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冷雨敲窗的博客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都付谈笑中。  
https://blog.creaders.net/u/131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ZT 推文 北戴河会议结束 2020-08-11 08:38:07


(此消息今晨微信中传来,真伪莫辨。诸位各以自己的智慧评判。)

 

image.png

 


浏览(1691) (90)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豫让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8-13 06:04:53

中国的问题实质上是世界问题。美国资本家舍不得中国,川普的态度还不明朗,但是班农的平民主义代表新的势力,和老郭领导的爆料革命有共同政治目标,那就是资本的势力必须得到遏制才能保证平民的利益。如果这个目标不能再病入膏肓的美国顺利的实现,能不能再中国搞成功呢?中国的确面临历史的契机。
走朝鲜的路固然很坏,改革利益派主政就一定好吗,继续玩江湖那一套击鼓传花,这对美中的利益集团毋容置疑当然好,但对于两国人民来说就是第二坏。老郭说中国需要新的华盛顿美国也需要,这才是真正为大多数平民考虑的政治诉求。但是看看历史,不经历痛苦战火得到的民主和自由是注定不完善的,俄罗斯台湾就是例子,只不过换了不同的壳,这个国家听一个人还是听几个人或者团体的本质上没啥区别,平民主义是要做到这个国家真正听大多数人的这是问题的关键。对于川普来说,如果仅仅看到中国的市场在中国树立一个亲美的政权,这固然是理所当然的,那他的眼光就差了点。在世界重建一个自由法治的能让平民利益得到彻底永久保障的政体,对这个世界将是庆幸的事,看到这一点的人才配做华盛顿。这也就是说中国未来几年必须经历动荡人民才可能得到真正的自由。满清灭亡没有动荡,苏联巨变也没有,换来的都是假民主假自由。因为不经历巨变上层利益集团不管怎么换外衣也不会让主动权给百姓,对他们来说做要不要皇帝无所谓,什么政党怎么选举也无所谓只要士大夫的位置在就ok,西方现在的民主制度才是他们希望的温床。这 已经不是中国的问题,对世界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预言说的青青出自草田来,中国能在动荡中能诞生了一位华盛顿式人物获取了权力 最后能把权力还给平民,建立一个彻底由多数人决定政权的政体。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0-08-12 13:16:51

【前年北戴河会议要汪洋接手,汪不干。】

当时是2018年初夏,主要是条件还不成熟,汪洋受到许其亮的军事支持,但胡没有点头,所以汪就推掉了,当时政治情势复杂,即使汪上了台,也一样会受到江曾势力的牵制,何况当时川普还自顾不暇,没有能力和意愿来介入中国的复杂政治局面。

这次不一样了,从李鹏追悼会的情势来看,除习和七常委外,参加的只有江和王公公,绝大部分上海帮的人,都跟胡保持了一致,这是在政治层面上的变化。

在军事层面上,这次抓捕了孙力军,拿下秘密警察力量,也换掉了卫戍区高层,拿下了卫戍区这一块军队,许虽然是军委第一副主席,但许的力量还是只限于空军,最多加上15军,这个力量还不足以压制习和江。 这次胡和许联手,就再加上了38军,39军,54军和65军,这就不同了,看前日的消息,有军队从承德一线调来,估计是老范的14军从长春调到太原,这是我的猜测,在太原可以防堵西北的势力进击京师。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0-08-12 12:57:43

[前年北戴河会议要汪洋接手,汪不干。]

回复 | 2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8-12 12:50:33

看中国的近代史和现实,中国要想推翻土共而获取自由,没有美国的援助是不可能达成的,举现成的例子为证:

一例:文革时的武汉事件,即使有毛那样的权威,武汉事件说明了在跟保守派军事摊牌对决时,毛林联手也不占上风,毛最后跟保守派妥协,文革开始转向,最后毛为使保守派接受江青和四人帮,甚至跟林决裂,不惜杀掉自己的昔日战友,让林成为文革的替罪羊,如果毛在军事上能战胜保守派,他根本就不必委屈求全来这样做。

二例:2012年的薄熙来事件,就是利用王立军奔赴美领馆来迫使美国表态,可惜凹八希拉都不愿意支持中国的改革派,他们只愿意跟当权派来勾兑,他们的态度跟现在的拜登一模一样,在实际上是支持中国的既得利益集团的,因为他们也会从中分一杯羹,拜登就拿了中共十几亿美元,凹八拿了多少,现在还是个迷。

虽然美国是这个态度,当时胡总还是停不下来,319事件还是爆发了,支持改革派的军队进入京师,江在军委会议上有个讲话,扬言要准备打仗,最后江胡谈判,胡只得妥协,让出了组建政治局常委的权力,只保留了组建军委的权力。去看看十八大常委和军委的班子,就一切都清楚了,胡当时也面临着毛在武汉事件时一样的局面,就是跟保守派军事摊牌,还是力量不占上风,所以只得妥协。

这两件历史事件说明一个道理,没有外援,中国现在的老政权就无法改变,即使强势如毛当时也做不到。

川普的意义不是脱钩,二是愿意介入中国的内战,只要美国提供海空军和后勤的支援,中国人民争取自由的斗争就出现了新的曙光。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8-12 12:05:37

【这些秦制的宫廷权谋内斗无论如何,已经在国际政经大形势上无关紧要。大局已定: 中美脱钩】

这你就错了,中美脱钩并不等于中共垮台,土共从成立的那天起,就不靠美国,他们只靠俄国老爸就开始成长壮大,现在土共已经成年,不但不用依靠俄罗斯,现在还经常孝顺给俄罗斯一些小恩小惠。

要注意研究中国的历史,特别是土共建政后的历史,现在习胖一点也不怕跟美国脱钩,美国跟他越早脱钩他越乐意,习胖的中国梦说穿了就是建立金家王朝一样的习家王朝,建立一尊的习家王朝正是需要闭关锁国,搞公有制,计划经济,这就是习胖提出内循环的含义,习就是要跟国内的既得利益集团和改革派赛跑,川普的脱钩政策,以及可能跟台湾建交的政策,都会极大的帮助习去建立他的朝鲜式的独立王国,习二胖和金三胖两个哥俩好。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08-12 08:37:01

好啊,坚决拥护习大大终身执政,把土共带沟里去完事。

回复 | 1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0-08-12 07:50:53

前年北戴河会议要汪洋接手,汪不干。当时我就想,汪不干是明智的;这样的烂摊子谁接手也难干好,反而会把自己搞砸了!只是,我没有想得那么深——这是x有意“要把局势搞乱,留下一个巨大的烂摊子,想吓阻可能接手的人。”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08-12 05:53:02

这些秦制的宫廷权谋内斗无论如何,已经在国际政经大形势上无关紧要。


大局已定: 中美脱钩。


若干论者包括我自己预计2022年左右尘埃落定。中共国锁国,中美好配合。美帝绝不寻求推翻中共政权,尽管处于道德高地会打打嘴炮。美帝诚心让中国人(大陆人)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命运。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8-11 20:41:11

【席猪头已把中国弄成这样,谁能接手?谁愿接手?】

这句话很深入,值得思考。

老江通过陈平的博文呼吁,要老胡跟他联手,两人联手换马,老江凭的主要就是京师秘密警察和卫戍区的军队,再加上老胡的军队,就足以成事了。 但老胡没理这个茬,他引38军进城,拿下了秘密警察头子孙力军,又把卫戍区高层换了马,这就用不着再跟老江平分中枢权力了。 但没有动习,毕竟对当局动武在政治上失分,政变这个罪名也不是那么容易背的。

北戴河会议是个契机,可以进行政治摊牌,这个过程不能省,否则会担一个反贼的骂名,在政治摊牌后,一切也就明朗了,相信支持习的政治力量比较小,大多数人并不支持他,他的连任并无基础。

解除了政治上的顾虑,下面就只需一个导火线而已。

习猪头也不是不明白,给他台阶下他拒绝了,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了,通过港版国安法,还有其他疯狂举动,都是要把局势搞乱,留下一个巨大的烂摊子,想阻吓可能接手的人,他现在是横下一条心,我得不到的,我就毁掉它,谁也不能接手,正是这种末日疯狂体现了习猪头现在的心态。


回复 | 1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0-08-11 12:17:02

3硬是做给中国老百姓看的;三软是做给国际上看的(有防火墙,群众看不到):这做法高明啊!

谢谢度兄和体育老师光临赐教!

回复 | 5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8-11 11:59:28

北戴河会议相当于先礼后兵,在动手前双方必须先在政治上摊牌,估计支持猪头的有王沪宁,栗战书,赵克志,还有习家军,结盟的应该有王公公和江老佛爷。

江的影响力应该是东部战区和海军,此外习这几年也在大西北依托47军建立了陕甘宁根据地,再加上部分的中部战区,这形成了他的军事大本营。

北部战区和部分中部战区是胡和许的势力范围,再加上空军,这个战略态势是可以一战的,明白了这个基本范围,再来看美日澳联军的东南进击和印度的西面合围,我就觉得习猪头没有那么乐观了。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08-11 11:49:14

席猪头已把中国弄成这样,谁能接手?谁愿接手?

回复 | 1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8-11 11:47:21

消息真假无所谓,但反映了老伯姓的无奈,焦虑倒是真的。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8-11 11:23:43

【三硬三软的战备策略已经在内部传达】

这是个坏消息,习猪头要捆绑着整个国家跟着他陪葬吗?

北戴河会议,和平拿下猪头的可能性比较小,北戴河会议的主要作用是双方的政治大摊牌,即使双方吵翻天,达不成任何共识,政治摊牌的作用也都起到了。

下面就是看各自的行动了,我估计双方都会先在纪委和政法公安领域里动手抓捕对方的人,这会导致局势混乱,也是从和平时期向战争时期过渡,最后进入局部战争时期,土共应该是在内战中垮台,这种几率越来越大。

回复 | 2
我的名片
冷雨敲窗
注册日期: 2017-09-06
访问总量: 463,3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读毕汝谐《非暴力反抗运动abc...
· 秉持公心,说几句诚实话
· 真的假的?
· 李亡之最新消息
· 欺矇國裡說欺矇
· 补发:马斯克说“死亡对人类非常
· 马斯克说“死亡对人类非常重要”/
分类目录
【z t 消息、论著】
· 秉持公心,说几句诚实话
· 真的假的?
· 李亡之最新消息
· 欺矇國裡說欺矇
· 补发:马斯克说“死亡对人类非常
· 马斯克说“死亡对人类非常重要”/
· 中国灭族灭国之灾
· 金援丑闻/他死了/被诈骗两亿美元
· 看似笑话,不是笑话:医生一罢工
· 看似笑话,不是笑话:医生一罢工
【小语杂说】
· 奴才怎能斗主子?!
· 评体老 ZT《生殖器乱国》文(
· 致摩诃君——不显示的跟帖
· 乱弹
· (我)井底之蛙,大开眼界!
· 选择制度和明君,究竟哪个更迫切
【人物纵横】
· ZT 107岁院士的长寿秘诀
· 为香椿树的博客《茅于轼叫汪文轼
· 世界上最伟大的明君,制订了世界
· 闲话王沪宁
· 分享《致敬!纪委王岐山》
【时论】
· 如果真是天意......
· 枪杆子里出政权——第二次护国运动
· 习下李上是“虚言”——鏖戰正酣時
· 激烈的斗争
· 关于《邓小平遗嘱》的补充材料及
· 借钟馗打鬼?!——近期国内微信群
· 中共省部级干部退休后待遇曝光
· 董卿现象,是当今中国大陆一股汹
· 中美贸战,中国在法律上输给美国
· 让“美国吓尿”的当事人,站出来戳
【杂感】
· 读毕汝谐《非暴力反抗运动abc...
· 随感:自悟,自勉,自律
· 群众是什么?
【史事述评】
· 中国政治斗争“经典名言”
· 沈崇迷案说明了什么?——“英雄”运
【杂论】
· 防止可怕的老年痴呆症
· 改革,从来是一场严酷的生死斗争
【卷头语】
· 改革,从来是一场严酷的生死斗争
· 卷头语
存档目录
2023-12-29 - 2023-12-29
2023-11-02 - 2023-11-03
2023-10-06 - 2023-10-29
2023-09-08 - 2023-09-15
2023-08-17 - 2023-08-28
2023-07-22 - 2023-07-29
2023-01-20 - 2023-01-20
2022-07-16 - 2022-07-22
2022-06-03 - 2022-06-17
2022-05-06 - 2022-05-27
2022-04-15 - 2022-04-15
2022-03-05 - 2022-03-18
2022-01-10 - 2022-01-10
2021-04-11 - 2021-04-12
2021-02-01 - 2021-02-12
2021-01-01 - 2021-01-12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9 - 2020-11-28
2020-10-02 - 2020-10-09
2020-09-22 - 2020-09-22
2020-08-11 - 2020-08-11
2020-07-14 - 2020-07-23
2020-06-09 - 2020-06-10
2020-04-13 - 2020-04-13
2019-11-11 - 2019-11-23
2019-09-06 - 2019-09-19
2019-08-02 - 2019-08-29
2019-07-03 - 2019-07-26
2019-06-01 - 2019-06-27
2019-04-23 - 2019-04-23
2019-03-06 - 2019-03-19
2017-12-15 - 2017-12-29
2017-11-03 - 2017-11-28
2017-10-06 - 2017-10-29
2017-09-07 - 2017-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