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网络表演艺术漫谈(二) 2012-10-24 06:49:00

蜜蜂后花园果果红了,老住户早起叫喳喳。

今天早晨有好运看见老朋友来访。所以就放下生意不做,继续漫游网络:

这网络的传播拜光电之速,漫地球之广,魅力无限无以伦比。任何事物有利也有弊:由于网络运转太快,信息转瞬即逝。博客文章虽然尽心竭力创作,但是发表后飞快流失,虽然有海量存储,谁又喜欢翻看老皇历?作者们精心打扮粉墨登场仅仅几秒,眼睛都还没有眨几眨!就被信息波浪席卷而去。

要塑造一个才华超强、阳刚豪放、贤淑美丽、独特思考、受人喜爱的网络形象,你需要积极投入参与发表博文和评论交流。发表博文是表现才华,评论交流是加强联系,网友来回相顶就可以增加影响力。要达到有广泛响应和深入影响,还需要孜孜不倦长期作为。

但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坚强不休的窝里斗,一会儿右派反党辱华,左派竭力拦截,五毛外派叫骂不绝于耳;一会儿左派受压,右派老母鸡变鸭,翻过来紧跟档中央,胡说八道,让人仇恨牙痒痒;法轮功、藏独疆独台独,疯狂满清后人竟然在网络传教制造燃烧瓶攻击党中央。呸!还都是共产党惹的祸吗?呵呵!

中国人民长期被挑动卷入群体分离,一点点观点不一致就交缠得你死我活,一句话错了,可能就永远成为汉奸无法修理;一个观点错了,就再也没有人理你;息菜吧同胞们。相信大家参与努力,这些都会慢慢改变民主不就是要互相容纳么。

蜜蜂认为捍卫中华传统文化和道德,爱国爱民应该是常识,民主生活自由言论博客作者还是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互相尊重、独立思考不要使自己的网络形象毁于一旦。

为了维护表演环境,导演们编辑们不得不大声叫唤,严肃规则这无可厚非,“既杀狼也束鹿,”才能保护万维花园里四季鲜花,红歌笑语。

当然,相对于网络世界舞台之大、角色之繁、影响之宽、高山仰止。我们华人网站的角色毕竟只是一小撮,万湖浩荡我们这里只取一瓢饮。使用中文写作的作者读者和传播局限也挺大,维护网站也艰难。

蜜蜂必须干活了,今天谈了塑造网络形象,公众传播的影响。下次再谈网络舞台的性质和法律法规(待续)

谢谢关注。

浏览(865) (1)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25 18:36:20
大西岸,

蜜蜂拉黑你是懒得浪费时间,你个小虾子在网络上有谁在乎你么?

呵呵!
回复 | 0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2-10-25 10:37:07
你删贴拉黑,不怕华山提意见么?
回复 | 0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2-10-25 10:35:24
这里这么冷静,你多寂寞哦
回复 | 0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时间:2012-10-24 19:52:30
嘿嘿,还是花小姐的表演好看。

薄熙来被党抓了,你还那么爱党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1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