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德孤的小岛  
偏安一隅,远离是非,食无求饱,居无求安  
https://blog.creaders.net/u/438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南海纠纷:藐视国际法庭后果严重 2016-05-06 00:28:04

关于南海岛屿的纠纷,菲律宾已经上诉国际法庭,国际法庭也受理,并将于近期内宣判。而中国不承认,不接受。

中国政府虽然藐视国际法庭,但是却动作不断,采取外交和金钱贿赂等手法,拉拢部分东盟小国,要他们站在中国一边,同时在国内造舆论,为它的藐视国际法和国际法庭辩护。

其实,国际法庭处理国与国之间的领土争端,包括海洋岛屿归属争端,是非常普遍的,曾经审理过不少这样的案例。而菲律宾和中国都签署了国际海洋法公约,理应受其制约,国际法庭也有权审理此案。一般情况下,争端相关国会先通过谈判,谈不成则向国际法庭提起仲裁,可以是双方协商之后一起向国际法庭提起,也有单方面提起。

这次中国单方面拒绝,毫无道理,是蛮横无理的行为。后果是严重的。本来国际法庭是一个舞台,中国不出席,等等放弃的答辩的机会,判决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对中国不利。

除此而外,一旦法庭判决下来,中国是要执行还是不执行呢?这是非常被动的。而且日本美国等国在国际法庭判决下来之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干涉南海岛屿争端,强制执行国际法庭的判决。

现在美国来南海,只是打着维护航行自由这个旗号。在争端方面,保持所谓中立。可是一旦法庭判决下来,那就有理由不中立了,可以光明正大的干预了。

虽然美国本身并没有签署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但这只是表明美国没有必要遵守这个公约。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美国还是有权维护国际法庭的判决的,而且中国是公约签署国,有义务履行公约,受到国际法庭判决的约束。呵呵,看到国内一些网友说你美国都没有签署国际海洋法公约,凭什么要中国遵守呢?这里逻辑不对,中国签署了自然有义务遵守。美国没签署当然没有义务遵守。在国内可以胡来,视法律为儿戏,在国际上耍狠,没门呢。

我看到最近日本和台湾之间为了冲之鸟岛主权发生争端,台湾的马英九扬言要向国际法庭申请仲裁。可惜的是台湾不是主权独立国家,国际法庭不能审理。而如果一定要审理,则需要通过中国大陆向国际法庭申请,而中国大陆却藐视国际法庭,这是非常滑稽的。

在四年前,我就针对南海问题写过文字《南海争端:尊重国际法和国际法庭》。在我看来,要么你就别签署海洋法公约,要么就尊重并接受仲裁。象中国大陆那样,既签署公约,又不遵守,还耍流氓,耀武扬威,甚至搞金钱贿赂,这是明显的流氓国家才会有的行为。后果是严重的,不仅眼前,而且央及子孙,成为不良记录。

有人认为中国在南海耀武扬威,是因为中国军事力量增强了,美国等拿中国没办法。其实,中国大陆现在正是虚弱的时候,不仅经济问题丛生,就是军队也是问题多多。习近平的军改把军队体制打乱了,还没有完全控制军队,目前的战斗力是最弱的时候。而国际法庭不久就会宣判,届时美国利用法庭的判决而动武,中国军队将毫无办法,而且会打乱习近平控制军队的部署。

我以前写过一篇文字《南海争端,中国对策,与部队战斗力》,谈过这个问题。

看到一些网友的回应,觉得国际问题一拳头说了算。这本身也没错。只是要比拳头,而不是比流氓。美国拳头比中国硬。美国不准备遵守海洋法公约,所以不签署。而中国是签署了但又不要遵守,这算什么?这算流氓。就算耍流氓,也是要靠实力的,问题是你实力够吗?藐视法庭后果严重,很多国家都在看,等宣判结果,会有很多后续类似针对中国的仲裁案,看中国如何?一路流氓下去?呵呵。

现在想退出公约也来不及了,按照规定,需要提前一年通知才能退出,呵呵。

浏览(3667) (28)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oilol26 留言时间:2016-05-11 13:31:05
The Republic of Nicaragua v.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1986) ICJ 1 is a public international law case decided by the 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 (ICJ). The ICJ ruled in favor of Nicaragua and against the United States and awarded reparations to Nicaragua. The ICJ held that the U.S. had violated international lawby supporting the Contras in their rebellion against the Nicaraguan government and by mining Nicaragua's harbors. The United States refused to participate in the proceedings after the Court rejected its argument that the ICJ lacked jurisdiction to hear the case. The U.S. later blocked enforcement of the judgment by the 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 and thereby prevented Nicaragua from obtaining any actual compensation 美国这绝对是藐视国际法庭的审判 请问有何严重后果?
回复 | 0
作者:dolame 留言时间:2016-05-07 16:11:29

Mei Lei villiage massacre is NOT just 10 people got killed. Judging from what you said, you are both a Jap dog lover and a white ass kisser. Why don't you "google" the web and find it out yourself how many actually got killed in Mei Lei village massacre in South Vietname. huh! It was a whole villiage of women and children that adds up to close to 1000+, if not more. If you so desire, you could see the graphical pictures too.

BTW, if you don't know, you owe it to yourself to dig up the truth about the reasons why US had to take control of Japan fast at the end of World War II. Its real motive was NOT to liberate Asia from the Japs. but to prevent the Soviet (now Russia) from coming down from the North, to occupy Japan & Korea, just like what the Soviet did in Eastern Europe.

Just don't know where you get brain-washed. My guess is: You got it from the lies you read from the high-school text books, which Taiwan DPP deliberately smudded & altered just to further its private agenda and interests. You do not have to finger anyone. All you need to dig up the TRUE history archive available on the web. Only then, could you have a rebirth and come out brand new!

回复 | 1
作者:透視鏡 留言时间:2016-05-07 07:45:48
小d同志,你抄的都是美帝的啊,有些很,作者很有名。非表示所言都,但稍有趣的,都可以,自行判,何洗?有洗你?有的也是土共偷偷把它翻成中文洗你吧?至於什 Mei Lei village massacre,不要土共笑了,就那十人,美帝也回事,左,右控告,唯恐天下不知?想年共屠北京,一次就了千生。然你不可能知道“六四”是什的。的,土共洗的功力是真价,出其右的。你想拍土共屁,但明美帝是自由世界。希望不要政委,心口不一。他比你,更是俄,但一不留土共,二不去俄,而是撒美帝,逃亡美籍中俄。另外,南海是日本手美帝打下的,送全世界共享。土共想吞,哪怕不管美,也要先普金大帝,胡志明伯伯答不答。
回复 | 0
作者:再逢战国 回复 開明 留言时间:2016-05-07 07:44:43
在朝鲜, 联合国军都打过了, 怕个成立没两天的法庭吗? 五个就能决定一个国家的主权? 笑话!什么仲裁?两方都同意去找那个公正的一方给予公道的判断。 现在 ,中国一方同意了吗?没有。德孤喜欢的是中国马上崩溃。 小心, 恶有恶报的。
回复 | 0
作者:dolame 留言时间:2016-05-06 21:51:37

P { margin-bottom: 0.08in; }

You probably get brain washed by US propangdas and other right
wing medias. Go find out how many women and childeren were killed as
collatoral damages during the Iraq war. The number is over 400,000 by
the last count. These were not soldiers. These are the civilians.
Like UK & France, US always uses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s
covers for its agression. Have you ever heard of Monore Doctrine and
the annexation of Hawaii by the US? (The queen of Hawaii's family
were murdered by US spies disguisted as missionaries).

If you care to dig further into history, you should have found out
US toppled a publicly elected government in Iran right after World
War II to institute a dictatorship in Iran's administration simply
because that publicly elected government refused to serve as its
puppet. The "shah of Iran" was finally overthrown by the
Musilm Orthox in 1978, and that started the hostility between Iran
and the US that lasts until now.

More dirts could be dug out from history archives about
assasinations of the two brothers: president Ngo & premier Ngo in
South Vietnam, simply because they refused to allow US to get
involved in Vietnam in the late 1950's. The Ngo's wanted to negotiate
with Ho Chi Minh in the North, who, at the time, was only a
nationalist. Go and learn more about the Pentagon Papers, the Mei Lei
village massacre, and the use of Agent Orange, a kind of chemical
weapon, similar to what US accuses Syria of using to fight against
its foreign-funded, antigovernment insurgents. These are all publicly
documented under the archives of Vietnam war, which ended in 1975.

Argentina also used to have a publicly elected government. That
was overthrown by US to institute another dictator called Pinoce' as
a means to propel US interests and controls in South America

The same applies to Cuba. Just search under "Bay of Pigs"

and you should be able to dig this up to convince
yourself.

Remember, Adolf Hiltera and Benito Mussolini were both publicly
elected heads of states, who later turned into dictators. US is no
better than UK, Frances and others that colonize and exploit others
in the name of freedom and democracy. Look that the US colonies (US
virgin island) and US protectorates such as Peutro Rico to find out
how good their BIG BROTHER has been.

You probably have been brain-washed by what you were learned from
books, magazines and the media, which, often times, are biased and
skewed for whatever political purposes (just like the propangdas put
out by the Japs & the stupid DPP)

回复 | 0
作者:白熊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6-05-06 21:10:25
“ 美国没有签署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这表明美国没有必要遵守这个公约。”是不是你还要说表明美国不受到国际法庭的约素?实际上美国从来是没有国际法能约素的了的。打伊拉克都可以绕过联合国,还要什么国际公约呢?“ 而中国是公约签署国,有义务履行公约,受到国际法庭判决的约束。”你这是什么逻辑?
回复 | 0
作者:白熊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6-05-06 20:58:29
" 一旦法庭判决下来,......,可以光明正大的干预了 "他敢吗?来试试看?英国和阿根廷的马岛之争,怎么没有听说谁要告到这个法庭去?谁也没想告!拳头说了算!我就不信那个国际法庭敢仲裁领土争端!太迂腐了吧?
回复 | 2
作者:achedan 留言时间:2016-05-06 20:52:18

啥子“国际法庭”么,不就英米纠集北约几个国家外加介盆成立的一个给自己动武“授权”的部门么!中国要崛起,不经过这种武力讹诈的考验是无法崛起的。要来的考验,就请它来的更猛烈一些吧!打得赢,请欧米势力永远滚出中国周边;打不过,从此放弃南沙群岛。

回复 | 1
作者:北岛居士 留言时间:2016-05-06 19:00:01
国际法庭什么时候公正过?强国什么时候遵守过国际法庭?如果国际法庭公正,大家都遵守,那里还有什么一战二战?目前世界上仍然有战火,你让国际法庭叫他们都不要打了?小朋友的智商,真为你着急。
回复 | 6
作者:北岛居士 留言时间:2016-05-06 18:50:09
美国可以把联合国抛一边,大举侵略伊拉克,你却让中国接受这个破法庭,你病的真不轻,现在这个世界仍然是尊从丛林法则,中国是大国,岂能让菲律宾牵着鼻走。
回复 | 2
作者:北岛居士 留言时间:2016-05-06 18:43:26
不明事理的迂腐秀才,如果判决对中国不利,你准备接受?当年日本侵略中国,国际法庭管用吗?
回复 | 3
作者:OYAJI 回复 開明 留言时间:2016-05-06 18:25:49
德孤讲的是联合国海洋公约 (UN Convention of Maritime Law 1982 ) - 你开明 在谈 海牙规则 ( Hague Rules - 1924 )- 好像你们讲 的不一样。
回复 | 0
作者:開明 留言时间:2016-05-06 17:05:55

dolame,你是说因为中美未曾签署承认海牙法庭条约,所以中国不受其约束,对吗?好像这个说法和洪磊的说法还不一样。我同意你的一些看法。美国喜欢挑事。但美国历来不可怕,不足惧,因为本质上它是个民主国家,这一点德孤好像多虑了。但是你的口气,你的回帖风度好像不是在讨论。Jap dogs的骂法好像也不合适。国与国的利益争端,是非从来难断。不要骂我汉奸,尽管我对日本略知一、二。但是,德孤的博文,历来有与众不同之处,我比较赞赏。你可以向德孤提一些具体的建议,建议他就什么方面写一点什么。

回复 | 0
作者:dolame 留言时间:2016-05-06 14:57:31

US and China never signed any treaty recognizing decision from the Hague. As such, China has no obligation to listen to whatever judgement it passes down.

The irony is: US keeps sending military vessels to South China Seas in the name of demonstrating "freedom to transport and traverse". If that is purely a declaration of "freedom to transport and transverse", commercial vessels would be more than suffix.Its intention is to militarize South China Seas to flash its muscles.

Look at the Jap dogs! The Jap arrested Taiwan fishermen, confiscated their ships, and accusing them of barging into its so called "economic zone of 200 miles", despite that the little rock does not even qualify to be a human liveable island. Assholes from Taiwan's DPP doesn't even dare to voice out any opposition words. DPP members are cheap and despicable skates that deserve to be trashed for good. It is a pity to see them running the show in Taiwan for the next 4 years.

Jap dogs signed a treaty as a condition of its surrender during Word War II, restricting their sovereignty ONLY to the 4 islands inclusive of Hokkaido, Honshu, Kyushu and Shikoku. This does NOT include the Diayao Island, Okinawa and the islands currently under the control of Russia. The Jap dogs keep violate the treaty they signed, which is recognizable and recorded in UN. 德孤 is shit enough not to point his fingers to their asses.

Talking about international rulings, the US invaded Iraq, despite the UN resolution decided that such invasion is ILLEGAL and UNCALLED FOR. The invasion was conducted under the name of preventing Iraq to possess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 The result: NO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 was found, only the lies of mass distortion from the US was found.

So, 德孤, it is time you piont your fingers to the Jap dog asses, you white daddies' asses and yours for good.

回复 | 5
作者:開明 留言时间:2016-05-06 14:50:25

前天偶然看中文电视,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说根据哪一条哪一条那个法庭或仲裁庭无管辖权,他说的是什么博主是否清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德孤
注册日期: 2010-10-02
访问总量: 8,075,1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一律删除网络垃圾,恶意留言,与机器人留言
读者可直接给我电邮:de-gu@live.com
欢迎留言交流,恕我不一一回复,敬请体谅。
欢迎转摘,包括国国内网站,但请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德孤的小岛!谢绝网络垃圾!
最新发布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看美国大选: 天助美国,川普大胜
· 李登辉,李光耀,邓小平
· 美共之战: 不可能演变成世界大战
· 与中国大陆脱钩,给特朗普点赞!
· 一尊与二货
· 感恩习他妈,生出这样一个王八蛋
友好链接
· 姜记者:姜记者的博客
· 兔儿:兔儿的博客
· beny:beny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叶心:叶心的博客
· 漂移:漂移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钟楼散人:钟楼散人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思羽:思羽的博客
· vito:Vito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何岸泉:驾着时间来看你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一粒铜豌豆:一粒铜豌豆的博客
· 章立凡:章立凡的博客
· 恩湄:恩湄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飞云:潇潇飞云
· 百草园:百草园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夏子:夏之音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青草青青.:青草青青.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珍曼:珍曼的博客
分类目录
【永康议】
· 周永康离死刑立即执行越来越近!
· 周永康是条硬汉:我呼吁替他维权
· 习近平打老虎,值得关注的几点
· 苏荣与令政策倒台:周永康与令计
· 欢迎特赦周永康
· 江泽民影响力式微:习近平羽翼渐
· 周永康会被判死刑吗?
· 周永康不是大老虎
· 车震犯法吗?
· 为什么政令出不了中南海?
【网络言】
· 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宛如鸦片
· 营造网络文化:管理是一门学问
· 也谈“晒”与“嫉妒”:适度网争有益
· “不裁判别人”:是律己,不是挡箭
· 中国人为什么都有大师情结?
· 挺毛的都是无耻之徒
· 中国社会的价值沦丧与逻辑混乱
· 看中南海内斗,谈海外中文媒体玩
· 向各位网友拜年,祝大家羊年洋洋
· 机器五毛挺习是一大发明
【外交云】
· 习近平的两岸政策严重错误!
· 中国不服不行: 太平洋是美国的内
· 中国政权中的美国因素
· 中国护照印上九段线:被“FUCK”丢
· 仲裁实质是中国失信:世界会对中
· 南海仲裁:请习近平巡视南海!
· 三评南海仲裁:放弃黄岩岛,回到
· 评南海仲裁:美国进南海合法化
· 快评南海仲裁:九段线违法,政府
· 快评习近平会见朝鲜代表团:认输
【熙来评】
· 需要重审薄熙来
· 只有胡耀邦能救薄熙来
· 看慈禧收编义和团:薄粉值得被收
· 薄熙来的最大功劳和最大罪恶
· 薄熙来是判轻了,不可能保外就医
· 为什么法院对薄熙来绿帽置之不理
· 薄熙来马英九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面对薄熙来指控,中纪委不需要回
· 薄熙来会和谷开来离婚吗?
· 审薄案太戏剧化:薄泽东审成武大
【历史话】
· 武汉肺炎: 我们都在见证历史
· 浅谈评价历史人物与历史事件
· 文革不是孤立事件
· 刘少奇邓小平的文革也需要彻底否
· 文革五十周年:中共向国家民族和
· 浅谈朝鲜战争中的阴谋
· 纪念蒋介石
· 文革是国耻,民族之耻,不是国难
· 赵家人朔源:五帝,夏,商,周
· 看中国近代战争实际效果:打一战
【战略坛】
· 浅谈反法西斯悲剧与反恐陷阱
· 试探中国民主之路:分裂-民主-联
· 看李登辉专访:中国也需要有头壳
· 寄语习近平:建北京--莫斯科高铁
· 看一带一路与亚投行:中国梦祸害
· 苏联解体,独联体解体,与俄罗斯
· 东海防空识别区:习近平遇到的挑
· 中国正在误判断:金正恩拥抱奥巴
· 甲午战争,朝核危机,与钓鱼岛争
· 如果美国拿下朝鲜,中国怎么办?
【经济考】
· 浅谈供给側结构性改革
· 香港全球竞争力排名第一:赞!
· 振兴东北:办全方位开放的特区
· 中国人哪来的信心:经济不会硬着
· 经济疲软,进出口疲软,中国应取
· 欢迎人民币贬值
· 希腊不死,欧元区死
· 中国股灾很可能是一场阴谋
· 希腊破产:谁最担心?
· 人民币国际化能拯救中国经济吗?
【人物论】
· 李登辉,李光耀,邓小平
· 悼念金庸!
· 习仲勋最大的错: 没教好儿子!
· 同情习近平!
· 悼念刘晓波先生!
· 郭文贵 is a liar, a beggar,
· 悼念周有光老先生!
· 恭喜特朗普,更恭喜希拉莉
· 悼念许家屯
· 马云的政治到底正确不正确?
【男女事】
· 同性恋真的违反自然吗?
· 同性婚姻合法化是大势所趋
· 也谈柴玲远志明的是是非非
· 《非诚勿扰》的女孩更象评委
· 《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
· 漫谈中国社会男女乱象
· 花心抑或是一颗慈悲心
· 试谈婚姻的有效期
· 背她上楼的男人
· 诗歌,散文,与小说
【文化谈】
· 再谈白人优先: 华人平不了等,优
· 漫谈民族融合与酱缸文化
· 浅谈中国文化:以闹取胜
· 文革不是孤立事件
· 如果中国也开放枪械管制会怎样?
· 丛林法则与原始之美
· 振兴东北:办全方位开放的特区
· 川普火了,美国病了,有些华人该
· 文革是国耻,民族之耻,不是国难
· “不承认”是一种文化
【两岸话】
· 习近平的两岸政策严重错误!
· 南海仲裁:请习近平巡视南海!
· 导弹误射是危机,也是契机
· 试谈“九二共识”的非法性
· 两岸问题:快评蔡英文就职演讲
· 祝贺蔡英文:带领台湾往前走,莫
· “一个中国”正在摧毁国民党
· 浅谈马英九多数党组阁
· 国民党溃败:统派人士的悲哀
· 台湾大选后预测:蔡英文的挑战
【政改思】
· 党主立宪之不可行:解决不了接班
· 浅谈党内民主化思路
· 试谈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 试探中国民主之路:分裂-民主-联
· 浅谈尊重宪法与依宪治国
· 民主是什么:就是要阉割党中央
· 听其言观其行:乐见胡温习抱团
· 寄语习近平:改革就是要突破邓小
· 浅谈习近平的执政思路
· 四中全会:会成为习近平的滑铁卢
【时事评】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武汉肺炎: 我们都在见证历史
· 港府无意解决香港问题
· 孟晚舟有可能被灭口
· 我看贸易战: 王岐山救不了习近平
· 再谈贸易战: 吃美国饭,砸美国锅
· 美中贸易战剑拔弩张!
· 金正恩玩弄特朗普
· 欢迎中美贸易战!
· 俢宪取消主席任期: 习近平需要利
【专题论】
· 刘少奇邓小平的文革也需要彻底否
· 写在文革结束四十周年:困境与破
· 浅谈苏联解体
· 拿下郭伯雄,反腐败如何继续?
· 浅谈计划生育:人口数量与人口素
· 《穹顶之下》:突显政府角色的缺
· 浅谈如何面对人口老化
· 解决六四问题:时机什么时候成熟
· 毛泽东的“人民战争”是反人类的
· 纪念“六四”:中国民间暴力的根源
【打油诗】
· 叹瘟疫: 打油两首
· 蝴蝶恋花
· 长相思。留念 - 傻哥哥帮精妹妹
· 乱源
· 国破山河在,红歌庆党生
· 长相思。母亲节
· 心如茶
· 狼心狗
· 反“伪斗士”颂
· 我的同事(中英对照)
【自家事】
· 谈谈我养狗
· 姐姐还是走了
· 人老了,牙掉了
· 堕胎的忏悔
· 长相思。母亲节
· 学会与癌共存
· 思念奶奶
· 思念父亲
· 我家来过日本兵
【回忆文】
· 思念奶奶
· 打酒打醋打酱油的日子
· 思念父亲
· 我家来过日本兵
【随思录】
· 习近平连任是上帝对中国人的惩罚
· 看美国大选: 天助美国,川普大胜
· 美共之战: 不可能演变成世界大战
· 与中国大陆脱钩,给特朗普点赞!
· 一尊与二货
· 感恩习他妈,生出这样一个王八蛋
· 死性不改,继续隐瞒
· 改朝换代必然以大量生命为代价
· 看香港与台湾: 远离中共,远离中
· 也谈《悲惨世界》
存档目录
2022-11-02 - 2022-11-02
2020-10-30 - 2020-10-30
2020-08-01 - 2020-08-01
2020-07-08 - 2020-07-24
2020-04-09 - 2020-04-09
2020-03-08 - 2020-03-08
2020-02-19 - 2020-02-29
2020-01-27 - 2020-01-27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8-17 - 2019-08-17
2019-01-07 - 2019-01-08
2018-12-05 - 2018-12-23
2018-10-30 - 2018-10-30
2018-09-03 - 2018-09-03
2018-08-02 - 2018-08-27
2018-07-05 - 2018-07-31
2018-05-28 - 2018-05-28
2018-03-01 - 2018-03-26
2018-02-25 - 2018-02-25
2017-10-24 - 2017-10-28
2017-07-03 - 2017-07-13
2017-01-14 - 2017-01-14
2016-11-01 - 2016-11-01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1 - 2016-06-29
2016-05-03 - 2016-05-31
2016-04-05 - 2016-04-28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09 - 2016-02-29
2016-01-05 - 2016-01-27
2015-12-08 - 2015-12-30
2015-11-03 - 2015-11-19
2015-10-01 - 2015-10-29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01 - 2015-08-30
2015-07-06 - 2015-07-30
2015-06-04 - 2015-06-29
2015-05-03 - 2015-05-26
2015-04-01 - 2015-04-30
2015-03-01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6
2015-01-01 - 2015-01-31
2014-12-03 - 2014-12-30
2014-11-05 - 2014-11-30
2014-10-02 - 2014-10-29
2014-09-01 - 2014-09-30
2014-08-02 - 2014-08-31
2014-07-01 - 2014-07-31
2014-06-01 - 2014-06-30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9
2014-03-02 - 2014-03-31
2014-02-05 - 2014-02-23
2014-01-23 - 2014-01-26
2013-12-03 - 2013-12-19
2013-11-06 - 2013-11-28
2013-10-02 - 2013-10-28
2013-09-01 - 2013-09-30
2013-08-04 - 2013-08-29
2013-07-02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20
2013-05-01 - 2013-05-31
2013-04-08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17
2013-02-03 - 2013-02-24
2013-01-02 - 2013-01-20
2012-12-27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28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09 - 2012-09-30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2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31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1 - 2012-02-28
2012-01-02 - 2012-01-30
2011-12-01 - 2011-12-30
2011-11-01 - 2011-11-29
2011-10-03 - 2011-10-30
2011-09-03 - 2011-09-29
2011-08-01 - 2011-08-31
2011-07-02 - 2011-07-28
2011-06-02 - 2011-06-29
2011-05-01 - 2011-05-31
2011-04-01 - 2011-04-28
2011-03-01 - 2011-03-31
2011-02-01 - 2011-02-28
2011-01-02 - 2011-01-30
2010-12-12 - 2010-12-29
2010-11-16 - 2010-11-16
2010-10-10 - 2010-10-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