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其人其事的博客
  政史古今
网络日志正文
反派进攻即将开始给王岐山习近平的日子不多了 2017-05-19 09:41:33

    网上说得好,这次对王岐山的攻击,重演当年攻击令计划的那一幕。一是时间的选择,选在中共人事大会之前;二是做了相当长的准备,算好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准备足够的弹药。全盘设计好,择机进攻。而且从郭文贵爆料的整个过程看,在爆料攻击王岐山的关键阶段,中共不是采取安扶的策略,减少对王岐山的爆料。反尔推出傅政华不断刺激郭文贵。这用意非常明确,就是刺激郭文贵,加大对王岐山的攻击力度。同时安邦也迫不及待、如狼似虎地跳出来攻击和伺机进一步攻击王岐山,王岐山一下陷入危险境地,还有最近网上热传的央视30人喊冤,刘云山人马正红,表面说刘云山,实际上是在铺天盖地攻击王岐山。

       从去年刘云山系统对任大炮炮火的猛烈攻击,毫不掩饰地夹带王岐山。非常明显企图通过激怒习近平,离间习王。可以看出刘云山对王岐山置之死地而后快的刻骨恨意。

      跟刘云山的正面进攻不同,张高丽则表面隐忍甚至表面妥协,利用福建帮进入习近平的圈子,隔离王岐山,在习近平面前直接进谗言,离间习王。

   习近平对朝政策的被动和失败,隐藏着习近平对与朝关系密切江氏三常委的畏忌 ,不敢过急抛弃朝鲜,怕引起江氏三常委的反弹。估计习近平也非常清楚,江氏三常委通过对朝鲜明里暗里的各种支持,企图利用朝鲜金正恩的偏执和爆虐、恣意妄为的挑衅,打击习近平中美的外交路线,促使习近平对美外交失败,从而使习近平在国内政治陷入困境。

       张高丽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在王岐山陷入困境时,满面春风、出尽风头的春风得意,不仅是对江曾势力、郭文贵的摇旗呐喊和鼓励,更是似乎抱定十九大王岐山没戏了的得意之情。

      如果习近平稍有疏忽,王岐山提不起精神抓紧进攻的话。随着郭文贵无法控制的爆料,江氏三常委不断积蓄集聚攻击习王的势力,等到十九大,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发起总攻,李克强观望,王岐山十九大兵败毫无悬念。那么习呢?恐怕反而落个孤家寡人,但愿习近平不要高估了自己羽毛未丰缺乏江湖经验又复杂的习家军(可以认为是吴用之军)。

      值得注意的是,明镜网似乎偏向攻击习王,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力度不减。


浏览(7478) (12) 评论(3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7-05-22 11:11:27

shamohu1986,就一个贪官狗崽子傻逼。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17-05-21 18:09:44

政府管理几十年农业,还要发粮票。文革后政府权威没了,限制不了农民按照上级“那里必须种棉花,又那里必须中水稻”的命令。农民得到了解放前一样的部分自由。结果,芝麻水果满天飞。在历史上,不论是哪个政府当道,中华民族都是聪明勤劳勇敢的民族,这样的民族需要政府发粮票来养活的,这不是奇谈怪论吗?前几年是政府瞎搞还是中华民族突然变懒惰了?1960年那样大范围的全国性的人为大饥荒让中国人死的太多了!!!

回复 | 5
作者:looking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5-21 13:20:03

一边呆着去,智障

回复 | 1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21 01:24:05

就你那智力,你就不配谈智商,你完全是低能的表现。

反对酷吏就一定和贪官有关系吗?你这还是人类应该有的逻辑吗?你就没觉得你的思维有问题吗?你的家庭成员都没有觉得你像是外星人吗?

这么诡异,万维竟然也有外星生物光顾,这个looking 貌似就是。

回复 | 0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21 01:14:10

你还谈智商?你别逗大家开心了,你有智商么?就算你有,也是堪忧啊。

你说的话,说明你的思维根本就不算像是在地球上的人类应该有的思维,你连别人讥刺你的话你都看不懂,你谈什么智商?你这不是在侮辱地球上人类的智商吗?还智商?你堪忧啊。

再语重心长地耐心跟你废话一次:酷吏和高明的医生之间没有任何关系,而你竟然能将此二者之间划等号,你自己说,你的智商是不是等于零?

回复 | 1
作者:looking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5-20 23:18:47

如果你的家人或亲朋好友是贪官,被王实施酷刑了,那我只能说:活该,不义之财别拿.,不义之事别干。

回复 | 3
作者:looking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5-20 23:08:23

我是华人。 打个比喻,你不懂? 怜悯你的智商。

回复 | 0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20 19:32:02

你不必使用障眼法。

很佩服你的发明,什么时候周兴、来俊臣又成了悬壶济世的高明的医生了?你真的颠覆了世人对酷吏和医生的概念,你真行。

在你嘴里,酷吏都成为了高明的医生,屠夫大概也能是吧?

你是哪里人?还是地球人吗?

回复 | 0
作者:looking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5-20 17:43:16

我对能悬壶济世的高明外科手术医生非常崇拜,也就是你嘴里的“喜欢酷吏”。

回复 | 0
作者:looking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5-20 17:31:18

基本常识:机体生瘤,必须让一个高明的医生动用手术刀,切掉瘤子,机体才能健康,才能生存。正常人,谁会痛骂动刀切割瘤子的医生是屠夫?

回复 | 8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20 16:59:10

既然你也知道无论什么人的最终结果都是死,那么你对贪官的恶感就有些奇怪了,你还是要想开些啊。根据你的逻辑,反正是人都会死,贪官也会死,死了财富也不能带走。既如此,那你的愤懑从何而来?你喜欢酷吏的思维就没有了基础了嘛,难不成你自己就是个残忍的人?就是对酷吏的行为方式有天然的好感和亲近感?

回复 | 0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20 16:46:30

你的逻辑很是奇怪。

你把政治清明归功于酷吏暴政,还把大唐的辉煌归功于酷吏,这倒是很有新意的发明和说辞,可他们之间有必然的逻辑关系吗?

很多朝代没有所谓的酷吏,也有政治清明的时候。就以唐朝来说,太宗时代的贞观之治与酷吏有一毛钱关系吗?

回复 | 0
作者:looking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5-20 13:22:25

下场都是死。昏君的,酷吏的,贤臣的,平民的,蝼蚁的,每条生命,都是从娘胎里来,到坟墓里去。

回复 | 8
作者:looking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5-20 13:08:17

中共治下是个文明国家吗? 没有毒药猛药之列的酷吏周兴与来俊臣,砍倒腐败的官僚体系,哪有之后的狄仁杰清明朝政,哪有之后的煌煌大唐中央帝国?

回复 | 5
作者:yxqd 留言时间:2017-05-20 12:49:20

是到了把郭文贵这大贪绳之以法的时候了。郭大贪现在是狗粮党们的心头鲜肉。

回复 | 2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17-05-20 08:41:34

楼主把阵线划分得很清楚,但结论有失偏颇。

从整个形势看,习、李、王是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对敌的。什么习李斗、习王斗都是江家帮在忽悠,没有的事。再加上宋平、胡锦涛、温家宝等改革派元老们的支持,习李王目前占了绝对优势,江家帮已是日薄西山、气息奄奄。

至于王岐山,一个日夜辛劳、没儿没女的老人,郭对他的捕风捉影的所谓“爆料”动不了他一根汗毛。

以美国的所谓豪宅为例,即使真的是王岐山大姨子、小姨子的,与王岐山何干?难道王岐山退休后要带着老伴, 两位七八十岁的孤寡老人,要到美国去“挥霍”?笑话!

回复 | 13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7-05-20 08:02:20

不办温JB永远消停不了。

回复 | 2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20 02:06:28

周兴、来俊臣也都是酷吏,他们好像也没有祸害百姓耶。

但你要明白,在一个文明国家是不应该有酷吏的生存空间的。

你知道历史上酷吏的下场吗?

回复 | 2
作者:looking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5-20 01:38:07

酷吏好啊,酷刑针对的都是混账官员,那些混账本就该死,王没有祸害老百姓。本人最欣赏他公开给任志强站台,唯一一个对不可一世的习老大叫板的爷们。

回复 | 9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19 23:36:42

对于王,你过誉了,他只能是个酷吏的模板。

回复 | 0
作者:毛老二 留言时间:2017-05-19 19:28:22

习近平,你想过没有许多时候儿女、亲戚之类都不听话、一条心之类;所以,“江山之固在德不在险”精辟吧。

只要存在一党专制,就不可能公平正义!一党专制,只有欺骗、怨恨!

共党与封建时代的皇权制也有本质区别的,共党号称无产阶级政府代表人民,实际体制逆淘汰历练出来的大部分是贪得无厌凶横的豺狼!这伙经无神论洗脑的家伙,只顾眼前,视因果律为忽悠百姓的笑话

回复 | 8
作者:毛老二 留言时间:2017-05-19 19:07:21

不能国富民强的根源是专制!

都已二十一世纪,这么多本科生、硕士与博士都找不到体面工作,武汉市委书记、及以前的发改委主任之类还是中专学历;中共控制的机关、国企之类,均是官二代之类,充斥外行领导乃至折腾内行,大家怎么可能有心气尽心尽力工作、科研呢?

回复 | 7
作者:毛老二 回复 毛老二 留言时间:2017-05-19 19:02:28

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头顶三尺有神灵,不要学毛之流将百姓当苕盘!

回复 | 4
作者:毛老二 留言时间:2017-05-19 19:00:56

习近平,你从小养尊处优,不能体会到与专制伴生的官僚、贪腐及反人民本性!

浙江那边许多人讲你主政浙江时省委办公厅引进不少东北长腿美女之类。

奉劝你敬畏因果,回头是案!及早抛弃中共!人民会原谅你的

你这几年表现,真可谓 反动,这把年纪还折腾什么呢?近现代的毛东东、齐奥赛斯卡、卡扎菲、萨达姆之类与人民作对的暴君下场,你还没见过吗

回复 | 10
作者:毛老二 留言时间:2017-05-19 18:50:43

老王正儿八经的干了许多实事,是积了阴德的!

期望王大叔能够力所能及的为中华民族尽早推翻中共贡献力量!

专制是万恶之源!!!

也期望体制内正义人士尽早投身推翻中共这一利在千秋万代的伟大进程中来!

习近平若还是秉持毛贼的专制反动逻辑,逆历史潮流而动,必定身败名裂!

回复 | 11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19 17:17:54

官员贪腐的钱财,很多还能在双规或判刑后,在收缴回来。而往那些穷山恶水荒山野岭和鸟不拉屎之地扔的钱财,将被风吹的渣渣都不剩。

回复 | 16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19 17:14:23

腐败官员在贪腐,也没有大撒币给中国老百姓造成的祸害大。如果把贪腐比喻为非法小贼,那么大撒币就是合法强盗,贪腐是小偷小摸,老百姓的家当和口粮,都被败家子大撒币快扔光了!

回复 | 19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9 12:39:35

不看好王公公的东厂反腐和大撒币(大傻B)的一带一路的。

回复 | 6
作者:looking 留言时间:2017-05-19 12:07:10

本人喜欢王,有魄力,有能力,有智慧,有担当,不太喜欢习

回复 | 11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5-19 11:44:26

同意这个分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angliag130
注册日期: 2017-05-08
访问总量: 19,5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对于王岐山何频想干什么?
· 吴小晖跟进郭文贵
· 吴小晖要被抓了
· 反派进攻即将开始给王岐山习近平
· 进攻王岐山的背后暗流涌动
分类目录
【言商】
· 吴小晖跟进郭文贵
【谈政】
· 对于王岐山何频想干什么?
· 吴小晖要被抓了
· 反派进攻即将开始给王岐山习近平
· 进攻王岐山的背后暗流涌动
存档目录
2017-07-18 - 2017-07-18
2017-06-05 - 2017-06-05
2017-05-10 - 2017-05-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