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评论:如何逮客人不让他逃跑 2014-07-11 07:41:03

高伐林博客文章:一位年轻奇人的一篇奇谈

老高在万维上传刘仲敬先生的图片,有框无图——刘仲敬拜拜了。这个问题蜜蜂也曾经遇到过,请客人他不来或者来了又偷偷溜走,使人哭笑不得。

请教过身边的专家,一句话解决:留存在自己电脑中再上传。

在网络传播图片,应该只是一个水波浪扩散的过程。这恰恰是网络传播的特点——轻而易举广泛空间传递信息的功能。但是这种功能跟知识产权保护成为矛盾,作者在网络发布信息,本意就是要传播要让人知道,就很难控制人们留存、引用、扩散、再传播。

如果要限制别人采用原始资料,只有自己加密保护,否则,你没有办法阻止网络读者的再传播行为。加密过后的图片,一是读者不能留存。二是不能转载(转载之后要逃跑。)呵呵!

不过,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你逃我就追,读者可以突破一部分保护,比如发现感兴趣的图片,首先留存在自己电脑内,然后再上传到自己的传播平台——万维。

留存图片的办法:移动鼠标在图片上点击右键,选择窗口里面的

save image as.....,点击,在窗口里选择留存的地方比如picturs,或者建立新的地方。

然后再上传到万维,客人刘仲敬就被逮来死钉在万维博客无处可逃。

嘿嘿!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Gao-falin/user_blog_diary.php?did=185482#sthash.nt4QjoCT.dpuf

浏览(327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9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