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德孤的小岛  
偏安一隅,远离是非,食无求饱,居无求安  
https://blog.creaders.net/u/438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文革余孽戚本禹死了:李纳好没良心! 2016-04-25 01:03:14

文革中的风云人物戚本禹死了,这是一个在文革中有血债的文革余孽,是一个至死也没有任何忏悔的文革余孽,是一个被毛泽东江青抛弃了,还对他们感恩戴德的文革余孽,是一个至死之前仍然贼心不死的文革余孽。这样的文革余孽死了,是大快人心的。只不过死得太迟了,又太早了。说是太迟了,是文革中他就该死,现在这么多年,他也苟延残喘这么多年。这种人,不知忏悔罪难赦,多活一天都是多余的。说是太早了,是因为他的血债还没有血还,所做的孽还没有得到应有的报应。

关于戚本禹的罪恶,很多人都有文字谈到,本文不多谈。

我看了新闻报道这位文革余孽死了,葬礼在上海举行了,许多毛左左毛学会都送了花圈。连林彪的女儿林立衡也想送花圈,被当局阻止了,呵呵。

我在想啊,为什么林豆豆要送花圈呢?这位文革余孽可是拜江青作干妈的呀。要送花圈,也应该是江青的女儿李纳送啊。可是报道里面没有看到李纳送花圈了啊。

呵呵,这位李纳公主,还真应该给戚本禹送花圈。这是因为这位文革余孽可是因为李纳李公主才遭的祸啊。呵呵,当年戚本禹春风得意,得意忘形,拜江青作干妈。居然送一套《红楼梦》给李纳,被江青怀疑他对李纳有企图呢。

王,关,戚,对毛泽东而言,就象是女人的卫生巾,用完就丢。原本老毛还想玩所谓的区别对待,对戚本禹搞点特殊,来一个请假检查。后来江青怀疑他对李纳图谋不轨,向毛泽东告状。李纳是毛的女儿,呵呵,戚于是就倒霉了。

按道理,这位文革余孽对李纳可是有好感的,也是因为李纳而遭殃的,死了之后,李纳应该献上花圈,悼念一番才对呀。呵呵,可见这位李公主根本没看上这位风云人物,是戚本禹自作多情呢。

毛泽东没良心,江青没良心,生下的女儿李纳也是个没良心的主。与林立衡相比,可是差远了。

呵呵,毛泽东就是一个过河拆桥的家伙。这几天万维博主阎润涛还在研究毛的两个儿子是真是假的问题呢,其中一个证据是老毛和毛岸青的媳妇十指相扣,老阎把这个当回事。其实老毛就是个老色鬼,这在李志绥的书里有详细记载。老毛好色有一个特性,就是喜欢搞人妻,而且还是喜欢全家一锅煮(汪东兴语)。其实老阎不知道,在毛的两个儿媳妇问题上,也是一样的,一锅煮的。老毛和他的那位亲家张文秋原本就是老情人关系。张文秋把两个女儿嫁给毛的两个儿子,她不知道老毛好色的本性吗?特别是毛的二小子是个傻子,难道张文秋傻吗?他熟知毛的本性,是投其所好。关于张文秋和毛泽东的私人关系,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呵呵,老阎还研究半天呢,呵呵。

可是毛泽东江青,虽然他们自己好色,可是决不容许别人动他们的女儿,这不,戚本禹不知道天高地厚讨好李纳,想搞李纳,想攀龙附凤,那不是找死吗?

戚本禹女儿给他的悼词里还说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事业”,怎么不提他热爱江青热爱李纳呀,哼,热爱党,就是党把你入了大牢的,热爱祖国,祖国爱你吗?你就是祖国的叛徒。你热爱人民,你把多少人民害惨了吗?你热爱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本来就荒唐,你还不荒唐吗?你连热爱的李纳,在你死后都没搭里你呢。呵呵。

这位文革余孽当年在文革中就没活明白。当年他被抓起来的时候,还对姚文元说“请代我向江青同志问好!”,可是,他哪里知道,正是江青要抓他的。不仅如此,江青还派人把他的老婆也抓起来了。据说当时戚本禹有两个小孩,还很小,居然也被抓起来,后来被流放到西部荒凉的格尔木去了

江青毛泽东一向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而这位文革余孽,在文革结束多少年后,还对江青感恩戴德,写下《回忆江青同志》的文章,真是有受虐待狂症。你对江青称同志,人家未必把你做同志,这不,对戚本禹之死,李纳不是不闻不问吗?呵呵,戚本禹,应该叫戚本愚才对哟。

这个网上还有人对《回忆江青同志》津津乐道呢,呵呵,怎么毛左都是一个德性呢?也和戚本禹一样有血债?也是受虐待狂?也是文革余孽?呵呵,文革余孽都一个德性。

浏览(19309) (55) 评论(2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德孤 留言时间:2016-04-28 17:59:31

谢谢各位新老朋友的发言。阿妞的观点,所谓戚对江青这面旗的信仰,实际上也是一种被虐待狂的过瘾而已。有的狗越被主人打,越离不开主人。他是江青最忠实的奴仆,虽然是江青整他的。这个网上还有不少这样的奴仆。

回复 | 2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8 13:16:52

老度坚持毛泽东是“大政治家”,看了老度的理由,问题显然出在“政治家”的定义。老度心中,政治家与阴谋家是一回事。怎么会有这种思想?!毛骨悚然,难道是“毛毒”使然?!

其实,毛泽东连阴谋家都不配。搞阴谋要捂住嘴,保密,免得东窗事发,偏偏毛泽东的嘴巴是个漏勺,做了坏事又爱炫。毛知道自己的毛病,就发明了“阳谋”忽悠愚公笨婆。

也就因为毛泽东做了坏事又爱炫,所以那林彪的“九一三事件”,跳出愚公笨婆的世界,三个月就破解。

毛泽东是阴谋家?他不配!

回复 | 4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8 12:42:32

老度:

看起来我们的共识不少,除了两点不同意,如下:

(1)毛要传的是毛子国锋,非毛侄远新。远新只是Smoke Screen. 我收集到很多历史镜头说明华国锋是毛国锋。想要否定这事的,没有一个拿得出像样的证据。一个肤浅的辩论是,华国锋不姓毛。那么,毛泽东、江青的女儿李讷姓李,为什麽?!李敏是毛与贺的女儿,她不姓毛,也不姓贺。 毛泽东一生干女人,女人多如毛,堪比《金瓶梅》的西门庆。奸夫淫妇,追求兽欲,他们在乎搞出来的东西姓什麽?!

(2)毛泽东与蒋介石,封建帝王思想余孽,不正常! 毛与蒋都要复辟帝制,搞家天下。从历史的长河看,他们是封建余孽,违反时代潮流,说他们“反动”、“不正常”,更合适。他们最大的问题,不是反动,而是挂羊头卖狗肉,是欺骗同志的骗子。即使在封建帝王时代,骗子也是不见容于社会的。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4-28 06:40:05
现在的习近平也是一样,要学毛想搞习家天下,习家天下习家党。他现在的做法是第一步要王岐山连任,然后呢,等他的权势巩固了之后就再搞核心论,来恢复终生制,最后就是传位给儿子,没儿子就传位给侄儿,看来党的计划生育政策给习家的传位大计造成了阻力,嘿嘿!不过根据推背图里的预言,他的帝王梦做不成,最后会跟李自成一样,在京郊的一次军事摊牌之后(一片石战役),败退到秦州去了。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8 06:27:03
复辟帝制。打马列之旗,行秦始皇之实,搞家天下,死后传位给毛远新,因自己的两个儿子以前在上海时已被戴笠干掉了,所以要传位给亲侄儿,好传承毛家天下。毛是清朝的人,可以说也是满清王朝的遗老遗少,他这样做很正常。毛的做法跟金日成蒋介石没什么区别,就是打天下,做江山的老把戏,他的忽悠术是从洪秀全那里学来的,远来的和尚好念经,把老外的东西般进来忽悠,把土共,也就是中国的土著唬得一愣一愣的。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7 12:47:30

老度:

你答非所问?!

重复一遍我的问题:

【只问老度一个问题: “政治家”毛泽东一辈子整人,他究竟要干什麽?

(请老度简答,不超过15字,不得用左右二字。)】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7 07:27:18
毛当然是政治大家了,中国历史上的开国皇帝也是屈指可数的,毛太祖毫无疑问的也是他们中的一个了。毛家王朝之所以一世而亡,比秦朝的二世而亡还短暂,主要的原因还是在林彪,杀林彪军心不服,林彪一死,军心就变了,毛家的人孤儿寡妇,一定为人所擒。事实证明江青只是个戏子,她并不是吕后,更不是武则天。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7 07:02:05
对好的政治家而言,左,右都是手段和策略,不是原则。中国有句老话:“淹死会水的”,谁也不敢保证自己一辈子不失败一次,拿破仑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一生都在战争中渡过,是世界史上真正的常胜将军,但最后还是遭遇了滑铁卢之战,把自己在军中的最后本钱老近卫军也都赔上去了。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6 21:28:01

李敏、李讷,她们的名字出自论语:

《论语·里仁》→ 子曰:君子欲讷于言而敏于行。

《论语·学而》→ 子曰: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

可知,中国的圣贤之道,毛泽东清楚。效法秦始皇是毛泽东的选择。虚伪两面毛泽东!

回复 | 1
作者:Sr. Loonie 留言时间:2016-04-26 21:06:25
李讷(nè旧读nà),不是李纳(nà)。如果连最基本的名字都搞不清,那后面的不看也罢。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6 20:27:49

【毛 … 想 … 拿下周恩来就结束文革的】

老度那篇左呀右呀的短评,有两条说对了。一条是:毛 … 想 … 拿下周恩来就结束文革的。

所以,文革的实质,其实是毛泽东斗争周恩来。毛泽东说:『与人斗,其乐无穷。』此之谓也。

毛泽东“斗”周恩来;周恩来“佞”毛泽东。谁厉害?

老度裁决:『毛 … 最后 … 在政治风浪中沉没了。』

最大的输家是谁呢?

楼下那种中了“毛毒”的。

回复 | 0
作者:dangdingys 留言时间:2016-04-26 18:28:18

说毛泽东思想是什么屁的,你想放这种pi的水平都没有的,你有本事就不会躲在多维放点臭屁自慰啦。

回复 | 3
作者:dangdingys 留言时间:2016-04-26 18:19:32

立场决定思维,在中国大多数人不赞同楼主的说法。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6 13:45:49

【毛泽东是个什麽“家”(2/2)】

综观毛泽东一生事迹,他干过很多女人,整过很多同志,放过很多屁(美其名为毛泽东思想),其它就没有什麽了。

干女人、整同志、放屁,这样的人应该是什麽家?

回复 | 1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6 13:43:16

【毛泽东是个什麽“家”(1/2)】

毛泽东肯定不是政治家。

政治家的政,其中有个“正”。老夫子曾不厌其繁地解释说:『政者正也,子帅以正,孰敢不正。』

毛泽东其人,灵与肉,一生不正。

网路上所有流传的毛泽东照片,从年轻到老死,有一个相同的气质贯穿其间:阴邪!不信自己去看。

1972年,尼克松在中南海亲眼目睹毛泽东。尼克松后来回忆:『毛泽东坐在沙发上,像是一个装了土豆的麻袋包,歪斜在那里。』

毛泽东正吗!!!

当然,人要说毛泽东是“中国政治家”,那就不必辩论了。

党国时代,任何东西,冠上“中国”两个字,就谁也不知道那是个什麽东西了,譬如说:中国学者、中国专家、中国逻辑、中国制造、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中国的毛泽东思想 … 等等。用毛泽东的词汇说话,全是放狗屁。

回复 | 2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6 12:17:57

【中国逻辑在此】

忽左忽右,老度说得我糊里糊涂,头昏。

总算看懂一句话,最后一句:『毛是大政治家,玩政治玩了一辈子,但最后还是在政治风浪中沉没了。』

却不懂其中逻辑。最后沉没的算“大政治家”?!那么,最后没沉的要算什麽家?

***

只问老度一个问题: “大政治家”毛泽东一辈子整人,他究竟要干什麽?

(请简答,不超过15字,不得用左右二字。)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4-26 08:53:40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4-26 08:46:17
王关戚和杨余傅都是文革初期的左派,都是支持造反派的,也是毛发动文革和一月革命风暴的依靠力量,就是依靠这股力量,毛拿下了刘邓,本来想再接再厉,通过“揪军内一小撮”,再拿下周恩来就结束文革的,但是67年武汉兵变发生后,毛见事不妙,就开始转,抛出王关戚和杨余傅来承担文革的罪责,然后再准备把右派反革命的帽子给造反派戴上,他给自己的定位还是阳谋,路子和模式还是反右运动的老路数。但这次的情况有变,本来抛出王关戚和杨余傅后,他的人就可以一起保起来一起转的,上次反右时的邓小平就是跟毛一起转的,剩下那几十万知识份子就好收拾了。但这一次略有不同的是,文革的前敌总指挥林彪不肯跟着毛一起转,而是铁心支左不回头,事情就不好办了,当时是除了造反派革命群众之外,林彪的军队也混在其中,就不好处理了,就再难戴右派反革命的帽子了,搞不好就要打内战,真要打内战毛的准备还是不足的,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所以就只好拖了,为了平衡左派的强大力量,毛被逼着从左的立场后退,被逼着向右转,没有选择的跟周与邓合作,并逐步走到了跟美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地步。最后是毛外焦内困,政治威望一落千丈,接班大计也功亏一篑,最后在风雨飘摇中撒手人寰。平心而论,毛是大政治家,玩政治玩了一辈子,但最后还是在政治风浪中沉没了。
回复 | 2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04-26 01:50:54

戚本禹突然死了。不久前他还突然冒出来说话,说江青好,说李志绥不靠谱。

死和说话,都是突然的。这两件事有什麽关联?

一个病得快死的老头,突然冒出来说三道四,正常吗?会是自动自发的吗?

恐怕是《李志绥回忆录》对毛泽东的杀伤力太大,“有人”想趁戚本禹咽气前,利用他一下。

既然是利用,当然要谈“利”。根据“万维孙子”的自白,他们叫那个东西“狗粮”。

有了“狗粮”,连蜜蜂都放屁。

问:那个金主“有人”会是谁?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6-04-25 17:08:48
哈哈哈,痛快到位。就是一点德孤有点差错:戚本禹至死视江青为同志旗手(骑手),这是戚本禹的信仰问题,客观上也是事实。
回复 | 3
作者:yellingcat 留言时间:2016-04-25 12:02:06

真没必要如此如如丧考妣。李纳没有出面,你躲在海外阴暗角落怎么会知道李纳作了什么!花圈是公开的不公开的没必要向你这行将入土的老朽汇报吧!你太在意别
人如何怎样,操心过多这样会早死的。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u/4384/201604/254647.html#sthash.udYbSADD.dpuf

你 真没必要如此如如丧考妣。李纳没有出面,你躲在海外阴暗角落怎么会知道李纳作了什么!花圈是公开的不公开的没必要向你这行将入土的老朽汇报吧!你太在意别 人如何怎样,操心过多这样会早死的。

回复 | 2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6-04-25 03:49:46

戚本禹,林豆豆之類(萬維也有不少)再次證明了文革是毛澤東做過的最好的事:比老蔣還成功地清剿共黨,莫名其妙地申張天理。最好笑的是,老蔣剿共,惹得連民右都罵之不絕。老毛剿共,還是土共偉大領袖。

回复 | 4
我的名片
德孤
注册日期: 2010-10-02
访问总量: 8,069,8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一律删除网络垃圾,恶意留言,与机器人留言
读者可直接给我电邮:de-gu@live.com
欢迎留言交流,恕我不一一回复,敬请体谅。
欢迎转摘,包括国国内网站,但请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德孤的小岛!谢绝网络垃圾!
最新发布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看美国大选: 天助美国,川普大胜
· 李登辉,李光耀,邓小平
· 美共之战: 不可能演变成世界大战
· 与中国大陆脱钩,给特朗普点赞!
· 一尊与二货
· 感恩习他妈,生出这样一个王八蛋
友好链接
· 姜记者:姜记者的博客
· 兔儿:兔儿的博客
· beny:beny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叶心:叶心的博客
· 漂移:漂移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钟楼散人:钟楼散人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思羽:思羽的博客
· vito:Vito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何岸泉:驾着时间来看你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一粒铜豌豆:一粒铜豌豆的博客
· 章立凡:章立凡的博客
· 恩湄:恩湄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飞云:潇潇飞云
· 百草园:百草园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夏子:夏之音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青草青青.:青草青青.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珍曼:珍曼的博客
分类目录
【永康议】
· 周永康离死刑立即执行越来越近!
· 周永康是条硬汉:我呼吁替他维权
· 习近平打老虎,值得关注的几点
· 苏荣与令政策倒台:周永康与令计
· 欢迎特赦周永康
· 江泽民影响力式微:习近平羽翼渐
· 周永康会被判死刑吗?
· 周永康不是大老虎
· 车震犯法吗?
· 为什么政令出不了中南海?
【网络言】
· 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宛如鸦片
· 营造网络文化:管理是一门学问
· 也谈“晒”与“嫉妒”:适度网争有益
· “不裁判别人”:是律己,不是挡箭
· 中国人为什么都有大师情结?
· 挺毛的都是无耻之徒
· 中国社会的价值沦丧与逻辑混乱
· 看中南海内斗,谈海外中文媒体玩
· 向各位网友拜年,祝大家羊年洋洋
· 机器五毛挺习是一大发明
【外交云】
· 习近平的两岸政策严重错误!
· 中国不服不行: 太平洋是美国的内
· 中国政权中的美国因素
· 中国护照印上九段线:被“FUCK”丢
· 仲裁实质是中国失信:世界会对中
· 南海仲裁:请习近平巡视南海!
· 三评南海仲裁:放弃黄岩岛,回到
· 评南海仲裁:美国进南海合法化
· 快评南海仲裁:九段线违法,政府
· 快评习近平会见朝鲜代表团:认输
【熙来评】
· 需要重审薄熙来
· 只有胡耀邦能救薄熙来
· 看慈禧收编义和团:薄粉值得被收
· 薄熙来的最大功劳和最大罪恶
· 薄熙来是判轻了,不可能保外就医
· 为什么法院对薄熙来绿帽置之不理
· 薄熙来马英九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面对薄熙来指控,中纪委不需要回
· 薄熙来会和谷开来离婚吗?
· 审薄案太戏剧化:薄泽东审成武大
【历史话】
· 武汉肺炎: 我们都在见证历史
· 浅谈评价历史人物与历史事件
· 文革不是孤立事件
· 刘少奇邓小平的文革也需要彻底否
· 文革五十周年:中共向国家民族和
· 浅谈朝鲜战争中的阴谋
· 纪念蒋介石
· 文革是国耻,民族之耻,不是国难
· 赵家人朔源:五帝,夏,商,周
· 看中国近代战争实际效果:打一战
【战略坛】
· 浅谈反法西斯悲剧与反恐陷阱
· 试探中国民主之路:分裂-民主-联
· 看李登辉专访:中国也需要有头壳
· 寄语习近平:建北京--莫斯科高铁
· 看一带一路与亚投行:中国梦祸害
· 苏联解体,独联体解体,与俄罗斯
· 东海防空识别区:习近平遇到的挑
· 中国正在误判断:金正恩拥抱奥巴
· 甲午战争,朝核危机,与钓鱼岛争
· 如果美国拿下朝鲜,中国怎么办?
【经济考】
· 浅谈供给側结构性改革
· 香港全球竞争力排名第一:赞!
· 振兴东北:办全方位开放的特区
· 中国人哪来的信心:经济不会硬着
· 经济疲软,进出口疲软,中国应取
· 欢迎人民币贬值
· 希腊不死,欧元区死
· 中国股灾很可能是一场阴谋
· 希腊破产:谁最担心?
· 人民币国际化能拯救中国经济吗?
【人物论】
· 李登辉,李光耀,邓小平
· 悼念金庸!
· 习仲勋最大的错: 没教好儿子!
· 同情习近平!
· 悼念刘晓波先生!
· 郭文贵 is a liar, a beggar,
· 悼念周有光老先生!
· 恭喜特朗普,更恭喜希拉莉
· 悼念许家屯
· 马云的政治到底正确不正确?
【男女事】
· 同性恋真的违反自然吗?
· 同性婚姻合法化是大势所趋
· 也谈柴玲远志明的是是非非
· 《非诚勿扰》的女孩更象评委
· 《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
· 漫谈中国社会男女乱象
· 花心抑或是一颗慈悲心
· 试谈婚姻的有效期
· 背她上楼的男人
· 诗歌,散文,与小说
【文化谈】
· 再谈白人优先: 华人平不了等,优
· 漫谈民族融合与酱缸文化
· 浅谈中国文化:以闹取胜
· 文革不是孤立事件
· 如果中国也开放枪械管制会怎样?
· 丛林法则与原始之美
· 振兴东北:办全方位开放的特区
· 川普火了,美国病了,有些华人该
· 文革是国耻,民族之耻,不是国难
· “不承认”是一种文化
【两岸话】
· 习近平的两岸政策严重错误!
· 南海仲裁:请习近平巡视南海!
· 导弹误射是危机,也是契机
· 试谈“九二共识”的非法性
· 两岸问题:快评蔡英文就职演讲
· 祝贺蔡英文:带领台湾往前走,莫
· “一个中国”正在摧毁国民党
· 浅谈马英九多数党组阁
· 国民党溃败:统派人士的悲哀
· 台湾大选后预测:蔡英文的挑战
【政改思】
· 党主立宪之不可行:解决不了接班
· 浅谈党内民主化思路
· 试谈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 试探中国民主之路:分裂-民主-联
· 浅谈尊重宪法与依宪治国
· 民主是什么:就是要阉割党中央
· 听其言观其行:乐见胡温习抱团
· 寄语习近平:改革就是要突破邓小
· 浅谈习近平的执政思路
· 四中全会:会成为习近平的滑铁卢
【时事评】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武汉肺炎: 我们都在见证历史
· 港府无意解决香港问题
· 孟晚舟有可能被灭口
· 我看贸易战: 王岐山救不了习近平
· 再谈贸易战: 吃美国饭,砸美国锅
· 美中贸易战剑拔弩张!
· 金正恩玩弄特朗普
· 欢迎中美贸易战!
· 俢宪取消主席任期: 习近平需要利
【专题论】
· 刘少奇邓小平的文革也需要彻底否
· 写在文革结束四十周年:困境与破
· 浅谈苏联解体
· 拿下郭伯雄,反腐败如何继续?
· 浅谈计划生育:人口数量与人口素
· 《穹顶之下》:突显政府角色的缺
· 浅谈如何面对人口老化
· 解决六四问题:时机什么时候成熟
· 毛泽东的“人民战争”是反人类的
· 纪念“六四”:中国民间暴力的根源
【打油诗】
· 叹瘟疫: 打油两首
· 蝴蝶恋花
· 长相思。留念 - 傻哥哥帮精妹妹
· 乱源
· 国破山河在,红歌庆党生
· 长相思。母亲节
· 心如茶
· 狼心狗
· 反“伪斗士”颂
· 我的同事(中英对照)
【自家事】
· 谈谈我养狗
· 姐姐还是走了
· 人老了,牙掉了
· 堕胎的忏悔
· 长相思。母亲节
· 学会与癌共存
· 思念奶奶
· 思念父亲
· 我家来过日本兵
【回忆文】
· 思念奶奶
· 打酒打醋打酱油的日子
· 思念父亲
· 我家来过日本兵
【随思录】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看美国大选: 天助美国,川普大胜
· 美共之战: 不可能演变成世界大战
· 与中国大陆脱钩,给特朗普点赞!
· 一尊与二货
· 感恩习他妈,生出这样一个王八蛋
· 死性不改,继续隐瞒
· 改朝换代必然以大量生命为代价
· 看香港与台湾: 远离中共,远离中
· 也谈《悲惨世界》
存档目录
2022-11-02 - 2022-11-02
2020-10-30 - 2020-10-30
2020-08-01 - 2020-08-01
2020-07-08 - 2020-07-24
2020-04-09 - 2020-04-09
2020-03-08 - 2020-03-08
2020-02-19 - 2020-02-29
2020-01-27 - 2020-01-27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8-17 - 2019-08-17
2019-01-07 - 2019-01-08
2018-12-05 - 2018-12-23
2018-10-30 - 2018-10-30
2018-09-03 - 2018-09-03
2018-08-02 - 2018-08-27
2018-07-05 - 2018-07-31
2018-05-28 - 2018-05-28
2018-03-01 - 2018-03-26
2018-02-25 - 2018-02-25
2017-10-24 - 2017-10-28
2017-07-03 - 2017-07-13
2017-01-14 - 2017-01-14
2016-11-01 - 2016-11-01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1 - 2016-06-29
2016-05-03 - 2016-05-31
2016-04-05 - 2016-04-28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09 - 2016-02-29
2016-01-05 - 2016-01-27
2015-12-08 - 2015-12-30
2015-11-03 - 2015-11-19
2015-10-01 - 2015-10-29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01 - 2015-08-30
2015-07-06 - 2015-07-30
2015-06-04 - 2015-06-29
2015-05-03 - 2015-05-26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1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6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3 - 2014-12-30
2014-11-05 - 2014-11-30
2014-10-02 - 2014-10-29
2014-09-01 - 2014-09-30
2014-08-02 - 2014-08-31
2014-07-01 - 2014-07-31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9
2014-03-02 - 2014-03-31
2014-02-05 - 2014-02-23
2014-01-23 - 2014-01-26
2013-12-03 - 2013-12-19
2013-11-06 - 2013-11-28
2013-10-02 - 2013-10-28
2013-09-01 - 2013-09-30
2013-08-04 - 2013-08-29
2013-07-02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20
2013-05-01 - 2013-05-31
2013-04-08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17
2013-02-03 - 2013-02-24
2013-01-02 - 2013-01-20
2012-12-27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28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09 - 2012-09-30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2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1 - 2012-02-28
2012-01-02 - 2012-01-30
2011-12-01 - 2011-12-30
2011-11-01 - 2011-11-29
2011-10-03 - 2011-10-30
2011-09-03 - 2011-09-29
2011-08-01 - 2011-08-31
2011-07-02 - 2011-07-28
2011-06-02 - 2011-06-29
2011-05-01 - 2011-05-31
2011-04-01 - 2011-04-28
2011-03-01 - 2011-03-31
2011-02-01 - 2011-02-28
2011-01-02 - 2011-01-30
2010-12-12 - 2010-12-29
2010-11-16 - 2010-11-16
2010-10-10 - 2010-10-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