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云峰侠客的博客
  十步灭一物,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网络日志正文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还请老王多保重! 2017-08-10 17:05:27

云峰侠客

2017年6月18日

最近很热闹,一句“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让很多人瑟瑟发抖,老王更被弄得灰头土脸。

有朋友以为云峰是老王的“老粉丝”,希望俺对眼下的乱局说几句。其实郭大侠以及“操盘手们”已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俺们还是当好吃瓜群众,让子弹多飞一会儿,何况老王当下的处境,早就被俺不幸言中,有文为证:

记得当年老王以常委倒数老二的排名入主中纪委,在外界以为老王顶多是翻版贺国强的时候,俺就以《警惕王岐山 当心雷翻天》一文,提醒各位要重视老王,对老王可能的滥权和结局提出预警,并首次以内厂刘瑾和苏联秘密警察头子贝利亚为例,提出“权力的膨胀将导致权力失控”。该文的结论是:“以人为鉴明得失,以史为鉴知兴替。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凡大权在握之人,以公心用权,则百姓拥护,必有善终;以私心滥权,则人神共愤,必有恶果。”

当老王以反腐为名,利用国家机器,采取近乎无法无天的手段,将一众政治和经济对手残酷地赶尽杀绝,甚至株连九族的时候,俺曾经痛心疾首地呼吁《将党内斗争刑事化是在自作孽》:“对党内同志,采取残酷的手段,进行无情打击甚至肉体消灭,既会失去党心,更会失去民心,甚至会冤冤相报,殃及后代。”,该文的结论是:“ 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当老王的选择性反腐尚未被广泛识破之前,俺以《王氏反腐 赢得了4种人的掌声》一文,对王氏反腐的性质和特点予以友情提醒:“王氏反腐的大戏,在不同的掌声中,显露出真实的特质。”“ 只要是同一战壕,大水就不能冲了龙王庙。” ,提“请诸位仔细了,不要只看打了谁,要换个角度,看谁没有被打。”

当老王的反腐大棒挥舞正欢的时候,俺在《王岐山的打虎还能走多远》中预告:“武松可以成为英雄,王大人将骑虎难下。但愿这不是王大人的宿命。”

当老王的反腐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俺又一次以《王岐山反腐的本质是权力腐败》,仔细梳理王岐山三年多来的反腐历程,提出“为权力而反腐、用权力来反腐,是另一种形式的腐败——权力腐败。”

当老王貌似胜券在握并欲在19大再创辉煌的时候,俺在去年5月,以《看好王岐山 更上一层楼》一文,将老王的政治图谋提前晒出来,文章开头第一句便是:‘看好’常是指‘好的期许’,但本题中的‘看’要读作 kān,意为‘盯紧’。”

如今,老王真的被盯上了。老王自己搬起的石头,终于砸到了自己的脚。

无可否认,老王是个有本事的能人,甚至是个神人。但如果能人的本事用歪了,也许就成了“自作孽”。

作为老王长期的“铁杆粉丝“,云峰很为有本事的老王感到惋惜,也感叹世事的规律竟如此不可抗拒。

为老王捏把汗,请老王多多保重!


浏览(30782) (214)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8-17 04:05:57

现在还说“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太晚了。当初郭文贵这样说时,以为他有好大个不得了的“干货”,结果呢?至少百分之九十以上是“水货”!

现在什么也爆不出来了,把马英久、陈水扁拿来说事。有意思吗?

回复 | 1
作者:缤纷视界 留言时间:2017-08-16 13:52:22

如果有证据说明他贪污了,他就是贪污了。

回复 | 2
作者:老庄户 留言时间:2017-08-14 21:39:38

不管老王是不是巨贪,他敢杀杀贪官,俺就赞成!如果共党能出一个不贪的官来杀贪官,俺更赞成,连贪官老王(如果是的话)也杀了!

回复 | 4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8-13 19:18:20

俺就是喜欢老王有魄力,有能力,有智慧,有担当,睿智,果断,坚毅,提倡言论自由。

回复 | 14
作者:looking 回复 云峰侠客 留言时间:2017-08-13 19:14:29

我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一年后,即使地球人都发笑了,我依然坚持自己的判断结论: 顶老王,喜欢他。

回复 | 11
作者:lol2012 留言时间:2017-08-13 18:52:36

中共宣传机器曾说王无子女没有贪污的动力,这是对人性的无知更是对历史的无知。明武宗正德皇帝的司礼监掌印太监刘瑾就是个历史上排得上号的巨贪,巧得很刘瑾还执掌过内厂很象今天的中记委。不知这是历史的巧合还是历史的必然,当然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我们也不能就说王是巨贪

回复 | 3
作者:云峰侠客 回复 zhf 留言时间:2017-08-13 18:36:11

这位网友,俺初来乍到,还请手下留情。

如果要扣帽子,请来点创意,五毛过于俗套,彰显不了您的水平,也让俺提不起兴趣,嘿嘿。

回复 | 9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7-08-13 15:42:53

原来博主是党棍五毛。

“对党内同志,采取残酷的手段,进行无情打击甚至肉体消灭,既会失去党心,更会失去民心,甚至会冤冤相报,殃及后代。”

这不是两报一刊的口吻吗!

回复 | 2
作者:云峰侠客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8-13 14:23:03

这位朋友,一年以后,你再回头看你今天的留言,可能就会知道,你今天的这些话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回复 | 5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8-13 12:26:21

臭流氓官员,奸商,都是肌体里的病毒,怎样残杀,怎样消灭,都没错。老王没有祸害过俺们老百姓,顶老王,喜欢老王!

回复 | 23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8-13 12:20:29

老王对臭流氓官员进行无情打击,一点也没有失去民心,我就很高兴。

回复 | 21
作者:abc55 留言时间:2017-08-13 07:57:10

WenJiaBao is the one who brought BoXiLai down.

回复 | 4
我的名片
云峰侠客
注册日期: 2017-08-07
访问总量: 371,0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俺的文字仅适左派和右派阅读
烦请五毛朋友另觅他处,多谢!
最新发布
· 川普设局迷惑对手 揭开谜底惊心
· 中美对决终极目标 “改变”还是“消
· 更大的灾难或将在疫情过后降临
· 中美大战爆发的时间点与战争逻辑
· 习近平的权位为何依然无法撼动?
· 如此厚颜无耻 必遭世界人民唾弃
· 疯狂囤货的海外华人们 小心吃不
分类目录
【妄议老大】
· 习近平的权位为何依然无法撼动?
· 瘟疫灾难的最大责任者 请做一次
· 习近平的不归路 无能无畏的狂奔
· 川普暴打“厉害国” 英明领袖大位
· 习近平当政五年 败招迭出国运逆
· 习近平走投无路 金正恩乘虚而入
· 习近平已被王岐山操控而难以自拔
· 习近平正在奋力为自己挖好4个大
· 习近平的路为什么会越走越艰难?
【笑侃国贼】
· 深切缅怀打虎英雄王岐山同志
· 王岐山眼下梦寐以求的三大诉求
·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还请老王多保
· 老王最近很火 炸雷随时将爆
【侠论时政】
· 川普设局迷惑对手 揭开谜底惊心
· 中美对决终极目标 “改变”还是“消
· 更大的灾难或将在疫情过后降临
· 中美大战爆发的时间点与战争逻辑
· 如此厚颜无耻 必遭世界人民唾弃
· 疯狂囤货的海外华人们 小心吃不
· 灾难深重的中国还有救吗?2020将
· 老习已黔驴技穷 眼下唯有他能救
· 祖国强大了 海外华人为何灰头土
· 中美世纪大决战 地动山摇不归路
【漫话人世】
· 郭文贵爆料的七大影响力和三大致
· 郭文贵的政治谋略存在致命缺陷
· 格致夫拍案而起 吉歌顽疾难愈
· 明镜何老板 一个很精明的生意人
存档目录
2020-12-14 - 2020-12-14
2020-09-02 - 2020-09-02
2020-04-01 - 2020-04-01
2020-03-01 - 2020-03-24
2020-02-11 - 2020-02-16
2018-11-26 - 2018-11-26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9-12 - 2018-09-25
2018-07-04 - 2018-07-04
2018-06-21 - 2018-06-28
2018-03-13 - 2018-03-27
2017-12-07 - 2017-12-07
2017-11-05 - 2017-11-27
2017-10-03 - 2017-10-26
2017-09-16 - 2017-09-28
2017-08-07 - 2017-08-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