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温柔入夜的博客  
作者车夫 微信公众号:卡尔加里驻瓦房店办事处  
https://blog.creaders.net/u/1010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二姑的儿子到现在还没结婚 2016-02-22 19:35:04

我爸爸有两个妹妹,一个是我大姑,一个是我二姑。

我大姑家三个儿子,过得都不错。老大学修车,在铁岭开了个修车厂,挺赚钱。有一年有个人搬了个发动机来,让他修,他跟人家边修边聊,人家说是在内蒙打水井的,他给人家修完发动机,人家就看上他了,带着他去内蒙,干了一年,自己就搞了个打井队。

老三那时候还小,大哥自己有了打井队,就把老三带出去了。老三脑子更快,哥哥也认真教导,第二年老三自己拉了个队伍出来,还不跟大哥竞争。大哥在内蒙,老三带了队伍去河北,井水不犯河水。

老三干了两年,又往上走了一步,雇了个经理,一个月发一万五千块钱,生意全交给经理,自己回老家。这时候老家这边去内蒙河北打井的人多了,设备坏了不会修,老三跟老大修过车,天性聪明,在家开了个店,专门给这些井队修设备。我在瓦房店的时候,赶上他去瓦房店进货,找一个柴油发动机,在瓦房店的废旧汽车场找到了,回去整改一下,装到坏了的那个钻机上了,我姑家姓木,跟他干活的人叫他木工,工程师啊,我这个弟弟,小学毕业啊,这称呼,在我眼里,比老板都牛逼。

老二说你们俩都在外面跑,我在家看着老爸老妈吧。老二学或厨师,小时侯给我做过鱼,一样的臭鱼,酱油,糖醋姜料酒葱蒜,做出来味道就是不一样。老大老三地里的活,老二都包了,老大老三给老二点钱,不白干,父母照顾的也不错。三个人的家,我大姑家,这次我分头去看了看,真心过的不错。

我二姑家就差了,我妹还可以吧,我弟三十七了,到现在连个媳妇也没有,一冬天在家里闷着,卖点对联福字,挣不了几个钱。我问他你到现在找不着个媳妇怎么办,他说他也没办法,现在姑凉结婚都要有车有房,我说要不我帮你买个车,二手的,房子你这有了吗,五间瓦房,一层半的,老远看着像个小楼似的。

他说这不算,姑娘现在买房都得是在大连瓦房店熊岳,商品楼,怎么也得100平以上。

那就超出我老能帮的范围了,只好跟他感慨了一下,突然想起来,不对啊,我大姑家三个儿子,都是在乡下盖的房子,人家怎么就找到媳妇了,而且三个姑娘都不错,要条有条,要模样有模样的。

看来农村的姑娘,也不是都是冲着钱去的啊,找老公还是看人,大姑家的三个儿子,虽然读书不多,但是都是实实在在干事儿的人,又聪明,你想想,一个人去内蒙,就能拉个队伍,就能找到合同,干完了能要到钱,搁我这,读那么多书的人也未必干得成。这人,聪明姑凉能看不上你吗,房子在哪又能怎么样那。

二姑家的儿子,就不成,估计是人家姑凉跟他谈几次就看明白了,你现在要是没房没车,将来也挣不来。

我跟我二姑的儿子谈了几次,确实这孩子没什么出息,自己给自己标准放得太低,说姑凉就不想了,现在一心一意想找个结过婚的,带个孩子的,说最好是女孩儿,这样不用给她盖房子。

我说你就不能有出息点,你长的这么好,个子又高,既然要找带小孩儿的,为什么不能找个年纪大点,有钱的,在瓦房店开厂子,开金店什么的。

他不敢,说有钱的哪能看上咱。嗨。

总之,我二姑的儿子37岁未婚,1米78,相貌好,勤劳朴实,寻45岁以下诚心结婚。我虽然生他的气,但他妈妈小时候对我好,我想帮他一把。我自己的姑我知道,对人特别好,这孩子品性差不了,就是太老实了,在中国混容易受欺负,你要是个性比较强,遇事能冲上去,没准两个人在一起还挺合财。

浏览(7231) (12)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国产高压锅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9-01-31 20:42:25

阿妞不牛还没结婚啊

回复 | 0
作者:不贵闲人 留言时间:2016-03-03 15:28:16
也不知是作者装还是跟帖的装,看糊涂了。
回复 | 0
作者:swcs 留言时间:2016-02-28 10:35:07
可以考虑去柬埔寨等认识一位。合得来可以结婚。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2-23 20:39:37
阿妞不牛
回复 | 0
作者:温柔入夜 留言时间:2016-02-23 14:32:18
估计我弟配不上。我们一心一意找门当户对的,有钱就行。
回复 | 0
作者:缤纷视界 留言时间:2016-02-23 14:29:42
可以找上了导读的那个独立女性啊,赫赫。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温柔入夜
注册日期: 2015-08-12
访问总量: 240,9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就是你们西去百里处的落基山
· 世上没有普世的圣母
· 我的世界是一锅肉汤
· 我是一道会呼吸的闪电
· 我是一道清贫的闪电
· 一个人的饺子
· 我姥姥家死去的那些人
分类目录
【老文】
· 男人就是洋葱皮
· 你看天边的云彩
【闲聊】
· 我就是你们西去百里处的落基山
· 世上没有普世的圣母
· 我的世界是一锅肉汤
· 我是一道会呼吸的闪电
· 我是一道清贫的闪电
· 一个人的饺子
· 我姥姥家死去的那些人
· 我们都是王宝强
· 霍顿就是那个拍大妈拉屎的人
· 东北农村那些老玩意儿
存档目录
2019-04-17 - 2019-04-20
2016-10-08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19
2016-08-09 - 2016-08-20
2016-07-06 - 2016-07-26
2016-06-10 - 2016-06-26
2016-05-05 - 2016-05-31
2016-04-02 - 2016-04-30
2016-03-02 - 2016-03-30
2016-02-19 - 2016-02-26
2016-01-09 - 2016-01-11
2015-10-14 - 2015-10-14
2015-09-25 - 2015-09-25
2015-08-18 - 2015-08-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