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核爆揭秘:栗战书、赵乐际成新盗国贼 2017-10-27 01:04:25

郭文贵重出江湖,悍然宣布有两位新常委为“盗国贼”,并将采取新策略,予以迅速打击。之所以有迅速打击的条件,是因为经过长时间的爆料,郭文贵已经累计大量的人气,具备了新的条件。

很多人立即猜测两位新盗国贼为韩正和王沪宁,因为两位属于江曾一系人马,也是郭文贵宣称对付的派系,这是一种自然的想法。但其实是被表象迷惑了。

这里梳理一下郭文贵的背景和策略极为重要。有人认为郭文贵是习近平的人,也有人认为是胡锦涛的人,有人认为是曾庆红的人,更有人认为是民运的人。其实,这些都不对,郭文贵就是郭文贵自己的人。

海外人士虽然坚决反对红色贵族的统治,但也容易被红色贵族的权力所迷惑,从内心夸大其实力。例如袁红冰等人就是这类观点。其实,贵族和精英结合,是人类早已有之的现象,现代社会更是如此。双方各分权力和利益,才是最常见的。无论是红顶商人,还是平民出身的技术官僚,并非任人宰割的羔羊,都有相当的反制能力和一定话语权。至于郭文贵这种天才型的人物,更不可能甘心成为某人的附庸。

郭文贵和胡温的关系,是联盟关系;和习近平的关系,是拉拢关系;和江曾的关系,是警示关系;和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孙立军等,是敌对关系。只有明白了这四种不同的关系,才知道郭文贵下一步行动的目标对象。

进一步对付江曾,对郭文贵没任何直接的好处,因为新上任的政法委书记是郭声琨,仍然属于江曾的人马。如果郭文贵去招惹郭声琨,有可能在具体执行中惹下麻烦。通过打垮孟建柱,已经对江曾起到了警示作用,完成了目标。这也是郭文贵为何停止了对江绵恒爆料的原因。江曾会对郭声琨予以指示,不会对郭文贵案件的处理构成实质障碍。

但是,郭文贵的案件早已不是中纪委和政法委就可以全权处理的了。由于造成巨大国际影响和民间舆论风潮,更可能首先上升到政治局常委层面做意向处理。这就需要在常委会中获得多数票支持。所以,郭文贵的理想目标,是要震慑或打掉那些不支持自己的常委。

由于胡温和郭文贵是联盟关系,郭文贵最希望的是胡温的人马上位。这可以从郭文贵十九大常委预测版本中清晰看到这一意图,胡春华被赋予入常兼军委副主席、国家副主席的指定接班人地位。从目前政治局看,最有资历但还未入常的,有胡春华、孙春兰二人,皆属于团派。所以,无论打掉江派的常委或者习派的常委,对郭文贵都有利。

不过,正如前面所讲,郭文贵不会去打击江派的常委,而刺激江曾的情绪。那是在已经达到的效果上画蛇添足、自找麻烦了。所以,郭文贵要对付的一定是习派的常委,这就是他口中所讲的“习近平绝对信任”的栗战书。他其实已有腐败传闻,而且资料已经被郭文贵掌握,具备客观条件。

栗战书不是习派人马吗?打栗战书会得罪习近平吗?这里郭文贵又施展出他惯有的手术刀,说习近平支持并释放了其家人,拉习打王,拉习打栗,声称栗战书可能取习而代之(还参加了南普陀会议?!)。这些都是高级战略。因为习近平其实是个六神无主、耳根软的人。

尽管郭文贵和习近平的关系不是敌对关系,但其实习近平是郭文贵案件解决最大的障碍,因为这是利害关系。如果给郭文贵平反,就意味着习王反腐运动的意义被颠覆或大幅削减,严重影响习近平屈指可数的五年业绩。习近平实际上更倾向于将此案无限期拖延,而他这一票是最大的。即使江系和胡系联合起来,也未必能给郭文贵平反成功,因此打击习系常委在所难免。

另一个神秘人物,“派系特征不明显”,但又“得到习近平信任”的赵乐际,其实就是郭文贵口中所称“叛国贼”。注意叛国贼和盗国贼的不同,他应该是在边疆地区,把持着和特殊势力如伊斯兰势力等有勾结的商业集团。


至于韩正,郭文贵说过他有私生子。可能给予警示,但不会爆料。

浏览(20431) (22)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7-10-28 09:37:54

赵乐忌那形象如果在五十年以前那一定是拍电影里的南霸天或着是黄世仁的形象。

回复 | 5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10-27 22:02:24

good point

回复 | 0
作者:多维吉歌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17-10-27 18:39:32

你的评论非常好!

1. 我的文章会有些噱头,以吸引一下读者。在总体客观中立的基础上,会展示一点正能量,产生一些语效,体现文章的实践意义。2.

展示论证和论据非常重要,所以我喜欢加黑、加红一些关键语句,目的是让读者重视这些要素,产生自己的思考。读者自己的独立思考,其实才是最重要的。3. 曾庆红当然和郭文贵有关系,不要因为一个行动就做出转折性的判断。人是复杂的,曾庆红也要保江山,严厉查处王岐山是有可能导致中共崩溃的。

回复 | 2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17-10-27 18:16:57

请博主把我前面的帖子都删掉,保留这一个就好。

说实话,我和很多读者一样,对博主过往的文章,都认为是噱头多过逻辑,但这篇,很有逻辑,很让人信服,尤其是黑体字和红体字部分。我和博主稍稍有一点不同的看法,就是:相对于其他几个人,他和增的关系应该是更紧密一些,但郭文贵说:19大前一周,江朱增还在给习写信保王,这又否定了我的看法。

关于要爆料的新常委,我和博主看法完全相同,在youtube上郭的视频下面我当时就留言说:符合郭所说的被习绝对信任的和被认可的条件的,就是栗战书和赵乐际。

回复 | 0
作者:段小禾 留言时间:2017-10-27 17:42:29

不用猜,看一看郭文贵的常委名单。但是最大野心家硬是X朋友不是对手!

回复 | 1
作者:oneplusone 留言时间:2017-10-27 12:30:42

大家都看的很清楚,习王就是“毛左”这是不用争论的,至于习本人心里肯定恨毛恨到骨头里,毛几乎让习家灭九族,他不可能喜欢毛。大家说他是毛左

是说他的过去,现在,将来一举一动都是毛左。大清皇帝入关肯定杀掉全部的

明朝的皇帝人马,但他还是全部采用明朝的具体做法。

回复 | 4
作者:多维吉歌 回复 北冥有笋 留言时间:2017-10-27 04:08:16

自己的定义不是真正的定义,公认的为准。你当然可以给出一堆理由,但很难说服大家。

回复 | 2
作者:北冥有笋 留言时间:2017-10-27 02:50:25

公孙明:习近平王岐山是腐败右棍离毛主席十万八千里

公孙明 10/27/2017, 08/26/2017

中国方今反毛侮辱毛主席最力的,不可胜数,其中的佼佼者,党外有袁腾飞,党内有王沪宁。而这两个是习近平的最爱。前些年访美,习近平把袁腾飞的书籍送给美国高中学生阅读;十九大,习近平把王沪宁纳入常委,与他“共治”中国。

王岐山数十年长期伙同朱镕基高卖国企和下岗,外则勾结外国财团如高盛等掏空中国,自己则五鬼搬运,从中取利。

说习近平王岐山拥毛左派,是21世界的最大笑话?有这样的毛派和左派吗?

所以,21世纪中国人之间生出一个最大谎言,那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是“毛左”。

开宗明义,76年政变后,邓矮子上台,中共立马质变为伪共(或土共),除了在1978年三中全会公开否定毛泽东和文革外,还特别针对毛泽东思想和实践进行清除工作,在人事上也立马进行”清理”三种人。

所谓”清理”,只是一个公关的词,实际上是”处死,牢狱,和放逐永不录用”.由中共转变为土共的这个统治集团内部成员结构,绝对不能有这三种人的存在,也就是不能有任何“毛”的存在。自邓小平掌权那一日起,被清理的老中青超过三千万之数。

1978年12月邓小平召开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通过决议文公开否定文革和文革的倡导人毛主席。

1982年7月3日邓小平经由他的首席悍将陈云,代表他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杀气腾腾地重申:

“必须对“三种人”保持警惕,决不能提拔造反派起家的人、帮派思想严重的人、打砸抢分子,对这些人一个也不能提拔,必须坚决撤下来。”

那么,这“三种人”是谁呢?

1. 文革造反派起家的人,就是跟随毛主席信仰毛泽东思想的人。

2. “帮派思想严重的人”,那是只有反文革和文革的人,党外无党,当然也是跟随毛主席的人。

3. “打砸抢分子”, 这是作为陪衬的口号,因为这些人的恶行昭著,只是搞打砸抢的红卫兵多是当时文革对象高干的子弟,如宋任穷和陈毅的女儿儿子等。这些打砸抢份子其实后来都在当前土共庇护之下大红大发。因此,真正实质上被“清理”掉的只是第一,二种,他们不是被处决了,就是在牢狱里过活,剩下的跟统治阶级是无缘的。

为什么现在土共内有人发动五毛们在传媒和网上散播习近平和王岐山是“毛左”这个弥天大谎呢,因为他们要针对一个赤裸裸的现实,那就是中国大地上大多数的中下层和劳工人民都是毛主席的信仰和崇拜者,散发习王是“毛左”的谣言,是给土共习王集团在中国的统治减少阻力。

另外,还有一种人也是在散发习近平和王岐山是“毛左”这个谣言,那就是海外包括港台的反华集团。这是反华分子一石二鸟之作,一是把习王定性为“毛左”,达到其一贯反毛反文革的颠覆中国的效果,二是高级黑毛主席,把习王的恶政归于“毛左“,让毛泽东思想不能翻身!

中国的当前的土共统治集团内没有半个“毛左“,自1976年起至今,真正在党内的”毛左“们都被他们清除光了,大家以后评论习王,千万不要再闹笑话!

不必提从前习近平和贾庆林在福建时赖昌星一案的丑事了,更不必提他跟吴邦国在党内提去除毛泽东思想提案的狠事了,只举一例:

作为邓派传人的习近平之前访美,把反毛辱毛袁腾飞的书籍送给美国的中学生阅读,不就说明了一切吗?为什么有人还要如此脑残说他是“毛左”?

至于王岐山,其他的也不必说了,当初帮朱镕基搞下岗卖国企,勾结世界财团如高盛等大干其五鬼搬运卖国自肥的丑事,后来又以卖国条件进入世贸,这都是王的杰作。就这区区的两件事就可印证,王岐山算是个“毛左”吗?

结论是,目前说习王是“毛左”的,不是别有用心的坏分子就是不明所以的羊群。

回复 | 7
作者:北冥有笋 留言时间:2017-10-27 02:49:01

公孙明 ”哀中国”七言联诗之三 :十九大沐猴而冠

10/26/2017

沐猴而冠不知丑,鸡犬升天乱故宫。拍马有术唯战书,妾妇之行数汪洋。

沪宁涂鸦新时代, 楠柯一梦累神州。最是无耻小乐际,民脂民膏堆习陵。

注:

新科常委栗战书:吹须拍马,无所不为。

新科常委汪洋:妄言美国是夫君中国乃妾妇。

新科常委王沪宁:为习近平虚构注定梦碎之中国梦,捏造虚假及矛盾百出之新时代。

新科常委赵乐际:于陕西富平县强拆民房花费天价民脂民膏建习仲勋“陵园”,面积1/3香港岛。

----------------------------------

回复 | 5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10,2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