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时不我待 生命终点离我们很近了 2013-10-25 14:56:02






蜜蜂看见寡言博这篇文章比较吃惊。

过去只是观察到格丘山老了,老了不说,还跟老伴离了。好像生活比较紧吧,盛夏高温晚上没开空调,坐到房子外面看星星。蜜蜂还跟他叮咛:时不时的啊要在网上吱呀一声,让关心你的网友们放心。

今天,没想到看见寡言博的文章,这样讲到病,讲到死。说起来,还只有这个死亡——结束生命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社会也是这样,慢腾腾地熬着,混着。平常蜜蜂总有一点小伤小病牵挂住自己行动,慢腾腾混过不少时间,很可惜,计划很多没有行动。

这样看来,得加快行动起来了。不是要戒网,是要把时间调整来多完成自己的计划,要不然到了那一天,遗憾就晚了。呵呵!

不过寡言博还是要开心地对待自然规律,愉快地度过老天给我们的时间。到我们都“七老八十”的时候,再来谈论“人生苦短。”

嘿嘿!



杂感: 致诸位博友


http://blog.creaders.net/guayan/user_blog_diary.php?did=164141




浏览(1041) (0)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10-26 11:32:45
敬丘,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10-26 11:23:37
北方飞来的雁,

不是看见费欣的素描了吗,挑选喜欢的,细致地临摹。

到装饰品店里买一些木炭条(或者用柳树枝自己做),多临摹一下,再画头像时候就有办法处理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10-26 11:13:58
西木子,

不是对寡言博的文章大惊小怪,是有一点同感。

人在健康的时候,想像一下衰老的模样,然后不再大惊小怪。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10-26 11:10:52
华蓥,

要吃好玩好,学习瑾子博那样周游列国,享受美食。
回复 | 0
作者:敬丘 留言时间:2013-10-25 21:41:24
华蜜蜂:
不必杞人忧天!!来日方长着呢!!
回复 | 0
作者: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3-10-25 19:38:44
俺还等着蜜蜂老师教俺画画呢。:-)问候蜜蜂老师!
回复 | 0
作者: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3-10-25 19:18:23
蜜蜂兄大惊小怪了吧?终点离你远着那!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过好每一天。
回复 | 0
作者:华蓥 留言时间:2013-10-25 17:14:11
"生死有命",人活着就象坐车,早早晚晚都是要因到达终点而下车的,认认真真,开开心心的过好我们每一天,就是对自己生命的珍爱。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