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步勤的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https://blog.creaders.net/u/809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7 2015-02-24 15:42:44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7)     步勤

妈妈从美国寄给我的这封信让我第一次心中升起了一股气流,这就是推动我渴望飞向美国的希望。
有了这个希望,我开始将英语作为重中之重了。小勇给我寄来的情书让我激动不已,他信上写的那些肉麻的文字让醉倒在了情意绵绵的爱海里不能自拔。我爱我的勇哥,我写寄给他的情书虽不敢像他那样大胆露骨表达情思,但我也是迎合着我爱的人。我告诉他:勇哥,我按照你的命令,我为了你和我,当然这也是我爱你的一种方式,我将你给我充满着浓浓情爱的信放在我的身体上,每当我晚上睡觉前都要将我爱人的信紧紧贴着我,就像是你和我在一起,勇哥,我们不会分开,我们永远会拥抱着,我们两颗爱心已经连在一起了。
对于妈妈告诉我想为我办理出国的事,我一点没有对小勇透露,我不敢告诉他,小勇一旦知道此事,他会上不好大学,甚至会从南方那个大都市跑回来,我心里是盼望着小勇能回来,这么长的时间没有见到他,我心里可伤感了,有时晚上读着、拥着小勇的信我一直会想着我的勇哥,我真的被相思病折磨的不知所措,有时,我也会产生冲动,有好几次,我深更半夜都在狂想,我要勇哥给我的爱抚,我要去找我的小勇,我实在是太委屈、太孤单,没有勇哥的拥抱我活不了。
我的夜半之声惊动了我的养父、养母,养母急匆匆地闯进我的睡房:星星,你怎么了,是不是学习太用功了,这样不行呀!快点睡吧,都凌晨三点多了,你妈让我们为了高考给你增加营养,我熬的鸡汤、骨头汤在火上炖了一夜,明天早上我给你做你最爱吃的鸡汤馄饨。
我的相思病导致了恶性循环的后果,正是高考的冲刺阶段,由于夜里睡不好,白天听课时总是打盹、精力不能集中,我人也瘦了一圈,脸色很不好看。如果不是,养父、养母精心呵护,我肯定会倒下去。
我的小勇哥真的很爱我,他给我来信说:小星星,去年这个时候我正在全力以赴为了迎接高考而奋力拼搏,你会和我一样,你会成功的,现在,我的功课也很紧张,我虽然不是高考,但我为了给你鼓劲,我已经把学习当成了像对待高考一样去对待,还有四个月你我都将迎来考试,这一段时间我们暂时不要写信,等到你的高考结束时,我会回到你的身边,我们都要努力,为了我们的那个约定。
女人真的是说不明白,当男人追着的时候还总想着装腔作势地做出”口非心是”样子,但是,一旦男人慢慢疏远你了,女人的心里又自作多情地受不了那份寂寞,我意乱情迷地胡乱猜疑着,我的小勇会不会爱上了别的女孩儿?我其实对我的小勇是非常了解的,但女孩在相思的怀春季节里难免会一次又一次充当傻瓜。
我完了,当我参加完高考的最后一科考试之后,我就知道这次高考都是因为我相思病而彻底考砸了。当我从考场走出来时,我的养父、养母已经站在考点的大门外,手捧着装着冷饮的保温盒子等着我呢!
我没有去接养父从保温箱中递给我的冷饮,我抱住了养母流出来眼泪:大姨,我对不起您,我考的不好,对不起您和大姨夫为我的操劳。
养母抚摸着我的头:小星星,都过去了,要相信自己,我们对你很有信心!你看看,那边是谁在跟你招手呢?
啊,是我的小勇哥,我迎着小勇跑了过去,我不顾一切地大着胆子扑进了小勇的怀里。小勇在大庭广众之下都不好意思了:小星星,你大姨和大姨夫说好要请你去餐厅吃饭为你庆祝,我已经跟他们说了,我要带着你去看一场电影。他们同意了,我们走吧!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好了,高考已经过去了,我们从现在开始就是一项工作,这就是专心致志地谈情说爱。
高考成绩出来了,我早就知道自己的分数上不了小勇所在的那所重点大学,最终,我被一所二流的英语大学录取。我的养父、养母高兴的像是我考上了头名状元:太好了,这也是你妈妈的希望,外院就在我们这个城市,这一下你不用去外地受罪了,我们还能照顾你,你妈妈在美国也安心了。
我总觉得对不住小勇,可小勇安慰我说:女孩出门在外一般人也受不了,我看挺好的,你能在家乡安安稳稳地上大学,我也能放心了。直到这个时候我还没有告诉小勇,我为什么要报外语学院的真正目的,我是害怕爱我的小勇会受到惊吓啊。
我和小勇远隔千里,每年的寒假、暑假是我们甜蜜相聚的日子。我上大二那阵子,也正是小勇上大三的时候,妈妈为我已经办理好了去美国的手续。
出国前的半个月,我哭着把将要去美国的消息告诉了小勇,小勇比我想象中的要镇定的多,我早就想过了,你的妈妈在美国,她张开怀抱一直在等着你,这是好事,你很爱你的妈妈,我也很敬重你的妈妈,我不知道能不能叫她一声岳母大人?我祝福你。
小勇从南方大都市专程请假为我送行,就在他即将返回南方的那个晚上,小勇对我说:小星星,我对着星空说过的话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一走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相见,如果你爱我,今晚我们就······
我非常想就在这个离别的时刻,把自己的全部给了我爱我的勇哥,我没有任何反抗只是迎合顺从着,任凭勇哥火热的手在我的身体间穿梭······
忽然,我飘飞起来,我听到了妈妈的声音,是我的妈妈在呼唤着我,我答应过妈妈,我不能做出让妈妈为我担心的事······
美国,如今我来了,勇哥,我好想得到你给我的爱,想起这些,我好后悔,小勇哥,我们深深地相爱着,我最不能原谅自己的就是没能把我的初夜献给我的勇哥······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浏览(349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步勤
注册日期: 2013-11-16
访问总量: 1,733,2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7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6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5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4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3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2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1
分类目录
【步勤博客】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7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6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5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4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3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2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1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0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39
·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38
存档目录
2016-02-01 - 2016-02-21
2016-01-06 - 2016-01-31
2015-10-01 - 2015-10-26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01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1 - 2015-03-31
2015-02-01 - 2015-02-28
2015-01-02 - 2015-01-31
2014-12-08 - 2014-12-31
2014-09-26 - 2014-09-26
2014-07-01 - 2014-07-31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1 - 2014-05-31
2014-04-01 - 2014-04-30
2014-03-01 - 2014-03-31
2014-02-01 - 2014-02-28
2014-01-01 - 2014-01-31
2013-12-01 - 2013-12-31
2013-11-19 - 2013-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