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imonN的博客  
决不让感受代替思考  
https://blog.creaders.net/u/157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是真的一切都从美国利益出发吗? 2019-02-10 09:39:38

有极多的被中共洗脑的国人、当然还有一大批五毛烂人、吸痈舔痔之徒一提起美国在世界各地的作为就把读者往“美国这样那样做是为了美国利益”。但是,大家只要静心一想就知道这种说法其实就是妖言惑众。


确实,美国在其世界各地的行为中大都获得了利益,但是美国得做法很少是纯粹为美国自己一国的利益为出发点的。理由如下:


首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多的互利关系而不是零和关系。马克思主义的最大邪恶之处就是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描述成零和关系,从而导致经济不成功的人士仇恨经济成功的人士。国与国之间也是如此。邻国安定、人民幸福是好事而不是坏事。中国古代春秋五霸没有一个是纯粹靠自利成功的。美国的做法也一样。比如美国牺牲了几十万士兵帮助欧洲打败纳粹,又牺牲几十万士兵打败日本并顺带把东亚从日本铁蹄下拯救出来、然后还帮助日本人建立完善文明的政治制度、从而使之过上繁荣富裕的生活,之后又领导北约战胜苏联,等等。在这样做的过程中美国自然而然成为霸主,天经地义,原理和春秋五霸成霸主没有本质区别。因而妖魔化美国其实就是忘恩负义之徒的行为。


而且,美国没有获得任何利益、却赔了很多钱的事情也时常发生。比如伊拉克战争美国赔了几万亿美元进去。我历史不好,但是我知道当年西方列强收受中国赔款,只有美国把中国的赔款用在了中国。这个不是义那是什么!


当然,在中共几十年愚民政策后,当今太多的所谓中国人已经不知道中国文化的根本在哪里、不知道“义”是什么。所以才会有这么多没信仰、没信用、没感激之情的无赖之徒。

浏览(3576) (29) 评论(7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7 15:47:31

[其实我也不是和他们斗,只是争论而已。我觉得在马甲堆里没有对头只有见解相同或相反。相反的就争论,相同的就赞成。]

》这才是对头的。相反的就争论,说自己的道理,不是为了把对方说得认输。干嘛非要骂人呢?这就不对啦!左边右边中间,其实很多的时候,根本就说不服对方。说不服就泄愤骂对方,其实就是自己先背理了!你看看这个人喜欢骂人,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不光是骂不倒别人,自己先倒下了,你说说合算不!?

我不怕别人说我是五毛!我岂止是五毛,我是五块都买不来的!还有人说,我是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我从来都不掺和中国的问题,不喜欢讨论中国的问题。我这个特务是不是当得太easy了一点?最多可以说我是自干,主要是为了练脑子。没有这些互动,我哪里写得出这么多的诗篇啊!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9-02-17 14:33:06

你的诗还真自成一体啊!

其实我也不是和他们斗,只是争论而已。我觉得在马甲堆里没有对头只有见解相同或相反。相反的就争论,相同的就赞成。

有时我也会骂人,可能骂得比大多数人都狠,那是因为我憎恶五毛烂人、吸痈舔痔之徒而已。

我和你的观点其实有不小差异,但是我觉得你不是五毛,而且说话挺可爱,所以没有和你争论过。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7 12:02:02

》呵呵,老西蒙啊,你要对万维以前的事不熟悉。我的几个老对头,现在有几个居然变成了你的对头啦!我以前都给他们有画像的。请你去读我的诗集好玩!

http://blog.creaders.net/u/11504/201707/297945.html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9-02-15 03:38:21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4 19:10:44

》哈哈哈哈,你在阿妞那里和我的另外一个对头互怼,看着很好玩。我一般不到阿妞那里去,因为他们主要谈的是国内问题,我不太感兴趣。那个家伙以前也是恶狠狠想把我放倒的。他要是不主动来找我,我一般是不会和他互动的。

告诉你一声,现在万维这里有的左派变成右派了,有的大右派又脱变成了左派,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我自己觉得我是中间偏右的,但是有人非要把我归到左派。还有人说我是“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有人开玩笑说我是“五毛”,也有人真的认为我是“五毛”。你去读读我写的生物医学的博文,看看我是不是五块都买不动!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4 15:52:41

[BFTS友:我觉得最好的做法就是大人不计小人过。要不然吵不赢的。]

》呵呵,你表态来得太晚啦,我没有合适的台阶可以体面地下台啊。希望当事人接受教训!文明的地方,要用文明的诉求达到目的。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9-02-14 11:44:03

BFTS友:

我觉得最好的做法就是大人不计小人过。要不然吵不赢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3 14:18:26

[BFTS友: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啊!太多的事情要做,我只是时不时冒个头进来看一下。]

他没有保证他以后不再骂脏话了,我只好投诉他一下了。不希望他有事,但是不给他寄个点,说不过去啊!我还要落一个打小报告的名声。我可是不停的希望能够有下台阶的办法啊。

他上次就是骂人没有受到处罚的,这次也可能没有事,他说网管同情他。当然要是他保证以后不骂脏话了,我也是可以罢手的。你看看你有没有什么合理的建议,我可以考虑的?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9-02-13 13:48:08

BFTS友: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啊!太多的事情要做,我只是时不时冒个头进来看一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3 10:54:35

》呵呵,没有人出来转弯啊!看看今天晚上,我是不是得做作业了!我真的不想做啊!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9-02-12 23:24:12

一般都是独裁者的拥趸、反民主的小丑才会叫我蛾子。

////////////////////////////

这个你搞错了!我的蛾子不是贬义词。我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动物是玉蝶,一种大蛾子,那可是连薛宝钗都想要的!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2 18:17:31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2 16:02:21

》呵呵,老西蒙啊,依你看我该咋办?以后万维像这样骂来骂去的,是不是很没有意思!?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2 15:06:30

对不起南大街蛾子

+++++++++++++++

一般都是独裁者的拥趸、反民主的小丑才会叫我蛾子。

回复 | 1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2 13:20:33

对不起南大街蛾子和BFTS二位,我把你俩的大战记录全干掉了!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9-02-11 21:44:45

就必须在国家内部强制性筑起一道“国民欲望的长城”……

这是哪门子常识?“国民欲望的长城”指神马?比习近平切片面包思想更高级的长城?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留言时间:2019-02-11 21:28:25

诚如你所言,中国在也不断“进步”,与时俱进。国歌从原来的“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改为“把我们的思想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国人的思想是最伟大的发明“习近平切片儿面包思想”。

==========================

再交你一个常识:

如今世界必须,一概国家, 至少筑起两种 ”新的长城“ 之一!

1) 用几百个海外军事基地,甚至各种军事手段,在全球筑起财富资源的看护长城!!

2)一个国家,特别是一个十几亿人口的大国,如果没有1)中的能力,即,用几百个军事基地筑起的国际长城,就必须在国家内部强制性筑起一道“国民欲望的长城” ! 

否则,必定沦为(跛)/脚鸭东欧,南美,独联体,等国家,邻居不是闹着”脱欧“,就是哭着吵着要建隔离墙躲避!再就是满世界难民流离失所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1 21:15:50

诚如你所言,中国在也不断“进步”,与时俱进。国歌从原来的“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改为“把我们的思想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国人的思想是最伟大的发明“习近平切片儿面包思想”。

=================================

给你点常识!

1)川普总统已经说了,如今美中的根本冲突是意识形态!

何为意识形态? 就是按照某种,局部范围内, 由特定军事力量和军事手段维持的特定的经济基础支撑和维持的,特定价值标准去思考. 例特定的方式去思考! 懂吗!

2) 如今,丛林法则尚存在的人类世界,一个国家至少必须具备两种控制之一!!

A) 武力控制世界财富资源,控制世界经济,金融,货币.

B) 没有A)的能力的国家,就必须相对地控制国内民众的欲望标准,价值标准.也就是所谓一个国家的意识形态!

换言之,在丛林法则尚未消失的人类世界, 兔子追求与老虎一样的自由和欲望标准是找死!!

小子,有种别呆世界超级强国大叫“思想自由”,到独联体,东欧,南美,印度等国家去大唱“思想自由颂歌”!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9-02-11 10:44:48

上次Sparker问你,你的右边还有人吗?没有见你回答问题,那就是你默认了。也就是说你是右派的极端,你把中间偏右的人都看成对左,你的朋友是不是遍天下的反面啦?

美国的左派和美国建制派都是你要对付的目标,还有DeepState,

//////////////////////

这不是因为我不愿意回答啊!因为除了实事求是和讲逻辑外,我真的不知道右派到底是什么。所以,当sparker问我比我更右的是什么人时,我一时无法回答,因为这个问题本质上就是“什么东西比事实更事实”?这个问题太深奥太哲学,我还没有研究过。本来想想想再回答,结果忘记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极右。如果尽力而为地实事求是、尽力而为地讲逻辑就是极右那我只能极右了!我是搞自然科学出身的,总不能没有科学头脑啊!

至于我想对付美国左派建制派还有DeepState不是因为我有蛇吞象的胃口,而是我既然尽力而为地实事求是、尽力而为地讲逻辑那我当然反对一切不实事求是、不讲逻辑的东西和组织了!更别提这些人和组织本质上是邪恶的了!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1 09:27:10

[我反左不是因为我喜欢右派,而是我发现实事求是的、讲逻辑的都站在左派的反对面:而左的反对面就是右,所以我就成了右派了!]

》呵呵,记得上次Sparker问你,你的右边还有人吗?没有见你回答问题,那就是你默认了。也就是说你是右派的极端,你把中间偏右的人都看成对左,你的朋友是不是遍天下的反面啦?

美国的左派和美国建制派都是你要对付的目标,还有DeepState,你的任务不轻啊!可不可以说你成了极少数了啊,你代表的是极少数人的看法是不是一个非常合理的说法?你要往极右拉,别人就有人要往极左拉,你可千万不要以为你每次都会得胜的!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1 04:24:26

特别是那些怀有“政治目的”,据说还有什么“政治资本”的卑劣小人。更不用提那些不同程度的党中央大外宣在海外华人网站上的代理人、狗腿子。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2-11 04:09:59

谢谢你的善意!只是我认为美国对于这个世界太重要,所以就算不是美国公民人们也会对美国有看法,这个很自然。………

对。非美国公民对美国的看法很自然,

但中国人、海外滥华人的看法,就不那么自然了。尤其那些近30年来,被美国惯坏了的海外滥华人,随着美中关系巨变,把“改革中国不成”的一腔仇恨、满腹怨恨全部发泄在美国头上、川普头上,诅咒美国民主、污蔑川普总统。完全丧失人品、人格,没有人性。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9-02-11 01:17:44

丘吉尔一语道破,毫无拖泥带水: “国与国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而无永远大朋友。”

///////////////////

丘吉尔不是神,不要迷信他。

当然世界上不可能有永远的友邦。但是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建立一套透明民主的制度才是关键。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9-02-11 01:15:02

是的, 当今人类世界接二连三出现的周期性金融危机,经济危机,债务危机,金融风暴,泡沫危机, 战争和战争危机,疯狂军备竞赛,世界经济发展过程犹如猪撞树上,人撞猪上,然后爬起来抖抖在继续往前疯狂穿,直到爬不起来为止, 撞死一个算一个。。。。,在你眼里“才有科学所言”,都是理所当然的, 堆吧?

//////////////////////

周期性经济问题很正常,就像人时不时会受凉生病一样。

不正常的是人受凉后自己会好,而马克思主义者却要受凉的人喝毒药,诡称是治病,实际是杀人。

回复 | 2
作者:SimonN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1 01:12:24

岂能与根本毫无美国权力之辈一般见识?

//////////////

谢谢你的善意!只是我认为美国对于这个世界太重要,所以就算不是美国公民人们也会对美国有看法,这个很自然。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9-02-11 01:06:18

还有,中共攻击美国左派,就像是伊斯兰教内两派相斗、王子之间为了王位争斗一样:正因为都是左派,所以他们更相互仇视,因为他们对对方的正宗性和权威性的威胁更大。

回复 | 1
作者:SimonN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9-02-11 01:03:39

BFTS友:

我反左不是因为我喜欢右派,而是我发现实事求是的、讲逻辑的都站在左派的反对面:而左的反对面就是右,所以我就成了右派了!

我认为左派危害极大的根源是实际情况。从法国大革命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国家社会主义,苏联:国际社会主义,都是左派),再到欧洲国家几十年来实施的民主社会主义(诡称Social Democracy)和美国的高福利大政府,我只看见了左派给人民带来灾难和危害,而没见到左派给人民带来福祉。民权运动本质上和左派没有必然联系,但是左派很成功地劫持了它,正如美国民主党历史上是奴隶主政党,但是竟然成功将自己打扮成保护弱者的政党,而反奴隶制的共和党却被抹黑成了富人党、压迫者的党。

中国改革开放比较成功那也是因为中共不再那么左而是仅仅专制(专制无论左右都邪恶)。也就是说只要不左人民就多少能得到一些生存的机会。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0 21:42:51

西蒙博主不要介意,你我都是手握美国人民重权之人,选总统的投票权。岂能与根本毫无美国权力之辈一般见识?不知阁下怎么看,在下看来,没有投票权却又要胡诌八扯的“反川、拥川”者,如同蝼蚁草芥,无足轻重,一边儿呆着吧。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9-02-10 21:35:57

是的, 当今人类世界接二连三出现的周期性金融危机,经济危机,债务危机,金融风暴,泡沫危机, 战争和战争危机,疯狂军备竞赛,世界经济发展过程犹如猪撞树上,人撞猪上,然后爬起来抖抖在继续往前疯狂穿,直到爬不起来为止, 撞死一个算一个。。。。,在你眼里“才有科学所言”,都是理所当然的, 堆吧?……

有道理。

诚如你所言,中国在也不断“进步”,与时俱进。国歌从原来的“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改为“把我们的思想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国人的思想是最伟大的发明“习近平切片儿面包思想”。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2-10 21:00:41

马克思主义毫无科学可言,...

---

是的, 当今人类世界接二连三出现的周期性金融危机,经济危机,债务危机,金融风暴,泡沫危机, 战争和战争危机,疯狂军备竞赛,世界经济发展过程犹如猪撞树上,人撞猪上,然后爬起来抖抖在继续往前疯狂穿,直到爬不起来为止, 撞死一个算一个。。。。,在你眼里“才有科学所言”,都是理所当然的, 堆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SimonN
注册日期: 2018-10-27
访问总量: 81,2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友好链接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摩诃笨蛋:摩诃笨蛋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法国刘学伟博士:法国刘学伟博士
· 老钱:老钱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爪四哥:爪四哥的博客
· 溪谷闲人:溪谷闲人的博客
· 雨斤:雨斤的博客
· 巴山老狼:巴山老狼的博客
· 李亚军:李亚军的博客
· 鱼囊:鱼囊的博客
分类目录
【西方政治】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 白左就是祸水
· 反自由、反民主的邪恶势力不应该
· 六四的重大意义不是学生对民主的
存档目录
2019-08-13 - 2019-08-13
2019-07-08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07
2019-05-03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5 - 2019-03-19
2019-02-10 - 2019-02-20
2019-01-05 - 2019-01-26
2018-12-05 - 2018-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