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2014-08-28 00:02:05

         夏洛特和我在网上通信、交流时,也谈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等,她说她喜欢照相、喜欢小孩和小动物、喜欢出去旅游等,而且她也有钱去做这些事。

       知道了夏洛特的这些兴趣、爱好后,我在给她的回复中便也顺便问了一下,你喜欢旅游,那么中国来过吗?她说她没来过中国。

      关于夏洛特的一些私事,她也告诉了我,她说之前她有一个男朋友,但现在已经没有关系了,原因是她的男朋友在外面又有了女人而把她甩了,这事使她很痛苦,现在她非常需要找到一位新的男朋友,她说了这些事后又问我,喜欢怎么样的女人,因为当时正在等着俄罗斯女人玛丽娜要来中国的事,所以对于夏洛特发来的邮件,我的回复很有些调侃,我说我喜欢丰满、年青的女人,喜欢帮我生小孩的女人……。

     这邮件回复给夏洛特后,嘿!她还真的又对我的这邮件作了回答,她说她长得很酷,并且还有很多拍的非常酷的照片,又说如果和我在一起,愿意生个小孩。

     收到夏洛特的这邮件,我无法得知她的內心想法,只得顺着她邮件中的事,再继续聊了下去,我说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在一起,那么欢迎你到中国来,并且也把自己真实的家庭地址告诉了她。

    接着夏洛特发来的邮件告诉我,她会来中国,另外在这邮件中还附上了一份从伦敦到上海机票的价格表,到上海机场后,她说她会give   you  long  kiss,〔给你个长长的吻〕邮件最后她说,不过她还缺五百英磅,要我马上寄给她五百英磅,然后她会从英国乘飞机到中国来。

      收到夏洛特这封邮件时,正好也是我寄给玛丽娜一千美元而无一点儿回音和消息时,我把这两件事细细地一分析,知道已经中了俄罗斯女人玛丽娜的圈套,这俄罗斯女人在网络上的真正目的,其实就是为了骗钱。

      夏洛特说要到中国来还缺五百英磅,要我马上寄五百英磅给她,我给她的回复仍是要她去向自己的母亲和同事们借钱,夏洛特很快来了邮件,非常简单的说了借不到一丁点儿的钱,于是我在最后一封邮件这样对她说道,如果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那么把你英国的全部财产卖掉、处理掉,不就可以了吗?到中国来后,我再算给你机票的钱也行,而且对于你要来中国看望一个朋友,你的母亲真的会一毛不拔吗?!you  must  be  joking!〔你肯定是在开玩笑!〕

      夏洛特收到了我的这封最后邮件,知道自己的骗局已经被我揭穿,之后便不再有来往了。

    经过了夏洛特的事,当我知道玛丽娜定是个俄罗斯女骗子时,以及她骗了我的钱后,我发出邮件给玛丽娜,她再也不回复时,这时我便又连着发出了三封电子邮件,第一封邮件的主要内容是,如果你玛丽娜是以骗钱为目的,那么我们就不是朋友了,希望你对这事给我一个答复,否则我将报复你!这封邮件发出后,玛丽娜没有回复。

 
 
接着第二封电子邮件的主要内容是,我对玛丽娜说,既然我们已不是朋友
了,那么请你把一千美元还给我,否则的话,我会在网上发文章,说你是个俄罗斯女骗子的,第二封邮件发出,玛丽娜仍没有来回复。                              
    于是我便发出了第三封邮件,在这封邮件中,我附上了玛丽娜寄给我的照片,照片是两张,一张是玛丽娜父母和其婶婶在一起的照片,另一张是玛丽娜 面前有酒杯的照片,我还对回寄给她照片作了解释,这封邮件发出后,终于收到了回复,但这不是玛丽娜发出的,而是她的同事丽莎发出的,这是在玛丽娜骗了我的钱后,一直不来回复,我发出的第四封邮件。                                 
        前两张是玛丽娜,第三张是丽莎和玛丽娜。                                                                                                                                                                 


浏览(1303)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redleaf 留言时间:2014-08-28 20:21:43
说你傻,还真是傻!

这类游戏,你可以替她购机票,而不是寄钱!
既可以获得她的所有个人信息:护照、地址等,也不可能使其有机会拿着机票去变钱。 于是,你的春梦无痕!
回复 | 0
作者:真是好玩 留言时间:2014-08-28 17:23:55
也许你该问她,钱够不够,不够再寄。对方就会回信了。

然后你编故事,说你中奖了,或者得到一大笔遗产。编得好的话,把那些钱再骗回来也未可知。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