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的香港国安法和中国经济内循环。 2020-07-07 03:08:33

最近中共在香港推动的国安法,有各种各样的分析评论和判断。 我一直没有专门写针对性的文章。 不久前中国又推出中国经济内循环的展望,这让我感到把这两者联系起来写一篇博文。 先说明一下,我之所以没有专门写香港国安法是因为我自己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认知和判断, 写出来恐怕会让很多读者不以为然,甚至可能颠覆一些固有的认知。 现在中国经济内循环来了,我想这基本上验证我的认知是靠谱到位的,写出来跟网友分享。 


进入正题之前,我想介绍一个理论,我认为能够深入理解这个理论的话,那么理解这些问题就容易的多。我个人平时在AI领域工作,好多年了,对人的意识是怎么回事投入了相当的精力。起初的科学和技术方面的深入并没能满足我的兴趣,而且带来了更多的疑惑和问题。几年前转到人的意识,行为,心理,包括语言,等等。 其间涉猎了很多专家学者的研究和认知。 其中,我对Donald Hoffman教授的研究和他的切入点非常感兴趣。作为一个华人移民,对中国文化和历史的认知,让我更能理解Hoffman教授的研究结论和其适用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p5XuGYqqY&t=1166s

 

这是Hoffman教授做的TED演讲:"Do we see reality as it is? ", 建议网友们抽空看一看,相信会对认识人和现实有所帮助的。


相信进化论的人,都知道那句名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Hoffman教授的切入点是”适者生存“是如何展现的。 他用game theory做了海量试验,来得出fitness程度。 细节这里不展开, 我只是想提出Hoffman教授的结论:“Human being does not need truth to survive”。这个结论把我几十年前来美国前就拥有的对西方启蒙的崇敬给颠覆了。老实说,这对我个人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整个西方的启蒙给人带来的是理性,逻辑,和科学观, 而理性,逻辑,科学观指向的是truth,以获得truth为目的。 如果Hoffman教授和其它一大群类似的学者的研究结论也是truth的话,那么人的生存是不需要truth的。Hoffman教授的实验甚至得出,越是寻求truth,fitness程度会越低,结果是影响生存,反而给生存带来灾难。 我真是非常感谢Hoffman教授,让我完全明白了“好死不如赖活”的精髓。 


好,有了这个理论作为框架,现在来谈谈中共的香港国安法和中国经济内循环。 前面我说到,我对香港国安法的认知是完全不同于主流narrative的。 我认为香港国安法的实施,是中共和美国西方勾兑的结果, 所有现在我们看到的美国西方的抗议都是作秀演戏。 几年前,有一次参加一次关于欧洲前途的讨论会,有人提出欧洲的前途有三个选择:1,伊斯兰化,2,绿色革命,3.中国模式。 有人玩笑说,如果只能从这三种模式中选一种,那么第二种绿色革命是最好的选择。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讨论呢? 绿色革命的成本代价没有人知道,不符合权贵利益,而且始终不能占到多数认可。 伊斯兰化目前也不是主流选择,尽管预判是穆斯林的生育率最终会让欧洲变成伊斯兰化。 那么在之前,最可行的方案模式就是中国模式。 简单来说就是运用高科技对所有的人实施无处不在的监控。 所谓social credit系统。 美国西方的权贵们早就达成共识,将来的世界要采用中共控制中国的模式来操作, 他们跟中共的矛盾只是限于谁来主导,也就是我经常说的西方对中共的不humble的恼怒和不满。 中共要抢主导权是因为中共对美国西方始终不能完全放心, 先天性对政权合法性的不安全感,毕竟美国西方主流文化,包括权贵和政商界的narrative和口号还是启蒙后的自由民主普世价值。 一个最重要的事实是:美国西方虽然在narrative上跟中共争吵不休,但是他们彼此用的技术,手段和管控机制却是一样的,而且是互通的,甚至是共同开发的。 那些高科技公司,例子太多,我在这个行业,就不用多说了。看看这次病毒其间和以后美国西方政府的计划和管控方式,就知道了。美国西方主流媒体不是一直在赞扬中共的应对病毒机制的成功吗?难道他们不知道中共在国内如何管控中国人,他们不知道中共的管控方式是给民主自由普世价值的narrative一记大耳光? 既然美国西方赞美中共的管控模式,那么中共把这个模式顺势推广到香港实施,美国西方还怎么反对? 彭比奥的高喊和坚持,能有什么用? 而且彭比奥兜了一个大圈子,羞羞答答不还是提出中共要按美国的方式崛起,这不就是抢主导权吗? 美国的方式? CIA,FBI,NSA实时监控美国人和全球方式? 很简单的逻辑,用的手段是一样的,话语narrative不一样而已。 当然也验证,我前面提到的Hoffman教授的研究结论的实用,truth对生存是不重要的。 我个人对这个truth只是感兴趣,恐怕对我的生存也不重要的,哈哈!


简单小结一下。中共香港国安法是美国西方一直赞美中共管控模式的产物。对中共来说,truth从来就不重要,生存是第一位的。在香港推行国安法是给美国西方一个回应,中共要活下去,还是会按照自己习惯的fitness,其它不懂,不会,甚至会搞死自己。 而美国西方表面上咎由自取,实际是拿中国做实验来实施新的管控模式,就像当初拿俄罗斯来实验搞共产主义。 不幸的是中共会把在国内积累的管控能力全部,创新的用到香港,而美国西方的权贵们是纵容和乐意看到中共的实验结果,甚至会拿来用的。 


中共展望的国内经济内循环是个什么东东? 我认为这里面有两层涵义:1,是一种间接的警告,如果我真的搞经济内循环,那是我主动的切割,那么外国以前的投资,以后的发财机会就没了。 2,是一种宣示,我中共要生存下去,只会是按照我的fit方式才能活下去, 搞的好,搞不好,truth不重要,我只要能继续我的管控模式,就能继续活下去。 我想美国西方权贵们不仅仅会是完全理解中共,而且这些天恐怕私下表决心,行安慰的活动极其频繁。 我判断接下来美国西方的主流narrative会是“let‘s all get along"! 其实德国默克尔总理在当值欧盟主席的发言说的很清楚了,我们跟中国还是对话为主。


我不知道Hoffman教授和其类似的研究,非常科学的实证研究,对人类会是悲剧,灾难,还是其它。 西方启蒙后从美国欧洲向地球其它地方和文化的扩张,短短几百年的确是验证了要truth,还是要生存,哪个更优先的博弈,甚至战争。中国几千年的历史证明要生存更优先,符合Hoffman教授的科学研究结果。美国西方兜了一圈,现在恐怕不得不承认,要truth TNND的太累了。这不,美国学界开始反思启蒙:西方启蒙是欧洲白人搞的,是种族歧视的产物。 


对我来说,挥之不去的还是这个疑惑”Human being does not need truth to survive”。 Really? What kind of survival? 


意大利的Ennio Morricone去世了,这位可是太多电影大片的作曲者。 以荷兰的André Rieu和他的乐队演奏的 Morricone的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纪念老先生给我们人类带来的美好。



另外一位Tony O'Connor不久前也去世了。 他的这曲”Whispering Sea“ 总是把我带回海边。



浏览(2694) (9) 评论(8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peter988 留言时间:2020-07-12 19:16:38

另外我对拜顿个人印象不坏,三十年前,我还亲自参加听他讲话的一个会议。那时就得出印象,拜顿是个大嘴。老实说拜顿比川普还要大嘴,这是那些支持的左派,尤其是华人根本不知道,也不懂的。我是倾向喜欢大嘴政客的,你知道为啥不?真性情和情趣,不多说了,免得那些在现实中绝对rigid,在最高价值观模糊的人听了反应强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peter988 留言时间:2020-07-12 19:06:30

哈哈,老兄容易听信,我不信。我的IP虽然在海外,告诉你在泰国,但是我还是讨厌国际干涉的,支持川普最重要的原因,可惜疫情让reset结束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peter988 留言时间:2020-07-12 18:14:32

哈哈,感谢华山老兄为我的安全担心。老兄平时是不是因为担心掉脑袋,所以总是羞羞答答呢?也是生存的fitness,我理解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20-07-12 18:11:37

香港国安法是王老虎抢亲的延伸,经济内循环是好死不如赖活的延续,你老兄说的理由,我就简单总结一下,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peter988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12 15:49:39
呵呵,这才是知己。你是最该理解的。通常你说话的方式总是欲言又止,吞吞吐吐,让人捉摸不定。既然那资助中共病毒研究的是西方罪魁祸首,说出来就是,还怕万维出卖你的I P,怕拜登复辟报复,不至于这么严重吧?
你们伟大的统帅早就说过,俄国不可惧,中国不可惧,最可怕的是民主党的捣乱。话都说到这份上,还有什么好羞羞答答不好出口呢。
拜登都老朽了,他虽说过上台后不会饶恕川普,也就说说而已。美国历史上还没有抓捕前总统的先例,否则奥巴马早被川普关起来了。再说,退一万步讲,到了美国真的全国山河一片蓝的时刻,不是还可以去火星啊,那儿才是实现真正的后现代主义的理想之地啊。
回复 | 0
作者:peter988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12 14:48:03

呵呵,远方想远了。想远了是要掉脑袋的。

还是多花点时间崇敬崇敬那位美女病毒吧,由她来爆料谁资助了这样“人传人”的武器,害得美国死了近十四万最好。她怎么说都没关系,有团队策划与运作,你发牢骚就没意义了,不小心还会砸了自己的脚。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20-07-12 11:35:15

远方老弟到底是个学究啊,简单问题都能整的复杂到正常人都无法理解的程度。

在下看来,香港的暴乱已经威胁到其自身的正常社会秩序,香港当局无法应对,中央政府根据法律担负其香港的国家安全职责,本无可指责。英前殖民当局及其盟友对此大加攻击,无非是企图继续最大化享受其殖民主义遗产红利而已,极端无耻。

虽然没了解刘鹤所言的“经济内循环”的逻辑,但俺猜测可能是对改开几十年来中国政府一种主导思想的修正之说,这种主导思想就是“造不如租,买不如借”,更有“全球采购,本地组装”之说。现在看来,随着从国际市场租、借、采购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修正主导思想势在必行。这有什么好指责的?难不成满足要把满足卖方的要挟作为继续从卖方租、借、采购的充要条件?这不符合市场经济原则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11 18:06:07

这两天的热门话题是美女病毒学家逃到美国的爆料。崇敬之余,我觉得遗憾。 怎么没有任何美国人,加拿大人,欧洲和NATO的人出idea,指导,funding这个病毒的信息?为什么有人要搞那么多专利? 中共哪件坏事没有那些人的帮助? 这个不透露,怎么反共?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日有所思 留言时间:2020-07-11 17:49:36

我想你想说的是procreation, 的确那是最大的动力。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日有所思 留言时间:2020-07-11 17:45:12

欢迎加入讨论。 我拿好死不如赖活来讨论,是说明人的能量流动需要polarization, 否则不能创新而且会闭塞。 你试过,相信你懂的。 至于你人那样是不是fitness,的确质量不见得高,但是对能否生存下去,质量恐怕不重要。 人类基本上习惯于先生存下去,然后再考虑质量,所谓实践和实用。最高价值层面是先天的,是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比如你不能需要杀个人才明白对或者错。 老兄似乎是个无神论者的典型。用这来理解香港国安法和经济内循环,认为是很到位的,甚至可以用来理解整个人类历史,尤其是中国的几千年。 其中缺什么是很明显的。

回复 | 0
作者:日有所思 留言时间:2020-07-11 12:53:42

难得见的有趣的讨论。

首先,这个世界上有没有truth(用40年前的老话叫绝对真理)?我认为有或没有完全不重要。虽然大家都接受你只可能无限接近但绝不可能达到终极truth,但总觉得接近会比不接近好。你也许觉得自己比那些摸象的瞎子强许多,但实际上你真跟他们差不了多少。在通往0的路上,100与10000有什么区别?

所以truth的唯一作用就是实用,实践。追寻此种truth对人类的影响那肯定要因人而异。人类在所有特征上都是枣核形分布,你长我短。追寻真理对于屈原来说肯定reduce fitness,造成短寿。而对于一个能工巧匠来说,有可能大大提高生命质量。怎能一概而论?

至于好死不如赖活着,那是你钻牛角尖。我多年前试过了,绝对reduce fitness。

谈到东西方的区别,那就是走左边楼梯还是右边楼梯的区别。登得快一点就自称普世价值,慢的那位呢,自然是丛林法则,其实是一个硬币的两面。任何生命体, 包括病毒(how appropriate now), 在世界上的唯一目的,就是propagation, over time and spac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09 22:51:21

电影”a few good men"里的一句名言“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好死不如赖活和王老虎抢亲模式算是”handle“ truth的中国几千年模式,也是过去过去几十年全球化赞美中国管控模式的流行趋势。 香港国安法和经济内循环就不奇怪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ok1 留言时间:2020-07-09 22:41:04

我举过人照镜子看到自己的例子。比如一个胖子,老是被家庭和社会指出要减肥,而且还有一大堆减肥的理由。胖子不信,照镜子,寻求truth,一看果然自己是胖了,可能还不全信,用最好的镜子和秤实证,实证结果的确是胖。我相信有一定的教育和知识的人都会这样。不同的是怎么办?第一种是老子胖了,咋样,你们丫管的着吗?继续开心活着。第二种伤心难过,对自己不满意,恨基因,恨指出胖的人。第三种是勇敢坚定的减肥。我跟一些黑人朋友聊天,对当前的BLM基本就这三种情况。可悲的是政客和主流媒体包装第二种。因此我认为人照镜子作为寻求truth,不见得就对生存更fit,尤其是启蒙后,政客们不会闲着。但是如你所洞察的,不照镜子,不实证胖瘦,恐怕会把自己当成选美冠军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09 21:41:22

我的这些认知也慢慢培育我个人的社会实践习惯和fitness。以前我提到我会遇到三种人,第一种是我要学习的,第二种是peers,第三种是不care的。换一个角度看,是四种人,第一种是最高价值层面爱憎绝对分明,具体现实包容妥协,第二种是最高价值层绝对,具体现实也绝对,第三种是最高价值层面模糊实用,具体现实反而绝对,第四种是最高价值层模糊实用,具体现实也是模糊实用。我自己属于第一种,跟第二种第四种交往不困难,跟第三种交往很累。在万维网上也是如此,供参考。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ok1 留言时间:2020-07-09 21:04:11

跟你一样,你看我还从人的能量流动需要polarization,否则会闭塞来理解寻求truth的本能和努力。但是Hoffman教授的研究让我不能不接受一个事实,寻求truth,包括太主重自己的perception,对生存的fitness其实是有害的。因此让我思考,西方的启蒙是不是最终会害了自己的生存?Hoffman从进化论切入,而我的思考是God造人,不让尝智慧树的果子,是不是也是如此?我想,信仰,最高价值观层面的绝对不需要实证,什么是对的,do the right thing是信仰和价值观的驱动,但是现实中好死不如赖活和王老虎抢亲又显得很有用。我认为美国西方过去几十年在学中国的好死不如赖活和王老虎抢亲模式,香港国安法和经济内循环体现了这种模式。这样能量就可能闭塞,创新的动力就失去了,相信美国西方的智者们是懂的。

回复 | 0
作者:ok1 留言时间:2020-07-09 18:37:16

远方兄:最近忙得晕头,今天总算可喘口气到你这里逛逛。

我对truth 的理解是:“Human being does not need truth to survive。”是因为人永远不可能知道truth,一切都是perception.但人如果失去了对truth 的追求, 就没有了善美的支撑,所以这个“真”是指对truth 的无尽追求而非“truth” 本身,所以人要humbl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07-09 15:11:55

很好的交流。 就像你说的空谈而已,吃饱了没事干,聊聊天,主观享受哈!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09 12:51:30

Polarization的认知方式体现在各个层面。作为个体的人,认知能力十分有限。这个很正常。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07-09 11:41:56

我认为当今的习近平主席就是不愿意能量闭塞,三十六计阴阳八卦都不能阻挡他的”无我“。 你得用我的Polarization认知赞赞扬支持他。川普这个能量闭塞者恐怕打心里喜欢他的习老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linders 留言时间:2020-07-09 11:33:46

所谓轰轰烈烈爱一场,打一仗,好死。这显然不是中国文化推崇的,原因是能量闭塞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07-09 11:32:31

你还是不能理解。我一再说明了,人在具体的现实中可以是阴阳八卦,辩证法,甚至弯弯绕,毕竟要活的好是自然的。但是顶端最高价值层面当然是爱憎分明的01两种状态。否则你的能量会是闭塞的。人为什么会有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判断,不仅仅是实用,为了吃饱穿暖,还有人自身需要在价值观的顶端Polarization,没有那个绝对,你的能量流动会闭塞的。深度想想就能明了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linders 留言时间:2020-07-09 11:26:30

民主给每个人一个自愿参与的机会,独裁没有这个机会。怎么没有实实质的·区别。至于参与的人是不是能用好这个机会,那是另一个范畴。 这也是在最高价值层面绝对,辩证法不能应用到最高价值层面,也就是我说的,没有哪个顶端的Polarization,人的能量流动会闭塞的。 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就看不到中国文化几千年的这种闭塞。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linders 留言时间:2020-07-09 11:22:47

我应该更精确点。我说人对死亡的恐惧,不是指近忧,而是指当人过了儿童期,就会对有一天自己是要死的联想和恐惧。不是指走在黑夜里的那种。而动物是没有人的这种联想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linders 留言时间:2020-07-09 11:16:06

应该说本能的恐惧都有,计划的联想没有,主要是没有自我意识,照镜子不知道镜子里是自己可以证明。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linders 留言时间:2020-07-09 11:13:43

澳大利亚有位在普林斯顿当教授的当代moral哲学家Peter Singer,我对他的研究和认知非常认可。 他最著名的就是animal rights也是人的moral的一个方面的展现。 说到这,我又要批判中国文化了,哈哈,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linders 留言时间:2020-07-09 11:09:35

中国历史上的智者,我对老庄还是极其欣赏的。 ”辟谷“都被用到减肥上了 intermittent fasting。这还真需要信仰,我前面说的能量的Polarization,但是遗憾的是,显然这跟中国历来的实践和大鱼大肉习惯是不匹配的。

回复 | 0
作者:blinder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09 11:07:12

你如何知道动物对死亡没有恐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07-09 11:04:55

挺好的见解。最近我又学到关于人的能量的问题。Polarization在人的能量上的体现。如果没有方向,甚至是绝对的方向,人的能量流动是会闭塞的。 这是信仰和能量的合成作用,也是中国文化中庸的致命伤。所以我认为西方启蒙的价值还是非常高的。 你如果带着critical的立场看文化,包括看各种文化,而不是偏中国,包括像易经这样的东西,我认为那样更接近truth。

回复 | 1
作者:blinder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09 11:04:43

民主与独裁没有实质的区别。独裁是民主的极端状态。世界上只有目前只有社会主义(人民民主)民主和资本主义民主的区别。

回复 | 0
作者:blinder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09 11:02:50

最近几年,欧美科学界研究“辟谷”,从细胞、分子水平验证了人类辟谷对健康的好处。而辟谷是几千年前的道教文化,理性、逻辑、科学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6,6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