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的多变和不变 2018-05-25 23:55:14

很多人对川普的多变很不习惯,甚至是骂声遍地,有人直接指出这是川普喜欢撒谎的本性所致。我想写一篇来谈谈我的观点。来美国后上学,获得一份经济收入稳定工作后,我就又继续了以前在国内就很有兴趣的对人的精神世界的奇妙的困惑。这个过程很漫长,让我感到人不能停在某个时间点来看世界和人类,江河湖泊,源远流长,人的精神境界也是如此,一固化就会枯死。这是我不怎么喜欢中国文化,刻意去除的一个根本原因,太固定的几个模式,吃不饱饭时不觉得,吃饱了后,感觉没有挑战,no fun at all。 当然我尊重和理解那些吃饱了还觉得不够,善用那几个固定模式更多的吃的人们。I just want to play a different game,毕竟吃的再多也会是死的。

最近几年本人对人的大脑的功能和人的意识从哪儿来的深感兴趣。一方面研读了不少哲学形而上学的东东后,尤其是人的moral方面,但是还是深感困惑和迷惘,甚至有时会感到精神上某种pain。为了减轻这种pain吧,驱使我要看看人的大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得承认我是吃饱了后才这么做的,可能是我对再吃多不感兴趣了。年初写过一篇大脑功能和hypocrites的博文,想想也可以拿来分析一下川普的多变和不变。

1518496122290437.jpg

我认为川普的右脑要比他的左脑发达的多,这恐怕就能解释他的多变。多变无非是容易情绪化,gut feeling和想象占据做决定的很重要的依据和基础。川普的逻辑是不够缜密的,理性程度也是差强人意。但是我认为川普大脑中那个连接体胼胝体是很强壮和坚实的。这从他的经历和每天的推特上被人骂的惨烈程度可以判断出。我的观点是一个人大脑的胼胝体是需要复杂折腾的经历才能锻炼出坚强的。川普的不变在于他几十年的闯荡的积累,他几十年前对中美贸易的观点和对美国这个国家在世界上的作用,因他现在当总统获得机会实施和验证,我只是碰巧支持他的观点,这个不再赘述。

说到川普的多变和不变,再来看看中国习大大可能的大脑功能作用,以及对政治社会形态做个比较:

共产主义和专制社会--左脑管控和压抑右脑为主。极端表现:党要领导一切,包括嫖娼。

自由社会-左脑服务右脑,极端表现:吸毒和极度生活方式等等。

中国历史上的社会-左脑压抑右脑,极端表现三纲五常,存天理灭人欲等等。

习大大的左脑如果是被马克思主义真理占领的话,国母的美妙歌声恐怕也不能刺激习大大的右脑的。我一直的观点是中国文化是禁锢右脑的文化,这种文化没有创新的基础,也没有制定和遵守规则的动力。创新需要自我怀疑,规则制定和遵守需要释放情感与其他人真诚交流互动,找出分歧并妥协,这些在中国文化里都不是重要和被崇尚的,而这些都是右脑的功能。有人说中国文化是感性文化,缺乏理性,我实在是不敢苟同。我认为中国文化里无论是受教育还是没受教育的人,左脑都会是在长时间里得到充分发展,一方面要自保,要吃饱,一方面要算计,吃饱了后再吃,要屯的更多,这主要是左脑的发达功能。另外一个左脑发达的特征是喜欢争论,我们看到太多的双方对各自观点还没理解,甚至没定义清楚的情况下,就争斗的热火朝天的现象,很多还拿出某个主义真理来壮胆。在我看来这是大脑固化的一个特征,也是右脑禁锢的一个结果,情感不能释放就不会是对别人抱有embathy和同情心,更做不到得理饶人的地步。

如果把一个人的一生比作一只船在大海中航行,人的左脑的功能就是anchor,人的右脑功能就是要面对的各种情况做应对和变化,adapt。因为气象预报不是精准的,航行中大风大浪是免不了的。而胼胝体的坚强发达来自于长时间大风大浪的折腾甚至折磨。昨天看川普在美国海军学院毕业典礼上的讲话,载录一段:Our nation cannot be strong without the heroes whose hearts stir the words: Don’t give up the ship. Famous phrase. We even use it in business. Things are going bad, you say, “Don’t give up the ship.” Keep fighting. Don’t give up the ship”. 最后他说"God bless America, and anchors aweigh."

难道川普也知道他的左脑是他的anchor, 不怎么发达没关系的,但是还是要有的,哈哈!

浏览(3914) (5) 评论(1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18-05-30 11:51:53

》呵呵,杰克是也!老农辛苦!

回复 | 0
作者:城里的老农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5-30 08:01:55

华时的名?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9 10:20:54

[您自己不是也说对俺众志成城,睡觉都在睁着一只眼吗?俺就是让你们天天睁着眼不敢睡觉。]

》哈哈哈哈,“众志成城”不会拿来对付你的。那里有几个精神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需要照顾。吓唬吓唬他们的,也不一定吓得到!其实那些家伙们也大都是你的对头,咱把他们折磨的也蛮难受的。

你连冒泡的胆量都没有,就不吆喝你了。起码要是有黄川粉,太多了你对付起来有点吃力的话,你可以给咱提个醒嘛。咱现在在那边的事比较多,有时不一定知道万维这边黄川粉们的活动的猖獗程度。你要是不提个醒的话,咱只好自己发现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9 09:02:14

》隆美尔啊,你不需要太注意细节了,细节是咱们需要关心的问题,所以不和你吵了!你们还是继续你们的议题吧。

有不服气的正黄川粉需要要对付,咱再过来给你支援炮火!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9 08:40:13

[原来是机油跑到了活塞的前面。结果活塞无法完成第四冲程的压缩。]

》隆美尔机械师的内燃机的理论知识不够,说的话像是外行话!

四冲程发动机的特点是曲轴转两圈才完成一个工作循环,也就是吸气--压缩--做功--排气。 [1] 1、吸气冲程: 进气阀(L)打开,活塞向下运动,燃油和空气的混合物进入汽缸,当活塞运动至最低时,进气阀关闭。2、压缩冲程: 进气阀与排气阀都关闭着,活塞向上运动,燃油和空气的混合气体被压缩,当活塞运动至最顶部时,压缩冲程结束,将机械能转化为内能 [2] 。3、做功冲程: 火花点燃混和气体,燃烧的气体急剧膨胀,推动活塞下行,将内能转化为机械能。4、排气冲程: 排气阀(R)打开,活塞向上运动,将燃烧后的废气排出,当活塞运动至最顶部时,排气阀关闭。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9 07:45:44

[只要不用在汽车上,您的方法的确问题不大。由于储藏室空间限制,有一年我把剪草机立起来放了一冬天。结果发动机转不动。后来搞明白了原因。]

[我说小炉匠只敢亮腿呢。不到一百斤的剪草机都抬不动,八成是罗锅腰吧。]

》好好司令级的隆美尔机械师,你批准咱的Alternative备用方案了。要因势利导PlanA和B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本本主义和教条主义都说得理想情况的事。你看看你把机器挂起了了,每天就是漏一滴油,来年哪有机器不死机的道理。政治生活的影响因素就更多了,要注意PlanA、B甚至C来治理当前的问题。

不是抬不动剪草机,而是不做无谓的无意义的劳动。咱去年的200米的成绩还有32秒呢!你能不能达到?咱的颈子到脚脖子的范围都亮给你瞅过了。就算你的尺寸大,都是嘎嘎,只能储存能量,不利于速度啊,呵呵!

不多说了,免得孤独有意见了,说的问题不是他规定的议题。看你啥时候鼓起勇气去华时冒个泡!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9 00:10:24

在阿妞那边的留言。

阿妞还是不相信习川哥俩好的前景。王岐山最近说了,要信任再信任,我们向美国学到了许多,但是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什么叫最坏的准备?我以为中共做好被美国甩了的准备,这种心理完全暴露出对美国的崇拜。就像一个二奶做好了被甩的最坏准备。

我始终认为,我们在海外不要受中国大文宣的影响。我倾向判断中国内部几十年来对美国的佩服一直是五体投地的,包括现在的习大,老王。因为中共的领导人都是纯“”理性“,只是算计太多而已。川普的出现给习大的中国一个最好的锲机,那就是没有了外部尤其是美国在意识形态和中共政权合法性上的指责。而中共最担心的从来就是自己政权的合法性,即便是搞好经济也是为了自己掌权的合法性而作宣传和洗脑。没有了合法性问题的担心,其他的国内国际问题,在他们看来无非是一些技术性的次要问题,贸易可以谈和拖,私下里尽显诚意和保证,北韩核问题上中共基本不会再玩以前的花样,第二次抗美援朝更是不符合他们对美国的佩服的。只要是对军事力量做个相对专业性的对比,中美的军力差距习大大是很清楚的。我始终认为中国统治者自从邓小平以后是最务实的群体,下面的技术官僚的能力也是很强的。习现在应该明白他不能再强调党的作用,这是个我观察的风向标,我判断接下来会慢慢降低宣传党主一切的花样,会重新匹配国际体系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23:19:44

“习近平的成败取决于民族主义这张牌。

真正的政治家最多只可以利用民族主义,而不可以真的相信它。例如,毛泽东是让别人信但自己不信。邓小平是自己不信同时也不大鼓励别人信。江泽民靠不折腾民族主义闷声发大财。胡锦涛是即不折腾也不发财。

与前任的最大不同,是习近平铆足劲了儿折腾民族主义。如果他自己不信则是大智。否则是大愚。这一点我目前还摸不准。”

适当的民族主义是自然的,问题是为了保住自己的政权而铆足劲了儿折腾民族主义,不管是信还是不信,恐怕都不会有预想的结果。唯一的就是继续洗脑成功,而洗脑这种手段,成功了也是没有honor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23:16:34

"我不指望川普会对中国构成实质性威胁。因为他的国际政治观不超过多点儿香蕉的水平。例如,中美贸易战是为了多砍点儿香蕉。退伊朗协议是为了建立另外一个含有更多香蕉的协议。退教科文,退巴黎协定是为了省点儿香蕉。取消美朝会谈是为了从南韩那里多砍点儿香蕉。。。不信走着瞧。"

川普的行为完全可能是绥靖,但是效果却可能是唤起美国民众和其他美国政客的政治野心和诉求。这不,中兴的事民主党反对的格外强烈,甚至暗示川普受中国政府的贿赂。昨天听larry kudlow的一个电台采访,他说跟中国的谈判需要点时间,但是如果没有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偷窃方面的保证,就不会有deal。现在只是为了北韩的事缓一缓而已。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21:54:43

[不嫌弃光杆司令。美德也!......]

》光杆司令,还是机械师呢!比小炉匠要强一些。你说滴事咱将信将疑,不过要去检查一下,下面是不是真的有放油孔。一直找不到放油的地方,是觉得有点不对劲的。

不过这个方法咱已经用过五年了,从来都没你说的问题。再说活塞环本身就是起雨刮油的装置。就算你说滴是对的,油还没有来得及渗漏过去,都已经流到了盆子里了。

你说“剪草机翻不得”咱都已经翻了超过五年了,每年翻至少一次,没有你说的那么的严重的问题。看来你的说法是一个过头的说法。至少换油,咱的办法可能是一个Alternative,就算不是最正宗的办法的话,这也就是为什么咱要想那个窍门的原因。再说咱的腰有点问题,抬重东西到板凳上有点吃力和困难。如果这个办法没有见你说的那些副作用的话,咱还得使用这个办法。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12:38:08

[给你去掉了三个点。以资鼓励。]

》只要你嘎子的矛头是对着黄川粉的,咱们就是临时一边的。所以只要知道了就要火力支援,绝不吝啬炮弹。咱们以前的所有的过节都可以放一边!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5-28 10:52:08

[给假巴同学一个建议,我理解精力需要释放,最好是选择温良友善的方式释放。这篇关于左右脑功能,假巴同学也可以参考一下。]

》什么释放不释放啊,咱现在“释放”的主场地,已经改在华人时空了。本来就是过来瞅瞅,看看热闹。居然老度度点名“批评”攻击的一位非常浓,只好伺候他一下了。请你有时间去瞅瞅华时,咱在那你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玩花草的节目。非常温良友善的方式释放咱的正能量,不信你去瞅瞅看!

有关大脑左右脑功能,咱的确是参考了不少。

老度度嘴里不干不净的说着什么,粪啊屎啊的。他的回应方式才有问题呢!嘎子对他的评论,咱是非常的赞成。他老度度不提咱的网名,咱本来就是学习一下你的的大作,看看热闹的。他居然把矛头又对着咱,咱不得不反应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10:46:10

“例如中国也可以辩解说,即便是按照你们西方的现实主义国际政治,就像国与国之间不存在911电话的道理一样,国际贸易同样也是没有城管的。大家都是玩家嘛。中国既要参与又要修改规则的道理,同西方既要参与又要制定规则有什么不同呢?”

完全同意,所以尽管我个人不认可,但是完全理解中国政府的诉求。这就是真正的竞争的开始,我们可以witness这个过程,挺有意思的。我甚至写过关于习大川普哥俩好的博文,不流血的竞争还是很有必要的。尽管我有自己的倾向,谁胜出还真不好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09:28:54

补充几句关于中国开放和要遵守国际规则的中方观点。中国方面认为,中国是个大国,原来并没有参与制定这些国际规则,所以没有动力遵守。中国也会坚持开放,但是要按自己的国家政策和节奏,我认为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这也是英国金融时报和美国纽约时报支持中国的原因。甚至让老百姓畅所欲言这也是要按照中国自己的节奏。尽管我能理解,但是这不符合我这个持现实主义立场的人的理念。就像参加一个足球联赛,你要参与,同时又要改规则,否则就不遵守,说的好听一点是不现实,说的不好听,是没有honor,有点无赖的方式。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08:50:54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国际资本和中国政府的勾结的正义性怎么来衡量呢?很简单的一个标准,就是中国愿不愿意开放和遵守国际规则,让老百姓能畅所欲言。我去国内,还好我用的是美国的TMobile,国内手机上网没有防火墙,那个防火墙的存在说明了一切。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08:46:15

“虽然美国对国际资本有一些禁止性的规定,例如禁止行贿逃税等,但是并不包括诸如“禁止不按经济规律办事,”“禁止资本家喜欢中国模式,”。

美国的经济开放体系不可能禁止这些,但是可以管控,可以提供incentive来guide国际资本,而不是放任。其实只要不放任,就会解决经济国际化带来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08:35:50

“我认为不应当把亚当斯密的资本主义悖论的不好的一面,嫁祸到资本家身上。”

这在我看来又是一个时间点的案例,亚当史密斯不可能预料国际资本和中国政府的勾结给人类带的危害。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08:34:31

另外,以前关于万维给某些博主关禁闭,和删帖,拉黑的举措,我都不支持的,这些并不符合程序正义的方式。我理解有些博主要省心,但是我认为这也是锻炼左右脑当中的连接体的机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08:28:55

“我认为,所谓接受和尊重民主选举结果,不外乎是行动上不抵抗。例如,承认川普是总统,不去砸白宫的玻璃,不拒绝纳税等。从这个意义上说,万维上没有一个反川派没有做到。

问题是,黄川粉的要求,要比这个标准高的多。例如,仅仅行动上不砸白宫玻璃还不够,还要在思想上言论上与川普保持一致。这就是多数暴政意识。”

我对牧兄说那句“接受和尊重民主选举结果”是针对他的西太阳小诗,我感觉他可能开始要鄙视我个人了,也许是我多心,但是纯粹是善意。好几次我说明,对川普我最担心的他破坏美国的法治基础的可能,比如最近的FBI spygate事件,我觉得他有过分炒弄的趋势。我能理解他是煽动他的base,希望他的base能倾巢出动参加中期选举投票,但是他不能解雇穆勒。穆勒代表的是程序正义,如果美国没有了程序正义,所谓自由民主法治都会被撕裂和崩溃。顺便说一句,我不认为中国有什么程序正义,没有due process的程序是没有正义可言的。另外多数暴政和少数暴政都是不可取的,而我相信美国人的民主素养,暴政没有文化土壤,我们不能拿中国文化和中国的事,一个时间点和一个现象来归纳和涵盖美国的生活方式。去中国化是最好的释放情感和能量的方式。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08:18:48

“首先,接受和尊重大多数的结果,与认同和屈服于大多数的结果不是同一个概念。前者是民主,后者是多数暴政。”

我一直欣赏你反复提到的规则意识,也同意中国文化熏陶很容易走极端。所谓多数暴政只是一个现象,最近我的两篇博文也触及人为什么会走极端,一个是too certain而变成和fanatics,一个右脑长期被禁锢,情感和能量极端的释放方式。美国近一半的选民选川普是合法的程序规则,而且是普通人完全能理解和认清的方式呈现的。我只是指出接受和尊重这一半人的选择。我不认为这一半人里的绝大多数人跟川普是思想和言论保持一致的。比如我基本上不会主动维护川普的言论,甚至他的尊严,我只关心的他能不能把美国管理成我所希望的那样。顺便说一句“黄”川粉。很多人问我,你的偶像是谁,我的回答是明天的我自己。因为我是个天生怀疑人生的人,人们也可以认为我是自恋,这没什么,不逼和强迫别人恋就行。老是说我并不看好民主作为一个目的,作为手段也只是适用于某个群体,因为让不同的价值观的人,又没有honor和高贵guide的群体,遵守既定规则是不可能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8 08:05:02

"我发现,中国人对民主的理解普遍是多数暴政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中国民主运动越来越不看好的一个原因。远方博的这个观点在中国人当中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我认为要不要讨论一下。"

非常欢迎这样的讨论。前面你的一个留言给了我相当的启发。既然我还会在万维写博,我想我有必要清晰的澄清一下我这个“黄”川粉的真实和真正的立场,而不是发散在博文里让读者获得迷惑。我认为我属于现实主义者,我自己的定义是:我最关注的是当下和我自己生命的周期里程,对历史和遥远的未来,虽然我也感兴趣,但不是我最关注的。对我来说今生能到美国移民成为一个美国公民是最大的荣耀,让我既能完成物资资源的积累改善自己的生活,比如到世界各地旅行,又能给我的后代一个基础,就像一棵树,我把自己定位成既是我这棵树的种子,又是树干和自己的一支,我能留给后代的事这颗树干,他们可以长出他们的分支,当然他们愿意,也可以把自己当种子。我非常感激我刚来美国时的host family和其他帮助过我的美国人,和其他国家的朋友同学同事,包括很多中国同袍。起初我对博爱自由民主平等是毫无保留的坚信,后来我发现这些仅仅只是口号,人们实际的行为完全不是一回事。我自己曾经作为陪审团成员参与审案和判案,那个经济和过程让我对美国的伟大有了更深的体会。好多次我提到美国的伟大不在于口号,甚至都不是理想和inspiration,而是美国的法治体系的due process,就是程序正义。很早就接受一种信念:正义只有用普通人能理解和认清的方式呈现才是真正的正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5-27 22:31:32

度兄,你让我为难。我不喜欢删帖,以前那么多谩骂和个人攻击我的留言我都没删过。我觉得没话说不回复就行了。

给假巴同学一个建议,我理解精力需要释放,最好是选择温良友善的方式释放。这篇关于左右脑功能,假巴同学也可以参考一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8-05-27 22:27:42

我觉的哲学帮不了我的困惑了,看看研究大脑是不是能帮点忙,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05-27 22:26:29

“远方兄这一辈子有没有撒过谎?牧人有过。”

对啊,我不在乎别人lie,我也lie。我认为lie也是人的自由,各自承担后果接受惩罚而已。

我的观点是,撇开川普个人,美国至少有近一半的选民支持川普,如果按照普世价值,博爱自由民主平等,我们难道不接受和尊重这一半人的选择,博爱自由民主平等不正是progressive最推崇的理念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5-27 22:22:35

"将制造业拦截在美国之内的想法虽然可以暂时解决自身的分配问题。但是长远而言,却回避了全球化的经济伦理判断。"

解决全球化没那么复杂,美国和类似价值观和生活水平的国家之间有贸易赤字问题也不大,比如美国和德国和日本的经贸关系。一来人员互相可以自由流动,甚至居住和消费,二来每隔一段时间的调整,加上金融体系的匹配和融合。

全球化问题的是国际资本利益集团和中国这样的专制政权勾结的问题。一来国际资本总能获得中国政府额外的利益许诺,连国际资本都喜欢中国的不按经济规律办事的政策,还美其名曰中国模式,很简单他们可以获得不按经济规律的高利益,我在印度曾经跟印度政党的人聊,印度如何学中国。我指出你们只要学中国满足国际资本每年50%的ROI,大量的资本就会涌入,印度经济很快就会逼近中国,他们说不可能,我们需要辩论几年。二来中国的老百姓是真正的输家,低人权不用再说,如何越过明斯刻和跨越中产阶级的陷阱,中国政府是异常焦虑的。过去几十年中国知识脱贫,另外就是有15%的人达到世界消费水平,另外85%的中国人仅仅只是脱贫。三来两种不同的价值观或者叫生活方式的博弈争斗,中国要崛起取代美国,美国人还要顺从国际资本利益集团来实施迎合的战略的话,不是自作孽找死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5-27 20:09:50

[假巴上次被嘎子踹出了门,现在又回来拼命的舔,想人再收养它。

满街养狗的人多了去了,就是没见过养狼的,尤其是白眼狼。

建议远方把假巴这些狗屎狼粪都清除一下,以保持这个园地的卫生。]

》老度度啊,你不谈观点,在这里做人身攻击,你是小人一个。

你去问问嘎子,咱需要还是不需要“舔”他!你现在居然都到了不害怕嘎子的地步,你还是蛮可以的嘛!你要是不提咱的网名,咱大可能不来对付你,看你和嘎子斗好玩。你何苦来要来刺激咱呢?只三下两下,你就受不了啦,你太小样了。告诉你,你说的话连嘎子都会不好意思的,嘎子是不是啊?

咱现在来万维就是为了和你们这些无良的右派们开玩笑的。看你们逻辑跟不上,比喝鸡汤还要高兴。嘎子只要是对付你们黄川粉,咱就乐的和他临时是一边的啦,其他的事就忽略不计啦!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5-27 19:55:29

假巴上次被嘎子踹出了门,现在又回来拼命的舔,想人再收养它。

满街养狗的人多了去了,就是没见过养狼的,尤其是白眼狼。

建议远方把假巴这些狗屎狼粪都清除一下,以保持这个园地的卫生。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5-27 19:03:23

》老度度啊,你都居然敢和老嘎子对着干了,你的胆子也太有点粗了。咱上次给你送“炮弹”对付嘎子,你都不敢露面,你现在是咋啦?

嘎子说的黄川粉,也有可能是咱的发明。嘎子想用用,咱可以看成是他发明的。难道说你是黄川粉有什么地方是骂你的成分。咱还说咱是一个负“黄川粉”呢。你是正的,咱是负的,难道你有吃亏了吗?

当然,你要是心里是一个白小二,你是有点不爽的。你在没有把你的基因改过来之前,你不是得忍着点!?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5-27 16:28:07

Let’s agree on disagree.

不过牧人还是建议老度兄研究一下安德鲁杰克逊(美国第七任总统),至少为老度兄自己。

杰克逊这个人人品非常好,但是他的做法争议极大,牧人也不同意。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5-27 16:10:56

[当时纽约市的市长是朱里安尼,911事件发生时,小布躲到了防空洞里,一整天都没有露面,朱里安尼承担起了全部的责任,当世贸大楼倒塌之前,朱里安尼率领着市政府的官员和警察就在楼下,朱几次冲进大楼,都被部下拉了出来,接着大楼就在他们面前倒塌了,我认为朱是个有巨大勇气的人,敢于身先士卒,这种品质往往会出现在第一流的伟人身上。]

》老度度啊,找不到你上面说法的根据。请你提供根据。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9C%B1%E5%88%A9%E5%AE%89%E5%B0%BC/2458469?fromtitle=%E6%9C%B1%E5%88%A9%E4%BA%9A%E5%B0%BC&fromid=1033790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udy_Giuliani

[朱里安尼几次冲进大楼,都被部下拉了出来]是不是你的杜撰?

南大楼倒塌的时候,朱里安尼在两个街区以外。

朱里安尼倒是想借911延长任其三个月,没有如愿的。

老度度啊,你尽是喜欢这些个年轻的时候是民主党,以后变节成了共和党的人。老里根是一个,朱里安尼是一个,川大爷变节过好多次。你老度度有没有过变节的历史?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6,1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