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岛水兵的博客  
一个在海外漂泊的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730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You'll Never Walk Alone 2013-04-14 03:23:42

You'll Never Walk Alone

                     -----  利物浦足球队( FC)的队歌。


明天是4月15日,在1989415日这一天,在英格兰的谢菲尔德希尔斯堡球场的一场半决赛中, 由于观众太拥挤(超过四万五千人),没有警察引导秩序,导致后排向前排推进,而前排被栏杆挡住,当场96位利物浦球迷在混乱中被踩而死亡。这个惨案被当时的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以保护在现场失职的警察名誉为理由,不准向外界报道, 不追究警察责任, 不向遇难者的家属慰问。这就是一位受害者家属痛骂这位“本来就不该出世”的撒切尔夫人的原因。在这个惨案发生的23年后,英国现任首相卡梅伦终于在国会上将真相大白,公开道歉。英国媒体才公开对死亡的96位球迷以及他们的家属进行公开的哀悼和慰问。


以后每年的4月15日这一天, 利物浦足球队不再有任何比赛,而是举办悼念活动,以纪念在惨案中去世的96位身亡者


利物浦足球队开始于1892年. 一直到现在还是一样,每当球员在进入他们自己的“Anfield ”(体育馆)开始比赛之前, 全场的观众起立,一边鼓掌, 一边齐唱“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 你永远不会独行)这支歌,然后足球队员们在歌声中进场。


相信这支“你永远不会独行”的足球队队歌,也曾鼓舞过我们中的一些人。



浏览(725)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岛水兵
注册日期: 2013-02-27
访问总量: 25,5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非常感谢万维网站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 我做面包和馒头时的联想
· 聊聊歧视的话题
· 那时我也需要一把力
· 孩子是天使
· 老人院的定义
分类目录
【点滴回忆】
· 非常感谢万维网站
【运动】
【转摘照片】
【利物浦足球队】
·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做点吃的】
· 我做面包和馒头时的联想
【我的事儿】
· 聊聊歧视的话题
· 那时我也需要一把力
· 孩子是天使
· 老人院的定义
· 咨询心脏问题
· 我的儿子
存档目录
2013-08-23 - 2013-08-23
2013-04-05 - 2013-04-14
2013-03-13 - 2013-03-30
2013-02-27 - 2013-0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