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岛水兵的博客  
一个在海外漂泊的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730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那时我也需要一把力 2013-04-08 00:54:57

在我尽量弥补孩子时,曾偷看到孩子日记中的一句话:爸爸每天逼我弹钢琴, 吃鸡蛋,喝鸡汤,喝牛奶, 我感到很痛苦......"

当时我给孩子的留言是:翻开联合晚报,看看有些印尼和菲律宾的孩子,由于他们的国家偶尔有暴乱, 海啸, 地震,有些孩子都吃不饱......。 以后,爸爸老了,痴呆了, 希望你给爸爸弹首歌,像现在爸爸逼你一样,给爸爸吃鸡蛋,喝鸡汤......”


怎样对孩子是最正确的“好”,因人而异,要看最后的结果。

当然最好是父母双全,24小时日夜陪伴,21岁以前,或者永远宁死不分。孩子也孝,家长也乐,大家都好,我当然想啊。这是最理想的人生。

我也读完了博友倩影讲的故事,说的非常对。 这就是命。

孩子带给我的一缕阳光,是我生活中的那盏燃烧的蜡烛。有时,我也脆弱,需要一把力。我为此永远对儿子一个人愧疚。


这么多年的感觉就是冥冥之中有个力量在帮我,原来是主耶稣的确存在。而且见证了沧海一粟。关键时刻抚我们一把。


以前听前辈说:“ 年轻时受苦不算苦, 老了受苦才是苦。反之,年轻时的甜不算甜, 老年时的甜才是甜。”。 我想我是后面一种。


浏览(807)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西岛水兵 留言时间:2013-04-08 10:17:25
非常感谢好友的赞赏和鼓励。
回复 | 0
作者: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3-04-08 07:31:47
喜欢你的文章。欣赏你的勇气,把自己的弱点示人的勇气。

尤其男人,需要这种勇气。这样的男人是强大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西岛水兵
注册日期: 2013-02-27
访问总量: 25,5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非常感谢万维网站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 我做面包和馒头时的联想
· 聊聊歧视的话题
· 那时我也需要一把力
· 孩子是天使
· 老人院的定义
分类目录
【点滴回忆】
· 非常感谢万维网站
【运动】
【转摘照片】
【利物浦足球队】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做点吃的】
· 我做面包和馒头时的联想
【我的事儿】
· 聊聊歧视的话题
· 那时我也需要一把力
· 孩子是天使
· 老人院的定义
· 咨询心脏问题
· 我的儿子
存档目录
2013-08-23 - 2013-08-23
2013-04-05 - 2013-04-14
2013-03-13 - 2013-03-30
2013-02-27 - 2013-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