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秃笔侃山
  北京胡同串子
网络日志正文
半神半魔毛泽东---毛爷蹬腿四十年有感之四 2016-10-01 10:11:18

红教魔主毛爷死了四十年。对于毛爷的评价,始终是一个官民都头疼,说起来伤感情的问题。俗话说,盖棺论定,可是对毛爷的定论,至少在老汉有生之年,就像男人的痔疮,乃中华爱国愚民的敏感之处。捅对了,算是G点,高潮迭起。捅错了,算是痔疮,谁捅了谁倒霉:痛苦感,黄白红一起流。一言以蔽之,评价毛爷真是个费力不讨好的差事儿。

红帮朝廷把毛爷定为开山鼻祖,少捧绝不贬。毛爷的大头印在货币上,名副其实的”老头票。“ 也依然挂在天安门城楼上,不伦不类地像个门神替草民们守着天安门。毛爷的尸体也被做成腊肉式样,躺在天安门广场南端那座四方块不中不西的建筑物里。各种决议里,红帮把毛爷作为事关国本党基不能触动的政治遗产。可是,过去四十年,历任红朝教主又都从不公开去毛爷躺着的地方烧香磕头求保佑。红帮在邓爷领头下,发展经济四十年有余。官民都很高兴:告别了贫穷的日子,打开了贪污腐败的大门,大鱼小鱼谁都有的赚有的吃,连平头百姓小虾米们都过上神州历史上未有过的好日子。

红朝官方立场清晰连续,尊毛爷为党魁国父,虚化毛爷为红教大神,不允许批评毛爷,不惹起政治争论。

民间对毛爷的看法分化严重。不少人痛恨毛爷的独裁专断统治,要求清算毛爷的政治遗产,还其本来面目,声讨其开国以后的罪行,尤其大跃进期间饿死二千多万愚民和文革浩劫期间将神州置于万劫不复的悲惨境地。而为数不少的毛左愚民们则继续美化毛爷,继续把毛爷置于神坛上膜拜。就网络所见,毛左们每见批判毛爷文章一定会出来谩骂。海外华人网络中常有批判毛爷文章出现,其后面一定会有毛左愚民们跟帖捣乱。海外网络中也常有毛左们贴出的吹捧毛爷的文章。对于俺老汉这样的反毛愚民们也是看得满腔怒火,冷嘲热讽一番方休。

既然毛爷的定论引起争议,那俺也火上浇油唯恐天下不乱,借这个机会谈谈俺老汉对于毛爷的看法。

毛爷首先是一个历史巨人。属于与秦皇汉武唐宗成吉思汗清乾隆康熙齐名的一代铁腕红帝。千万别说他比唐朝大清康乾皇帝们伟大。神州疆域在那二个朝代达到最大。毛爷手里只是把四分五裂的神州再度收拾起来统一集权。

毛爷所作所为在他生前死后对神州愚民们具有决定性的影响。一言兴天下,一言祸众生。母论朝廷大局,升斗草民的生死福祉均决定于毛爷一念之差。古人素有“山高皇帝远的比喻,但对于毛爷统治而言,山高皇帝却不远。手下的喽啰们忠实执行毛爷的旨意到达神州每一个角落。 ”普天下莫非王土“是真实的写照。毛爷对于世界局势的影响有之但有限,因为中国国力虚弱,无法把影响力施加到国门以外,除去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外。即便如此,毛爷的理念对各国激进分子群和一部分政客们还具有影响力。套用毛爷时代一句官方说法,“红太阳的光辉照遍世界。” 这句话难得地“八九不离十,” 算是红帮官方说过的少见的几句真话,当然还是为了吹捧毛爷而说的。

毛爷以一介草莽出身,胸怀大志,参与建立红帮魔教,参与组合党军,领导封建割据和胜利大逃跑--长征,最后在抗战后民族极待喘息之机在苏联暗中支持下,里应外合打败当时的有点腐败可完全低能的国民政府,开创红朝。毛爷遂将自清朝衰亡后四分五裂的神州再次收拢到强有力的中央政府下,完成了除台湾外的神州统一。到他蹬腿前后,红朝下的神州虽然民不聊生百业凋敝,但经过苏联系统性援助设立工厂,倒也具有了一定的工业水平。虽然落后西方国家甚多,但比起清朝和民国时期,也就是自己跟自己比,都有明显进步。毛爷作为开创基业者,能做到此种地步,当属不易。以上种种,毛爷历史巨人地位无可置疑。爱也罢,恨也罢,一己之见不能改变历史。

另一方面,毛爷也是恒古未有的暴君,比焚书坑儒的秦始皇凶恶百倍。

毛爷自己喜读古书,虽号称马列邪教党的头领,然对马列邪教所知甚少,倒是身体力行神州古籍里的史话格言,乃一危害极大的封建残余,裹着红西装而已。

立国后,毛爷有系统地推行了反传统文化钳制言论控制百姓头脑造就一代愚民的政策。其愚民政策通过反右大跃进四清社会主义教育运动文化大革命等政治灌输剪除异己等抽风式的政治迫害而执行。毛爷最疯狂的罪行就是关闭大学荒废中学全民大文盲以图达成他彻底控制的目的。神州在他有生统治下的二十七年文化素质逐步降低与世界距离越来越远。

对于现今年在六十上下的愚民们,我们幼年经历过,见识过毛爷的政治高压,疯狂运动和迫害。 身边一定有人被打成右派被发配流放被打成反革命走资派导致妻离子散你家破人亡。也一定有人因为被牵连而流离失所受尽歧视。红帮内部不论大小官吏,绝大部分都被毛爷搞得各种迫害而发配农村或入狱或监管。如果承认红帮各种派别狗咬狗的罪名成立,则红帮内部无好人,都是“坏分子。”只有毛爷自己和周恩来二人以身幸免。但是,毛爷身后还是成为反革命反党分子的家属,他的寡后江青和一干宠臣们被华爷宫廷政变一网打尽。所以严格说,只有周相一人乃红朝”完人,“无懈可击,做奴才得以保命,装孙子装成圣人。

毛爷的阴毒在于他的愚民政策:作为一党之首,他左右了红帮党徒们的生死荣辱,把党徒们作为奴才使用。一言不合即置之死地。歹毒无比,无人出其右。 作为一朝之尊,毛爷使得众生颤粟民不聊生全无生气。其采取的阶级分类户口制度主宰草民谋生等手段让神州无人能活出自己都要仰望朝廷颜色而苟且残生。俺前文用了一句话总结”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脖子上坐着毛爷。中国人民做了主人,但是主子是毛爷。“ 从前,神州草民们跪着。毛爷治下,中国人民站着,一动不敢动,依然是毛爷的炮灰,走卒,奴仆。

毛爷宛如一幅扑克牌里的老K,左右二个脸:对于毛粉们,那是皇上的御容神像。对于毛恨们,那是魔鬼的图腾。

俺的这种比喻,比较客观。俗话说了,各花入各眼。 你喜欢崇拜毛爷,你自然看的是一大神。你痛恨毛爷,你看到的自然是撒旦。也许再过一百年,后人才能颂扬或贬评毛爷儿不会引起任何感情的痛苦。 秦始皇不过是个历史故事嘛。

我们这一代人期间,我们还活在毛爷的阴影下。 我们的评论,不论多客观,一定会产生石头击水,泥水四溅的效果。换句话说,对毛爷的定论,还是象咱爱国贼们愚民们的肛门里G点和痔疮之分:谁也说不准,谁也摸不准。 一个政治立场的,好说,肯定是G点。越说越兴奋,高潮迭起。不一个派别的,一定是痔疮,越摸越疼,只能破口大骂。这样,毛粉们不和毛恨们对话为好,省了多少口水,不伤多少感情啊。其实么,咱们都是愚民小卒,匪兵甲乙,红军丙丁,群众卯寅,在历史巨人面前喷吐沫星子而已。毛爷都走了四十年了,神州反而越来越好。那句话谁说过啊: 尔曹与身俱灭,不废江山万古流。

真是,半神半魔毛泽东,谓巨人无可非议,伟人罪人集一身。

嘿嘿。


浏览(4620) (35) 评论(2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alz 留言时间:2016-10-07 11:46:43

"毛爷手里只是把四分五裂的神州再度收拾起来统一集权。"这也是个谬误。

可以参考这里:http://boxun.com/news/gb/pubvp/2016/09/201609122319.shtml#.V_fs9MfYXtQ

毛即匪也。

回复 | 1
作者:子弟兵 回复 子弟兵 留言时间:2016-10-02 22:16:48

Sorry, typo 应该是"如果没有起到..."

回复 | 0
作者:子弟兵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0-02 22:13:21

"完全否定毛在建国前与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领导作用,那等于直接污辱了其父辈们的智商。" 从感情上可以这么说的,从理性出发,这比较狭隘,因为是既得利益或父辈的尊严而不应当对父辈的的智商责疑是不负责任的,当然现在回过头评论比较容易,置于当时的历史环境很难跳出这个圈子看问题,毛的作用对于中国或世界的进步和发展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这才是关键,如果起到推动社会进步作用,那么父辈的所有的一切努力只不过是建立一个新的朝廷,历史对毛的评价不会象评价华盛顿或希特勒,因为华盛顿对美国和世界的民主影响都是深远的,希特勒几乎打遍整个欧洲并影响欧洲的格局,对毛的评价可能会接近于斯大林,但远小于斯大林,因为他的影响就象神州五千年的文明只限于长城之内。

回复 | 0
作者:老秃 留言时间:2016-10-02 20:40:53

Richard6001,

你下面这段话没有逻辑性,也不太具有说服力。

但问题不在于此。

你可以讲述你的观点,可以认为你的观点绝对正确。不能认定别人的观点就一定错误。

你的用词,自己看看,算不算文风上属无赖下流痞子?有失风度?

谈到毛爷,看到别人看法不同,就自己把后门的黄白之物喷出。我已经在文中说过了么。

欢迎来访,评论。希望评论有所令人思索。

谢谢

老秃 欢迎评论 重新登录发

回复 | 2
作者:子弟兵 回复 richard6001 留言时间:2016-10-02 19:58:31

在文革中被冲击的都是受害者,受害者不是失败者,如果在你眼里被迫害是耻辱和失败,那么希特勒就一定是你心中的伟人了,因为他迫害了无数的犹太人,假设或者承认毛泽东时代的工业基础导至了当今中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那么我们是否应当承认德国现有的工业基础是希特勒功劳?你会说二战后德国是一遍废墟,可希特勒留下的工业技术还在,我认为很少有人会在德国把希特勒看成现代国的先祖,另外当你评论别人的文章时,用年龄来否论与你不同的观点是否是人身攻击?无耻?下三赖痞子无赖的行?这都是摘之你有水平的评论,动脑子,多读书,学历史的人会蔑视受害者?用年龄来否定不同的观点?

回复 | 0
作者:子弟兵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16-10-02 19:04:01

" 毛泽东的罪恶绝不是一个个人的孤立现象,他是我们这个古老民族反动落后的专制文化的产物,这个文化还在延续 " 完全同意,有什么样的臣民就有什么样的君主, 一句话可以概括,农民起义注定是以悲剧而告终的。愚民愚臣被杀被砍,该!!!神州出不了思想家哲学家是因为落后愚昧的文化造成的, 没有鸦片战争和八国联军神州可能至今还裹着小脚留着辩子神神叨叨地练刀枪不入之术呢,诸位高人不必劳神劳力惦念神州了, 让毛泽东的裹尸布和大清的裹脚布缠着神州自生自灭吧。

回复 | 2
作者:richard6001 留言时间:2016-10-02 18:55:59

怎么说呢,此人心理阴暗,对过去的冲击耿耿于怀,在中国是LOSER,流浪到次讨饭。承认中国越来越好是吧?那是邓小平吹气吹出来的?没有49年到69年中国二十年自力更生的工业革命基础,哪里来的改革开发成绩,是一跺脚的事吗?

邓小平无耻,为篡权把别人全部否定,粉饰自己,虚构功劳。后来人头脑应该清醒,站在公平立场分析历史。中国49年还是灾荒农业国家,按老邓减去十年发展再减去三年大跃进,三年抗美援朝,只有五年正常发展。他一下改革,就把中国变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可以批评老毛缺点,要动脑子,要多读书,学习历史。

但是不能无耻,人身攻击,瞪眼说瞎话,实在是下三赖痞子无赖的德行。有人活到六十岁还是糊涂,真是可悲。

回复 | 0
作者:老秃 留言时间:2016-10-02 15:21:09

华山的思维定型在红朝灌输的那些所谓的理想。看不到也不愿看到毛爷和红帮黑暗的现实。 欢迎他常来评论。 写手感谢任何读者的评论。

回复 | 0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6-10-02 13:43:31

“不能与那些被赶出大陆的国民党余孽们沆瀣一气”,这话不错。

应该多听听跟随他多年,对他了解最深的人们的看法,如方毅、彭德怀、李锐、陆定一、任仲夷、夏衍这些党内人士,尤其是他的“爱妻”杨开慧对他的评价(政治流氓,生活流氓)。

回复 | 5
作者:gmuoruo 回复 note2003 留言时间:2016-10-02 10:25:29

十段棋手保不住老婆一命?

回复 | 1
作者:guitarmanzw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16-10-02 08:25:06

写得好!文化阴暗面的反省更重要。

回复 | 0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6-10-02 08:08:19

十段棋手完全可以与匪性残忍把国家弄的生灵涂炭并行不悖。

回复 | 0
作者:note2003 留言时间:2016-10-02 03:56:06

老毛是十段棋手,一生孤独求败,而评论他的人多数段数太低,再加上一已之私蒙蔽了眼睛...

回复 | 1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10-01 18:59:33

知道老秃迈不过这个坎。还未丧失基本的认知能力。

对老毛的评价应该实事求是。这里很多人的长辈都是真正的毛粉,因为当年为了他与他所领导的事业,刀山火海都能上的。不能与那些被赶出大陆的国民党余孽们沆瀣一气,完全否定毛在建国前与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领导作用,那等于直接污辱了其父辈们的智商。

回复 | 4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10-01 16:23:35

情感,何去何从?

一个选择是【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见 苏轼作《定风波》

(三月七日沙湖道中遇雨。雨具先去,同行皆狼狈,余独不觉。已而遂晴,故作此。)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回复 | 0
作者:公道说黑白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16-10-01 16:19:41

是的。

回复 | 2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16-10-01 16:16:49

否定毛泽东本质是否定两种文化,一种是中国本土固有的传统的专制宗法文化,一种是源于历史上上的西方的专制文化而演变的近代西方的党文化,这就是毛所谓的“秦始皇加马克思”,而实际上应当是“秦始皇加列宁斯大林”。不理解这一点,中国永远也进入不了现代文明社会。所谓公正客观的地评毛,都是对这两种否定毫无意识罢了。毛的阴损、残忍(还不包括对公开的政敌,而是对待出生入死的同党,树为接班人的刘、林),集中国专制文化之大成,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今日毛左的膜拜,毛的阴魂不散,恰恰是中国传统专制文化凝固于中国朝野的写照。华盛顿不能产生于中国,而毛泽东只能产生于中国,这就是文化的轨迹。所谓客观评毛,就等同于将希特勒置列于法国的先贤祠一样荒谬。毛泽东的罪恶绝不是一个个人的孤立现象,他是我们这个古老民族反动落后的专制文化的产物,这个文化还在延续,它产生了薄熙来、习近平这些父辈与本身都受过毛泽东迫害的受虐狂,一旦持掌权力,必定与毛泽东毫无二致地去迫害他人,而这种迫害一定是要打着政治路线正确的旗号的。而令人讽刺的是所有的贪腐分子都毫无例外的都不反对现有的政治体制与他们栖身的这个党。

回复 | 15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6-10-01 14:34:39

楼主伪装客观地评价了半天,难得。毛泽东的“神”靠了很多客观事实来支持,他的“魔“则完全是主管臆断。

大跃进和文革的确造成了中国不小的损失,俺无意为它们唱赞歌,但这些损失跟国共内战的悲剧比起来算不了什么,更与满清愚昧、残暴和老蒋的白色恐怖无法相提并论。毛泽东率领中国前行的路上有失误,但这根本算不上什么历史的污点。

老毛搞革命成功了,自然就有失败和没有失败的敌人。前者记恨,渴望复仇;后者惦念,希望成为最终的胜者。俺站在当今普通中国人利益的立场认为,这些毛的思想和历史的敌人本质上也是当今中国人利益的敌人,中国不能再允许国民间互相仇恨,更不允许外族前来征服。避免成为普通中国人的敌人这个角色的路径其实很简单:忘记仇恨和征服,面向未来、合作双赢。

回复 | 3
作者:公道说黑白 留言时间:2016-10-01 14:33:34

毛泽东,其实没什麽,和蒋介石一样,想当皇帝的流氓罢了。因缘际会,客观环境造就了他们,如此而已。

如果把毛、蒋膨胀得太大,大到看不见他们存在的客观环境,叫做“见树不见林”。

把毛、蒋想得巨大,是愚民在虚拟世界里的Perception。虚拟世界里的喜怒哀怨,爱恨情仇,就算感情真挚,也是没必要的。Unnecessary!

回复 | 3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16-10-01 13:17:46

把前面那个半神去掉,他就是个魔,这样就准确了。

回复 | 11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6-10-01 10:28:54

老毛的功绩是比不过斯大林的,人家搞了一个社会主义阵容,毕竟把国家建成了超级大国,不但灭了德国法西斯还灭了东北的日寇关东军。毛时期的工业基础跟苏俄援助也有莫大的关系。

中国人的心态还处于中世纪的状态之中,只要谁可以把国家搞强大又提出一些蛊惑人心的平等的口号,这个人就已一定被奉为神, 不管他是否作恶多端一时间弄的国家生灵涂炭。在一个没有多少宗教意识的国度,人常常把下流的强人当作了民族的灵魂。

回复 | 14
我的名片
老秃
来自: 北京
注册日期: 2006-10-30
访问总量: 3,888,0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母忘国耻-------纪念1989年六四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反共拥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帮黑帮非我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读书无用论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引言
分类目录
【股海沉浮捞金记录】
· 杀出三月股灾的重围!
· 站在坑边看热闹:特斯拉暴涨有感
· 2020年吉利开始不是我的户头
· 股市遍地大坑,避过也是赢
· 股市满地是坑啊!
· 不做不死:终于被拍死在特斯拉坑
· 九次跳坑特斯拉半死不活,第十次
· 锅里的鸭子飞了,大喜过望
· 股市捞底成跳坑,倒霉运气连续八
· 不作不死,第九次跳坑拍死在坑底
【嬉笑怒骂妖轮功】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九---造谣吹牛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八---闲说邪教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七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六: 乱世出妖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五: 煽动仇恨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四----不要脸的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三
· 嬉笑怒骂妖轮功之二
·  ”神韵“是妖轮功的宣传工具
【难得正经】
· 母忘国耻-------纪念1989年六四
· 89年六四屠杀30周年之后的感言
· 不能忘却---纪念1989年六四屠杀
· 共和党无底线 川普真小人!
· 二十年二大瘟疫,谁之责?谁之罪
· 爱国莫若忧国----听中国民主运动
· 中国民主运动先驱者魏京生先生访
· 三谈香港之乱:与民愿妥协 ,团
· 再谈香港之乱: 颜色革命,斗不
· 香港是丫鬟的命-----闲谈近期香
【皇城根下】
· 秃大爷2019年天朝行闲聊
· 2018 草民秃大爷帝都盲流散记--2
· 黄鼠狼给鸡拜年---闲谈习大帝君
· 俺给毛爷修坟的回忆--毛爷蹬腿四
· 2015 -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二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一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十
· 2015-2016探亲杂记之九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八
· 2015-2016探亲跨年行杂记之七
【闲谈音乐】
· 朱丹音乐会听后感---出神入化的
· 怀念母亲的心声-----介绍一首意
· 情人节必听的一首歌----你是我的
· 闲谈爱情的火花----介绍歌剧选曲
· 意大利的声音----纪念伟大的歌唱
· 英雄的声音--纪念伟大的歌唱家帕
· 介绍一首意大利歌曲 《勿忘我》
· 由小提琴曲《梁山伯与祝英台》闲
· 侃侃音乐指挥的艺术功力
· 遙遠的桑塔露琪亚)—-介绍那坡里
【闲谈往事】
· 再悼郭朋之四------天堂尽头寻郭
· 再悼郭朋之三----遍插茱萸少一人
· 再悼郭朋之二----亚城何人不识君
· 再悼郭朋之一------天堂没有痛苦
· 亚城好人郭鹏先生昨天辞世
· 从井冈山跑向八宝山---跟着秃大
· 无可奈何花落去------跟着秃大爷
· 纪念六四屠杀三十周年---友人兔
· 拳打脚踢才能成才?---从小提琴
· 芳华岁月颜色谈:国防绿,技工蓝
【秃笔侃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色酱缸里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反共拥共,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红帮黑帮非我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读书无用论
· 红朝老汉闲侃往事--引言
· 上兵伐谋:闲侃俄乌之战给习帝的
· 台海战争狂想:台湾需要汪精卫!
· 俄乌战争狂想之二:普京不能输!
· 俄乌战争狂想:普京不能输!
存档目录
2022-05-30 - 2022-05-30
2022-04-07 - 2022-04-17
2022-03-18 - 2022-03-28
2021-12-28 - 2021-12-29
2021-08-08 - 2021-08-08
2021-06-01 - 2021-06-01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8-16 - 2020-08-17
2020-07-05 - 2020-07-17
2020-06-03 - 2020-06-23
2020-05-09 - 2020-05-31
2020-04-05 - 2020-04-19
2020-03-10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10 - 2020-01-16
2019-10-21 - 2019-10-22
2019-09-04 - 2019-09-04
2019-08-18 - 2019-08-26
2019-07-05 - 2019-07-21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5 - 2019-05-30
2019-04-28 - 2019-04-28
2018-12-10 - 2018-12-10
2018-10-14 - 2018-10-14
2018-09-03 - 2018-09-16
2018-08-04 - 2018-08-30
2018-07-08 - 2018-07-28
2018-06-03 - 2018-06-24
2018-05-08 - 2018-05-28
2018-04-01 - 2018-04-14
2018-03-14 - 2018-03-29
2018-02-28 - 2018-02-28
2018-01-07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16
2017-11-02 - 2017-11-19
2017-10-15 - 2017-10-29
2017-07-08 - 2017-07-11
2017-06-04 - 2017-06-25
2017-05-13 - 2017-05-31
2017-04-23 - 2017-04-26
2017-03-18 - 2017-03-25
2017-02-05 - 2017-02-05
2017-01-02 - 2017-01-15
2016-12-08 - 2016-12-26
2016-11-09 - 2016-11-19
2016-10-01 - 2016-10-26
2016-09-21 - 2016-09-25
2016-07-08 - 2016-07-30
2016-06-08 - 2016-06-08
2016-05-07 - 2016-05-29
2016-04-04 - 2016-04-27
2016-03-01 - 2016-03-25
2016-02-01 - 2016-02-26
2016-01-14 - 2016-01-31
2015-12-10 - 2015-12-10
2015-11-01 - 2015-11-23
2015-10-01 - 2015-10-27
2015-09-05 - 2015-09-29
2015-08-01 - 2015-08-30
2015-07-09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28
2015-05-03 - 2015-05-31
2015-04-15 - 2015-04-26
2015-03-01 - 2015-03-28
2015-02-06 - 2015-02-19
2015-01-02 - 2015-01-20
2014-12-09 - 2014-12-27
2014-11-06 - 2014-11-16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07 - 2014-09-21
2014-08-23 - 2014-08-23
2014-07-11 - 2014-07-26
2014-06-27 - 2014-06-27
2014-05-08 - 2014-05-31
2014-04-12 - 2014-04-30
2014-03-16 - 2014-03-19
2014-01-05 - 2014-01-05
2013-12-14 - 2013-12-28
2013-11-09 - 2013-11-28
2013-10-04 - 2013-10-27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17 - 2013-08-31
2013-07-14 - 2013-07-14
2013-06-02 - 2013-06-29
2013-05-11 - 2013-05-25
2013-04-24 - 2013-04-24
2013-03-17 - 2013-03-30
2013-02-01 - 2013-02-16
2013-01-03 - 2013-01-18
2012-12-02 - 2012-12-30
2012-11-01 - 2012-11-25
2012-10-01 - 2012-10-19
2012-09-12 - 2012-09-29
2012-08-12 - 2012-08-23
2012-07-29 - 2012-07-29
2012-06-03 - 2012-06-16
2012-05-03 - 2012-05-26
2012-04-14 - 2012-04-29
2012-03-04 - 2012-03-17
2012-02-04 - 2012-02-28
2012-01-02 - 2012-01-29
2011-12-02 - 2011-12-19
2011-10-02 - 2011-10-17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07 - 2011-08-25
2011-07-10 - 2011-07-31
2011-06-08 - 2011-06-26
2011-05-08 - 2011-05-26
2011-04-14 - 2011-04-24
2011-03-20 - 2011-03-20
2011-02-05 - 2011-02-22
2011-01-01 - 2011-01-22
2010-12-25 - 2010-12-26
2010-10-17 - 2010-10-17
2010-09-12 - 2010-09-26
2010-08-08 - 2010-08-25
2010-07-05 - 2010-07-31
2010-05-27 - 2010-05-31
2010-03-09 - 2010-03-31
2009-11-28 - 2009-11-28
2009-08-07 - 2009-08-09
2008-04-09 - 2008-04-18
2008-03-21 - 2008-03-30
2008-02-06 - 2008-02-23
2008-01-07 - 2008-01-24
2007-12-03 - 2007-12-28
2007-11-21 - 2007-11-24
2007-10-09 - 2007-10-14
2007-09-07 - 2007-09-27
2007-08-05 - 2007-08-23
2007-07-09 - 2007-07-25
2007-06-11 - 2007-06-11
2007-05-08 - 2007-05-24
2007-04-09 - 2007-04-30
2007-03-04 - 2007-03-29
2007-02-01 - 2007-02-27
2007-01-04 - 2007-01-31
2006-12-01 - 2006-12-31
2006-11-04 - 2006-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