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二〕 2014-11-25 23:46:50

      共产党最高层之间的权力争斗,之前胡锦涛在任时,和江泽民的争斗被称为了江、胡斗,现在习近平在任时,和江泽民的权力争斗被称为了江、习斗,国、境外的一些文章及报道对现在的江、习斗,好像是非常有把握的猜测,江、习斗的最后结果一定是习会把江弄倒和惩办,实际上这些文章和报道的作者们都只是凭主观臆想,习根本不会动江,如果要研究和分析共产党最高层的內斗,只要看法律的一个方面就可以了,那就是说凭党的意志硬塞进到宪法中的东西,在宪法中共产党各掌盘子人的理论、思想等都被塞了进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接下来没有意外情况的话,掌盘子做的梦也是一定会进入宪法中的。

     共产党这些掌盘子人的所谓思想、理论等本都是从他们的章程、规定中转移到宪法中来的,只要先在党喉舌的文章中看到修改党章,那很快就会把新掌盘子人的所谓规定、规矩塞入到党章了,接下来就是马上修改宪法,宪法条文中也会立即有这些新掌盘子人的东西了。

   如认为习一定会弄倒和惩办江,那么按照逻辑中的三段论来分析,那必须要有这么一个大前提,也就是说习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是,先要把宪法中和共产党自己的党章中把“三个代表”拿出来,对于这件事情不但是件很棘手的事情,而且习近平和其手下人也很难做到!这就是要得到多数代表的通过才行,如在《宪法》的条文中就是这样规定的,“宪法的修改,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或者五分之一以上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提议,并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以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以上的多数通过。”

     本来最早时的一九八二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只有这句话,“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指引下……。”后来的宪法修改中添加进去的就是“邓小平理论”、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宪法的修改虽说只是一种形式,因为这只是一家说了算的法、一党说了算的法,但也必须要这样做的。

    在之前的江、胡斗时,及现在的江、习斗,每当胡、习在作政治报告或开会议时,就是这么一句党八股的话,“我们一定要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牢牢掌握……。”

   那么再说另一种情况,在江、习斗中,习是否可以和弄倒、惩办周永康一样呢?这种情况就是先把江泽民抓了起来,然后在进行司法程序之前再把江泽民的讲话、题词、报告、指示、文件等进行清除、毁掉,而且这种事情也就是共产党经常做的事,把已经倒台的高层官员在党、政、军中作的报告、讲话等清除掉,作为所谓的永世不得翻身的一种形式。

    不过这种情况在江、习斗中也是行不通的,习不敢也不会做这件事,如果习真有这种胆量和魄力要把江泽民像周永康一样先抓起来,然后再进行审判的话,那这事早就可以做了,而且在江、胡斗的时候,江泽民的不少丑闻根本不用进行调查就已经非常清楚了,像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是个汪精卫时的汉奸,对于这情况不管是按照当时国民党定汉奸的标准,还是按照共产党自己定汉奸的标准,都是铁定了的事,其它还有海牙国际法庭及国际上多个国家对江泽民多个罪名的起诉等等,但结果胡锦涛做了两任掌盘子人卸任后,江泽民都没少半根毫毛,逍遥快活的很,当时的胡锦涛在台上之所以斗不过已在台下的江泽民,这里有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这就是要保党的独裁统治、保党的绝对领导、保党的长治久安……,共产党的两个新、老掌盘子如果恶斗下去,那么一定是两败俱伤的,甚至会引起共产党的倒台,如今的江、习斗中,习近平不会弄倒、惩办江泽民也是如此,但历史的车轮和发展规律及世界民主的进程是永远朝前的,共产党的一党独裁统治和长治久安有可能吗?

          

 

        


          

 


浏览(70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