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的博客
  闲庭信步
网络日志正文
我相信毒源来自美国--电子烟-肺炎-流感-新冠五兄聚美国 2020-02-26 22:59:57

多国开始爆发!毒源何处?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美国……

魔都囡撰稿人                                                                                                                                                                                                                                                                                                                                                                    

很多网友近一个月来给我们留言,一直在问我们,这个玩意到底是哪里来的?怎么来的?我们也注意到,国际上很多人都错误的理解为是我们自己搞的,以至于产生了很多的歧视甚至攻击,让我们非常的愤怒。
我们必须明确一点,这东西的起源不是一时三刻能搞定的,需要一个科学的,长期的调查研究后才能追根溯源,也就是说:
目前还不能100%确定!
说这句话的目的就是怕有人来硬杠。我们先要把一个东西说清楚。
1、爆发。
2、确诊。
这两个其实是很迷惑人的,我们现在看到的外国所有“爆发”其实都是“确诊”后的数字和结果,也就是说,“数字”其实是无法明确这些国家的实际爆发情况的,只能作为一个参考,这点大家应该同意,很多的病人还处于一个需要确诊的疑似阶段,为何要说这个,后面有用。下图中黄色的就是这个病毒了。
国际上的一个流传最广泛的“误解”或者“留言”都认为是WH的或者是中国传出来得,事实呢?先说下现在很多国家的情况,我们统一采用人民日报的报道。这个是日本的。
日媒也是滚动播出,人数不断的上升。
日本的各种操作我们也不提了。这要说下去一篇文章都不够说。日本骚操作很多,目前处于一个鸵鸟把头埋沙漠里的状态,全靠日本群众自己扛住……专家的预测,主要看未来几周的走向,能压下去(平稳红线>爆发蓝线,同时低于灰色的日本医疗极限线)就ok,压不下去就一切结束,奥运也别谈了。
现在最厉害的应该要数意大利和韩国。
这个是意大利的米兰,全球时尚中心,现在是这样。
这是意大利小镇的居民排队进超市,这个状态基本上大家都很熟悉了。
连带可能坑了瑞士。
除了意大利,韩国也是猛增。
韩国的情况其实比意大利要复杂的多,这个大家应该都略有耳闻,各种作死操作也是让我们看的目瞪口呆。具体不细说了,大家新闻也看了不少了,我们也是没有想到韩国乱七八糟的教派那么多……哎!很多传播都是在类似这种情况下传播的,真可谓作死到了极致。
还有就是伊朗。
基本上现在伊朗也处于大规模爆发的阶段。
伊朗其实很危险,卫生医疗条件都差,很多人还没确诊。再加上生活习惯关系,未来不容乐观。
为何说伊朗不乐观,因为从巴林的感染情况来看,伊朗要比目前报出的严重的多。
事实上,现在巴林和科威特都有了。
好了,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大家可能发现,慢慢的,开始各大洲,全球都有蔓延趋势了。那么源头在哪里?是不是我们?首先,我们看伊朗的案例。
最大的发病地区库姆最早的3个人,完全和我们无关,连库姆省都没出过就中招了。
很明显,不是我们传的,那么意大利呢?根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的“1号病人”已经明确。
是一个38岁的人,经过排查,他也排除了和我们有关。
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很简单,这玩意哪里来的?
说之前,我们必须要贴一个国际数据库,是这样的:
这玩意是干什么的?这个是国际流行病基因组数据库,是一个全球科学家共享的,对于全球流行病的研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新冠病毒的一个基因组分析(竟然还有中文版……)
我们会赫然发现!原来这个新冠病毒也不是单打独斗,就光这个病毒就分了一个大家族!结合四大洲12个国家的119个新型冠状病毒样本的基因组数据,通过全基因组数据解析,追溯传染源及扩散路径。研究发现,包含58种单倍型,可以归纳为五组,感受一下这个发展树,我们也没想到这玩意原来不是一个东西复制到处传,还分那么多型。
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就来了!
那个海鲜市场开始算起,我们是哪几个?研究人员赫然发现,海鲜市场都是H1及其衍生的单倍型H2,H8-H12,而一份WH单倍型H3与海鲜市场无关。
而通过上面那个图就能看出,比较“古老的”有H13和H38,和我们毛关系都没有……那么显然,这个事情并非起源于海鲜市场!这点在中科院西双版纳植物园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已经明确显示了!这是联合华南农业大学和北京脑科中心的科研人员一起研究的。
论文的原文在这里:
地址是:www.chinaxiv.org/abs/202002.00033,大家有兴趣可以自行研究。而从绘制的地图图谱上来看,我们的病毒基因样本非常单一。感受下,下面这个图圆圈里的一个颜色就代表一个组。
可以看到,我们最多的也就是3个组,大部分是1~2个,而且都不是“长辈”。此时,一个有趣的现象出现了,如果我们把地图往右边拉一点。
一个“五毒尊者”出现了!
美国!一个美国就占据了所有目前已知的全部传播的5个组!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五毒俱全!
要知道,如果源头是我们,那么这个五毒尊者肯定是我们,起码几个“长辈基因组”肯定在我们这里,问题就是都没有,传播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已经是“毒二代、三代、四五六七八代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目前这病毒都还在“一脉多传”的阶段,并未出现基因重组,因此这个追根溯源是很清晰的,不存在相互交叉搞不清楚的情况。这是论文研究的一个重要结论:
我们都走到,病毒传播的越久,“后代”就越多,美国的甚至出现了H56的超级传播型,这个肯定不是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小姑娘能“繁殖”的,而反观其他,基本的都是非常单一的传播型。这点在论文中也有所描述:
这并不是唯一的研究成果,国际医学权威期刊《柳叶刀》发表的一项研究结论,中日友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曹彬表示,“现在看来,海鲜市场不是该病毒的唯一来源.”
另外一位乔治城大学传染病专家丹尼尔·卢西在《科学》杂志上撰文称,首次人类感染的发生肯定在2019年11月。这意味着病毒起源于其他地方,随后传播到海鲜市场。
而美国怎么没动静?似乎没有听到多少新冠的消息?错!有动静,而且很大,但全世界都以为是“流感”!这点,2月17日,一位日本的医学家筒井富美尖锐的指出了这点!
她的意思非常明确,在美国引起巨大感染率的流感中其实极有可能包含了一大片的新冠病毒,只不过美国自己都没重视,毕竟症状很像,直接当流感治了,导致死了很多人,超过10000名。
那美国到底重视没有?很遗憾,从美国疾控公布的消息中,非常明确,他们一直到世卫组织公布后才更改检测流程,这是CDC的实锤。
CDC后来更改的流程图在此。也就是说,我们在2019年12月底到2020年1月份做的事情,他们一直拖到了后面才做。
日本专家的话非常尖锐,为何会如此迟钝?第一,新冠和流感非常像。早期无症状,无症状感染很多。
其次她又尖锐的指出,美国之所以没有做“大面积检测”归根结底还是一个字:钱!美国的检测都要自己付费,很多老百姓没这个费用或者不想付,就主动对医生说是流感,医生也不管,按照流感治,治好了就好,治不好翘辫子。
CDC的模型估算,这个“流感”的最终患者可能在2600万,住院25万,死亡14000,这个数字是非常恐怖的。她指出,这玩意本身就检测困难,再加上初期症状不明显,也就是说,实际上极有可能新冠早就在美国爆发了,只不过没有及时检测而已。
她的说法是有证据的,2月15日,一对名古屋的夫妻去夏威夷度假后感染新冠。这和中国没有一毛钱关系吧?夏威夷旅游就能中招。
她担心的事情其实在9天后夏威夷当地媒体的爆料中体现出来了。
“许多前往夏威夷急诊室就流感病例进行治疗的患者担心会感染新冠,”
而且同日,和歌山5个人中招,也和中国一毛钱关系没有,怎么解释?
而朝日更猛,直接做了一档节目,矛头直指美国。
甚至直接去了街头做采访。
采访了几个老外,证实了前面那位医生的观点,美国人看病的确要花很多钱,我们过去其实也写过文章,美国的私人医疗很贵,一般人全靠保险。
她说即使很简单的检查也要花很多钱。
另外一个路人也证实了这个说法,每月至少200美元,约合1400元人民币,22400日币。
让我们吃惊的是做个简单检查起码要50美元,就是350块人民币,5600日元。
真不知道老美的乐观哪里来,他说反正过几天自己就会好的……
而2018年,美国有将近3000万人没有买保险……
朝日直接等于“骂街”了,武断说死亡中有新冠。美国CDC也坐不住了,直接否认了这个事情。认为日本电视台说的不对。没有这种事情,没有证据表明美国流感患者中很多都是新冠。国内前几天也辟谣了
但我们在CDC自己的报告中也“惊喜”的看到,一向严谨的CDC竟然在这个问题上也打起了“太极拳”,这是CDC报告的原文截图:
大家注意,这个是CDC报道的仅仅13000住院病例的实验室数据,尚且有36例属于不明病毒,那么在整个美国,没有就医或者死亡的案例中,是否全部检测?
CDC没有说,事实上也不可能有数据,那个时候还没新冠检测手段,怎么搞?这是外媒的报道,美国2月24日才开始“准备”正式大规模检测新冠,之前的数据可想而知……
“美国实验室本周开始检测新冠。
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芝加哥和纽约市的6个公共卫生实验室开始醒过来了,开始干活了。为何?说起来也好笑,根据外媒报道,CDC自己的测试盒竟然还有问题……延误了美国检测新冠的时机。
“CDC新冠检测有问题延误美国。”夏威夷官方甚至还打算向日本大使馆求助?
因为向前CDC下发的试剂盒是有缺陷的。
其中一个原因那位日本医学家猜的对的:钱。
据说检测一次的成本高达250美元,人民币1700多。
让我们吐血的是,美国政府似乎还在和CDC对着干……CDC坚持要隔离疑似病例,政府一部飞机全部给包圆了……健康和感染的一起回来……被美媒喷死……许多人只有降落到美国并看到新闻报道后才知道与被感染的乘客一起乘坐。
从美媒曝光的机舱视频看的确是很混乱……乘客乱走,防疫人员么急死,一直在大声呼喊分开。
而更加有意思的事情还有。早在2019年9月,美国就爆发出电子烟引起肺炎的案例。
“与电子烟有关的肺炎病例仍在上升。而联邦官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产生。”国内也有报道:
更加讽刺的是美国CDC也发文说了电子烟导致肺炎的事情。结论是……无法确诊到底电子烟哪里引起肺炎。
CDC也没有明确哪些元素或者哪些品牌引起。这个事情一直到12月才有研究人员出来证明,那个肺炎和电子烟没毛关系!
“小鼠模型测试中暴露于电子烟蒸气无法引起肺炎。
现在倒过来看,真的是细思极恐,因为也就是在这个时间,2019年的9月,美国“流感”开始大爆发。开始大把的人群出现“流感症状”,开始有人死亡。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能乱猜,但是这个时间线连起来实在是有点可怕。对于很多美国网友而言,他们的结论是:
“如果起源于美国,我一点都不奇怪。
一些美国网友吐槽的更猛……
而100年前,背黑锅背了100多年的西班牙流感的源头最终也证实是美国控制疾病不利造成的(来自堪萨斯州军营的一名士兵),最终被西班牙检测确诊,但是却因此背上了黑锅,所谓的西班牙流感其实应该命名为美国大流感。
而我们文章中一开始看到的几大疫区多少都和美国有关系,伊朗库姆是教派圣城,经常有中东地区信徒朝拜,库姆的朝拜团不少来自美军事基地附近;意大利是美国热门旅游目的地....是否真正和美国有关我们不能下结论,我们只知道,美国CDC是真的慌了,看下纽约时报的报道:
CDC警告美国要开始准备应对全美新冠大爆发:“这会很糟很糟很糟很糟很糟很糟很糟……”
华盛顿邮报今天也报道,专家说美国感染少是检测的少,检测条件苛刻,到现在才检测426例,夏威夷和日本韩国每月有700多航班,至今却无一例。
美国股市大家都懂的,自从CDC警告发出后,道琼斯在昨天跌一千基础上,今天又跌八百。
也就是说,新冠在美国已经不是会不会流行的问题而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结合美国的这个情况,再看看我们,联合国秘书长真心诚意讲了一番话,这个并不是面子话,而是发自肺腑,中国给全世界都做了一个好榜样,中国人民给全世界都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虽然整个过程很曲折,其中不如意的事情很多,但是总体上,全世界你找出第二个如此果断处置的国家和如此自觉的人民以及那么多如此高素质的志愿者、医护工作者?
没有!真的没有,唯有中国。网友的话很贴切:
他们几个国家都去过,自己心里有数,看看其他国家,日本的鸵鸟、韩国的教派、伊朗的那个、美国的这幅强调,再看到中国这样,我们相信他们说的话真的是发自肺腑的。
当然,最后我们还是重申,不能简单下结论说新冠就是美国传出来,或者是美国控制不力的结果,这个还需要科学的证实,未来可能还需要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但是至少,现在可以对全世界说一句:
我们中国人,真的不欠你们!


浏览(1038) (1) 评论(1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11:30:19

去年已有百人感染新冠15死 新发传染病不能直报

京港台:2020-2-28 00:53|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20/02/28/674247.html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11:29:50

美媒爆1月8日美国一女子感染冠状病毒后死亡

京港台:2020-2-27 23:44| 来源:环球时报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20/02/27/674235.html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8:23:26

https://gnews.org/123001/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6:52:16

钟南山:“新冠”首先出现在中国,但不一定发源在中国。

5,215 views•Feb 27, 2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f7V-xUuWE&t=3s

中国青年郑国成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20-02-27 05:28:36

【有哇。我的上一篇转载贴文。

军运会外籍运动员携带病毒的解答】

谢谢提供资料。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5:27:07

美国疾控中心CDC官方:新冠病毒常见问答(中文版)

京港台:2020-2-27 12:24| 来源:CDC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20/02/27/674175.html

号角响起,CDC号召美国家庭准备抗疫,附7点建议

京港台:2020-2-27 12:04| 来源:顽客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20/02/27/674164.html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5:23:42

钟南山:有信心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发布会全文)

京港台:2020-2-27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20/02/27/674199.html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2:50:15

有哇。我的上一篇转载贴文。

军运会外籍运动员携带病毒的解答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2:26:17

下面那段长的评论是我从油管上摘来的。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20-02-27 02:25:03

【在武汉就医的运动员】

不知道这个消息。

有原始报道吗?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2:06:16

“他们压根没查,直接当流感处理了”

同意。加拿大流感也死了不少,比去年多了去啦,都没往新型病毒方面想。武汉好样的,疾控部门及时检测并统计上报,不知不觉地成为世界领先的公共卫生机构,赞。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1:53:25

或者,查那五个美军(就是在武汉就医的运动员),有无接受新冠病毒测试。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1:39:58

美国只有3个州可以做核酸检测,实际感染人数远超所报的。不像中国有几百块成本的检测盒,要想核酸检测需要具备很多条件,很多人想测不给测。或者超贵。举个例子:美国迈阿密一名男子曾入境中国,因出现感冒症状而担心受到新冠病毒感染,于是前往检测,还好虚惊一场。结果账单显示他需支付超2500美元的医药费?原来检测也要钱,这大概也是美国确诊病例少的原因吧不检测就没感染者!

所以除了中国报出来的数字,其他国家的数字基本扯淡,因为只有中国在大量生产试剂盒和改进病毒检测方法,包括临床症状检测,其他国家不可能有同样级别的手段的病毒检测。

早期他们说中国隐匿,再看了日本韩国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隐匿,再看美国和台湾才知道隐匿是没有底线的。目前来看就是西班牙流感的翻版。100年前的流感,把西班牙换成中国即可。疫情路径会不会是:美国→全球→武汉公开,武汉背锅……

美国病毒,西班牙政府透明公开就被污名化了,这个剧情也联系到意大利,意大利是最早封锁中国人进入却最大爆发 底层逻辑 密闭空间杀人案逻辑 凶手早已经在屋里等你。中国是最早开始用试剂盒检测的,所以表面上武汉确诊的人数最多,可实际上呢,其他国家之所以没有是因为他们压根没查,直接当流感处理了,试剂盒只有中国有,国外检测病毒除非国家出钱,个人是付不起核酸检测费的。

薛定谔的病毒....全世界掩耳盗铃觉得把中国航线断了就安全了,实际和中国断了,甚至国家里没有中国人,依旧有病毒爆发,底层逻辑就出来了,并不是中国人在传病毒,那么问题来了谁在传病毒,贼喊捉贼的是哪位?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1:01:46

嘿嘿,山穷水尽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

你那个问题,换一个查法更准确----查华南海鲜的顾客,无论华洋,谁从美国来。

也即:借问瘟君何处去?纸船明烛照天烧。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0:43:37

那个“五毒俱全”的图表,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20-02-27 00:40:52

这些天来,那么多纷乱的头绪,直到看到这一篇,我总算恍然大悟了。

其实是中国人第一个吹哨的。

如果不是中国人第一个吹哨,全世界都睡得像一头死猪一样。

是中国救了全世界。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查一查去年在美国旅行的中国人,是不是湖北人,武汉人最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23岁
注册日期: 2011-12-28
访问总量: 1,066,2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无处不在:中国人保护巴尔的摩大
· 你报唱衰中国几十年,何曾说准过
· 从Tiktok想起普渡阿片药和《圣经
· 我相信TikTok最终不会销售给美国
· 印度派人暗杀,加拿大拿出证据漏
· 如果中国教育不行,为什么西方彻
· 加拿大:来时不情愿,走时不顺利
友好链接
· 鄙视五分:鄙视五分的博客
· 平原书生1:平原书生1的博客
· 小樵:小樵的博客
· 清新如风:清新如风
· 白熊的博客:白熊的博客
· 老张:老张的博客
· 花蜜蜂:花蜜蜂剧场
· 火猎枪:火猎枪的博客
· 再见驴十八:再见驴十八的博客
· 历史的风:历史的风的博客
· Huahua:Huahua的博客
· 香椿树1:香椿树的博客
· 郁郁葱葱:郁郁葱葱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安博:安博的博客
· 中华何辜1:中华何辜1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流沙河上:流沙河上的博客
· 雪窦:雪窦的博客
· 关外客:沙洲冷
· google007:google007的博客
· 双不:双不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 遍野:遍野的博客
· 无套裤汉:无套裤汉的博客
· 古林风:古林风的博客
· 百步穿:百步穿的博客
· 万湖小舟1:万湖小舟
· 新天狱博:新天狱博客
· 白草:白草的博客
· h5:h5的博客
· 子林:子林的博客
· 春秋戈博客:春秋戈博客
· 海哲:海哲的博客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洛基山人:洛基山人的博客
· 史语:史语的博客
· 谷语草鸣:谷语草鸣
· 信济:信济龙行
· 又一蛮夷:又一蛮夷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老几:老几的博客
· 方鲲鹏:方鲲鹏
· 转悠:没事瞎转悠
· QWE:QWE的博客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伍加:伍加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乐维:乐维的博客
· Dok_Knife:力刀的博客
· 牢头:牢头博客
· 山月歌:山月歌的博客
· 北雁高飞:北雁高飞的博客
· 漫天飞霞:霞飞漫天
· 华欢笑:华欢笑的博客
· 蜉蝣之暮:蜉蝣之暮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云门:云门杂谈
· 大卫:大卫的博客
· 李公尚:李公尚的博客
· 秋念11:秋念11的博客
· 老-穆:老-穆的博客
· 随笔1:随笔1的博客
· 汤安:汤安的博客
· 铁棍大德耶:铁棍大德耶的博客
分类目录
【疾风思劲草】
· 古今诗人,谁的功业第一?
· 这段关于台湾问题的辩论视频出圈
· 人生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标志:延安
· 毛泽东把「干部子弟学校」称作贵
· 【说明】昨发一文《我们是垃圾桶
· “我们是垃圾桶,专收留被憎恨的
· 学习毛泽东 不屑韬光养晦
· 毛主席与岳飞的故事
· 这军头晋见毛泽东:凡晋见必佩枪
· 毛泽东写的新闻报道:中原我军占
【日久醒人生】
· 你报唱衰中国几十年,何曾说准过
· 如果中国教育不行,为什么西方彻
· 第一款CIA无法监视的手机
· 张爱玲的“民国范儿”
· 公知存亡的历史瞬间
· 田间地头开挖机:中国球队藏在民
· 南韩胯下之徒暴富,北韩逼上梁山
· 武汉地震监测中心遭受美国的网络
· 大事将要来临,我们必将完成
· 饿死三千万? 汉奸“公知”家饿死了
【长亭连短亭】
· 无处不在:中国人保护巴尔的摩大
· 从Tiktok想起普渡阿片药和《圣经
· 我相信TikTok最终不会销售给美国
· 印度派人暗杀,加拿大拿出证据漏
· 加拿大:来时不情愿,走时不顺利
· 挺乌的华人戴好泽连斯基送的帽子
· 中国政府判处亲中国侨领梁成运无
· 出事的核潜艇是中国还是美国?
· 别想多了,白人政权永远当你是中
· 日本人令谁“肃然起敬”?是越南学
存档目录
2024-03-14 - 2024-03-28
2023-09-03 - 2023-09-24
2023-08-05 - 2023-08-26
2023-07-08 - 2023-07-30
2023-04-01 - 2023-04-13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16 - 2022-09-29
2022-08-14 - 2022-08-31
2022-05-06 - 2022-05-26
2022-04-02 - 2022-04-28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4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30
2021-11-02 - 2021-11-30
2021-10-08 - 2021-10-27
2021-09-01 - 2021-09-26
2021-08-02 - 2021-08-31
2021-07-20 - 2021-07-31
2021-06-06 - 2021-06-26
2021-04-07 - 2021-04-20
2021-03-01 - 2021-03-26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2 - 2021-01-30
2020-12-26 - 2020-12-26
2020-11-14 - 2020-11-30
2020-10-03 - 2020-10-24
2020-09-06 - 2020-09-29
2020-08-14 - 2020-08-31
2020-07-12 - 2020-07-12
2020-06-04 - 2020-06-15
2020-05-03 - 2020-05-28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6
2020-01-12 - 2020-01-28
2019-12-05 - 2019-12-30
2019-11-27 - 2019-11-30
2019-10-07 - 2019-10-11
2019-09-09 - 2019-09-30
2019-08-27 - 2019-08-27
2019-04-18 - 2019-04-18
2019-03-01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6 - 2019-01-27
2018-12-04 - 2018-12-27
2018-11-04 - 2018-11-13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9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03
2018-07-29 - 2018-07-29
2018-05-05 - 2018-05-23
2018-04-04 - 2018-04-04
2018-03-03 - 2018-03-31
2018-02-07 - 2018-02-26
2018-01-09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0
2017-11-19 - 2017-11-19
2017-10-01 - 2017-10-28
2017-09-02 - 2017-09-22
2017-06-17 - 2017-06-20
2017-01-15 - 2017-01-22
2016-12-11 - 2016-12-26
2016-10-02 - 2016-10-23
2016-09-10 - 2016-09-14
2016-08-02 - 2016-08-02
2016-06-02 - 2016-06-16
2016-05-08 - 2016-05-17
2016-04-06 - 2016-04-27
2016-03-11 - 2016-03-11
2016-02-21 - 2016-02-28
2016-01-05 - 2016-01-31
2015-12-26 - 2015-12-28
2015-11-22 - 2015-11-22
2015-10-11 - 2015-10-11
2015-09-01 - 2015-09-09
2015-08-03 - 2015-08-31
2015-04-11 - 2015-04-11
2015-03-01 - 2015-03-17
2015-02-09 - 2015-02-19
2014-12-25 - 2014-12-29
2014-11-08 - 2014-11-27
2014-04-16 - 2014-04-16
2014-01-02 - 2014-01-16
2013-12-18 - 2013-12-29
2013-07-01 - 2013-07-07
2013-06-10 - 2013-06-29
2013-03-01 - 2013-03-30
2013-02-02 - 2013-02-27
2013-01-17 - 2013-01-31
2012-12-02 - 2012-12-31
2012-11-09 - 2012-11-23
2012-10-06 - 2012-10-16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3-12 - 2012-03-22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6 - 2012-01-21
2011-12-29 - 2011-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