force is challenged by the very essence of what America stands for.

没有人应当因为某种黑暗、被美国所代表的特质而挑战的动乱势力而担心自己的生命。

We are “one nation under God” and it is our individual liberties that make us strong, not liberties given to our government. Our government has no liberty unless and until “we the people” say so.

我们是“上帝垂幸之国”,使我们强大的是我们的个人自由,而不是赋予政府的自由。政府没有自由,除非“我们人民”让它有、直到“我们人民”让它有。

God bless America and let’s stand by everything that was and is good in our lives, in our communities and in our country.

愿上帝保佑美国,让我们与过去和现在我们生活中、社区中和国家中的一切美好事物站在一起。

Otherwise, America as the true North Star for humanity will cease to exist as we know it.

否则,众所周知,作为人类真正的北极星的美国将会湮灭。】

其实不仅仅美国人民要站出来坚守和捍卫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全人类都应该站出来,因为再不站出来,整个人类将退无可退。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6,6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