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博客的博客汇集了郭红律师竞选2018年列治文市长的政纲,文章,个人简历
网络日志正文
Richmond News承认:刊登郭红贿选是假新闻 并已表道歉 2018-10-13 18:03:47



Richmond News承认:刊登郭红贿选是假新闻

并已表道歉

在列治文市长选举仅剩7天之际,列治文主流报刊Richmond News刊登出一篇贿选丑闻。文章中提到,列治文市长候选人郭红,在选举日将为投票选举她的选民购买早餐盒饭,并刊发了郭红在微信群中发言的截图照片。此文刚一登出,各大中文报刊和网络媒体相继转载,很多之前想投郭红选票的选民,都受其影响,准备转投其他候选人。

但在选战正趋白热化之时,这样一篇报道出台,其内容是否真实呢?今天上午,候选人郭红在公众面前亲自打电话给Richmond News的总编Eve女士,指出了该篇报道纯属诬陷,Richmond News也完全接受了郭红的指责,并且向郭红进行了道歉,公众都听见了。而且提出她们会在尽短时间内,在其报纸上,为其做一份更改报道。

Richmond News 在已刊出的郭红贿选的报道中,选用的郭红微信头像发言部分,据郭红本人指出,根本不是她的微信号,而是有别有用心的人做假冒充郭红微信。Richmond News对这样的虚假信息不加任何核实就大幅刊登报道,对候选人名誉影响十分恶劣。直接影响选民对郭红的印象,冲击她的市长选票。

郭红竞选团队怀疑,在选战的节骨眼上刊出这样的文字,是竞争对手操纵媒体,有意为之。对此,她们表示严重抗议。

郭红竞选团队的财务人员表示,她们的竞选资金使用非常规范。从来没给选民买过早餐盒饭,竞选所支出的经费都是经审核签字后才支出的。他们曾收到过两张以公司名义捐款的支票,都是当场就退回了。因为竞选只能收取以个人名义的捐款。

今年,华人出面参选和投票率都大大超于往年,但选举过程中华人候选人被霸凌的现象也不断发生。郭红团队不断遭遇大量选举插牌被拔掉、涂改、毁坏的情况,之后又出现利用郭红微信头像造假,和此次Richmond News不经调查,便刊登虚假诬陷新闻报道一事。华人从政参选路途漫漫,希望广大选民能擦亮眼睛,分辨是非真伪,选出一位真正能代表选民心声的候选人。

妮娅

WeChat Image_20181013165629.jpg

2.png

3.png

4.png


WeChat Image_20181014002706.jpg


浏览(7846)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支持郭红律师竞选
注册日期: 2018-09-28
访问总量: 111,3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分类目录
【列治文市长竞选】
· 这叫贿选吗?
· 郭红亲历盗窃案
· 关于郭红的那些事
· 郭红竞选感言
· 千金重锤拍死臭虫
· 郭红冤情终洗清
· 决战时刻
· 昨晚辩论见高低
· 选民心声(连载之九)
· 劲爆:工会直接补足会员投老左
存档目录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30 - 2018-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