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2014-09-13 00:18:09

       浦东机场登机后,经过了十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了澳大利亚的悉尼机场,随后一点都没有休息就有我的外甥女等带着游玩了起来,在澳大利亚除了游玩了悉尼,还去了布里斯班〔Brisbane〕,中国的中秋节是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渡过的。在澳大利亚的吃、住是不用操心的,全有我的外甥女和她母亲等人解决了。

    

                  中秋的月亮〔2013年澳大利亚的悉尼〕

          澳大利亚中国人也很多,不但有定居、留学、经商的,也有来探亲访友的,在我的外甥女家前面,就经常碰到一对北京来澳大利亚的夫妻,他们是来看望自己女儿的……。

       游玩了悉尼和布里斯班等地方,于年底前回到了中国的大陆,一回到家就先去电信 重新恢复了电话和网络,在澳大利亚时我用我的外甥女和她母亲的电脑,上过我在中国大陆自己家中的电脑,看到有十几封未读的邮件,就打开了其中的七、八封邮件稍微看了下內容,都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其中就有两封是鞑靼斯坦国的玛丽雅的,这时我想,就给玛丽雅发封邮件吧,告知她一下,我已从澳大利亚回到了中国,于是就发了一封很短的邮件和在澳大利亚拍的照片中,选出了三、四张发给了玛丽雅。

       邮件和照片发出没多少时候结果被退了回来,玛丽雅邮箱地址已不存在了,我稍稍思考了一下,是否会是网站邮箱出了问题而邮件被退了回来呢,要不要接着发一封呢?如果……,不过我放弃了这个念头,最后也就不再向玛丽雅发出邮件了。

      过了几天后我在想,这鞑靼斯坦国的玛丽雅会不会和俄罗斯的玛丽娜是一伙的人呢??包括另一个俄罗斯女人万诺尼卡和玛丽娜的同事丽莎,这些外国女人结合在一起本是一个诈骗团伙呢??就像中国的江、浙、沪一带有句方言一样,叫作连挡码子,这句方言的意思是说,为了骗取别人的钱财,有四、五个人或更多的人结合在一起,这些结合在一起的诈骗犯会向被害人使出一个个圈套,让被害人在不知不觉钻进去,有一些连挡码子设的局是很高明的,就像俄罗斯女骗子玛丽娜一样。

      这里暂时抛开法律和道德的层面,因为诈骗别人钱财既是不道德的,又是会触犯刑律的,在达到法律罪名规定的钱财数量时,那就会被定为诈骗犯,抛开法律和道德层面来说高明和成功的诈骗犯,这些人设的局不会全是假的信息,有一部分甚至一大部分的信息会是真的,如俄罗斯的玛丽娜,她真实的信息应该是,家庭地址肯定是真的,要不然中国寄过去的钱就会被退回来,还有她的离婚、她的年龄、她的照片、她的家庭电话等一定也是真的,如果是假照片,是不会发给我二十多张的,而且她父母和她婶婶在一起的照片,和玛丽娜的脸非常像。

     另外还有我虽没打过她家俄罗斯木罗墨的电话,但我却搜索过这方面的一些信息,如俄罗斯国际电话的国家区号、地区区号等等都是真的,至于说到另外的一些信息就有些真假难辨了,如靼靼斯坦国的玛丽雅要帮我委托律师的事就是这样,她可能是真的,也完全可能又是一个大骗局,因为委托律师是需要不少钱的。

     对于自己被俄罗斯女人玛丽娜骗去钱的事,除了自己的原因外,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受了可恶的党文化影响,不管党喉舌或者大陆上任何网站,在报道俄罗斯的新闻和文章时,总是一面倒的两个字——赞美,总说俄罗斯人是国际友人,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唉——!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海参崴就不会变成符拉迪沃斯托克了啊!

      最后一句话还是中国的老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美人计》博文连载完

       

 

浏览(1448)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color99 留言时间:2014-09-13 20:41:51
bene
不能这样刻薄地对待博主。人又不是神仙,色令智昏地错误,还是很容易犯的。
回复 | 0
作者:不煽 留言时间:2014-09-13 19:13:14
难以相信您居然真的汇了钱给国外的子虚乌有美女。您还是考过司法的,国内搞司法的就这点智商,啧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