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imonN的博客  
决不让感受代替思考  
https://blog.creaders.net/u/157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兰屠杀的可怕意义在哪里? 2019-03-19 09:51:31

新西兰屠杀的可怕意义在哪里?


在新西兰清真寺恐怖袭击后解滨、金复新和李亚军各在万维写了一篇雄文。其主旨是西方白左们不顾YSL文明和西方文明自古以来都是死敌的历史事实,为了婊现自己的高尚宽容,大肆招收YSL教徒,毫无必要地在自己的国家永远地种植下了宗教和种族冲突的种子。而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西方人和中东人、YSL教文明和基督教文明的冲突是无解的。


多少年来,我们看见的只是YSL教徒在欧洲和美国对西方人进行的恐怖袭击(黄左们肯定紧跟自己的白左主子认为YSL教徒杀些西人没有关系)。这给大家造成一个错觉,以为西方基督教文明再也不会反击,因为西方人已经文明到了宁愿自己灭亡也要解开上千年来基督教文明和YSL文明是死敌这个死结的地步。


但是,这次恐怖袭击让所有天真的白左们失望了。在过去基督教文明和YSL文明是死敌,今天还是死敌。如果我们相信历史,那么我们就知道这次恐怖袭击其实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


多少年来白左们一致致力于杜绝基督教文明对YSL文明在西方扩张的抵抗,但是这次恐怖袭击证明了任何反历史的努力都是徒劳的。可怜的是无辜被杀的人(无论是西方人还是穆斯林)成为了白左们的牺牲品。


而黄左们乘机婊现得如丧考妣,不过是为了捞足圣母婊高尚分。要不然查查他们的旧账,看看他们在巴黎恐怖袭击后是不是有过同样表现。

浏览(2856) (34) 评论(4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imonN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9-03-26 08:45:20

一方面西方已经被白左统治,新西兰总理不过是其中一员。

另外华人社团热脸贴了冷屁股,也蛮好。要不然这批黄左们还真以为自己站对队了。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9-03-26 07:40:58

新西兰女总理完全无视女权主义的主张和原则,领着一帮子妇女带上头巾去慰问穆斯林,被穆斯林要求加入伊斯兰教。新西兰华人社团给被屠杀的清真寺募捐210新西兰元,被穆斯林拒绝接受,说你们的国家还在迫害穆斯林,你们却一声不吭,有诚意的话,你们拿这些钱去帮助新疆的穆斯林吧。

回复 | 0
作者:Laober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3-25 17:32:57

老西蒙啊,你真是傻虻!

你回骂我一句也罢,你把旁观者也骂了。

我要不回你对不起观众!

给《SimonN》之三

傻虻是颗肥屎蛆,

公共厕所住蜗居。

日啖大便三百克,

大肠杆菌作邻居。

身披黄袍排泄物,

白白胖胖针眼心

纵使有天长双翅,

还是一只屎苍蝇
回复 | 5
作者:SimonN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03-24 14:40:53

你们是“黄川粉“还是“黄左“,需要的时候就是因为你们是“黄种人”而无差别地屠杀你们,这就是新西兰大屠杀的意义所在。

//////////////////////////

你怎么这么颠三倒四,如果西方真的有那么多白人种族主义者想屠杀黄种人那你们削尖了脑袋往西方白人为主的国家窜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活得不耐烦想被他们屠杀还是怎的?为什么不去中东非洲南美洲,那里有你们同样被白人种族主义者迫害的亚非拉兄弟?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4 04:15:03
Just crossed this, maybe not related.
https://www.breitbart.com/politics/2019/03/22/schweizer-china-buying-off-joe-biden-through-his-son/?fbclid=IwAR3HZr1mVcYErmMijLAYFwfjWdWDbG655Sawc9Qn4NrSblCNQZ0a9XqYiAo
Biden 的儿子怎么被收买的。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03-23 17:27:28

很好,楼主把新西兰的悲剧定义为“屠杀”而非“恐怖主义”。

它的意义是什么?澳洲白人继承自欧洲的纳粹主义沉渣泛起,他们要干的是种族屠杀和灭绝,不在于你们是“黄川粉“还是“黄左“,需要的时候就是因为你们是“黄种人”而无差别地屠杀你们,这就是新西兰大屠杀的意义所在。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3 03:23:04
个人感觉,现时的美国政治很复杂,无论左的,右的,民主党,共和党。有空的话,Google 一下,2016 年大选以后,有多少政界人士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最近事发前一星期,又有谁访新西兰。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都是五眼 (five eyes) 成员国,但不象英加,离美国远些,再联想 spygate 和 fisa abuse 这些都是 food of thoughts. 水很深。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3 03:13:01
[Could all these killings serve as distracted talking points? Curious mind want to know!]
---- my 6th sense at work again. 和今天的Qdrop 3165 说法吻合。
https://qmap.pub
I m still take the site a grain of salt, but worth for some references. At least better than some here. Imo
回复 | 0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9-03-23 02:26:48

历史真是不缺讽刺和黑色幽默意味。

德国是前两次世界大战的中心,德国也将成为下一次世界大战的中心。欧洲正面对着一个充满宗教和种族冲突血腥的未来,而德国首当其冲。

回复 | 2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9-03-23 02:02:18

反击开始了。今天德国警察抓了11个恐怖分子,他们打算制造一个大规模恐怖攻击,目的是杀死尽量多的异教徒。

我作为所谓的黄川粉为此感到非常担忧,而白左和黄左们肯定在心里呼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回复 | 3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2 22:21:28
The Epoch Time 也有新闻网站,没去看过。这declassified 的评论频道,个人感觉不错,把一些主媒不报或带过的,但都是在public domain 的消息系统整理后的评论。很少党派色彩。
Breitbart News, 被主媒喧染成所谓的"极右"媒体,以前从不光顾。有次不经意间打开一个链接被导入,大体浏览了一下,和一些极左的主媒比,算中间的了,比如我就看见一篇力捧AOC的文章。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2 22:00:06
https://youtu.be/Nwbefqcgh9U Spygate part 1 of 2
https://youtu.be/bMcNbum93cU Spygate part 2 of 2
这两个链接以前贴过的。比较长。她的其她视频都比较精短,个人感觉,对上班族下班后脑休比较合适。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2 21:50:28
https://youtu.be/7tUa8YLusuM
---- 这女士来之新西兰,在澳洲和中国都待过,根据她这里的自述。一直怀疑她的口音,她说是新西兰的? 肯定不像澳洲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3-22 21:41:45
德国曾是我向往的国家! 现在成这样只感到悲哀。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1 01:08:58

很有意思。谢谢分享,静等下文!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9-03-20 13:27:01

LGBT,性自由,堕胎权,大麻合法,低生育,这些能和集体主义扯到一起吗? 自由主义的本质是个人主义。先发族群因文明的腐蚀而最终衰落乃是历史常态。虽然文明能战胜野蛮,文明人却未必能战胜野蛮人。

///////////////////////

本来我也没有把这些和集体主义联系起来,后来看了Stefan Molyneux的一个视频后我明白了这些是在西方文化里搞集体主义的非常可能的结果,如果不是必然后果的话。

我们中国人受到的文化熏陶不同,所以搞集体主义不一定会导致这些问题。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3-20 12:20:49

LGBT,性自由,堕胎权,大麻合法,低生育,这些能和集体主义扯到一起吗? 自由主义的本质是个人主义。先发族群因文明的腐蚀而最终衰落乃是历史常态。虽然文明能战胜野蛮,文明人却未必能战胜野蛮人。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0 11:09:40
Could all these killings serve as distracted talking points? Curious mind want to know!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0 11:08:01
https://www.politico.com/story/2019/03/20/jeffrey-epstein-related-lawsuit-1229908
Will the rich & powerful influence the court to prevent the unsealing?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0 11:05:06
When former president Clinton ' s chief of staff (?) took his own life at the heat of white water investigation.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0 11:02:16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6823155/Alan-Krueger-noted-economist-served-Obama-died.html
Another body count here, thinking!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0 10:56:46
https://mobile.twitter.com/TeaBoots/status/1108398819459387392
If a person feels nothing to lose, it is easy for him going extreme. Who suites this type profiles the most?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0 10:52:49
https://mobile.twitter.com/drawandstrike/status/1108407275939606529
Take it with grains of salt.
回复 | 1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19-03-20 10:51:17
https://mobile.twitter.com/BreakingNLive/status/1108424673946157057
这里的事不知是否属实。连想最近发生的美国内很多sealed indictments begin unsealed processing. 和全球范围内加剧的恶性杀人事件,不禁想起,这些会不会有某种关联?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9-03-20 10:43:26

西方基督教文明反击这一点。觉得楼主夸大其词了。使得西方基督教文明衰落的是物质主义生活方式的腐蚀,不是伊斯兰。

////////////////////

你说得有道理,不过我觉得意犹未尽。

1. 西方基督教文明衰落的根源不是物质主义享乐主义,而是以社会主义为当前主力的集体主义。西方是有集体主义的文化和历史包袱的。这也是美国奠基人伟大的地方:彻底摒弃任何形式的集体主义、给个人应有的自由。但是很遗憾,在新旧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社会主义这个魔鬼挂着公平、反歧视、反贫穷等等的炫丽外衣也在美国政治舞台登场了。

2.白左大肆引入YSL教徒,是他们想借YSL之手用来对付西方文化中的精华:个人自由。别的大侠可能有更好的解释,而我的解释是首先YSL教徒是最不合适的劳力,所以也正好是左派福利制度最好的客户。当然,其中还有一层原因是白左们出于自己根深蒂固的种族优越感认为他们对付得了YSL教徒。我想白左们不敢如此大量让东亚人移民来,也是因为他们知道东亚人智力毅力都不比他们差,因此没有控制住我们这个自信心。

3.而YSL教在西方福利制度的扩张必然威胁到了底层西方小民赖以生存的根本。小民们必然会向基督教和基督教和YSL斗争的历史中去寻求解救。这次杀手就是引用了大量基督教战胜YSL的历史事件。所以,最后仍然是基督教文明和YSL文明的决战。

回复 | 3
作者:天雅 回复 辛亥革命 留言时间:2019-03-20 09:35:23
[我一直说,玩种族牌(playing race card) 的人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
---- 太精准了。特别是在美国,你如果不是无时无刻,想着别人的肤色,怎么会一有事就拿种族说事呢。说明你心里,心心念念只有种族,这不是种族主义是甚么。
回复 | 1
作者:辛亥革命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3-20 09:29:49

我一直说,玩种族牌(playing race card) 的人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左棍五毛们没有知识, 还一天到晚给人扣‘白人至上’的帽子:其实大量伊斯兰信仰者都是白人,分子人类学上,阿拉伯人也都是白人,他们与大量的欧洲人在基因上没大区别。希特勒不是仇视犹太人吗?结果他的Y染色体单倍体与犹太的人一支是相同的:E1b1b, 爱因斯坦也是这个分支,很多阿拉伯人也属于这支。

回复 | 5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9-03-20 09:27:48

西方基督教文明反击这一点。觉得楼主夸大其词了。使得西方基督教文明衰落的是物质主义生活方式的腐蚀,不是伊斯兰。恐怖主义手段不过是弱者的武器而已。未来几十年,我们会看到西方的贵族精英公开拥抱伊斯兰。而不用象加国的小土豆这样遮遮掩掩,

回复 | 2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3-20 09:14:50

白人至上或者白人危机这些所谓伪命题,不过是西方社会负能量的出口而已。西方国家中产下沉贫富差别扩大的结构性问题是真实存在的,这些结构性问题必然导致社会矛盾加剧,社会负能量升高。 海量难民显然不可能为西方国家和社会带来正能量。相反的木木难民不但使得原有的结构性矛盾更加激化,而且带来了文明的冲突。

回复 | 5
作者:辛亥革命 留言时间:2019-03-20 08:24:10

左棍或者伪左棍(真中共海外五毛 粉红)们的首要目标就是黑川 -- 将世界上一切丑恶死拉硬拽地往川普身上靠。

白人至上主义??呵呵,当今社会还有敢冒头的白人至上?白人和基督徒们现在不被反歧视已经很好了!看看民主党内那些嚣张到极致的各色人等就明白了!

川普白人至上?左棍五毛那只狗眼看见的?举个实例出来说说!!

回复 | 6
我的名片
SimonN
注册日期: 2018-10-27
访问总量: 81,3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友好链接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摩诃笨蛋:摩诃笨蛋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法国刘学伟博士:法国刘学伟博士
· 老钱:老钱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爪四哥:爪四哥的博客
· 溪谷闲人:溪谷闲人的博客
· 雨斤:雨斤的博客
· 巴山老狼:巴山老狼的博客
· 李亚军:李亚军的博客
· 鱼囊:鱼囊的博客
分类目录
【西方政治】
· 黄皮反川分子有些什么垃圾人?
· 川爷高招连出,2020年稳操胜券
· 万维有多少中共特务?
· 穆勒听证会:民主党的灾难
· 川爷对种族和左右没有概念
· 川爷真的是种族主义者、叫人家滚
· 国家和政府是干什么的?(ZT)
· 白左就是祸水
· 反自由、反民主的邪恶势力不应该
· 六四的重大意义不是学生对民主的
存档目录
2019-08-13 - 2019-08-13
2019-07-08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07
2019-05-03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5 - 2019-03-19
2019-02-10 - 2019-02-20
2019-01-05 - 2019-01-26
2018-12-05 - 2018-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