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对蒋大公子等诬陷歧视黑人表示谴责! 2020-06-26 17:32:58

经观察发现,蒋大公子等一伙川粉博客一贯造谣、抄袭,采用的经常是文革式的流氓语言,对网友进行辱骂等人身攻击。这一次,这位公子哥儿,居然对敢于起来争取自由权利的美国人民和遭遇迫害的黑人进行诬陷歧视,甚至宣扬种族灭绝。这确实人神共愤,在此表示强烈的谴责!

一、和共产主义生拉活扯到一起

《美国西雅图共产公社如何收科?》中,蒋大公子写道:

【人们很自然地发现,这些占领者的理念和行动,和中共当年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国际工人运动、左翼运动、学生运动、文化大革命、和蔓延美国和世界的女权运动、环保主义、反战、和经济全球化,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令人震惊的,是共产主义的幽灵,从苏联流窜到中国,在中国处于最后的晚餐的时候,居然在世界第一强国能够死灰复燃,借着明尼苏达的事件,集结、开始了最后的反扑。

说到共产主义的集结和反扑,是人们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法国巴黎公社、俄国十月革命、中共的打土豪分田地、和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的影子;是因这些人和左派们与中共等的共同点,就是传播谎言,唱道德高调来煽动仇恨,并践踏法制、秩序、和传统理念,最后通过无产阶级流氓者的暴力,夺取权力,奴役人民。他们和中共一样,是真正的试图奴役美国人的人,是真正的种族歧视者。】

一看这文字特点,就知道这位公子哥儿是一位打了鸡血的文革小将(现在恐怕已经成了“老将”)。然而,内容却又在大力反“文革”。这真是最大的讽刺!

美国人民西雅图搞个自治,就和共产主义运动扯到了一起,生拉活扯牵强附会,反共反成了幻想症和精神病。

其实,就连中共治下也出现过一次短暂的人民自治,也就是著名的“乌坎事件”。就连共产党也没说要直接派兵镇压。对比之下,可以轻易看出川普表态的恶毒。

最终,自己露了馅:【西雅图的共产巴黎公社没有得到美国民众的支持,没有广泛的基础,也没有明确目标,甚至没有真正领袖人物担纲。只有民主党人在幕后放纵和支持。】

既然没有基础、明确目标和真正领袖,凭啥就断言就是“共产主义运动”呢?逻辑上出现了自相矛盾。

二、和中国新冠肺炎生拉活扯到一起

更可笑的是,在极端阴谋论下,又和中国武汉的新冠肺炎爆发又生拉活扯到一起:【美抗议者们的发难,为什么会发生在西雅图?同时美国最近一轮的武汉肺炎新冠病毒的大规模爆发,也是在西雅图。这是简单的巧合吗?。西雅图第一个在美国严重中招,也是美国“共产主义试验田”的诞生地,事情不会那么偶然!】

三、无底线地诬陷和抹黑黑人运动

1. 颠覆黑人遭遇长期严重歧视的事实

《美国竟然用不可思议的方式歧视黑人》中,也充满了不实之词。居然胡乱放言:【事实上,从上世纪60年代民权运动以来,黑人在美国享有的政治和经济权利是其它族裔无法相比的。】

美国四位前总统都亲口承认了几百年来黑人遭遇的歧视,问题仍然十分严重甚至到无能为力。众多知识精英、全球各国领袖、联合国都已明确表态,就你蒋大公子几个“公子哥儿”最聪明?

2. 背叛美国历史,诬陷黑人想拥有特权

关于赔偿14万亿的问题,奥巴马表示不应由白人后代承担。其实,这站不住脚,显示了奥巴马在黑人问题上的软弱。白人既然继承了祖先的财富,当然应该承担债务。黑人并没总体提出这个要求,即使有这个要求也是完全正当的,只是少数政客的提议。

文中胡说:【他们现在 已经不是要求平权的问题了,而是要求特权的享受了。他们要求对历史上的奴隶制进行赔偿,要求14万亿,每个黑人可以得到40万美元,还要求从今以后每个黑人生下来就有一份基本生活费,上大学不用考试,人选大学,学费也全部由纳税人负担。如果这些要求得到满足的话,就是让社会供养一个特权阶层。】

40万美元只是个目标数字,就等于“特权阶层”吗,这完全是在偷换概念,有钱不等于就有特权。黑人的总体生活贫困,拿到一次性补偿款40万美元,难道就上升成了“特权阶层”?美国的特权阶层也忒好当了。

中共曾经制造了文革,最后不少人得到平反和一些赔偿,德国人也承担了二战赔款。美国为啥就做不到呢?既然美国一贯标榜自己是民主、自由、公正的法律国家,让黑人得到迟迟不至的历史性补偿,那才算是真正兑现了,否则只是自欺欺人的假民主而已。

赔不起或不愿赔可以明说,可以协商。做不到就算了,没人强迫你做。承认自己的道德不足,14万亿换一个象征性的下跪,其实是再便宜不过了。得了便宜还卖乖,那就过分了。

3. 诬陷黑人贪婪无比,宣扬种族灭绝

文中写道:【原来美国的种族歧视是美国在用给黑人一种超一般福利的待遇来歧视黑人,让美国黑人胃口越来越大,欲望越来越高,让黑人永远生活在欲壑难填的痛苦中。

如果一个种族连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简单道理的不知道,只知道索取,不愿意付出,这样的种族最后的命运是不会看好的。他们必定在安乐中从地球上消失。】


浏览(1786) (90) 评论(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uzzy 回复 Laober 留言时间:2020-06-29 23:50:05

哟,原来您老还在地下室打拼啊。难怪哭着喊着蹦着要跟老黑一条心。在五毛狗眼里,那是低端人口咦。

回复 | 0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20-06-29 19:31:15

回复 | 0
作者:Laober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20-06-29 19:08:08

墓孳孳,你得了失心疯。你是一只躲在地下室苟延残喘的老臭虫!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Laober 留言时间:2020-06-29 18:25:25

黄皮川黑都是神经病、偏执狂、被虐待狂、被歧视狂。

回复 | 1
作者:peter988 留言时间:2020-06-29 15:16:06
蒋大傻子为什么歧视黑人,这是因为它这个行将就木的老朽在社会上被歧视够了。记得阿Q欺负小尼姑的故事吗,它就是这种心态。再有一点,该老朽已经没有工作,再疯狂地歧视言论,除法律外已无其他行政或经济的惩治它。实际上它是华人中间的害群之马,一泡屎坏了一缸酱。这样的言论,若追查起来,网络都担不起这干係。
回复 | 1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20-06-28 10:28:56

蒋大傻子,

你练法轮功又不敢公开承认

你没文化却要装有文化,连盐水浓度都不会算,还好意思在木桩博奢谈三峡大坝!

可笑之极!哈哈哈哈!

你上了万维网后,对不同观点的博主不断辱骂,威胁恐吓。

特别是对阿妞,丝丝,一草等女博说下流话辱骂。

你还多次咒骂武汉人,诅咒大陆中国人都该死。

你说你们法轮功宣传部怎么就派了你这个二货来住扎万维呢?

你记着啦!你要不当众向武汉人道歉, 我随时都可骂你这畜牲狗血淋头!

回复 | 28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20-06-27 20:10:24

蒋大傻子,

难道武汉人顶了你老豆的肺?,伤了你老妈子的心?

挖了你祖宗的烂坟!抢了你家的亲?

你恶毒的心里充满了邪恶的仇恨!

你要不当众向武汉人道歉,老子见你一次怼你一次。

让你在你的法轮功上司那里讨不到赏钱!

处方诗药 之七 《蒋大傻子转法轮》

蒋大一家去站街, 劝人签名退共党。

如果有人不愿意, 他就动手把人抢。

一日闲人去上街, 碰巧蒋妻在演讲。

闲人色迷两眼看, 蒋妻酥胸往外敞。

蒋妻手拉闲人手, 大哥来签名退党。

闲人白眼往上翻,签名有没有奖赏?

蒋妻说可保富贵, 幸福美满百年享。

闲人听罢装要走,蒋妻赶忙上前挡。

大哥大哥莫要走,你有需求请快讲。

闲人得意又忘形,手拉着手心痒痒。

你脱裤子给我看,我就签名退共党。

我还可签我妈名,她入共党在工厂。

她死党员证还在,革委会里把权掌。

蒋妻听罢就点头,羞羞搭搭唤闲郎。

我脱裤子给你看,千万别给蒋大讲。

闲人兴起李铁映,手扯蒋妻薄熙来。

在此省略几十字,少儿不宜请幻想。

……………………..

下面还有故事会,大家想听下回讲。

锵锵锵锵锵锵锵,锵锵锵锵锵锵锵。

回复 | 28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0-06-27 19:54:15

我们华人不需要对非裔感恩,反而是非裔应该向华人感恩,特别是奥巴马,更应该跪下感谢华人先驱黄金德帮他赢得了公民权,然后他才有机会当上美国总统。

回复 | 3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0-06-27 19:51:41

万维为什么总是让这个疯疯癫癫的鸡哥上导读?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吴言 留言时间:2020-06-27 06:32:41

【华人在海外尤其是北美地区能够不遭受制度性歧视,很大程度上是搭了他们抗争的便车。】

这段历史不能否认。

黑人的平权运动,坚持了近二十年。为其他少数族裔,争取到平等权益。

回复 | 0
作者: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20-06-26 22:57:24

在中共的歧视意识形态面前,其他的歧视都是毛毛雨啦。

回复 | 10
作者: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20-06-26 22:55:30

古往今来,搞歧视最厉害的,非中共黑帮莫属,没有之一。

回复 | 11
作者:wangqinbichu 留言时间:2020-06-26 22:54:21

既然你说蒋公子可以是文革小将,那么搞西雅图公社的造反派就太可以是共产主义者了。

回复 | 10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20-06-26 20:44:47

蒋家人本来就是蒋介石残渣余孽,满脑子糊里糊涂的反攻大陆妄想,种族歧视的肮脏想法,自私自利的蝇营狗苟念头。

回复 | 3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6-26 20:22:28

其实人都是一样的,吃喝拉撒,一种高等动物而已,谈不到谁应该歧视谁,或谁不应该被谁歧视等等,一个民族的最大价值就在于创造文明。

唯有能创造出先进文明的民族才是值得尊重的优秀民族,其他的都是装B扯淡。

就当今世界而言,基督教新教文明,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文明,对整个人类的贡献是无以伦比的。

至于生活在史前文明和群婚制下的原始民族,我们应该在法律上平等对待,但谈不到什么尊重,以理相待就可以了,没有必要陷入歧视情结,整天的谈什么歧视不歧视的,对于任何人干缺德的事更应该批判,用不着害怕暴力就对其跪舔。

回复 | 8
作者:吴言 留言时间:2020-06-26 19:30:44

同意博主的基本观点。未拜读蒋公子的大作,但对于歧视黑人、穆斯林族群的文章,我是没太多的兴趣读的。

华人在海外尤其是北美地区能够不遭受制度性歧视,很大程度上是搭了他们抗争的便车。

我注意到一个现象,国内的很多人歧视维族人、反对广州的黑人,竟然相当比例的人是追求自由民主的右派分子,令人诧异。

回复 | 5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20-06-26 18:59:59

支持吉歌!

回复 | 3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20-06-26 18:55:44

支持吉歌!

回复 | 3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09,6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