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剑的博客  
金剑斩妖魔  
网络日志正文
毛的红朝才是真正的奴隶社会(一) 2018-02-05 00:18:38

毛的红朝才是真正的奴隶社会(一)

 

1、奴隶社会只能出现在封建社会之后

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奴隶社会不可能出现在封建社会之前。

原始社会是共有制,奴隶社会是极端的私有制,而封建社会土地公有,是半公有制。社会形态的发展不能出现跳跃式,只能是一步步推进。也就是说,如果社会发展有模式可循,应该是“公有制——半公有制——私有制——极端私有制”,就是“原始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奴隶社会”这种路子。也就是说,正常的奴隶社会不应该出现在原始社会与封建社会之间,而应该在商品经济充分发达的资本主义之后。因为奴隶制是极度追求利润的,只有在充分发达的商品经济中才能发挥极大的作用,在自给自足的自然经济体中,不可能大面积地产生奴隶社会,而原始社会和封建社会都是自然经济,在他们之中不可能插进奴隶社会。人类社会是从自然经济发展成商品经济,只有在高度发达的商品经济之后,才能可能出现奴隶社会。

这是我根据社会演变规律粗略推论出来的,本来心虚,却不幸言中,在现实中就是如此。

奴隶社会本来就是血腥暴力的结果,这种社会制度必然要通过暴力(或者说暴力革命)才能实现。

奴隶不是天生的,首先得把自由民变成奴隶,这个过程非常暴力;其次生产过程得用非常暴力去维持——强迫奴隶干活,这里又是暴力;生产成果全部霸占,这个过程也得靠暴力才能实现;所以,整个奴隶社会就是一个暴力世界。那么,这样的暴力世界,首先得靠暴力或者说得靠暴力革命才能实现,“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这句大家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是在《共产党宣言》的最后,所以,只有马列政权才具有这种暴力性,其它政权,由于暴力不足,无法实现奴隶制度。

奴隶社会是最黑暗最不公的,必须有最有效的洗脑和利用奴隶控制奴隶,奴隶社会才能延续、除了暴力特征,奴隶社会还得有愚民特征。用林彪的话说:“枪杆子,笔杆子,夺取政权靠这两杆子,巩固政权也靠这两杆子。”林彪一下子就点出了马列政权的暴力性与愚民性。由于奴隶的人口巨大,为了达到长治久安,奴隶主就得搞出非常有效的洗脑,这一点只有马列主义者用“共产主义”的招牌才能做得到。共产党从出生的那天起就在拼命夺取并掌握这“两杆子”,所以只有它才能建立起奴隶社会。在封建社会之前的社会里,根本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强力掌握这“两杆子”,怎么可能创造出并且令其长治久安的奴隶社会呢?这又证明,奴隶社会只能在封建之后出现。

所谓的“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社会”就是“奴隶社会”,只是这个奴隶主超级大,是统治集团——党,所以大家看不出来。党搞的公有制,是打着公有制的名义搞的“党有制”。党的政策是“普天之下莫非党土,率土之滨莫非党奴。”看看列宁时代的苏联,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列宁创建的苏联是人间地狱。”是地狱,比奴隶社会还惨百倍;看看斯大林时代的苏联,看看社会主义时期的蒙古,看看金家王朝的朝鲜,看看共产党的红色高棉,看看世界上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哪一个不是奴隶社会?其实比奴隶社会还惨百倍。

 

2、毛的红朝才具有奴隶与奴隶社会特征

奴隶与奴隶社会各有特征,两个都符合才是奴隶社会。

奴隶有几大特征:四不能、三必爱、四无权。

奴隶社会的特征:“大部分物质生产领域劳动者是奴隶”。

中共奴隶制的特点有二:(一)以枪杆子为强暴工具,以乌托邦为诱饵,以集体化为向导,在剥夺全民私有生产资料的同时,全面剥夺全民的自由和人权,在剥夺人身权的同时,剥夺思想权和政治权,使之全部地、彻底地奴隶化。(二)以集体化的奴隶主,奴役集体化的奴隶。

毛氏集团奴隶制是以直接地、全面地剥夺集体奴隶自由和劳动成果为特征的。邓氏、江氏集团的奴隶制是在继承毛氏集团奴隶制的基础上,稍为放宽劳动自由的条件下,集资摊派、随意惩罚、保护徇私舞弊和倚法敲榨、勒索等合法的和非法的种种犯罪手段,全部或者部分地掠夺奴隶劳动成果为特征的。

中共在把普通百姓变成集体奴隶的同时,把所有知识份子全部专政成奴隶知识份子,不允许知识份子有任何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人身,连维护、改善专政的谏言也严禁发出。一经发出,即以反党反革命罪治之。

如果硬要给中国历史找出一个奴隶社会,非毛的红朝莫属。

 

3、悲惨的红朝贱奴

当你被划成黑五类分子时,就是奴隶了,甚至连奴隶都不如。奴隶主还留着奴隶干活创造财富,奴隶只要不造反,他们的生命很安全。在红朝,多少无辜的人不幸被划成地主资本家,甚至还有因为言论被划成黑五类(右派)的,这些人被整死、被随便虐杀,子孙都难以逃脱这种噩运。这不是比奴隶更悲惨吗?这是奴隶中最惨的一种,我们且称之为“贱奴”。

湖南岳阳方中村(音),上世纪七十年代,在一次批斗会后的夜里,一对地主子女夫妇,不堪再受辱,掐死自己六、七岁的独生儿子放于长凳中间,夫妻两人站在长凳两头同时上吊(小孩的玩伴20多年后亲口告诉我的)……工商业改造时期,上海多少资本家跳楼,陈毅还誉为“空降兵”;看看文革,多少知识分子投水、上吊,为抗拒红朝暴政,他们演绎了生命最壮丽的一页,历史永远不会忘记这些比奴隶更悲惨的人们。

内战时,毛与中共用尽一切办法,把中国的精英骗下来,不让他们跟国民党去台湾,后来又用“引蛇出洞”的招术把他们打成右派,再以各种手段修整他们。这些精英几乎全部成为黑五类——贱奴。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妻离子散,多少人上吊,多少人投水,甚至押送他们至荒蛮的夹边沟里饿死。夹边沟里白骨累累,层层叠加,那都是中华民族的精英啊!中共当时把他们留下来,就是为了收拾他们,可见中共有多毒。

 

4、大家都是奴隶,红朝就是最黑暗的奴隶社会

奴隶社会是最黑暗最不公的,奴隶造反是最正常的反应。为了长治久安,必须有最有效的洗脑宣传:让奴隶们想到是过着美好的生活,或者为了将来人类的美好生活(共产主义)而在暂时艰苦奋斗,所有的红朝都做到了这一点。并且还得利用奴隶控制奴隶、利用奴隶镇压奴隶,所有的红朝也都做到了这一点。并且要降低奴隶们的文化水平,让他们见识不广,不给予他们任何可比性,封闭任何信息渠道,所有这些只有红朝才能做得到。现在的朝鲜就是最鲜明的例证。

在毛的红朝,即使是普通人也是奴隶,只是不自知而已,且称为“平奴”。为了与其它奴隶相区别,我们就把红朝的奴隶统称“红奴”。至于网络“五毛党”,也不过是从平奴中分出来的“打手奴”而已,俗称“走狗、狗腿子”,与奴隶无本质区别,他们的权利与平奴一致。歌颂毛式红朝的笨青(愤青)们,睁大眼睛看看吧,看清楚你“红奴”的身份。

奴隶有几大特征:四不能、三必爱、四无权。

四不能:奴隶不能议论朝政、奴隶不能议论奴隶主、奴隶不能议论奴隶制度、奴隶不能议论他人制度。

三必爱:奴隶必须爱奴隶主、奴隶必须爱奴隶制度、奴隶必须爱奴隶国。

四无权:奴隶无私产权、奴隶无政治权、奴隶无自由权、奴隶无生命权(贱奴专属)。

如果把“我们”代替“奴隶”,把“党”代替“奴隶主”,就得到红朝红奴的特征。

红朝红奴的特征:

四不能:我们不能议论朝政(参与政治)、我们不能议论奴隶主(反党、对领导不满)、我们不能议论奴隶制度(反社会主义)、我们不能议论他人制度(与反华势力勾结)。

三必爱:我们必须爱奴隶主(爱党)、我们必须爱奴隶制度(爱党的制度)、我们必须爱奴隶国(爱党国)。

四无权:

无私产权:我们没有土地,耕种党的土地,我们的财产来自于党的分配。

党剥夺一切人民财产,实行党有制,控制了每个人的粮道,使得全民彻底丧失自食其力可能,造成“一饮一啄,莫非党赐”的局面,使党成了人民不折不扣的衣食父母,人民则化为党的奴隶。

无私产权,这一条是最紧要的,失去私有财产,人们就失去生存权,只要把你的口粮断了,你就活活饿死。我们看到,中共正是利用了收起私有财产,把人们的命都拽在手中。中共利用“无私产权”这一条,在大饥荒中饿死6000多万农民,对付无田地不耕种的知识分子,中共也是用这一条就够了。中国几千年来“为天地立心”的知识分子,这时就立不起来了,要么向中共投降,作它的附庸、打手——像郭沫若之流,要么自行了断——像储安平等,要么被迫害很惨——像张东荪等,别无他途。文革中,许多知识分子选择了自杀,一长串的自杀名单,有良心的知识分子许多自杀,一般的只能在耻辱中偷生,也有一些当跳梁小丑,时不时地拿几首“打油诗”献媚。知识分子是民族的脊梁,民族的脊梁被踩断了。

无政治权:我们不能参政议政,有一项罪名叫“参与政治”。政治上的一切党为我们包办,号称“代表”。

我们没有自由媒体,没有公民团体,没有独立司法,没有民选议会,哪里还有什么政治权利?想苟延残喘的活命就当奴隶吧!有的时候当稳了奴隶也未必一定能活命,看看红朝贱奴吧,他们当稳了奴隶,却没有生命保障,更没有尊严保障。

无自由权:我们无言论自由(华人比狗不得言论),现在连网络都上锁、无来往自由(路条、乞丐证明)、无从业自由(服从党分配工作)、无信仰自由、无信息自由、无结婚自由、无生育自由(华人比猪不得生仔)….无各种自由。

无生命权:这一条是贱奴属性,平奴暂时无性命之忧,只有特别必要时才消灭平奴。毛看二等平奴——农民不顺眼,弄个大饥饿一下子就饿死了最少6288万二等平奴(注5),几乎全是贫下中农。

由于红朝的红奴太多,占比例太高,为了便于控制,使红色(奴隶主)江山永不变色,红朝的奴隶主(党),把红奴们用阶级成份划分成贱奴与平奴的贵贱二种红奴,又用户籍制度分出二个等级红奴,农民就属于是二等红奴,城市人就属于一等红奴。平奴比贱奴多一项权利——可以欺负贱奴。奴隶主(党)让平奴们想奴隶主之所想、做奴隶主之所做,奴隶主还鼓励平奴对贱奴人身迫害,让平奴们生产“与奴隶主处于同一阶级”的幻觉,从而使平奴们坚定不移地捍卫奴隶主与奴隶制度,有需要时也整死平奴,这时平奴们还会死心塌地地喊“奴隶主万岁”,并痴心妄想地等待奴隶主的平反呢。

北京大学教授袁刚说:前苏联的社会主义体制说穿了,就是由国家充当总地主和总资本家,以养活几千万党员干部,建立起一个等级森严的特权社会,产生了一个鱼肉百姓、高高在上的干部阶级,普通百姓则仍然处于被奴役统治、被残酷剥削的社会地位!(注18)。袁教授不敢说中国,其实我们也是如此,所有的共产党国家都是如此。

红朝95%以上的人是红奴——平奴+贱奴,红朝完全具有奴隶社会的特征:“大部分物质生产领域劳动者是奴隶”。所以说,红朝就是奴隶社会,而且比古罗马更加罪恶和惨烈,古罗马只把掳掠来的人当奴隶,红朝只把自己的国民当奴隶,甚至把它的恩人——农民当二等奴隶。这是封建制度结束2000多年后出现的,又再次证明马克思的社会发展五段论是错误的。

 

 

1:《中国人应不应该纳税》

http://blog.boxun.com/hero/201608/jjp/2_1.shtml

4:百岁老人为什么远躲国外,至今不敢说出身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6/06/19/610865.html

注5:五年大饥荒,最少饿死6288.93万人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6/jjp/3_1.shtml

精心策划的大饥荒,最少饿死6288.93万人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10/jjp/4_1.shtml

13一部颠覆性著作:《二十世纪俄国史》

http://bbs.tiexue.net/post2_4551830_1.html

[转帖]诺贝尔得主说:列宁是一个带有梅毒大脑的疯子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0580234

普京:列宁镇压沙皇令人发指

http://news.sina.com.cn/w/zg/2016-01-26/doc-ifxnuvxc2009382.shtml

列宁一直在玩弄欺骗掠夺中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a9c6d40102v9oo.html

16蒋介石无法抢救出境的学术大师们,文革期间一个不剩

http://learning.sohu.com/20160402/n443215050.shtml

文革中受迫害自杀的文化名人全名单 触目惊心!

http://www.todayonhistory.com/people/201607/15529.html

18中华论坛】北京大学教授袁刚说:前苏联的社会主义体制说穿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74/57/82/7_1.html

注21:都知朝鲜变态 没想到变态的这么可怕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4/04/24/538457.html

22:鲜为人知:斯大林逼迫蒙古大屠杀 中国侨民一个不留!

http://www.aboluowang.com/2017/0105/862029.html

注23:多少“逃港”知青魂飘大海

http://cn.epochtimes.com/gb/17/1/27/n8753343.htm

大逃港”真相,说多了都是泪(组图)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6/03/15/602682.html

廣東「大逃港」潮的震撼與反思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2/21/n4600720.htm

 

金剑 20172月修改

 

浏览(1806) (23) 评论(2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剑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8-03-15 08:20:09

你说这话不怕牙齿疼。说这话的不是良心有问题,就是眼睛有问题。

你知道现在的太子党富可敌国,他们如果与你是平等的,他们怎么可富可敌国你却不能?

请看本人后面的文章《中国人应不应该纳税》,里面说了几个太子党的事迹,你可睁大眼看清楚了,别说瞎话。

曾伟一次吞掉国企的钱,够一个银行的人数34年,他被曝光后还没有,还顺手赔了45亿。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8-02-12 02:52:18

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是最公平的社会。你这类人在西方是没有多少政治权利的。在中国,每一个人都有平等的政治权利。胡主席出身就是普通百姓,跟所有百姓一样出身。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夜莺 留言时间:2018-02-11 06:43:28

我只是写写文章,还有很还精彩的,请继续关注。好就转发。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打狗棍 留言时间:2018-02-11 06:40:14

你可以看看,真的是如此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棍 回复 金剑 留言时间:2018-02-09 14:27:15

你到街上随便找40岁以上的人聊天,二、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骂毛,这是多少?比进纪念堂的多多少倍?

-----------------------------------

瞧你如此回复,你也就是地下室里意淫吧。你那不是在街上,肯定是在土匪窝。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夜莺 留言时间:2018-02-09 11:25:18

金剑先生,我初次看到您的博客,很感震惊。不只是您的博学,而更是看到您的“内涵修养相当深厚”。可惜的是,仅能发表在这里,能起多大作用呢?比如说,把儒学的《论语》,或把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在这里发表,能会有什么结果呢?再一点是,如果您是一位“金剑斩妖魔”的义士,不知您是否会同意以下我的建议:

1.在现有一般网上,鱼龙混杂,发表些博客杂文也多被当作“酒余饭后”的娱乐消遣。或者被“共匪”封闭窒息要死的人,能得“翻墙”发表一点心情,聊以“空谈减压”罢了。实际也起不多大作用。

2.但如果能以利用这点交流空地,联合一些,真正“斩妖魔,杀卑恶”的,“志同道合”的“仁人义士”,共举“斩妖魔,杀卑恶”的“盖世宏伟大业”,那就不枉度今生了!

3.第一步是,利用“非共匪监管”的国外电邮,互相交流联系。您可以给我的电邮xxputong@gmail.com,随便发一封信,我收到后,再给您回信。在此别的不多说了,我等您来信后,咱们在电邮上再谈。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打狗棍 留言时间:2018-02-07 02:29:01

你到街上随便找40岁以上的人聊天,二、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骂毛,这是多少?比进纪念堂的多多少倍?

中共靠封人民的眼口耳,七巧封了五巧,才能活下去。不封网、禁书随便出版,还人民本来就应该有的知情权,中共马上就死掉了。

美国政府为什么不封网?

现在的朝鲜与中国,只是百步与五十步的差别,没什么质的差别。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打狗棍 留言时间:2018-02-07 02:03:51

“几个崇毛的?那些络绎不绝的参拜人流就是你所谓的几个人么?”

有多少进去?十万?百万?进去就不骂他啦?当年我也进去了几回,现在清醒了。

民众被洗脑了,变成傻子。都是当政者的罪恶!

把所有的信息给百姓,把《延安日记》、《红太阳是如何升起来的》、《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中共壮大之谜》等等禁书正式出版,还人民的知情权,这才是正常社会。看看这时还有多少人跟共产党跑?

俄罗斯百姓为什么现在不把俄共抬起来当总统,快选总统了,普京为什么要曝光列宁的罪恶?俄罗斯也是一人一票。

你也好好看看这些书吧,看过后你如果还夸共产党吗?不可能,只要是人都不可能!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打狗棍 留言时间:2018-02-07 01:51:21

“如果你犯了周立波那样的事情,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金钱,你就只有蹲监坐狱,而他就可以用金钱雇上好律师一搏。周立波的阶级层次就是比你高,不管你是否愿意承认。”

您说的是,您是明白人。共产党最怕真相,不但它的历史是罪恶累累的,它的理论更邪的出奇,连它的真理观也是错误的、唯心的。邪得很。请看本人的《错误的马列唯心主义真理观》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棍 回复 金剑 留言时间:2018-02-06 14:18:03

几个崇毛的?那些络绎不绝的参拜人流就是你所谓的几个人么?意淫到如此程度,也真是醉了。你们这些人的悲哀就是,即使中国真的实行一人一票,尔等自喻为精英的聪明人或觉醒者不仅一样是被边缘化的一族,而且是被广大民众所唾骂的。任何人觉得民众是傻子,那只有他才是个不择不扣的脑残。

回复 | 0
作者:摩诃笨蛋 回复 金剑 留言时间:2018-02-06 06:16:58

中国有十多亿人口,哪怕只有百分之一被蒙蔽,那也是一千余万人。谎言的功夫再深也怕真相,因此土共对外设置网络高墙,对内删贴封号,然后告诉大家要自信。其实所谓自信在中共的词典里意思就是信他们,真正敢于自信的人都被肉体消灭了,张志新遇罗克林昭都是例子。

回复 | 2
作者:金剑 回复 打狗棍 留言时间:2018-02-06 03:58:46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几个崇拜毛的人不出奇,就是被谎言毒害得太深,可见中共谎言的功夫到家。但是骂毛的人更多,绝对比去纪念堂的人多得多。

在俄罗斯,共党还是合法的,信共党的人也不少,但是根本不可能成为主流,更不可能选出他们的总统来。

看普京现在,拼命的把列宁的丑事曝光,就知道共党已经式微。很快选总统,这是在解救俄罗斯,也是在拉票。他不怕得罪共党党徒。本人的《阶级斗争是民族毁灭的动力》里有介绍。

中国如果也自由了,共党的丑事就会曝光。比苏共还丑。

回复 | 6
作者:打狗棍 回复 金剑 留言时间:2018-02-06 02:21:30

如果你犯了周立波那样的事情,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金钱,你就只有蹲监坐狱,而他就可以用金钱雇上好律师一搏。周立波的阶级层次就是比你高,不管你是否愿意承认。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棍 留言时间:2018-02-06 02:16:55

毛创建的那个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貌似现在发展的很快啊,天天去毛泽东纪念堂去瞻仰他的老百姓也是络绎不绝,看来这余毒太深啊。中国的老百姓太愚昧了,怎么会怀念那么一个鱼肉他们的人呢!唉,这让那些自命不凡的精英情何以堪啊,因为精英们天天为中国所想,可百姓们竟然视这些精英为草芥不如的畜生,中国的百姓太愚昧了!!!他们如此愚昧,怎么可以有资格承受和精英们一样的普世的阳光雨露,可以随意敲几个键盘码几个字就吃上饲料呢!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8-02-05 15:33:18

是啊!只是一个个走向灭亡。

为什么?

一是太黑暗,二是违背经济规律。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8-02-05 15:31:36

在各等中,还分成几级,反正最低最贱的是农村的地主,就是贱民吧。被批斗被整最利害的是黑五类。根本就没有把他们当成人看待过。在中共的人口思维的左右下,恨不得把他们消灭。

苏联也消灭了富农,蒙古消灭了汉人。柬埔寨的红色高棉消灭了人口的三分之一,其中有大部分中国人。毛还夸奖说:“你做得好啊!一举消灭了阶级!”可见阶级斗争理论是多么的邪恶,是民族毁灭的动力。

回复 | 2
作者:金剑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8-02-05 15:19:18

是啊!那是一个特权社会,你对当权者有用,他就给你一点点好处。当然,他认为你无处可去的时候,也不给你好处,欺负人嘛!

看看人家900年前所谓“万恶旧社会”苦大仇深的武大郎,一个社会底层卖烧饼的流动小贩(那时没城管),一人干活全家还能住上著名繁华县城的临街上下两层楼,多么令现在的大陆人民神往啊。《水浒传》很久没见播,是不是有人担心妨碍“和谐”而“和谐”了它?

问问五毛:你们比得武大郎吗?
回复 | 1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8-02-05 13:16:46

中国共产党建立的那个社会连原始社会都不如。本人在中国劳动一辈子,却连居住的地方都没有。我们那个系的领导比我还年轻,他却自己占有新套房,我这个工龄比他长,也有高学历的人,却没有住房。那些人知道我没有住房,从来就是熟视无睹。如果我和他们提出房屋的问题,他就给我瞪眼睛。丧尽天良!

回复 | 1
作者:牛仔 留言时间:2018-02-05 12:32:23

猫洪潮把奴隶也分几等,最低端的是当时人口80%以上的农民。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8-02-05 10:52:23

It is definitely true 。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8-02-05 09:46:10

猫红潮并不孤单的,斯俄黄、金朝鲜。有几个小伙伴呢。

回复 | 2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8-02-05 04:05:30

说得很好!支持!

回复 | 6
我的名片
金剑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386,3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分类目录
【抗日战争】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马克思谬论】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二二八暴乱真相】
· 通共媚日的228之四、悲惨且无辜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三、媚日分子最
·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一、228事件的起
· 武之璋讲述228集2——皇民化狼孩
· 武之璋讲述228集1——暴发228的背
·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
· 张亚中——二二八事件速還真(一)
【台湾及日本】
· 驳吕秀莲:中华民国仁义之国义不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简略版)(
· 台湾冤案:少將核銷2880元加菜金
· 日治台七大罪之六、彻底底的文化
· 二‧二八事件的部分真相-台
· 追查蔡英文的论文门——守住人类的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 毛为中华民国的国号与中共及斯大
· 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二、国际法中的继
· 毛为国号与中共恶斗185天(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一、国号的名正言
·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
·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
【时事评论】
· 日本自卫队军官组织120人的淫乱
· 淫性的民族——日本自卫队“120人淫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美女评彭帅——最犀利最中肯的评论
· 白宫网站呼吁
· 把百姓变奴隶的党无资格谈命运共
· 借用瘟疫推恶法 中共奸险又逆天
【辩证法——人世间最大的谎言】
· 荒谬的辩证法之二:对立统一规律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规律
· “一分为二”之局限及滥用的危害
· 中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实践——摘自
· 最贵的书以0元销售(书名《人世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是眼
· 樊弓:辩证法与放屁(深度的经典
【转载园地】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
· 【真实的周恩来之二】万人坑事件
· 阿威的“长征”——知青逃港——该拍成
· 台独:中共自己埋下的祸根
· 罗荣桓:《关于围困长春的报告》
· 真实的民国:1927年女工工资高于
· 赣州妇女解放协会等通电——看烈士
· 蒋介石批判辩证法——真高明
· 赣州工人领袖陈赞贤一案——看看大
【静思集】
· 史上最牛的零分作文:我愿意生活
· 抗美援朝_时间地点对手名义结果
· 同是美女欧阳娜娜怎么就不如这个
· 美国九步可灭中共
· 半年粉丝达十万的年轻美女中文主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下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中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兼
· 金家多狠!揭秘朝鲜建国后十八个
· 从卡车司机罢工想到的中共血腥税
存档目录
2023-06-16 - 2023-06-16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2-20 - 2022-12-27
2022-11-14 - 2022-11-14
2022-10-25 - 2022-10-25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7-07 - 2022-07-25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7 - 2022-04-21
2022-03-05 - 2022-03-30
2022-02-07 - 2022-02-28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06 - 2021-12-16
2021-11-02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14
2021-09-11 - 2021-09-22
2021-08-02 - 2021-08-04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4-27 - 2021-04-27
2021-02-23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29
2020-12-18 - 2020-12-30
2020-11-27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17 - 2020-09-18
2020-08-06 - 2020-08-21
2018-08-18 - 2018-08-18
2018-06-11 - 2018-06-22
2018-05-25 - 2018-05-25
2018-03-15 - 2018-03-21
2018-02-01 - 2018-02-07
2018-01-28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