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秃笔侃山
  北京胡同串子
网络日志正文
为朝廷公审重庆的南霸天薄二爷大声喝彩 2013-08-25 13:07:38

三十年一遇的朝廷公审南霸天薄熙来终于鸣锣开场了。为了这一天,红帮刑堂和朝廷刑部上下忙活了一年。估计这期间朝廷一定会使出吃奶的力气搜证,求证,取裁,定罪,定刑,再同薄二爷讨价还价,找出一个朝廷和薄二爷都能接受的认罪妥协交易,双方好能够在台上走过场,互相配合,让这出大戏完美落幕。朝廷能走到这一步也是满脑袋汗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么。此其一。

其二,根据这几天本爱党爱国滞留不归的老华侨观察,朝廷很有点君子样了。首先,红帮没有祭出开帮太祖毛爷那时候的杀手剑—阶级斗争,反革命, 路线斗争—这几口上方宝剑整治薄二爷。三十年前,邓爷公审毛爷寡后江青时候可是为老不尊,破口大骂老太后反革命分子,阴谋家,阶级异己分子等,用法庭的形式解决红帮内部纠纷。太祖毛爷在世根本不甩鸟法律,就是御口一言定罪,说你什么罪你就是什么罪。邓爷也是鹦鹉学舌,定罪在先但在罪名上盖了一道法律屁帘遮羞。而且,邓爷的法庭人马没有任何法律修养,跟他们开支部大会批斗谁谁的一样,跟着邓爷跑龙套,东拼西凑罪名罪证,在法庭上念一通了事。迄今,红帮没有平反的最后大冤案,是所谓的四人帮林彪反革命集团。不过,这是邓爷留下的冤案。毛爷手里发的冤案基本被邓爷平反翻案了。按说,帮内派系斗争,不需要任何借口,只要拳头硬,想拿谁就拿谁,谁被拿,谁倒霉。不必用法律这种半文明半人为的工具嘛。在毛爷几个宠臣中,寡后江青比较有骨气,大闹红伪法庭,让所谓的法官们尴尬。大宠臣张春桥则最有骨气,根本不吭一声。老张早知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张口为自己辩论反而掉价有失身份。闭口不言则万世留名。俺虽然对毛爷暴政恨之入骨,但对老张的装聋作亚也十分佩服。

虽然朝廷公审薄二爷没有强加毛爷时期的热门罪名,这场审判也依然是一场政治斗争的结果。薄二爷个性张扬,图谋大位,狼子野心,路人皆知。薄二爷精明强干,才干强过彼时当朝太子习爷,也是明摆着的。薄二爷在大连,辽宁,商业部强悍,到了重庆更是一手遮天,成为说一不二的重庆南霸天。过去三年间,薄二爷大肆唱红打黑,营造自己向上爬的阶梯。尾大不掉,不但成了前朝胡爷温相的心头大患, 也直接威胁着习太子接班坐龙椅之后的天下安危。论能力,野心,此子不除,早晚天下归他。届时在位的,退位的,在朝的,在野的,谁都得看薄二爷的脸色过日子。所以,估计红帮和朝廷早就有人有心拿下薄二爷,只待时机和借口而已。人家手痒痒,薄二爷偏偏就给人送上了棍子。薄二爷居然把跟随多年的老走狗一耳光打进美国领事馆,让朝廷不得不出手。自然,薄二爷的所有黑幕被人和盘托出,薄二爷的小辫子全被抓住了。死到临头,薄二爷还不服软,接着在北京人大会堂表演,让朝廷想不下手也不行了。公审薄二爷自然是红帮高层定下的政治决定。这是不用多说的。咱朝廷过去六十年从来都是先红帮大头目定性,红帮内部刑堂定罪,再交给朝廷刑部执行,走过场,掩众人耳目。

这场公审薄二爷,朝廷举出的全是刑事罪名。以刑事入罪,不以政治罪名办罪,是朝廷与时俱进的可喜进步。据说,毛爷时代的老红帮们不怕被说成犯路线错误,那样的话,早晚会有翻盘成为正确路线的可能。如果朝廷一旦坐实薄二爷的刑事罪名,比如贪污,受贿,滥用职权,图利亲信等,则薄二爷会背负刑事罪名终身,算刑徒,不算政治倒霉蛋。前者,如果在古代的话,要脸上刺字,流放不毛之地的。

这几天朝廷举出的罪名和罪证,我认为,比较可信。起码,那五百万工程密款,薄二爷知道,默许转给老婆,就是贪污罪。别说什么钱额小为薄二爷脱罪。五百万元,也算大数目了,老实本分的神州百姓们一辈子有几个能赚到这个数字呢?还有,朝廷控诉薄二爷受贿二千万。他一家从大连商人徐明那里拿钱,花钱如流水。即便钱没有送到薄二爷手里,由他家人享用,这不是明摆着受贿么?以高唱红歌保持革命传统自许的薄二爷这个时候可是忘了“艰苦朴素的革命理想”了。其虚伪的人格因此而暴露无遗。公平地说,不是朝廷栽脏于薄二爷,是他自己终究没有保持自身干净。只要屁股上有屎,被人把屁帘掀起来,是早晚的事儿。身败名裂也是必然的。

从薄二爷终究难免贪污受贿这一点来看,他根本就不是一个什么继承革命传统的左派二代,而是把红帮旗帜作为屁帘掩盖其阴险人格哄骗基层毛爷余蘖们的伪君子。邓爷手里审判的四人帮和其他倒霉蛋们,没有人有贪污受贿的刑事罪证,无法用任何刑事罪名办他们。而现今朝廷,红帮内部许多人,不管是在位的,在朝的,还是在野的,如果要真查的话,会有贪污的证据的。查薄二爷一个,总比一个不查好。查薄二爷这种高位,总比查苍蝇好。神州百姓的怨气总能出一口,虽然这远不够。所以,朝廷公审薄二爷,一石二鸟,既铲除了帮内野心家,也给百姓作个姿态,可以多少缓解百姓的怨气。

朝廷公审薄二爷也依然是费力不讨好。网络评论铺天盖地,左中右汉奸们一齐大骂朝廷。左派毛爷余蘖们,我就不多加评论了。他们的蠢头脑依然生活在毛爷那个年代。而且,这帮余蘖们还是毛爷时代种下的祸根:从小脑袋被红墨水染过的自翔为革命接班人的一群。其实,真要是接班人的话,这帮左蘖们也只是个匪兵甲乙丙丁的角色,需要他们的时候,薄二爷会叫他们堵枪眼扛炸药包拉排子车的。看人家朝鲜接班体制,白头山纯正血统,就知道红帮遗传体制即便在国外也是一个德行样的。这帮左派们还天真无邪地把满屁股屎的薄二爷吹捧为高举红旗的旗手讷。蠢蛋至此,夫复何言啊。

右派们,也就是主张公平法制的理想学派,以美国或者西方世界里法制条文为依据,不停地给朝廷挑刺。不错,如果把薄二爷的案子搬到美国来审的话,很多证据不能用。可惜,这案子在神州审理,不必套用美欧法制体系。朝廷能够运用刑事罪名,提出一些证据,已经算是红帮体制的巨大进步了。而且,即便到现在,朝廷的法律体制也依然是问题重重,没有独立性可言。能不乱加罪名,能不乱造证据,已经是很不错了。比起薄二爷自己在大连,辽宁,重庆时候以南霸天的地位指鹿为马,制造大量冤案的恶劣行径,朝廷提出证据,已经是有点依法审理的样子。薄二爷可以委屈,但右派们不能求全。只能希望今后会慢慢加以改进。这次主持审判的法官等,微博报道,朝廷作的就很有气度。百姓们看到听到了不少内幕。薄二爷也有公平说话,当庭对证的机会。至于薄二爷矢口否认先前承认的行为,那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了。

朝廷公审薄二爷也很难掌握分寸。谁都知道,薄的老婆杀人,敛财,儿子匿钱、享受老子贪污的钱。但是,朝庭只审理薄婆子杀人问题,没有提薄婆必然有的替薄二爷收贿的问题。受贿不只是钱送到薄二爷手里才算,送到薄婆和儿子那里,照样算。利益输送也是。不然,那个商人徐明如何能大笔包下薄婆和儿子在海外的开销?薄二爷利用手中的权力让徐明得益得利,自然徐明的钱包就是薄家的么。薄二爷从政多年,一定会干了不少不好明说不好拿出来审理的事情。即便薄家贪污天大的数额,朝廷也不愿意全盘兜出。无它,也会暴露了更多朝廷腐败的黑幕,让红帮和朝廷都不好受,让在朝的许多人不好看。朝廷也怕薄二爷来个鱼死网破,破罐破摔讷。这样,朝庭一定会畏首畏尾,避实就轻,点到为止,只要足够定罪就鸣金收兵,不会再追究下去了。俗话说,黍秸杆打狼—二头怕。目前,朝廷不想把薄二爷逼到死路上,薄二爷也不想拼个鱼死网破。毕竟有把柄捏在朝廷手里嘛。朝廷和红帮大小官员们都是穿西装打领带的,其实谁都屁股有屎,用红屁帘盖着罢了。不是不能办谁谁的,而是要看谁在台上,办的时机。自然,谁也不愿意把人逼上梁山的。而这才是应该让我们爱党爱国老华侨们痛心的地方:朝廷没有清明政治,跟俺们北京的雾霾天气那样,灰不拉几的。朝廷有的只是帮内派系的利益交换。这是红帮特色,也是黑社会特色。这也算一种维稳吧。

虽然说,五十步笑百步,但百步毕竟也比五十步走的远些。朝廷公审薄二爷就是这种情况。薄二爷的无法无天,贪污受贿和其他罪行,和他日常扮演的红色接班人形象,极其不同。本人早就说过,他不过是一介挂红屁帘的伪君子,和他父亲那辈的红土匪们不一样,后者还有点理想,不把红色作为晋升阶梯。

倒了一个薄熙来,还有张王李赵钱马孙-熙来们。神州千年,历朝兴衰,唯贪官络绎不绝为中华文明一大特色。只好寄希望于朝廷:抓一个,算一个,抓不尽,也得抓。抓多少,算多少吧。


浏览(11762) (0)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说了就跑 留言时间:2013-08-26 08:49:14
有网友称你这类表面推崇普世价值司法公正,实际行的是先定罪再找证据的专制手段之人是: 从号称民主自由基因蜕变成了党妈的五毛。

下面看我如何逐条驳你这五毛中宣部写手给薄熙来按上的笑话证据:

中共整治政治对手用贪腐刑事案来替代,基本上是找不出过硬的证据的。

而按你的说法,则那些证据基本可信。

首先是那个500万的现金款,完全找不到证据,一到薄熙来询问,证人也只能推说,记不清了。尤其值得注意的是: 薄熙来对证人的询问,如款项的交接,时间地点,等等,证人全部用8次"不清楚","不知道"来回答。

其次是那栋英国豪宅,资金是徐明出的,房产证的名字是姜丰的,资金和房主都不是薄和谷的,法律重的是证据,你只能说:谷开来有索贿的企图,但企图没有成功。但把一个背着丈夫,妻子索贿没成功的案例资金,强按到丈夫头上,大家作为看客,都发笑了。这个问题,姜丰在回答辩护律师的问题时,证词中进一步证明了,姜丰和徐明要收回这处本就是他们产权下的房产。

再一个是法庭外,五毛们配合党中央,发出的谷开来有4000万资金,薄熙来却说他们夫妻没资产,薄瓜瓜靠奖学金读书,这是欺骗。但这立即被网友们指出:薄熙来说薄瓜瓜拿奖学金是指那时薄瓜瓜还在英国读书,那时薄瓜瓜被评全英最优华裔学生前10名。那个评奖是英国人搞的,温五毛们想在瓜瓜奖学金上做文章,是因为实在找不到薄贪污证据,急了,就不得不造谣。

但五毛们攻击这一点时也没想到,薄与谷早在2000年就分居了,这就是为什么党中央法庭放着这么好的证据不问,而让五毛太监们在庭外干着急。因为如果把这当证据,正好坐实了党妈栽赃陷害的恶名。

关于薄和王立军对质,不用我多说了,大家都看到了,有人做了统计:薄熙来询问王立军时,王用了五个“记不清了”来回答,最后干脆说:“这与本案无关”拒绝回答。 薄熙来庭审时说:记不清了,这是可以理解,因为问题都是他大连执政时在10多年前,但王立军的问题,都是伍海德事件前后,说记不清了,就很可疑。

最后,就是,党的法律专家们说的:12条司法解释中规定了领导干部的“影响力受贿”和“权力关系人受贿”。所以,被告人只说对亲人的受贿贪污不知情,也可定被告人的罪。 五毛们看到这条就很兴奋,因为这下好了,你薄熙来不认罪,照样可定你的嘴。但没想到有人说:这两条是反党法律。 因为,如果按着这两条,中共党内95%的人都可被定罪,只要你愿意,都可把他们入狱,这样,中共就完了。哈哈。 比如,有党员在家看录像,那录像里如果有个豪华房恰好是亲友住的,如果那亲友后来犯贪污事发,那么,这位党员也可被起诉,因为知情和影响力。

这里,问一下这位五毛博主,你党会愚蠢到用自残法来反腐败嘛?
回复 | 0
作者:kcho1348 留言时间:2013-08-26 08:01:24
Very good....
回复 | 0
作者:123 留言时间:2013-08-26 07:40:07
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儿,有一种被人耍了的感觉。为什么到目前为止就没看见一篇由在法庭内的非官方的人写的东西?所有的依据都是官方公布的经过改编过的庭审记录。真不知道在没有庭审实况的情况下,大家在这儿穷忙活什么呢。整个一个被人当猴耍。强烈要求退票。
回复 | 0
作者:Charls叔叔 留言时间:2013-08-26 05:43:08
我党整个一黑帮。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3-08-25 22:08:49
查一查你们官僚家族,肯定有问题。敢搞我诽谤吗?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3-08-25 22:08:36
查一查你们官僚家族,肯定有问题。敢搞我诽谤吗?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3-08-25 22:08:03
查一查你们官僚家族,肯定有问题。敢搞我诽谤吗?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3-08-25 22:07:25
查一查你们官僚家族,肯定有问题。敢搞我诽谤吗?
回复 | 0
作者:海不归6 留言时间:2013-08-25 18:40:37
先生好文章!看得人痛快!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8-25 17:53:22
阿妞啊,哪根筋扭着啦?

还用得着替薄辩护吗?这四天下来的庭审没把民教们憋屈到死,就算不错了。亏你还想到季米特洛夫,想说什么呢?季是在纳粹国会纵火案上被审判的,结果是纳粹出了洋相,季最后无罪释放,还当上了保加利亚第一任总理。阿妞不会是影射中共当局与薄熙来吧。

我想最让阿妞和那位什么“这个孙”肾上腺上升的原因大概还是那个“五毛”称呼吧?这就奇怪了。你们叫唤“五毛”两三年有了吧,那是你们最尖锐的武器,往往用在最困难的时刻,借以绝地反击,怎么就最近集体噤声?有谁看到民教们最近还在骂五毛的吗?

从普世价值的运作到五毛的当红,充分看出民教们是一群无理想无情操的实用主义者。不过再仔细瞧瞧也能明白:是西方要推翻穆尔西,是西方要惩治斯偌登,是西方要打击薄熙来。这当儿,五分与五毛神奇地牵了手,这就是民教们转向的根本原因。
回复 | 0
作者:草庐隐士 留言时间:2013-08-25 17:23:04
好文!
咱老北京人闲侃起来朝廷的那点子屁事可不就是小菜一碟,入木三分,在情在理。
从小就老听大院里的小伙伴儿说“屁帘儿,屁帘儿”的,今个儿经老秃这么一点拨,才明白这“屁帘儿”的真正含义,挂在薄爷脸上再洽当不过了,表面是红色的,里面则是世上最恶心的颜色。

话说回来,朝廷上主事儿,下台的那些个甲乙丙丁们又有几个不是脸上挂着好几种颜色的“屁帘儿”的?那个不比薄爷更阴险,更狡猾呢!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3-08-25 16:54:32
好,等薄爷一刀,偶押送薄粉阿妞讨赏!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3-08-25 16:51:50
上联: 讨论中国的民主时,推崇美国人的方法;
下联: 讨论中国的法制时,推崇共产党的方法;
横批: 左右逢源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08-25 16:40:20
哈哈, 痛快好文!
无论薄案庭审还有什么花絮或者无花果,咱们老百姓看到了这个透彻份上,已经够了。
华山啊,大家都一直觉得你还是条汉子,总不至于就是个匪兵甲乙丙丁的样子。你虽然觉得没有做周扒皮粉丝的勇气,至少你还是敢于挺薄的。你应该拿出至少吃过几次百鸡宴的力气,正儿八经为薄书记辩护几下吗,怎么连俺那样的德行本事都不拿出来呢。俺老人家还把薄爷同季米特洛夫一起高挂城楼飘扬呢。你再不济也可以鼓励他学江姐,不然他做华子良吧。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13-08-25 15:55:51
强文要顶!

人打狗最好看,其次好看的是狗咬狗。

这华山是习猪头的太监,还是勃不起来的奴才,俺眼拙一时还看不出来,估计应该都是吧,所以这几天不大好受。
回复 | 0
作者:木頭 留言时间:2013-08-25 15:22:27
我早就看出来你是朝廷的吹鼓手了,并且指出多次。你真的只适合写北京胡同串子,不适合谈政治。干你的老本行吧。
回复 | 0
作者:berry 留言时间:2013-08-25 15:17:41
薄粉在海外一向非常嚣张猖狂,仗势欺人,在海外大陆人中称王称霸,排除异己,妄想把西方美国变成他们的地盘.这网上也可见一斑,比如他们中一些装成学者专家,盛气凌人,在网上拉帮结伙,互相吹捧,用文革手法打击围攻迫害他人.

这次把海外共党红二代红三代的主子薄熙来抓起来审判, 才理解什么叫做"兔死狐悲'.
回复 | 0
作者:Oak tree 留言时间:2013-08-25 15:17:15
Good points: 薄是哄骗基层毛爷余蘖们的伪君子。
But,余蘖匪兵甲乙丙丁 need someone to represent them.. 满屁股屎的薄二爷 is still a good fit, hehe.
回复 | 0
作者:引力 留言时间:2013-08-25 15:13:25
当年毛授意各地给毛大建行宫,江一起享受,不知这算不算索贿受贿?谁如果不能讨好毛、江,谁便比置之死地,这种权力的滥用是不是比经济的贪污腐化更严重,是不是应该至少属于滥用职权罪?如文革,是不是可以算颠覆政权罪?
========
邓爷手里审判的四人帮和其他倒霉蛋们,没有人有贪污受贿的刑事罪证,无法用任何刑事罪名办他们。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8-25 14:49:25
要民选的罢总统,要人权的抓美奸,要法制的没证据;最近这些日子的事情,确实让人大开眼界,民选,人权,法制这些民教的核心价值,都成了抹桌布,不好用时就扔进垃圾桶。

作者是犹抱琵琶,还不至于像些皇家鹰犬,高叫胡温十年是中国历史上最好十年,堪比文景贞观之治。审薄更像是流芳百世的顺民盛举。在这个当儿,如此表态,当是压准了习近平的宝,送上投名状,坐等招安皇榜。

是否风水轮流转,过去几年的蔑称“五毛”到了正名的时候?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秃
来自: 北京
注册日期: 2006-10-30
访问总量: 3,890,5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母忘国耻-------纪念1989年六四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反共拥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帮黑帮非我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读书无用论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引言
分类目录
【股海沉浮捞金记录】
· 杀出三月股灾的重围!
· 站在坑边看热闹:特斯拉暴涨有感
· 2020年吉利开始不是我的户头
· 股市遍地大坑,避过也是赢
· 股市满地是坑啊!
· 不做不死:终于被拍死在特斯拉坑
· 九次跳坑特斯拉半死不活,第十次
· 锅里的鸭子飞了,大喜过望
· 股市捞底成跳坑,倒霉运气连续八
· 不作不死,第九次跳坑拍死在坑底
【嬉笑怒骂妖轮功】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九---造谣吹牛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八---闲说邪教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七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六: 乱世出妖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五: 煽动仇恨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四----不要脸的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三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二
·  ”神韵“是妖轮功的宣传工具
【难得正经】
· 母忘国耻-------纪念1989年六四
· 89年六四屠杀30周年之后的感言
· 不能忘却---纪念1989年六四屠杀
· 共和党无底线 川普真小人!
· 二十年二大瘟疫,谁之责?谁之罪
· 爱国莫若忧国----听中国民主运动
· 中国民主运动先驱者魏京生先生访
· 三谈香港之乱:与民愿妥协 ,团
· 再谈香港之乱: 颜色革命,斗不
· 香港是丫鬟的命-----闲谈近期香
【皇城根下】
· 秃大爷2019年天朝行闲聊
· 2018 草民秃大爷帝都盲流散记--2
· 黄鼠狼给鸡拜年---闲谈习大帝君
· 俺给毛爷修坟的回忆--毛爷蹬腿四
· 2015 -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二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一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
· 2015-2016探亲杂记之九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八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七
【闲谈音乐】
· 朱丹音乐会听后感---出神入化的
· 怀念母亲的心声-----介绍一首意
· 情人节必听的一首歌----你是我的
· 闲谈爱情的火花----介绍歌剧选曲
· 意大利的声音----纪念伟大的歌唱
· 英雄的声音--纪念伟大的歌唱家帕
· 介绍一首意大利歌曲 《勿忘我》
· 由小提琴曲《梁山伯与祝英台》闲
· 侃侃音乐指挥的艺术功力
· 遙遠的桑塔露琪亚)—-介绍那坡里
【闲谈往事】
· 再悼郭朋之四------天堂尽头寻郭
· 再悼郭朋之三----遍插茱萸少一人
· 再悼郭朋之二----亚城何人不识君
· 再悼郭朋之一------天堂没有痛苦
· 亚城好人郭鹏先生昨天辞世
· 从井冈山跑向八宝山---跟着秃大
· 无可奈何花落去------跟着秃大爷
· 纪念六四屠杀三十周年---友人兔
· 拳打脚踢才能成才?---从小提琴
· 芳华岁月颜色谈:国防绿,技工蓝
【秃笔侃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反共拥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帮黑帮非我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读书无用论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引言
· 上兵伐谋:闲侃俄乌之战给习帝的
· 台海战争狂想:台湾需要汪精卫!
· 俄乌战争狂想之二:普京不能输!
· 俄乌战争狂想:普京不能输!
存档目录
2022-05-30 - 2022-05-30
2022-04-07 - 2022-04-17
2022-03-18 - 2022-03-28
2021-12-28 - 2021-12-29
2021-08-08 - 2021-08-08
2021-06-01 - 2021-06-01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8-16 - 2020-08-17
2020-07-05 - 2020-07-17
2020-06-03 - 2020-06-23
2020-05-09 - 2020-05-31
2020-04-05 - 2020-04-19
2020-03-10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10 - 2020-01-16
2019-10-21 - 2019-10-22
2019-09-04 - 2019-09-04
2019-08-18 - 2019-08-26
2019-07-05 - 2019-07-21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5 - 2019-05-30
2019-04-28 - 2019-04-28
2018-12-10 - 2018-12-10
2018-10-14 - 2018-10-14
2018-09-03 - 2018-09-16
2018-08-04 - 2018-08-30
2018-07-08 - 2018-07-28
2018-06-03 - 2018-06-24
2018-05-08 - 2018-05-28
2018-04-01 - 2018-04-14
2018-03-14 - 2018-03-29
2018-02-28 - 2018-02-28
2018-01-07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16
2017-11-02 - 2017-11-19
2017-10-15 - 2017-10-29
2017-07-08 - 2017-07-11
2017-06-04 - 2017-06-25
2017-05-13 - 2017-05-31
2017-04-23 - 2017-04-26
2017-03-18 - 2017-03-25
2017-02-05 - 2017-02-05
2017-01-02 - 2017-01-15
2016-12-08 - 2016-12-26
2016-11-09 - 2016-11-19
2016-10-01 - 2016-10-26
2016-09-21 - 2016-09-25
2016-07-08 - 2016-07-30
2016-06-08 - 2016-06-08
2016-05-07 - 2016-05-29
2016-04-04 - 2016-04-27
2016-03-01 - 2016-03-25
2016-02-01 - 2016-02-26
2016-01-14 - 2016-01-31
2015-12-10 - 2015-12-10
2015-11-01 - 2015-11-23
2015-10-01 - 2015-10-27
2015-09-05 - 2015-09-29
2015-08-01 - 2015-08-30
2015-07-09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28
2015-05-03 - 2015-05-31
2015-04-15 - 2015-04-26
2015-03-01 - 2015-03-28
2015-02-06 - 2015-02-19
2015-01-02 - 2015-01-20
2014-12-09 - 2014-12-27
2014-11-06 - 2014-11-16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07 - 2014-09-21
2014-08-23 - 2014-08-23
2014-07-11 - 2014-07-26
2014-06-27 - 2014-06-27
2014-05-08 - 2014-05-31
2014-04-12 - 2014-04-30
2014-03-16 - 2014-03-19
2014-01-05 - 2014-01-05
2013-12-14 - 2013-12-28
2013-11-09 - 2013-11-28
2013-10-04 - 2013-10-27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17 - 2013-08-31
2013-07-14 - 2013-07-14
2013-06-02 - 2013-06-29
2013-05-11 - 2013-05-25
2013-04-24 - 2013-04-24
2013-03-17 - 2013-03-30
2013-02-01 - 2013-02-16
2013-01-03 - 2013-01-18
2012-12-02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25
2012-10-01 - 2012-10-19
2012-09-12 - 2012-09-29
2012-08-12 - 2012-08-23
2012-07-29 - 2012-07-29
2012-06-03 - 2012-06-16
2012-05-03 - 2012-05-26
2012-04-14 - 2012-04-29
2012-03-04 - 2012-03-17
2012-02-04 - 2012-02-28
2012-01-02 - 2012-01-29
2011-12-02 - 2011-12-19
2011-10-02 - 2011-10-17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07 - 2011-08-25
2011-07-10 - 2011-07-31
2011-06-08 - 2011-06-26
2011-05-08 - 2011-05-26
2011-04-14 - 2011-04-24
2011-03-20 - 2011-03-20
2011-02-05 - 2011-02-22
2011-01-01 - 2011-01-22
2010-12-25 - 2010-12-26
2010-10-17 - 2010-10-17
2010-09-12 - 2010-09-26
2010-08-08 - 2010-08-25
2010-07-05 - 2010-07-31
2010-05-27 - 2010-05-31
2010-03-09 - 2010-03-31
2009-11-28 - 2009-11-28
2009-08-07 - 2009-08-09
2008-04-09 - 2008-04-18
2008-03-21 - 2008-03-30
2008-02-06 - 2008-02-23
2008-01-07 - 2008-01-24
2007-12-03 - 2007-12-28
2007-11-21 - 2007-11-24
2007-10-09 - 2007-10-14
2007-09-07 - 2007-09-27
2007-08-05 - 2007-08-23
2007-07-09 - 2007-07-25
2007-06-11 - 2007-06-11
2007-05-08 - 2007-05-24
2007-04-09 - 2007-04-30
2007-03-04 - 2007-03-29
2007-02-01 - 2007-02-27
2007-01-04 - 2007-01-31
2006-12-01 - 2006-12-31
2006-11-04 - 2006-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