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有可能当上美国总统吗? 2015-12-17 09:49:42

20150907_14416555777289.jpg


川普有可能当上美国总统吗?

解滨

随着川普的嘴巴越来越大,他的攻势越来越凶猛,人气也越来越旺。 五次辩论他都技压群芳。 现在美国的早间和晚间新闻里都在说川普,焦点新闻里都离不开他。 世界各国也都在谈川普。 眼下两党众多的候选人中,没有谁能够抓到这么多的眼球。

如果说三个月前许多人还认为川普竞选总统不过是个玩笑而已,现在越来越不像是玩笑了。

不可否认,美国确实有不少人是真心实意希望川普成为美国下一届总统的,就连俺自己也心动过。  按照现在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川普确实有可能突破共和党内大佬们的重重打压和防线,代表共和党出线竞选下一任总统。

现在很多人关心的是: 川普到底有可能当上美国总统吗?

这种可能性当然是有的。 这世界上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最后都发生了。 人们的常识一次次被打破。 川普为什么就一定当不上美国总统呢?

川普的最大亮点是打破了美国“政治正确”的禁忌。 他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人都敢骂,什么忌讳都没有。 这就是他最大的卖点。 他的很多言论让很多人既解恨又解气。 他对美国一些问题的解法让很多人拍手叫好。他尖利的语言确实刺中了一些问题的要害。 无论你是否同意他的政见,至少眼下他确实是美国政治舞台上一颗最耀眼的新星。

但就凭这些,他能当上美国总统吗?

尽管他的竞选在美国确实有相当的民意,但民意只是决定是否当选总统的一部分因素。  而且民意是可以被操纵的,也总是在变。 稍微冷静一点就会发现他的软肋也十分惊人。

请注意现在媒体关于川普的民意数据的调查对象只是那些“likely republican voters”,也就是共和党党员或基本盘中对川普情有独钟的人数百分比。 那并不是针对全国选民所做的民意调查。 换句话说,川普居高不下的人气不过只是在那些共和党铁杆粉丝中的人气。  目前不分党派的民意调查结果并不对川普看好,您和我最不喜欢的希拉里在各项民意调查中都领先于川普。 但是媒体不想让您知道这个,因为他们更“喜欢”川普。 所以,不要高兴的太早。 不打败民主党,川普休想当总统。

那么,随着竞选的进一步演化,川普的人气会不会囊括共和党的基本盘,直捣民主党的基本盘,一举拿下总统宝座呢?  现在还看不到这种可能性。 这个道理很简单:虽然历次大选中两党党员都频频出“叛徒”,把票投给对方的候选人,但那是因为对方的候选人有送来“政治大礼”,合乎自己的利益。 川普这一次竞选是以共和党中极右面目出现的,他甚至比茶党还要右。 茶党现在和川普相比简直成了左派了。  要争取民主党员们的选票,就必须拿出一些讨好民主党选民基本诉求的大礼来收买人家。 可是川普的许多主张在共和党内都争议颇大,右的出奇,怎么可能去收买民主党员的人心呢?

不但川普收买民主党基本盘的可能性基本为零,就连拉拢中间派的希望也极为渺茫。 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基本盘的人数大体相当,可能民主党的人数还略多于共和党。 剩下的是一大片的“中间地带”,也就是摇摆选民。 任何一个政党要想赢得大选,都必须在中间选民身上狠下功夫。 川普是中间派选民的票房毒药,这毫无疑问。  指望走极端的川普去收买中间派,打垮希拉里,基本上没门。 多项民意调查把川普和希拉里放在一起看看谁得票多,川普一败涂地。 但是如果把共和党的其他候选人和希拉里放在一起进行民调,卡尔森基本上和希拉里打平手,克鲁兹略败下风,卢比奥赢希拉里。 从这可以看出,靠走极端路线确实可以搞定党内基本盘,但要打败党外对手就大有问题了 如果想解恨,川普是最好的人选。 如果想共和党赢得大选,川普就是一个大麻烦。 这就是为什么共和党的大佬们都不喜欢川普。 他们担心川普的极端路线仅仅为了一时的口头之快就把中间选民给得罪完,推向民主党,丢掉共和党过去十几年辛辛苦苦积累的人脉,扩大民主党的基本盘。 

另外一大问题就是川普自己是个大阔老,自己掏钱竞选,不需要筹款。 但共和党别的大大小小的候选人却不是大阔老,需要政治捐款。 川普到处大嘴巴光顾自己痛快,把那些共和党的很多铁杆捐款人给吓着了,连累共和党的其他参选人。  再就是共和党担心川普把所有的穆斯林都给得罪了,搞得那些亲美的穆斯林国家如约旦等也开始恨美国,日后更难搞定ISIS 所以川普不是民主党的心病,而是共和党的心病。

民主党肯定希望川普代表共和党出线的,因为他比较容易对付。  不谈党派之争,川普树敌太多——女性选民不喜欢他,墨裔选民不喜欢些他。 民主党看到了川普这些软肋。 只要把川普那些大话狠话过头话以及歧视女性的话在电视上不停地播放,再吓唬一通,然后希拉里拿他的名言搞笑几次,奚落一番,川普就被绞杀了。  

这就是为什么共和党的大佬们也在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抢先绞杀川普。他们害怕川普爽一把就死,毁了共和党的江山。 您也许会问:川普在党内人气冲天,谁能把他给做掉呢? 这里面就有很大的学问了。 川普现在的人气是全党内各地的综合人气,但他并没有拿下各州的桂冠。  只要在十几个州里把他打败,他出线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 共和党初选是一个州一个州进行的,各个州的初选规则不一样,有的州是primary 有的州是caucus,有的州两者都有。 primary 里面又有玄机。 有的州只允许本党党员投票,有的州允许任何人投票(但在两党初选中只能投一次)。 民主党或中间派要是去搅局,谁也没有办法。 而且初选也和大选一样,是选举party delegates 而不是直接给候选人投票。 由party delegates去选本党总统候选人。 问题是party delegates 并不一定就必须跟着本党的民意走。 如果他们不去投川普的票呢? 猫腻就在这里。 而这是完全允许的。

假如川普靠着人气一路拼杀下去,拼到最后他的对手们都跟以往初选最后那样缴械投降了,退出角逐,那么川普就成为共和党出线者。 这样一来共和党全国大会不过是个橡皮图章而已。 但是假如他的对手们跟他血战到底,不退出角逐呢? 那么就要由共和党全国大会来一决胜负了。 全国大会是全国各州选出来的party delegates的大会,由他们来选举跟民主党血拼的共和党参选人。 这时候最大一个猫腻就出来了,这就是共和党的 super delegates  所谓的super delegates,就是共和党的功勋人士,如前国会议员,前州长,前总统等。 这些人就是我一开始说的“党内大佬”。 他们不是各州通过初选而选举出来的,而是由于他们的资历铁定下来的,有点类似中共的“中央顾问委员会”。 但这些super delegates在全国大会中有投票权,而且他们的比例高达20% 他们要绞杀川普,那可以说是小菜一碟。

所以,川普现在最大的威胁不是民主党,而是共和党。 共和党大佬们如果想把他给做了,总是可想出办法来的。

您也许会问:那川普如果脱离共和党,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选呢?  可以简单地说: 那是自杀也是谋杀。 川普作为独立参选人绝对赢不了民主党,而且他也把共和党给害了。 有他这么一搅局,无论共和党谁出线都无法赢得总统宝座。 本来双方选票就已经十分接近了,再分散票源绝对是自残行为。

当然,现在还有一个组织可以帮助川普实现总统梦,这就是ISIS。 如果今后几个月里ISIS再在美国成功地进行一次恐怖袭击,川普代表共和党出线的可能性会立即大增。 如果ISIS在明年11月前成功地在美国进行三次恐怖袭击,川普当总统的可能性将上升到70~80%。 问题是美国的FBI,CIA,NSA,还有国防部,等等等等,是不是吃干饭的。


浏览(6624) (12) 评论(2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12-20 17:30:10
鱼片粥(度度)?

你要不是在故意抹黑的话,那么信心十足认为我这个假“巴菲特”BFTS就是鱼片粥,你敢不敢说如果我要是不是鱼片粥的话,你情愿你全家死光光(魔咒而已,并不一定成真)。我鼓励你也向我挑战,说相反的话,不要玩什么技术花招啊(“是”还是“不是”),看我敢不敢接招。当然,你要是在故意抹黑的话,我估计借你一个胆子你也不敢这样说。你意下如何?不知道可不可以用这个办法来离开这个话题?我们有很多正经的问题要讨论,怎么老是被你锁定在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上。

请解博过几天决定是不是把这个帖子删掉!
回复 | 2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12-20 15:32:11
鱼片粥(度度),
你有胆量把“装B”写成中文?玩这种擦边球的伎俩,你小子还是害怕进号子,是不是?不要一意孤行,以身试法。这个世界会有人让你Accountable的。

你一下子你就是鱼片粥,一下子又是你们是组织分工,自己铲自己的嘴巴。你以为习近平(你说的习胖)什么人那,为你一个不作边际的小混混花钱?你把你也太当回事了,拉倒吧!你恐怕是你的多巴胺水平严重超标,或者多巴胺重吸收的功能下调,让你的想象好神奇啊。你要是需要,我可以给你科普这方面的知识。

你怎么只有炒陈芝麻烂谷子的现饭的本事。我还真的有点好奇呢,你为什么老是提月子中心?最近几个月有没有把调研的工作做完,调研的时候可能是需要分工合作的。如果你认为那是你的正经事,至少比偷比抢要好,祝你心想事成!

回答我的正经问题,不要老是胡思奇想!我们基本不谈中国的问题,只谈美国的问题!不要谈不赢就骗赖。你把我说成是鱼片粥,我再把你也说成是鱼片粥,没有意思知道吗?我可是真正的在给你提问题啊?

解博啊,我可没有办法不回复啊,你看他度度有多么的霸道!多多包涵!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12-20 13:47:18
鱼片粥,你就不要再装B了,有什么好赖的? 你本是非常实际的人,奈何喜欢附庸风雅的来奢谈政治? 就为的一帖五毛钱吗? 我觉得你还是谈谈你的假珠宝经比较配,要嘛谈谈你家地主婆开的月子中心也合适些。
今天就只给你这个贴了,你想增加收入嘛,恕不奉陪了,最近看你没找闲人兄的麻烦了,从他身上你大概也赚了不少的贴子钱呢? 嘿嘿!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12-20 10:39:21
鱼片粥(度度),
你没有去梦客那里看看吗?你硬是要把鱼片粥这个形容词送给我,我也只好把它给你同时带上。在梦客那里我给你解释了理由,请你笑纳!要是喜欢说我这个假巴菲特是“苍蝇”的话,那也没什么,专盯你这个有太多缝的“臭鸡蛋”,让你知道是你自己“臭烘烘”的,你有可能改正过来。

鱼片粥(度度)啊,有关你的博客,你有很长的时间没有发博文了,应该受到批评,请你把你以前的歌颂里根帖子再贴一遍,或者是提供出处、链接。不知道你是禁止的是鱼片粥(度度)啊还是禁止了鱼片粥(BFTS)啊?两个不一定能够通用,你知不知道?很好,你这次没有做“缩头将军”,值得表扬。

我向你提的问,你说说那个不是观点?不像你的帖子,通篇都攻击人的话。你怎么堕落到了这种境地?还好你这次不敢骂脏话了,要不然万维会请你滚蛋的或至少关你的禁闭的,你的有没有明白?我也不希望那样的事发生。万维上次还表扬我哩,说我面对你的脏话,处理正确。因为你看来是骂鱼片粥的,我也不好意思非要要你“道歉”,也是因为知道你的辞典里根本就没有“道歉”这个词。还好你夹着尾巴做人好一段时间,我又觉得你好可怜啊,所以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去惹你。

我问你的问题,不管是政治问题还是科学的问题,你要是答不上来,你就做“缩头将军”,这我可以理解。你度度只是为了提高你脑细胞多巴胺的的水平,光想攻击我这个人,那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把陈芝麻烂谷子的东西拿出了反复炒,拿点新意出来!鱼片粥都走了有一段时间了,背后骂别人,太不厚道了,是不是?要不然你是只服鱼片粥的气?我和牧人沟通了一下,他不同意你进去发言。我先还在想他是不是可以帮你回答一些问题的。

知道你喜欢川普,最后向你提一个川普的问题,他今天说如果不把萨达姆和卡扎菲干掉的话,不会有今天中东的乱象。我同意他的观点,而且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你认为如何呢?你还是怨小布什是王允吗?你怨共和党的总统,我们实在不得要领啊?

最后只有请解博海涵!!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12-20 06:07:45
看来你换壳是白费了一翻事,白辛苦了。
一不小心,我在园子中又把你禁了,你也莫怪,防蚊,蝇之心人皆有之,虽无大害,唯讨厌而已。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12-20 05:59:02
鱼片粥(BFTS):
难道五毛也要与时俱进? 不断的玩换壳变身的把戏?这也是习胖最新的五毛政策吗? 鱼片太臭,上次你已经被迫宣布了退出万维,现在又换个马甲跑回来,以为别人就不认识你了吗? 嘿嘿! 要知道,苍蝇不管如何变色,苍蝇还是苍蝇,讨厌的行为是无法改变的,人们根本就无需去细看苍蝇的颜色,对苍蝇也是一望而知的,能理解这一点吗?这就叫在阳光之下,无所遁形。哈哈!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12-19 10:45:56
>“这次大选,看来川普把所有的自由派左派伪君子们的假面具都戳穿了,…” 度度语录!
————————————

度度啊,你有没有读润涛老阎的新作啊?大脑多巴胺的Profile决定你的高兴程度。你看来是一谈奥八的“殠事”,你大脑里多巴胺的含量就上升,别人都没有一点办法和你同步。友情提示,你千万不要让它升得太高了,那样会乐极生悲,爽得太狠导致精神分裂的,切切。我在这里帮你降降温!

另外,你有没有搞错啊,川普现在还没有来得及面对左派人士呢。他现在做的是在戳穿所有的“右派”伪君子们的假面具啊,你有没有弄明白?你是不是有点颠三倒四啊?你要不要去梦客那里看看?我给你留的有两篇作业。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12-19 06:16:28
这次大选,看来川普把所有的自由派左派伪君子们的假面具都戳穿了,使他们那个皇帝的新衣再也穿不下去,肮脏丑陋的本性无所遁形。
政治正确就是皇帝的新衣,这么多年的自由派宣传,早已经变成一种政治图腾,谁也不敢碰,不但不能碰,而且政客官僚们必须争相追捧,以奥八为例,只要追捧到极致,还能使一个只懂玩嘴皮子的江湖律师讼棍,爬上台来当总统,误国误民,唯此为大。
川普有狮子脸,也有狮子般的勇气,选上选不上再另当别论,起码有一点人们看得很清楚,川普是这伙人中最少私心,最不计较个人私利和得失的一位,也是最有勇气对人民讲实话讲真话的人,让知识分子见鬼去吧,老川普就是要快意恩仇,放手一搏,嘿嘿!

“共工怒触不周之山,
天柱折,地维绝。
天倾西北,故日月星辰移焉;
地不满东南,故水潦尘埃归焉。”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12-18 16:25:15
哎呀解博啊,你还是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就算是一个理论上的问题吧,要是共和党都这样不团结,那2016不还是民主党的?共和党的草根选民,至少有35%没有想到他Rubio,虽然还剩下有65%的选民。但是,他要是想打败川普,至少我们现在还看不到可能,看看会不会有转机。要不然,这次共和党又输掉,下一次他们能够痛定思痛,帮Rubio打一个翻身仗。不过每次共和党的中期选举都操纵的很好的,你说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5-12-18 12:46:28
今天华盛顿邮报政治栏头条关于川普的竞选集会的描述,说明其支持者根本就是一群纳粹,这种选民基础的候选人在美国是没有当选基础的。考虑到邮报还算是右派报纸,应该是不算夸张的。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cheers-a-punch-a-slur-what-its-like-in-the-crowd-at-a-donald-trump-rally/2015/12/17/ff5bcf76-a4fa-11e5-ad3f-991ce3374e23_story.html
回复 | 1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5-12-17 19:34:02
可能底层的教育程度低的民众对川普比较感兴趣。 等来真的时候, 我相信美国人民还是理智有常识的, 这同样是美国法律的基石:陪审团定罪。

美国的大选从来就是最好的政治教育和娱乐节目, 美国人能够High上一年。
回复 | 0
作者:k19 留言时间:2015-12-17 18:33:16
不懂就不雅瞎扯了。
Trump在共和党里闹,他那点钱够了。进入全国大选。他那点钱塞牙缝都不够。
你不懂,不要装了。
回复 | 1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12-17 18:29:58
BFTS 留言时间:2015-12-17 16:22:08
解博,看来你原来把川普想得太简单了。你好像是说要是川普出来参加辩论,不出十分钟,就会现原形。现在看来川普都好像有点过五关、斩六将的气概,一直到现在还站在讲台的中央。你这个帖子好像都有点在描述,你的思想转变的过程。如果川普真的出线了,大选的那一天,你会待在家里、还是去投票站投他的票?喜剧现在说他会待在家里,不去行使他的权力。度度(老度)很可能去投川普的票。现在共和党的大佬、候选人都似乎回避这个假设的问题。
============================================
民主党还没有开动宣传机器抹黑川普呢。 所以他才大嘴巴一刻不停。 他讲的越多越凶狠,民主党越高兴。 川普跟希拉里辩论? 可能性不是很大的。 就算两人辩论,就看谁戏弄谁吧。 记得第一次辩论狐狸电视台那个女主持轻易激怒川普的镜头吗? 记得希拉里在参议院接受质询整整一天的镜头吗? 川普斗不过克林顿! 能够斗过克林顿的是 Rubio。
回复 | 0
作者:周文王 留言时间:2015-12-17 18:22:40
川普目前的宣传,都是在对外政策上,如对非法移民,穆斯林等。美国人对此十分赞同,但迫于政治的正确性,无法说出口。

在经济政策上,只要川普向左转,就能拉来大量选民。比方说,给TOP 1% 加税,取消投资税,一律化作个人收入所得税,降低企业收入所得税,增加个人收入所得税,以此增加政府收入。以此发放食品卷。

任何人要想领取食品卷,必须要参加每周20小时的义务劳动,政府要有专门部门给他们布置任务,参加体力劳动。省得他们整天呆在家里光吃不干,一个个养的是脑满肥肠,大腹便便。胖了还爱生病,消耗国家医疗资源。所以让领食品卷的人,要参加体力劳动,一是培养他们热爱劳动的习惯,以此来教育他们的下一代,不能让他们的下一代从小就养成不爱劳动的习惯。二来让他们有个好的体格,到他们老了,也省去不少国家的医疗费用。
回复 | 0
作者:薄浣 留言时间:2015-12-17 17:51:02
川普的“诚实言论”一出,美国对穆斯林的看法更加恶劣,如果川普能当上美国总统,那么穆斯林人活得更难受,穆斯林都这样了,华人还不更惨?赶快移民加拿大吧,加拿大热情欢迎你们。
回复 | 0
作者:海不归6 留言时间:2015-12-17 17:38:03
解大侠,俺做个预测,这届总统还是没共和党的事儿。小布什的伊拉克大跟头让美国人愤怒,结果就是美国人几届不选共和党,布什家族再也不会被美国人青睐。川普是个人物,给美国大选带来戏剧感,但最后不管各位如何讨厌希拉里,她都会是下届美国总统,除非民主党又出来一个奥巴马。
而且俺也不知为何那么多老中看不上奥巴,俺觉得他真的没犯大错,干掉了本拉登,失业率逐年下降,委内瑞拉伊朗俄罗斯都蹦跶不起来了......比他前任强多了。是不是就是看不上个“黑鬼”?
回复 | 1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12-17 16:22:08
解博,看来你原来把川普想得太简单了。你好像是说要是川普出来参加辩论,不出十分钟,就会现原形。现在看来川普都好像有点过五关、斩六将的气概,一直到现在还站在讲台的中央。你这个帖子好像都有点在描述,你的思想转变的过程。如果川普真的出线了,大选的那一天,你会待在家里、还是去投票站投他的票?喜剧现在说他会待在家里,不去行使他的权力。度度(老度)很可能去投川普的票。现在共和党的大佬、候选人都似乎回避这个假设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5-12-17 15:45:42
看看川普的选民就知道能不能当总统了,
http://www.hulu.com/watch/884284#i0,p10,d0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15-12-17 13:49:14
政治正确是美国政治家,为了更好处理各种利益,族群,集团关系平衡而产生一些处理方法,手段和潜规则。
“政治正确”
范畴比较广泛,而且非常灵活, 定义模糊。 十分容易被利用,成为帽子工厂,棍子工厂。

讲政治正确和普世价值是孪生兄弟,是不准确的。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12-17 13:28:27
作者:hechun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5-12-17 15:04:53
政治正确是什么时候提出来的呢?
普世价值中的 人人平等,自由与博爱 是在美国立国的时候已经存在了。
是不是这样?

政治正确是美国政治家,为了更好处理各种利益,族群,集团关系平衡而产生一些处理方法,和手段。 是不是这样呢?
===========================================================
但是美国的左派们做的太过分了,反而让坏人得道,好人被杀。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12-17 13:26:20
hechun 留言时间:2015-12-17 13:00:12
西方对于伊斯兰的恐惧已经表现在方方面面, 所谓政治正确就是其中之一。 圣诞节时政治领袖都会说的「佳节愉快!」(政治正确用语),而不能够说「Merry Christmas!」就是一种表现。

一个人如果不能够讲真话,每时每刻都考虑政治正确用语! 难道不是一种很恐怖的事情? 我们人类的自由,对于“自由主义者”来说,难道不是也应该包括免除“恐怖”的自由吗? 如果讲真话,讲实话 都是一件奢侈品 ? 为此都要付出昂贵代价?这是什么一个世界?是不是很畸形? ----- 你穆斯林也可以过你们的节日,大家都不应该在意! 不存在谁排斥谁! 文化包容就是这个意思。 谁都不应该在意。 客观,实事求是就是正确。
我个人认为,可能伊斯兰意识形态以“政治正确”为“口号”与“幌子”,征服西方传统文化为实!西方文明社会,应该是拨乱反正的时候了。
你讲“真主快乐!”也可以, 大家祝贺你。
所以, 各种宗教都可以有自己的节日! 没有谁排斥谁,或者感到被“冒犯”。这才正常。如果你感到被“冒犯”,那是说明你自己有问题,因为你自己不能够接受他人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表达自由”的基本人权!也说明你自己,抗拒这种“信仰自由”和“言论表达自由”基本人权的价值观!
=================================================================
是噢,再过几年俺都不敢说话了,怕被诉讼。 呵呵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15-12-17 13:04:53
政治正确是什么时候提出来的呢?
普世价值中的 人人平等,自由与博爱 是在美国立国的时候已经存在了。
是不是这样?

政治正确是美国政治家,为了更好处理各种利益,族群,集团关系平衡而产生一些处理方法,和手段。 是不是这样呢?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15-12-17 13:00:12
西方对于伊斯兰的恐惧已经表现在方方面面, 所谓政治正确就是其中之一。 圣诞节时政治领袖都会说的「佳节愉快!」(政治正确用语),而不能够说「Merry Christmas!」就是一种表现。

一个人如果不能够讲真话,每时每刻都考虑政治正确用语! 难道不是一种很恐怖的事情? 我们人类的自由,对于“自由主义者”来说,难道不是也应该包括免除“恐怖”的自由吗? 如果讲真话,讲实话 都是一件奢侈品 ? 为此都要付出昂贵代价?这是什么一个世界?是不是很畸形? ----- 你穆斯林也可以过你们的节日,大家都不应该在意! 不存在谁排斥谁! 文化包容就是这个意思。 谁都不应该在意。 客观,实事求是就是正确。
我个人认为,可能伊斯兰意识形态以“政治正确”为“口号”与“幌子”,征服西方传统文化为实!西方文明社会,应该是拨乱反正的时候了。
你讲“真主快乐!”也可以, 大家祝贺你。
所以, 各种宗教都可以有自己的节日! 没有谁排斥谁,或者感到被“冒犯”。这才正常。如果你感到被“冒犯”,那是说明你自己有问题,因为你自己不能够接受他人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表达自由”的基本人权!也说明你自己,抗拒这种“信仰自由”和“言论表达自由”基本人权的价值观!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12-17 12:59:14
hechun 留言时间:2015-12-17 12:49:09
我不知道是谁发明“政治正确”这一个概念?“政治正确”这个概念本质上是与普世价值观相对抗的。普世价值是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自由与博爱”。而“政治正确”是给与一些个体或者群体以“特权和保护”。在所谓“弱势群体”标签保护下面,得到特殊“待遇”,不能够批评,不能够实事求是。牺牲了普世价值下面人人平等的基本原则。
暴力,亵渎,辱骂,歧视对于所有群体和个体都是应该被禁止的。这无关于“政治正确”,而把一些个体或者群体以“特权和保护”基本上是违背普世价值的!客观,实事求是的批评更不能够称之为“歧视”。
当然,我不反对在“普世价值”的前提下面,适当给一些“弱势群体”一些特殊性。但是,这不能够与“普世价值观”的“人人平等,信仰自由,言论表达自由等等基本人权”相提并论。“普世价值观”是大前提,给与一些个体或者群体以“特权和保护”是小道理。
===================================================================
在美国最稳当的办法就是保持政治正确。 谁要踩红线,都可能闯大祸。 普世价值跟政治正确有些不同。 普世价值的条条较少,因为要符合全世界的情况。 政治正确只是美国的东东。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12-17 12:53:26
inalcut 留言时间:2015-12-17 10:45:53
假如共和党玩儿阴的,川普以独立候选人资格竞选总统就变得“名正言顺”,川普会吸收很多共和党选票,共和党肯定一败涂地。至于川普能否胜过民主党候选人,我看也有可能。很多美国人都不喜欢喜来利克林顿。
================================================
那是很多白人和中国人不喜欢克林顿。 那些吃福利的可喜欢她了。 还有黑人、墨裔,工会会员,等等。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5-12-17 12:15:54
政治正确和普世价值是孪生兄弟,危害甚烈
回复 | 0
作者:晴海 留言时间:2015-12-17 11:25:43
政治正确和普世价值是孪生兄弟,都是美国自由派知识分子的杰作。没有这些概念,奥巴马何能当选?恐怖主义何能嚣张?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15-12-17 10:49:09
我不知道是谁发明“政治正确”这一个概念?“政治正确”这个概念本质上是与普世价值观相对抗的。普世价值是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自由与博爱”。而“政治正确”是给与一些个体或者群体以“特权和保护”。在所谓“弱势群体”标签保护下面,得到特殊“待遇”,不能够批评,不能够实事求是。牺牲了普世价值下面人人平等的基本原则。
暴力,亵渎,辱骂,歧视对于所有群体和个体都是应该被禁止的。这无关于“政治正确”,而把一些个体或者群体以“特权和保护”基本上是违背普世价值的!客观,实事求是的批评更不能够称之为“歧视”。
当然,我不反对在“普世价值”的前提下面,适当给一些“弱势群体”一些特殊性。但是,这不能够与“普世价值观”的“人人平等,信仰自由,言论表达自由等等基本人权”相提并论。“普世价值观”是大前提,给与一些个体或者群体以“特权和保护”是小道理。
回复 | 0
作者:finalcut 留言时间:2015-12-17 10:45:53
假如共和党玩儿阴的,川普以独立候选人资格竞选总统就变得“名正言顺”,川普会吸收很多共和党选票,共和党肯定一败涂地。至于川普能否胜过民主党候选人,我看也有可能。很多美国人都不喜欢喜来利克林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95,2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