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复新的博客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欢迎访问全球最早最大的复辟帝制反邪倒轮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卖出了大豆,却出卖了港人,对川普连任有利还是不利?(配乐:加里森敢死队) 2019-08-16 11:02:12




前些天,老友曾节明对我说:“先生还是写点什么吧。”让我批判川普正将香港人民反送中说成是骚乱,对港共对待暴力示威群众的做法默然视之,助长了中共气焰。彼时我还有些犹豫,以为这是川普在引蛇出洞,想诱使北京派兵开枪,以获得制裁的口实。可是目前的情况越来越显示川普心里念念不忘的还是只有贸易协议,对香港人民的诉求不闻不问,选择了对匪党暴行采取熟视无睹、视而不见的态度,没有原则,对即将在香港发生的人道灾难袖手旁观,竟为了几粒大豆,向北京发出准备出卖港人利益的错误信息,与国会两党以及博尔顿等人对此的强硬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中共为了摸清美国对其出兵香港的真实态度,前日派杨洁篪会见蓬佩奥。随后,双方突然互释善意,美国立即宣布将原定加税的3000忆美元商品中的一部分延缓至12月,川普也得意洋洋地表示:“贸易战很快就会结束”。而中共再次信誓旦旦地向美保证要购买大豆,并将汇率调回7以下。北京似乎胆气也随之壮了起来,打消了顾虑,立即高调展示集结在深圳的重兵,向港人露出了獠牙。在此危急关头,我不得不站出来呼吁,希望川普悬崖勒马,不能放任惨剧的发生。

不难看出,中美双方应该已经在香港问题上达成了某种交易,中方再一次用大豆和贸易协议欺骗了川普。这已经是川普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第N次被骗了。川普或许还在简单地以为,只要和北京达成协议,就能作为可供标榜的政绩,给连任大加分;只要能让北京买点大豆,就能赢得占总人口3%的美国农民支持,而笃定连任。

但我要向川普总统进一言,倘若你在香港问题上重蹈小布什的覆辙,在原则问题上含含糊糊,与中共不清不楚,态度暧昧,犯了历史性重大错误,未能制止本可制止的悲剧,伤了选民的心,即使北京买了你百亿吨大豆,即使你与中共达成了一万份自欺欺人的贸易协议,但只要你消极对待中共在港暴行,或因你发出错误信息,致使香港发生人道危机,民主党一定不会放过这个问题,你的连任美梦也会泡汤。何况北京的从来没兑现过买大豆的承诺,你还想再被骗一次吗?你不觉得三番五次被小学生骗是一种耻辱吗?

也有可能川普对一切示威者都仇视,因为当选以来向他抗议示威的人太多了,媒体对他口诛笔伐,民主党长期纠缠通俄门事件,这让他受够了。或许,在他心中,恨不得能学中共,抱起机枪将这些人全突突了,非不愿也,实不能也。所以,他对港共当局的做法有所理解,有所同情,对匪党的那套体制有所羡慕,反而有了惺惺相惜的感觉,不忍谴责。

因此,港人不能完全寄希望于国际社会的干涉,更需要迅速做好应对准备,不要像当年学生以为“子弟兵”绝不会开枪那样幼稚,不要再幻想用“和理非”,古往今来,从没见过有讲道理的流氓,流氓欺软怕硬,只服刀枪炮,否则就不叫流氓了。目前匪党陈兵30万在深圳虎视眈眈,是在试探你们的反应。如果你看见们害怕了,惊慌失措了,它们就有信心出兵。如果看见你们态度坚决,并积极准备,要以命相搏,鱼死网破,危及自己那本就风雨飘摇的政权,它们反而不敢出兵了。祸福安危,全在你们一念之间,就看你有没有勇气。

别看匪党出动几百辆的装甲车、军车,其实很好对付。二战期间,美国发明了玛祖卡火箭筒,让德军的虎式豹式坦克的优势顿失。德军迅速仿制出铁拳系列火箭筒抗衡。现在制造的火箭弹,更简单、更小巧、更方便、更厉害,更廉价,一发足以击穿武警的轮式装甲,军车更不在话下,可以顺带消灭一车的中国鬼子。你们当中各行各业的人才不少,完全有能力从国际黑市偷运火箭弹进港,一旦中国鬼子敢向818大型示威人群动粗,那就对不起,火箭弹的伺候!现在时间极其紧迫,要火速购买,实在有困难,可以自制汽油弹代替,或用高压锅制作定时炸弹。只可惜没有原子弹,否则700万港人有决心陪你们14亿无知狂徒和苦命韭菜同归于尽,和你们在阴间再一国两制。

其实比火箭弹更重要的,是炸药和手枪,甚至是狙击枪。中国鬼子执行戒严任务,往往是集体行动。只要有敢于牺牲的殉道者,学穆穆绑上炸弹,靠近鬼子,一拉导火索,轰隆一声,就能与整连整排的鬼子同归于尽。这样的殉道者肯定有,从6月9日大示威以来,香港不是有四名青年男女自杀,“我以我血荐轩辕”了吗?

除了这种人肉炸弹,还可以制造汽车炸弹、定时炸弹、路边炸弹,让中国鬼子防不胜防,一个连一个中队地坐土飞机飞回北京,向习主席报喜。经验丰富的美军在伊拉克尚且吃够了汽车炸弹的苦头,死伤数千人,何况这些娇生惯养,欺软怕恶、油腔滑调的中国鬼子?

有人说,这不就是恐怖主义吗?不,这里针对的是法西斯,而不是平民,如果这也算恐怖主义,那么抗日战争也是恐怖主义了?

鬼子就只能以散兵方式行进,很容易落单,群众可以充分利用香港高楼林立,地形复杂的优势,展开麻雀战,一哄而上,一闷棍将落单鬼子打死,解除其武装,零敲碎打,积少成多,给中华法西斯造成重大伤亡。

而有了狙击枪的话,中国鬼子连装甲车都不敢下了。头一伸出,子弹就从几公里远的高楼飞了过来,当即打个万朵桃花开,连子弹从哪个方向飞来的都不知道,而且专打领导。让那些花了几百万几千万买来上校团长、大校支队长军衔的酒肉之徒后悔得直哭。

隐蔽性最强的,还得算是小手枪。我前两年就发表过博文,介绍学习当年台海两岸互飘气球的方式,从公海或者台湾空飘小手枪进大陆让人民捡,保证迅速解决中国问题。香港太小,空飘不容易准确降落,不大适用。但我相信你们当中一定有人有办法,从国外偷运整船的手枪,让这些小手枪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实在不行,还可以冲进当地军械库,让数以千计的手枪流入民间。

侵略军为了统治,总得近距离与市民接触,在室内,说不准哪个老太会突然摸出手枪,砰砰砰,当场击毙几个鬼子摆起,为自己的亲人报仇。在街上,当鬼子要检查良民证的时候,一不小心,会有一个貌不惊人的妇女掏出手枪,砰砰砰,又打死半个班的鬼子,然后逃走。

这下鬼子们苦了。躲在装甲车里吧,害怕火箭筒、汽油弹;伸出头来喘口气吧,狙击手那仇恨的子弹又要飞来;那就下车一起走路吧,路边炸弹、人肉炸弹、汽车炸弹却饶不了自己;分开走吧,一旦落单,肯定被人暗杀了分尸;好容易见到了人,看不清对方政治面貌,又不敢靠近,不知道谁裤兜里有手枪。精神高度紧张,只敢抱着枪,漫无目的地扫射,象当年中国鬼子进越南时,见人就开枪。可是一不小心,却把某政治局委员的私生子、某特供一族的小三、某大资本家的老婆给打死了,这些人都跑到中烂海找萨格尔王哭闹,萨格尔王只好下令,把乱开枪的鬼子给枪毙掉,如此这般,过不了几天,鬼子就士气低落,在香港呆不下去了,进退两难,陷入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有人说,你叫平民去和正规军打,哪里打得过?你不是在害人吗?那我问你,国军战斗力与日本人比相去甚远,为什么老蒋拼了老本,明知一定战败,也要挑起淞沪战役?因为有时候战争的意义不在于胜负,而是另有目的。老蒋最后成功地通过淞沪战役向国际社会发出了求救信号,把中日两国的争端转化为世界问题,并把英美拖下了水,促成了太平洋战争的爆发,你能说老蒋做得不对吗?你能说几十万国军白死了吗?

香港问题的解决,不在于香港市民打得过打不过,而在于打还是不打,只要枪声一响,只要街头火光冲天,只要传来爆炸声,匪党就输定了。你怕死,我也怕死,而香港的有钱人大富豪更怕死。只要打起了巷战,你觉得还有神经病会在楼里处之泰然地进行“金融交易”?还有人专注于股市炒股?还有人忙着炒楼花?

香港的独立关税地位马上中止,金融中心的地位马上不复存在,国际贸易马上停止。中共唯一洗钱的路径马上被封,主要进出口渠道立即被堵。所有的外侨、有钱人、大资本家都统统第一时间将资金撤走。除了房地产,卖又卖不掉,带又带不走,只好白送我党,支援国家社会主义建设外,即使是普通香港市民,也有三分之一持有外国护照,也是随时可以逃到其它国家的。萨格尔王得到的,就只有它平时最不喜欢,最想赶走的,住在鸽子笼劏房里的“低端人口”,老弱病残。


匪党失去的,却比得到的大无数倍,你说匪党是输是赢?有五毛会偷换概念说:“你这种玉石俱焚的做法,伤害的是香港人民。”且慢,明明是贵党非要气势汹汹、杀气腾腾、耀武耀威地杀进城里玉石俱焚的,怎么成了我要玉石俱焚?你怎么不去谴责萨格尔王明明说一句“撤回”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执意用武力解决?而我说两句话就算玉石俱焚了?难道当年日本人打进中国,全国人民都不抵抗,都当顺民站街牙上摇膏药旗迎接皇军,用“和理非”同日军抗争,你才满意?

再说,只要能把匪党拖垮,香港分分钟就可以恢复原来的经济地位,独立关税地位只要川普一句话就又回来了,只要香港恢复和平,财主们放心,金融中心就又能开张,怎么叫毁了香港呢?因此,我说出兵香港是王沪宁老师给萨格尔王挖的一个坑,可萨格尔王就偏要往下跳。

其实也有人是自己挖了坑往下跳的,淋症就是这样的人。别看淋症平时喜欢斜着眼,一虚一虚地看人,貌似很狡猾很精明,我却觉得它是天下最愚蠢的人,正在亲手挖埋葬自己的坑。何以见得?因为淋症与其说是香港的特首,不如说是匪党在香港物色的一个演员,匪党需要她配合演“一国两制”这出戏,来欺世盗名,才赐了它这么一身行头和富贵,它应该知道,自己的富贵全赖一国两制这个骗术的存在。

而淋症现在所做的,包括答非所问、问东答西、玩弄文字游戏、出卖港人利益、残暴对待港人、一切逢迎中央,都是在加速中共取消一国两制,推行一国一制。等匪党的戒严部队进城,实行军管,赤裸裸地接管了权力,大可在内地调一位更可靠的人来当香港党工委书记。一旦中共放弃用一国两制这块招牌来欺骗台湾的念想,那就不需要一国两制这块遮羞布了,也就不需要淋症这个演员了。此时的淋症,不仅失去了利用价值,而且与李抄家、卢伪聪、狼振英等一批马仔因为知道得太多,反而成了中共首批需要灭口的人。这些人对如何用大陆警察冒充港警,如何与黑社会勾结,如何残害港人知道得清清楚楚,所以必须得死。

那么淋症能逃到哪里去呢?逃欧美显然不可能,欧美都知道它是大恶妇,根据美国即将出台的《与香港关系法》,要对淋症等首恶分子取消签证,冻结资产。哪怕淋症早就把老公和子女办了英国国籍,英国也不会接受它。到那时,即使中共慈悲,不想让它“被自杀”,但也不会保护它了。它不得不重回市井,去直面香港人民,而港人正恨不得剥其皮,吃其肉……你说这个世界哪里能容她?

淋症这种官迷狗奴,其实就是学生会里常见的那种自作聪明,利欲熏心的心机婊女生,善于钻营投靠,看见“当权者”就媚笑,对“主人”特别忠心,唯命是从,摇尾乞怜,对下则冷漠无情,机关算尽,相信只要能放弃是非标准,做个“乖乖女,好学生”,主人就会欣赏它,感念它,永远也不会抛弃它,它就能背靠大树,名利双收,才有安全感。做梦也没想到,干的其实是一件自掘坟墓的事。可以预见其媚共下场一定是悲惨的。

李嘉诚、董建华、吴光正等大资本家又何尝不是?中共为了统战,为了宣传,为了掩人耳目,才给了它们发财的机会,当成座上宾,请它们帮腔站台,替蚕食香港搞一国一制推波助澜,引导舆论。一旦香港不需要一国两制了,一旦撕破脸皮了,一旦刀兵相见了,它们还有什么利用价值?中共还需要哄着它们吗?一国两制的护身符都没了,还会对它们有好脸色吗?特供一族难道不垂涎你们的财产,不搞公私合营整死你们?你们必定也是死无葬身之地的下场!容忍中共蚕食香港,损失最大的不是百姓,而是这些大亨!别看它们一个个人模狗样儿的,实际都是蠢货。

聪明一时,只换得蝇头小利,糊涂一世,却误了卿卿性命。


78a.jpg



浏览(4631) (80) 评论(3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9-08-17 17:00:38

没兴趣,够了。

自以为比美国总统更聪明、比中国主席皇帝更机灵的“人物”多了去了,你还算不上最佳滴。

美国错误的对华政策,“宠坏了”中国共产党流氓政权的同时,惯坏了了一帮子从两头通吃到两头儿通流的文化流氓、蔫土匪、活废物。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8-17 15:09:57

王希哲老师,您也来了?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过客甲 留言时间:2019-08-17 15:09:13

丧心病狂的,应该是企图屠杀港人的贵党吧?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8-17 15:08:35

文章我又改了下,还加了视频,欢迎收看。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8-17 13:57:41

看了一下台湾人的数据,贸易战前美国一年正常需要向中国出口139亿刀大豆(低于巴西不少),占中国进口大豆的三分之一,如今清零。

台湾在美国的要求下买了15亿,目前川普压日本买,但日本不仅本身是农业封闭国,而且人口不过就是台湾的四倍,吃下剩下的一百多亿是不可能的。

回复 | 2
作者:过客甲 留言时间:2019-08-17 13:15:44

这个金某的确是愚昧无知,又丧心病狂。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9-08-17 07:14:03

美国是美国,中国是中国,对“国家”的定义是不同滴,风马牛不相及。

即便是“家”,老鹰的家和母鸡的家一样么?

川普总统尊称中国主席皇帝”乃是外交礼仪,习近平欣然领命,中国人定于一尊,

有事儿找习大大,与美国何干?与great川普总统何干?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9-08-17 07:05:56

在我这里能不能别老学鬼子的样子说话?看起来象个神经病……

大日本帝国、美帝国主义、八国联军才能治服清王朝。学过历史吗?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8-17 05:27:32

在我这里能不能别老学鬼子的样子说话?看起来象个神经病。

“军队镇压不镇压是中国自己的事情,川总统说是中国内部事务,完全正确”不正确,你在家杀老婆孩子,邻居出来制止,你说这是你家内部事务,你看别人干不干。内部事务,不包括人道危机。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9-08-17 05:08:22

反共反成白痴了,满嘴胡说八道。

香港危机,军队镇压不镇压是中国自己的事情,川总统说是“中国内部事务”,完全正确,OK?

军队镇压不镇压,美国都是全胜。你的明白?

没有川普总统就任,香港危机不会发生。香港危机对美国而言、对世界而言,都是大好事儿。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8-16 23:22:42

什么乱七八遭的?一会学日本鬼子,一会又学美国鬼子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沈洛 留言时间:2019-08-16 23:21:20

难道你家淋症不算出卖港人,为自己在其主子面前捞取好处?是在为港人好?川普无法表态?怎么国会两党可以表态?说来听听。要是因为川普在香港出现人道危机时负有责任,你看连任连得上不。

回复 | 1
作者:沈洛 留言时间:2019-08-16 21:47:43

此文虽然洋洋洒洒,但因为博主对美国政治和特朗普知之甚少,加上反共意识强烈,难免得出”出卖香港人“、”川普连任难度加大“的可笑结论。是香港小玩闹自己的行为,让特朗普无法表态而并非出卖。特朗普的连任,于香港问题半点关系都没有。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8-16 21:21:19

从历史上说,“香港回归”应该回归给大清朝。不幸大清已灭,接替大清的是中华民国。中间硬邦邦的插入中共。中共认为:不仅大清是共产党推翻的,连秦始皇都是共产党推翻的、上帝、老天爷都是共产党推翻的………所以说,祸起萧墙,中共国必定灭亡在自身的逻辑悖论中。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8-16 19:52:01

对于中国来说,

呜呼!灭六国者六国也,非秦也。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嗟乎!使六国各爱其人,则足以拒秦。使秦复爱六国之人,则递三世可至万世而为君,谁得而族灭也?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中国老祖宗英明,几千年之前就有了中国、中国人的写照:沉醉在“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之中,乐此不疲……张果老倒骑驴,不断的反思、反省、嚼尸啖粪、剜肉补疮,妄图从死尸、粪堆、酱缸里,品尝出香味儿来:中国共产党“平反昭雪”鬼蜮计俩的精神心理后遗症。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8-16 19:47:41

因为美中关系重塑的目的已经达到,美国无论怎么做,都是胜利者。

一来对世界所有国家,美国亮明了自己的意愿即:中国是美国的对抗对手。其影响可想而知。

没有川普,香港的“危机”不会发生。understand?

中国的“摸着石头过河”、“必着脚穿鞋”的土匪流氓心态被美国彻底终结。至于中国过不过河、穿什么破鞋,与美国无关,美国对中国既无责任也无义务,美国唯一的目的就是“把中国打趴下”。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9-08-16 19:36:49

“贸易战”只是美国重塑美中关系的手段。美中关系“全面对抗、注重结果”的目的已经达到。因此,贸易战的结局已经无关紧要。

川普是美中关系重塑的主要推手。这一政治历史成果无人可以抹杀。退一步说,即便川普明天就下台,他也已经是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民主党想摘川普的桃子就是这个意思。你的,明白?

回复 | 2
作者:金复新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8-16 18:17:10

添加一段:有人说,你叫平民去和正规军打,哪里打得过?你不是在害人吗?那我问你,国军战斗力与日本人相去悬殊,为什么老蒋不惜拼了老本,明知一定战败,也要挑起淞沪战役?因为有时候战争的意思不在于胜负,更在于由此产生的影响。老蒋最后成功地通过淞沪战役使中日两国的问题成为了世界问题,把英美列强拖下了水,促成了太平洋战争的爆发,你能说老蒋做得不对吗?你说几十万国军算白死了吗?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08-16 18:16:14

啥意思?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yala 留言时间:2019-08-16 18:15:58

不管现在西方还是大清,都是搞精英政治。我会在以后专门就此写篇文章。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yala 留言时间:2019-08-16 18:15:12

最终还是忽悠,现在先骗川普别动,等香港问题解决了,贸易协议不会签,大豆照样不会买,耍川普呢。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yala 留言时间:2019-08-16 18:14:17

是呀。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小同志 留言时间:2019-08-16 18:14:06

包藏什么祸心,就是包藏要消灭贵党的祸心。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8-16 18:13:24

你当顺民,中共就不屠城了吗?文革你们都拥护毛主席,就不会被饿死了吗?你太不是东西了。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8-16 15:48:21

“其实比火箭弹更重要的,是要搞到炸药、手枪,甚至是狙击枪,这更有用场。……除了这种人肉炸弹,还可以制造汽车炸弹、定时炸弹、路边炸弹”

你是要“引诱”共匪屠城吗?你自己怎么不去做人肉炸弹?!太不是东西了!

回复 | 4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8-16 15:44:09

“我当时还有些犹豫,在我看来,或许这是川普在引蛇出洞,故意诱使港共开枪镇压,获得制裁中共的口实。”

你不是做这种判断的第一人,特有理兄就说过“欲擒故纵”。

不过用香港人的生命换所谓的制裁,是不是太冷血了?!

回复 | 2
作者:小同志 留言时间:2019-08-16 15:23:33

不过黄川皮都是一帮大傻逼是肯定的,哈哈哈哈

回复 | 4
作者:小同志 留言时间:2019-08-16 15:22:53

妈的都是标题党,居然建议港人去黑市上买军火去和中共打内战,你怎么不在美国买两把枪,买两把菜刀也行啊,带头去香港闹革命。不知道你脑子怎么长的,写这些东西包藏的什么祸心?

回复 | 11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9-08-16 15:11:55

他还要和金正恩见第四次面讨论朝鲜去核武器的事情呢。

回复 | 0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9-08-16 15:05:52

好像大豆还没有卖出去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复新
注册日期: 2011-06-02
访问总量: 1,998,9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金复新其人其事
最新发布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分类目录
【牛录额真】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美前国安顾问弗林证实李尚福及其
· 传习近平就近期走线问题作出重要
· 中共连打击台独都要抄美国作业,
· 李洪志恶意歪曲《阿弥陀经》中“
· 考验习近平战略定力,调动军队开
· 传中央拟恢复外汇券制度,配合供
· 七中全会终于为定海神针们总结出
· 普京抓壮丁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北戴河会议达成共识:绝不能再走
【固山多罗贝勒】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秦刚神秘失踪,海外中文媒体大可
· 习近平力排众议坚决镇压李昊石,
· 怀疑江泽民死于非命,习近平下令
· 聊聊我在谷歌和推特被轮奸共特小
· 西安封城忙随你清零,北京冬奥近
· 习近平的战略定力葬送了中华民族
· 病毒拒进中南海,天灭中共变天佑
· 李洪志就是利用了你们这些贪小便
【正黄旗满洲】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 被称行走的50万,海外华人却依然
· 中方要求赔偿间谍气球,美国表示
· 是可信孰不可信?法轮功黑老大雷
· 十年签证无故作废,海外华人如何
· 朱镕基真的象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平
· 佩洛西访台证实习共中国还在受列
· 上海饥民请愿团呼吁习主席二十大
· 习主席受惊吓一夜白头,顽固清零
【正白旗满洲】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习主席妙计安天下,李洪志赔了夫
· 习近平访俄硕果累累,中央计划近
· 法轮功舔习罪证:《试图挽救民族
· 雷哄稚公开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 恳请习主席亡羊补牢紧急闭关锁国
· 揭秘二舅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他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 统战习主席哄稚投机终失败,效法
【镶黄旗满洲】
· 为什么说中共一旦倒台,中国人的
·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
· 秦刚内部讲话叫嚣战争杀气腾腾,
· 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的象李洪志吹嘘
·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培养的特务雷哄
· 胡锦涛究竟是健康问题主动退席还
· 免费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
· 从李洪志老师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
· 偷打疫苗致记忆力严重受损,雷哄
· 宣传到位,政策攻心!中国人民是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3-12-04 - 2023-12-24
2023-11-10 - 2023-11-26
2023-09-04 - 2023-09-17
2023-08-10 - 2023-08-10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5-18 - 2023-05-28
2023-04-13 - 2023-04-24
2023-03-28 - 2023-03-28
2023-02-03 - 2023-02-11
2023-01-02 - 2023-01-27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04 - 2022-11-08
2022-10-11 - 2022-10-22
2022-09-19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24
2022-07-12 - 2022-07-29
2022-06-22 - 2022-06-22
2022-04-02 - 2022-04-19
2022-03-01 - 2022-03-11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20 - 2021-11-25
2021-09-03 - 2021-09-26
2021-08-12 - 2021-08-12
2021-07-22 - 2021-07-22
2021-06-11 - 2021-06-25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1-14 - 2021-01-14
2020-12-01 - 2020-12-23
2020-11-07 - 2020-11-07
2020-10-12 - 2020-10-12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8-14 - 2020-08-14
2020-07-1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3-07 - 2020-03-27
2020-02-10 - 2020-02-23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4
2019-06-15 - 2019-06-15
2019-05-09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2
2019-03-18 - 2019-03-18
2019-02-02 - 2019-02-13
2019-01-01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03
2018-11-04 - 2018-11-27
2018-07-12 - 2018-07-12
2018-06-01 - 2018-06-04
2018-05-19 - 2018-05-21
2018-04-10 - 2018-04-10
2018-03-02 - 2018-03-24
2018-02-13 - 2018-02-28
2018-01-04 - 2018-01-23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1-05 - 2017-11-25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2 - 2017-09-21
2017-08-06 - 2017-08-21
2017-07-05 - 2017-07-20
2017-06-06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3-07 - 2017-03-22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1 - 2017-01-23
2016-12-09 - 2016-12-28
2016-10-17 - 2016-10-20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10 - 2016-08-17
2016-07-22 - 2016-07-22
2016-06-24 - 2016-06-28
2016-05-05 - 2016-05-17
2016-04-24 - 2016-04-25
2016-03-02 - 2016-03-23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09 - 2015-11-09
2015-08-08 - 2015-08-20
2015-07-27 - 2015-07-27
2015-06-08 - 2015-06-30
2015-05-15 - 2015-05-30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12 - 2015-03-13
2015-02-06 - 2015-02-23
2015-01-10 - 2015-01-10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13 - 2014-09-13
2014-08-09 - 2014-08-28
2014-07-02 - 2014-07-17
2014-06-17 - 2014-06-19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6
2014-03-04 - 2014-03-24
2014-02-01 - 2014-02-16
2014-01-20 - 2014-01-20
2013-12-05 - 2013-12-18
2013-11-05 - 2013-11-09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19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3 - 2013-06-21
2013-05-22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4
2013-03-08 - 2013-03-27
2013-02-02 - 2013-02-24
2013-01-08 - 2013-01-23
2012-12-08 - 2012-12-30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2 - 2012-10-27
2012-09-07 - 2012-09-15
2012-08-03 - 2012-08-28
2012-07-11 - 2012-07-11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4 - 2012-05-09
2012-04-02 - 2012-04-17
2012-03-05 - 2012-03-23
2011-12-05 - 2011-12-05
2011-11-07 - 2011-11-14
2011-09-12 - 2011-09-21
2011-08-18 - 2011-08-18
2011-06-02 - 2011-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