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芬兰唐夫的博客  
随云随雾,日落日出。  
网络日志正文
聊聊郭文贵的影响力 2017-09-30 21:38:14

聊聊郭文贵的影响力

唐夫

时下,郭文贵的横空出现,惊天动地之为,可说是来历匪浅。

最初,郭文贵的背景一度被认为是曾庆红有染,看他被王岐山时时敲山震虎,才绝地反击。而今,郭文贵对江泽民家族的揭发入木三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对曾庆红也非良辰美景。如果说郭文贵有早期受顾脱颖而出为第三梯队人员,那无疑是中共潜伏在海外的地雷。谁知时过境迁,被江泽民整得九死一生的姬胜德,也许对郭文贵有早年的知遇之恩,加之王岐山孟建柱等人狂妄自大,对郭文贵无不极其的追杀,将其逼上梁山。再追根溯源来看,杨尚昆兄弟也是被江泽民排斥陷害,以至后来家族子孙多匿海外,对江有不共戴天之恨,捏拿罪行证据应是“情有独衷”,帮助郭文贵来“落井下石”也是积极主动。其余如胡温拱手让权之后,反招制约,实际上习近平王岐山并没有半点感激胡温裸退让权的“高风亮节”,五年本来部下团派余党几被习近平铲除殆尽,江家始作俑者,不无关系。此外,还有邓家余党王瑞林曾对江泽民的背叛有拂袖而去之怒,李鹏家族恨称王岐山为鬼子六,更莫说还有别的如宋平李锐等元老家族,也是极其反感江泽民,而今见习近平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还有反贪有功不得提升反遭贬低的刘亚洲刘源等军头,也肯定拿习王当肉中刺心上疮。

如此等等,暗流中的倒习王之势力在中共内部也不容忽视。

这次最令人瞠目的是,郭文贵爆料孟建柱实为监国,由江绵恒的赏识提拔,习近平表面和江家切割,但实质为毕恭毕敬,任其杀人取肝挖肾吸血,为所欲为,种种行径不但令人发指,而且无所顾忌。可以想象习近平曾经在江泽民党政时期在太子党的后备候选队伍里隐脱而出,需要江曾的选拔携,那是一定有条件交换,那必须依照江泽民(之后是江绵恒)的旨意行政,江家指东,习王就不能打西,指南就不能向北。所以,对习近平的监控江绵恒不遗余力。至于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曾经都是江泽民马仔角色,摒弃他们的原因是2012年的江泽民病中期间的纷纷“投诚转向”胡锦涛,“红颜未尽恩先断”如此大逆不道,必须剿灭。为此,江家才让习近平抓捕了所有不忠于江家的叛逆,才把公检法重权一股脑儿托付给孟建柱,说穿了习近平的一举一动还是在掌控之中,令其对江家唯命是从,俯首帖耳。而后,才有南普陀会议,才给令计划之子安排车祸,顺理成章就把胡锦涛弄得灰头灰脑,忍看友辈成新鬼了。这等一石二鸟,既给习近平独裁提供方便,又为江家扫除障碍,何等高明。

当然,反江反习王的党内外人士也不会善罢罢休,积极筹谋,抓住对方七寸。故国将降大任于文贵也,必先捕其亲友,刑讯逼供,勒索钱财,暗与密辛,揭其党魁淫乱,摇根本于超限,屈共军百万歆。郭文贵历经风险灾难和迫害,他不屈不挠,暗中储备力量,以螳臂当车之能,把江王孟孙傅的倒行逆施丑行一一爆料,真是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这一下滔滔不绝的真实的罪证数据加人物事件的准确爆料,令人大快大叫,莫不奔走相告,纷纷响应,纷纷摩拳擦掌,乱臣贼子,一窝奸邪通通像阴沟蛆一样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那是何等的丑陋。种种情况看来,这些资料也有郭文贵的旧友,被捕的国安部长马健的汗马功劳,以他的职务之便,掌控了大量中共高官的丑料,当他发现自己将有无妄之灾来临之际,将几十年专业工作中获取的情报资料移交给了郭文贵。这里,很可能是马健的旧主姬胜德早有暗示和影响。

这次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的声名狼藉,源于胆大包天,小看了郭文贵。他们以为掌控了国家,把持金融,封锁新闻,豢养无数的五毛,就可以安枕于天下。这一场恶斗王岐山孟建柱渐露败迹,已经首尾不顾,惊慌失措。面对郭文贵每天狂轰滥炸般爆料他们已经黔驴技穷,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的较量和分辨,还是依然故我的用老一套策略来对付新的战略战术,焉有不败之理。

随着郭文贵的爆料越来越深入人心,习近平想保王岐山不倒,那是痴人说梦了。但王岐山一倒,习近平上台这五年弄得民生凋敝,唯一可以沾沾自喜的反腐反贪之功,倒成了历史笑话和讽刺,别说继续在位,就是下岗出来也是脸皮没处摆放。这下郭文贵令他焦头烂额,进退维谷也四面楚歌。硬撑下去,那王岐山的贪腐有习近平的股份,是不是在秦城监狱也给习近平网开一面呢。别看中共是个无法无天的黑手党体制,舵爷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以毛蜡尸为例,仍然被歌功颂德。但在人类文明的今天,总有道德法庭在人们心目中衡量权贵人物。习近平可以在国内肆无忌惮,但面对美国这个高度文明的国家,并掌握了中共的大量黑材料而言,能不说是恐怖的威胁?之前的六四屠杀惨案,据说欧美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解放中华民族,谁知被本拉登歪打正着转移了方向,可那几天吓得江泽民急忙割让几百平方公里给了沙俄以求联保,不就是最好证明。这次美国对郭文贵的保护已经让习近平恨得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只得让文贵抽丝剥茧,把他的走狗一条条牵出来剖析,那是何等众目睽睽。

总的说来,从郭文贵的爆料以来,习王的拙劣应对,除了封口封网,就是抓人镇压,以撒布谣言和派遣五毛的出面叫嚣来,不但力不从心,而且令人不齿。目前对军队的大量清洗,造成军心不稳,万一擦枪走火,那就没有袁世凯可以出场摆平的了。而今人人难过,各阶层都开始了火药的积蓄,就看何时东窗事发。从孙立军“苦口婆心”对郭文贵的“循循善诱”最终只有可怜巴巴滚回中国,那语气让人听来“不寒而栗”呀。须知,郭文贵的背后是强大的美国,前面是十四亿人民的愤怒之火,即将点燃。这一次,可能没有六四那么开坦克杀人的美差了吧。

现在,应该是中国人民觉醒的时候了,难道每一个中国人都要等到自己的脏腑器官随时会被移植之后,成为雷洋的后继者之后,每一个军人连自己的热血将会被抽干之后,才会起来吗? 时不我待,人民的愤怒,积蓄的怨气,对真相的传播,将随着郭文贵的爆料而变得越来越激烈的社会震荡。人民示威游行将越来越普及,因此涉及到军队军人对正义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那时候,武昌城头的一声枪响,可能重演历史的剧情。可以想见,不久的将来,引刀成一块,莫负少年头的新一代杨佳等青年英雄将会前仆后继。

总之,鹿死谁手,何去何从?尚难论定,中华民族的确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与此同时,中共也到了行将就木之际的垂死挣扎。眼前还看不到行之有效的解药。但习近平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不好过了,那是一定的。

2017/9/29 于赫尔辛基


浏览(12598) (102)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ugu 留言时间:2017-10-07 07:41:32

鎏金紫禁与水泊梁山。文贵兴起是中国政治生态平衡的需要。

回复 | 0
作者:芬兰唐夫 回复 胡亥 留言时间:2017-10-04 09:10:26

赞同足下分析郭文贵的背景,但我看他可能不仅仅是一派力量。恨江最厉的可能还是姬鹏飞(为之愤然自杀)和他的儿子,姬胜德,杨家也的江泽民的对头。这些家族不可能束手就擒。王岐山太飞扬跋扈了,目中无人,恣意妄为,这下碰到硬钉子上,看他如何收场?

回复 | 2
作者:芬兰唐夫 留言时间:2017-10-04 09:10:08

胡兄;赞同足下分析郭文贵的背景,但我看他可能不仅仅是一派力量。恨江最厉的可能还是姬鹏飞(为之愤然自杀)和他的儿子,姬胜德,杨家也的江泽民的对头。这些家族不可能束手就擒。王岐山太飞扬跋扈了,目中无人,恣意妄为,这下碰到硬钉子上,看他如何收场?

回复 | 1
作者:胡亥 留言时间:2017-10-02 19:29:12

王岐山背靠江泽民,在江泽民的授意下,炮打庆亲王,五年来接清除周永康势力为借口,以反腐名义,将上百名曾庆红的部下党徒干掉,使曾庆红势力遭毁灭性打击。在此情况下,曾庆红无奈之下,才动用间谍王牌爆料,给中共当权王岐山致命打击。所以,江曾一体是法轮的一再叫嚣的论调,是标签式的轮子说教。在18大后江曾决裂,已然成形。形势巨变,曾庆红势力已成党内反江王主导势力,反对选择性反腐的健康力量,及国安大舌头说的第三种力量。我认为,理解江曾决裂和江王一体,是理解郭文贵背景的关键。

回复 | 1
作者:胡亥 留言时间:2017-10-02 19:28:09

王岐山背靠江泽民,在江泽民的授意下,炮打庆亲王,五年来接清除周永康势力为借口,以反腐名义,将上百名曾庆红的部下党徒干掉,使曾庆红势力遭毁灭性打击。在此情况下,曾庆红无奈之下,才动用间谍王牌爆料,给中共当权王岐山致命打击。所以,江曾一体是法轮的一再叫嚣的论调,是标签式的轮子说教。在18大后江曾决裂,已然成形。形势巨变,曾庆红势力已成党内反江王主导势力,反对选择性反腐的健康力量,及国安大舌头说的第三种力量。我认为,理解江曾决裂和江王一体,是理解郭文贵背景的关键。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芬兰唐夫
注册日期: 2013-08-21
访问总量: 552,4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而今,他这样走了!(略改)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吃在狱中
· 评王东岳先生
· 中国看守所角落:吃在獄中
· 被燒烤的圣母
· 为张扣扣而歌
分类目录
【横穿南美】
· 唐夫生涯南美之行:偷渡巴西
【相关政论】
· 评复旦大学女教师(或教授)的课
· 这个网络资料也可以看看
· 男女关系初探
· 中共毛治下的饿死人的真实数据是
· 观感于珠穆朗玛峰的攀登之道
· 这位敢置生死于度外的高院法官王
· 对台湾选举的联想
· 说说“九一八”前因后果
· 习近平还在不在人间呢?
· 我是这样看待郭文贵
【大话天下】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评王东岳先生
· 重读“大东亚战争全史”
· ZT:从一篇电影说起
· 看“天皇”影片而叹息二战结局
· 与日本友人谈中日之战
· 唐夫跟帖张老上传的龙应台之文
· 吓!每天500万吨黄豆,刘鹤疯了
· 观感于珠穆朗玛峰的攀登之道
· 嗨嗨!华为开始率先反习了
【漫话芬兰】
· 回归的芬兰人
· 今日游岛
· 随笔五一在芬兰
【散文散写】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易北河畔捞抡思
· 易北河畔碎语思
· 漫话暹粒吴哥窟
· 北雁南飞也是云
· 与同学论及人生三观
· 回校长推荐视频聊陈果之课
· 朱婷为什么要去土耳其
· 找老伴的说法
· 从最近发生的夜半哀鸣说起
【生涯记述】
· 而今,他这样走了!(略改)
· 吃在狱中
· 中国看守所角落:吃在獄中
· 中国看守所角落 第三章 批 斗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锉刀功夫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唐夫生涯回忆录:中国看守所角落
· 我的舅舅(续完)
【小语诗歌】
· 被燒烤的圣母
· 为张扣扣而歌
· 清明悼张志新
· 看孟宏伟的机关算尽
· 唾独裁者句
· 悼李锐老先生仙逝
· 近日感作57言
· 寄语中秋
· 唐夫诗选:等你之等
· 唐夫: 扫墓
【随笔描写】
· 闲聊---借得天皇转地皇—初探
· 后续上篇龙应台文
· 唐夫跟帖张老上传的龙应台之文
· 吓!每天500万吨黄豆,刘鹤疯了
· 说说意淫在照片里的误区
· 、
· 新年心语
· 批阅陈独秀之艳作:乳房赋
· 回忆上世纪中叶景象:老虎灶
· 说说“九一八”前因后果
存档目录
2021-10-30 - 2021-10-30
2020-06-10 - 2020-06-10
2020-01-06 - 2020-01-06
2019-07-22 - 2019-07-22
2019-04-04 - 2019-04-20
2019-03-06 - 2019-03-28
2019-02-01 - 2019-02-26
2019-01-02 - 2019-01-29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27
2018-10-07 - 2018-10-25
2018-09-01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09
2018-07-03 - 2018-07-27
2018-03-01 - 2018-03-28
2018-02-04 - 2018-02-28
2018-01-08 - 2018-01-26
2017-12-09 - 2017-12-09
2017-11-23 - 2017-11-27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9-08 - 2017-09-30
2017-08-05 - 2017-08-31
2017-07-08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06
2017-05-21 - 2017-05-24
2017-04-16 - 2017-04-16
2017-01-10 - 2017-01-10
2016-11-09 - 2016-11-16
2016-09-09 - 2016-09-09
2016-08-03 - 2016-08-26
2016-07-03 - 2016-07-23
2016-06-03 - 2016-06-19
2016-05-01 - 2016-05-28
2016-04-01 - 2016-04-29
2016-03-05 - 2016-03-28
2016-01-01 - 2016-01-17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17 - 2015-11-29
2015-07-03 - 2015-07-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