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忽悠网民的“383方案” 2013-10-29 07:21:57

忽悠网民的“383方案”


多维牛泪博谈到现在媒体热炒的“383方案”说:

“这个所谓的“383方案”只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私产”,反映的只是这个研究中心内部某些人士的观点,并不代表中共官方任何观点。该中心确实把“383方案”提交中央参考,希望能影响中央决策,并透过媒体对外放风造势。

.......该方案不顾中国实际提出的一些离谱建议,比如放开农村土地自由交易等,甚至可能将中国推进到无可挽回的灾难性深渊。

.......这个所谓的“383方案”之所以引起外界关注,是因为被誉为习近平经济智囊的财办主任刘鹤挂名,而刘鹤现在是热点人物,重要经济官员,比较吸引眼球。实际上,据我所知,刘鹤在这个方案中根本就没有执笔,他被挂名并靠前只是因为他的官员头衔招人。

......这份所谓的“383方案”既不是习近平的改革方案,也不是李克强的改革方案,当然也不会是外界鼓吹的什么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方案。”

~~~~~~~~~~~~~~~~~~~~~~~~~~

蜜蜂认为:土地自由买卖,基本上颠覆了中国共产党土地革命的所有成果。

众所周知,共产党革命在中国首先是土地革命,目标是“耕者有其田”。“土改”一直贯穿中国革命到新中国之后。

中国土地所有权在分封领地时代,是领地主的,在49年以前,中国土地状况是依袭权贵领地、宗教机构或者家族制度等,分配土地的使用权。贫穷农民的状况就是基本上失去土地权。共产党革命首先强制性没收地主的土地重新分配,发动农民武装起来斗地主分田地,夺取土地。这个过程是残酷血腥的更多滥杀无辜,也直接加深了中国阶级对立和内战。

土地革命让贫穷失地农民得到实际益,成为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基本力量。当然,49年之后,政府最终通过集体化,建立人民公社制度,说是集体所有,队为基础,但是集体并没有买卖土地的权力,政府使用土地和开发矿产,通过“征用土地”就能实现,实际的土地权力又兼并到党的手中。

开放土地自由买卖,土地变成农民私有财产,会引起土地使用时候的一些混乱,和更多官商勾结权贵腐败出现。其中最重要的是你政府不能再控制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土地买卖交易过程中,你不能管理土地买家的身份,所以,一些关键性的土地资源可能被外国资本变相买走。

而且,农民也可以兼并土地,也可能失去土地所有权,国家在推进城市化,要建立十亿农民进城,成为拉动中国内需经济来源,卖掉土地获取金钱进城进城,农民会尽快抛出土地,其他资本可以加速兼并土地,从此控制土地资源。

将来国家要使用这些土地,使用土地资源,根据土地私有和自由买卖的法律,他们可以囤积居奇,漫天要价,阻止你使用。政府或者付出更高成本开发土地和矿产资源,或者束手无策放弃开发。而私人土地。谁都可以却可以肆无忌惮地无法无天乱开乱挖,甚至根本破坏土地资源和矿产资源,破坏中国环境资源。

在内地。土地买卖可能没有什么可怕的结果,不过,边疆如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四川内蒙云南广西辽宁等民族自治区,就帮助他们提供了土地主权意识——进一步闹分离搞独立就有了法理依据,这不是开玩笑的。这些狗粮养的什么“专家”,除了帮助贪官污吏贪污腐败,化公为私之外,还要彻底端掉中国土地基础。怪不得有人说他们“卖国贼,”真真正是实至名归!

嘿 嘿!

浏览(40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9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