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rsfield的博客
  Boredroom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式性别歧视:好男不与女斗———可以休矣! 2016-02-16 03:54:10

好男不与女斗是中国式的性别歧视。男人对女人的轻蔑,鄙视深入到男人的骨髓里了。而中国女人因为这种酱缸文化的长期浸淫,洗脑,业已潜移默化地泰然受之。对一部分自以为有文化的女人,则表现出两面性的人格分裂症状。打的赢则表现出男女平等;打不赢则撒娇耍赖:你大男人怎么可以欺负小女子我呀?


我批评这种中国式的性别歧视。在思想,观点的就事论事方面,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优势差异,男人和女人之间“斗”就是平等的,相互尊重的。


话说几天前我酒后真言,写了几个字的小文《由北雁高飞的开车博文引发的联想》。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本来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因为触及到大家的“软肋”,我一个大男人受到众男女的群殴。万维的一帮老朽,年纪大了,身体机能减退,喜欢抱团取暖,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北雁高飞博主在抱团取暖过程中,底气不断的积累,思绪渐渐的发酵起来。从沉默不语开始,到了我挺喜欢的Ladybug博主一刺激,加上我崇拜的妞妞老姐一鼓动,北雁博主老羞成怒,终于把持不住:

的确,这是一篇表面写开车的文章,是一件我先生二十出头时,干的一件傻事。有人要抓住二十九年前发生的事情,上纲上线,让我觉得很滑稽,感觉像是文革余孽复活,文革期间红卫兵就善于戴高帽揪历史尾巴。有基本阅读能力的人,都会明白我这篇文章实际上根本不是在写开车,所以对无法读懂这篇文章的人,我不屑搭理。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u/3981/201602/248155.html#sthash.zqLoYufg.dpuf


北雁的博文《聊聊老公疯狂的开车经历》,以我这个只有基本阅读能力的人之理解,其表现出来的对夫君之情深意长是基于其夫君之开车的能耐和水平。我怕酒后误读文章,成了文革余孽复活,又小心翼翼地拜读了四遍。居然无法读懂这篇文章的高深之处——“实际上根本不是在写开车。故而对我这样没用基本阅读能力的人就不屑搭理。呜呼哀哉!被女人轻蔑、鄙视,我也是性别歧视的受害者,其痛何如!




浏览(2039) (8) 评论(4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21 16:50:37
政委,我可是在为你主持公道呢!纵然小编要找不是,我也是义无反顾,挺身炸碉堡。呵呵。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2-21 16:19:46
马斯,咱看你有时也把持不住,不是也败倒在瓢婆石榴裙下吗?那是个典型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主,打的就是男女性别差,你怎么也去跟她”疯狂开车“,”毛序自贱“去啦?

注意不能随便动别人的奶酪,当心网管把你当小偷送到爪哇国去。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7 19:13:24
谢凡平点评。请继续点评我的批杭州阿立文。
回复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6-02-17 02:20:31
嘿嘿,昨天看到马兄这一篇有点纠结,不知说什么好。

今天一看评论,溪谷博,韫栋砳博、汉卿兄的评论非常棒,把问题的本质都说清楚了,佩服!

拜佛如初固然好,抱团取暖抢苹果,卖萌装稚太可笑。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16 16:43:26
好!强烈抗议,老夫老妻爱死爱活地爱。中国人民最爱:“ 言论自由万岁!”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2-16 15:54:53
老高,

东风吹,战鼓擂,这爱情的事,到底谁教谁?

巴黎那里很晚了。祝你晚安!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16 15:47:22
汉卿,不教算啦!“爱情”这事也难谁教谁。

况且;我们聊“爱”是什么? 什么age?什么situation? 肯定是死,要不要爱?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2-16 15:22:11
老高,

跳楼表忠心? 不是你找错了人,就是你的招儿太少。叫你老高,我不好意思教你。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6 15:19:19
巴黎老高早,

喝毒药没问题,不会拉无辜的垫背。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6 15:17:47
半江好。

我酒前酒后一个德性。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16 15:15:45
marsfield, 其实我太正常不过,大家探讨,交流玩嘛!
除非有网络签名:把犯有“反人类罪的习近平”爪起来。得非常认真。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6 15:15:06
汉卿好,

人人都尊你为大哥,不是没有道理滴! 你老兄说话优哉游哉,入情入理,不服不行。请包涵我这个又楞又傻的小弟哦!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6 15:10:16
高伐木,

你是高伐林的兄弟,还是死对头?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6 15:08:45
感谢韫栋砳来访。

忘了回复前一帖子里你的留言,非常抱歉。这里一并谢过。

你的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比我的涂鸦高明,精辟。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16 15:05:33
汉卿, 不是她叫,是万一她不信,表忠心跳给她看。还有一起喝毒药的。

理性太多别弹情,不楞不傻不懂爱,自古相爱奉献情,星空雪夜雁儿飞。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6 15:04:44
感谢闲人,guitarmanzw来访和认同。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02-16 15:03:31
巴黎老高好,

我这样一篇小文搅得你浪漫情怀,春心荡漾。对不起啦。巴黎真是个好地方,要是没有那么多穆斯林就更完美了。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16 14:44:34
算了,贴个歌在,”无情人“才会说清楚。

 "这就是爱"

爱有几分能说清楚
还有几分是糊里又糊涂
情有几分是温存
还有几分是涩涩的酸楚
忘不掉的一幕一幕
却留不住往日的温度
意念中的热热乎乎
是真是假是甜还是苦
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这就是爱糊里又糊涂
这就是爱他忘记了人间的烦恼
这就是爱能保持着糊涂的温度
忘不掉的一幕一幕
却留不住往日的温度
意念中的热热乎乎
是真是假是甜还是苦
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这就是爱糊里又糊涂
这就是爱能托起人间的脆弱
这就是爱他再累也不觉得苦
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这就是爱糊里又糊涂
这就是爱能托起人间的脆弱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2-16 14:23:11
老高,我不管人家的激情。只想知道你心爱的人,她怎么就非得叫你替她去跳楼了。

回答你的问题:

要知道,雪天开没闸的车是事先就知道的危险。不像是冲上大街无意中撞倒了一个老太婆。如果你觉得为了爱,你恰恰是把你爱的人带到了极危险的境地。强调一下,我是跟那个开车的男的说的。他不懂得如何保护他爱的人。从女方这边,她爱怎么说都行,她觉得他这样做是很爱她,觉得自豪都可以。不是没出事吗,当笑话,回味那甜蜜地和死神擦肩而过的事。出了事,女的家人会责怪那个楞小子的,对吧?

一个楞一个傻,老马多说了点,我也说的不少。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16 13:03:31
伐林
我像鱼片粥?你说了不算。我仅先求真太实而已!

汉卿,
她哪是激情,属于文学范畴。如你哪天一样,月光迷蒙爱腺充血,万一没醒?
回复 | 0
作者:半江红 留言时间:2016-02-16 12:49:43
马师傅,酒后吐真言,没错;酒醒后,说点假话套话哈。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2-16 10:50:43
老高,先说说你为什么得替她跳楼。我也许可以帮你。
回复 | 0
作者:高伐木 留言时间:2016-02-16 10:31:57
你小子怎么越看越象鱼片粥啦,嘎嘎嘎嘎嘎。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16 10:11:38
汉卿,比如我爱上一个人,爱得纯真壮烈。为她跳楼,不幸砸死了下面一路人。
为爱忘却,奉献伟大!悲剧是,--时机没把握好。这依然是一个关于“一个爱情的故事”
似博主名片上人;贝多芬正激情演奏辉煌的第九交响,忽然,楼台垮塌!
赛后,欣喜若狂的脚球迷冲上车疯狂飞驰在马路上,不幸,撞翻了一个老太婆!

情是情,理是理,万一意外?还有“法”!
回复 | 0
作者:韫栋砳 留言时间:2016-02-16 08:59:30
当听到国内广场舞者不顾他人休息而喧闹,老侨们总会撇撇嘴:素质低。

然而当有人说起“一缸油一小时一停车场”的故事,总能云集附和赞赏的声音,却鲜有自我审慎的态度。

看来跳“小苹果”的基因都在身体内,只不过有“土豪”与“洋毫”的区别罢了。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2-16 08:40:20
我觉得应该这样理解老马:

老马是冲着男的说话。
让我雪天开没闸的车,我会拒绝,不管那一位女士是公主还是女王。因为有更好,不玩命,不把他人和自己的生命不当事的办法。

女人对这事的反应也不一样。
如果我做这样的傻事,我太太会把我骂死。“你这个抠门鬼,找死呢!”她也不会坐上那辆车。

谈恋爱时会办傻事?当我们的儿子也做这样的事时,我们显然会有不同的反应。用这样的事例来显示爱的深度,就当笑话吧。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6-02-16 07:29:59
我觉得你前文写得不错,开车安全第一,对所有人和自己负责吧。

支持你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2-16 07:24:01
博主说得有理。
网上不少”卖萌”文章,拜佛如初固然好,卖萌装稚太可笑。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16 07:09:09
我喜欢“上纲上线”,其实渭侃大道理,纲举目就张!
”纲举目张“典故与打鱼有关系,打鱼的心态,你我大家历练心态。
回复 | 0
作者:沉鱼 留言时间:2016-02-16 07:04:46
读不懂文章上纲上线,本来够丢人的了,而且连开两个主贴---对比一下,被你数落的就一个跟帖。
先不说你脏不垃圾的,就说这“风度”,呵呵,需要比吗?可怜楼主经常将西方了文明啦主流啦法治啦挂嘴边。
有点男子气的,不如自抽几个耳光后结网。如果不结网,也得换个ID来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marsfield
注册日期: 2014-05-11
访问总量: 208,7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如何破解:政治正确密码——答对有
· 看看:阿三如何嘲弄包子习
· 《战狼II》高票房收入的公开秘诀
· 中国顶级人渣梁冠军的丑态百出
· 中国当代人渣系列(4)----福建
· 尼玛的,俺落伍了!
· 东北娘们铮铮铁骨。话糙理不糙。
分类目录
【神侃澳洲】
· 政治正确扼杀澳洲国庆日的羊肉广
· Operation Boomerang--澳洲国
· 3。Fair Dinkum: 澳洲英语,口音
· 2。澳洲土著和托勒斯海峡岛民 Ab
· 开篇:澳大利亚
【拯救文明】
· 中国当代人渣系列(3)——未知出
· 中国当代人渣系列(1)——湖南人
· 翻墙菜鸟求助
· 高伐林和特有理,谁更高明?
· 留言被施化秒杀
· 雅淫:摄影的艺术
· 古典音乐欣赏:庆祝Trump的胜利
· FBI 老总抠米屁股上有屎!
· 暗杀Trump失败。
· 左媒主持Morning Joe无可奈何
【胡思乱想】
· 如何破解:政治正确密码——答对有
· 看看:阿三如何嘲弄包子习
· 《战狼II》高票房收入的公开秘诀
· 中国顶级人渣梁冠军的丑态百出
· 中国当代人渣系列(4)----福建
· 尼玛的,俺落伍了!
· 东北娘们铮铮铁骨。话糙理不糙。
· 舔痔高手总能舔出菊花
· 天佑习包子,天佑土共——天理何在
· 中国当代人渣系列(2)——广东人
【古典音乐】
· 古典音乐欣赏:庆祝Trump的胜利
· 古典音乐欣赏:点缀着忧郁的欢乐
· 古典音乐欣赏:和老地雷MM分享声
· 古典音乐欣赏:与木桩MM分享大师
· 古典音乐欣赏:莫扎特单簧管协奏
· 古典音乐欣赏:Music Phrasing,
· 古典音乐欣赏:爱的典范,Schuma
· 古典音乐欣赏:柴科夫斯基的哭泣
· 古典音乐欣赏:“幸灾乐祸”是人的
· 古典音乐欣赏:看热闹还是看门道
存档目录
2017-08-01 - 2017-08-18
2017-07-05 - 2017-07-31
2017-06-13 - 2017-06-13
2017-05-11 - 2017-05-20
2017-02-02 - 2017-02-07
2017-01-03 - 2017-01-30
2016-12-18 - 2016-12-22
2016-11-01 - 2016-11-09
2016-10-07 - 2016-10-28
2016-09-05 - 2016-09-26
2016-08-11 - 2016-08-31
2016-02-03 - 2016-02-19
2016-01-02 - 2016-01-20
2015-12-09 - 2015-12-30
2015-11-02 - 2015-11-02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1 - 2015-09-17
2015-08-13 - 2015-08-29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18 - 2015-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