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没壶的酒的博客  
俺是伏特加:)  
网络日志正文
最不招男性宠爱的九类傻女人 2014-09-01 20:06:55
也许我们都有过恋爱又分手的经历,分手的时候,男友也很少会告诉我们分手的原因。解读让男性厌烦的女性的九大特征。慎重考虑一下,自己身上是否有此类缺点,不要做一个让男友讨厌的女生哦。
特征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求男友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一位20多岁的男性表示,有的女性要求男友时刻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经常会问男友,“我与你的工作相比,哪个更重要啊”、“我与你的朋友家人谁更重要啊”之类的问题,对于男性来说,朋友家人,恋人工作都是无可替代的,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如果女性总是纠缠在这些问题上,很容易是男性感到厌烦。
特征二:总是将爱情量化的女性
有的女性总是喜欢问男友,“你到底爱我有多深呢”。其实这是恋爱的大忌。一位10多岁的男生表示,问一次两次还行,问多了就会烦。如果男友是那种喜欢甜言蜜语的,那么就另当别论,如果不是,问多了,就会让对方感到压力,觉得透不过气来。
特征三:一天不打电话,就会发脾气的女性
一位20多岁的男性表示,天天都得打电话,感觉像是一种任务,总感觉实在被逼着做什么事。确实,广大女性朋友或许该为男友考虑一下,不一定非得天天打电话。
特征四:每一封邮件都出奇的长
一位10多岁的男性表示,收到女友发来的长到不可思议的邮件,就很头疼。明明是两三行就能说完的话,非得发那么长的邮件,让人不想读,更不想回。
特征五:要求男友速回邮件的女性
一位20多岁的男性表示,明明是无关痛痒的邮件,非得急急忙忙的回过去,如果不回,女友就会觉得你不重视她,这种感觉很累。确实,有的男性喜欢一收到女友的邮件就立刻回复,不过也有的男性喜欢在有空的时候,慢慢的回复邮件。
特征六:要求男友下班就立刻联系自己的女性
一位20多岁的男性表示,希望女友可以为自己考虑一下,毕竟自己也可能会有其他事情要做。而且一味地粘着男友,也会让他觉得厌烦,毕竟距离才能产生美。因此女性朋友不妨告诉你的男友,有空的时候联络,这样会让男友觉得你很善解人意。
特征七:动不动就拿死来要挟男友的女性
一位20多岁的男性表示,老是拿死来说事,真的让人觉得很疲惫。而且,第一次说也许好管用,说多了,男友也就麻痹了,也就达不到让他担心的目的了。
特征八:总是问男友,“你真的喜欢我吗?”
问一次两次,男友或许还能耐心的回答,说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可是问多了,男友就会觉得很烦,有时也会禁不住问自己,真的喜欢吗?可能不是那么喜欢吧。慢慢的就变得不喜欢了。
特征九:喜欢把握男友行踪的女性
一位20多岁男性表示,总是被问,今天去哪儿了干嘛了,总有一种不被信任的感觉,而且被问得多了,觉得很烦。所以不要总是以质问的语气作为谈话的开场白,你可以跟说男友你今天都干嘛了,去哪儿了。这样的谈话不也很好吗?
浏览(235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没壶的酒
注册日期: 2014-08-01
访问总量: 137,6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个都跑不掉
· 就是故意让砸的
· 婚前婚后
· 后来我就再也没有见过我的同桌
· 又换了一种丑法
· 看来有情况啊
· 还是老婆最懂我的心
分类目录
【情感杂谈】
· 一个都跑不掉
· 就是故意让砸的
· 婚前婚后
· 后来我就再也没有见过我的同桌
· 又换了一种丑法
· 看来有情况啊
· 还是老婆最懂我的心
· 我一手带大的啊
· 我也想当这样的姐夫
· 我说的话真实现了
【佛学典藏】
· 2015年是否能成为人生的转折点?
· 2015年升职加薪的生肖 三、生肖
· 2015年升职加薪的生肖 二、生肖
· 2015年升职加薪的生肖 一、生肖
· 十二生肖立春宜忌与开运 生肖狗
· 十二生肖立春宜忌与开运 生肖鸡
· 十二生肖立春宜忌与开运 生肖猴
· 十二生肖立春宜忌与开运 生肖羊
· 十二生肖立春宜忌与开运 生肖蛇
· 十二生肖立春宜忌与开运 生肖龙
存档目录
2015-09-05 - 2015-09-06
2015-08-09 - 2015-08-09
2015-07-16 - 2015-07-16
2015-06-18 - 2015-06-18
2015-05-21 - 2015-05-21
2015-03-07 - 2015-03-10
2015-02-13 - 2015-02-13
2015-01-06 - 2015-01-06
2014-11-11 - 2014-11-11
2014-10-03 - 2014-10-11
2014-09-01 - 2014-09-11
2014-08-04 - 2014-08-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