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评论:巴以双方必须互相妥协 2014-07-22 07:36:46

张平先生的文章:

· 十个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以色列发明
· 阿以冲突——你不可不知道的十个
· 阿以冲突第一枪----生命岭与生命


据蜜蜂所知,张平先生是在以色列的大学教授,每次有冲突的时候,基本上要出现在网络为自己的政府张一张。

这次以色列武装进攻巴勒斯坦人居住地,是因为哈马斯分子又一次向以色列居住地乱发火箭弹,原因是以色列逮捕哈马斯分子,因为一个犹太孩子被巴勒斯坦人杀害.....。其实蜜蜂接触过许多巴勒斯坦人和犹太人,除基本都有人类长期历史文明,共同点人性欲望之外,印象深刻的是这些特点:犹太人勤劳刻苦,精于算计,唯利是图,坚强团结,惟我独尊。巴勒斯坦人也是坚强团结,固执己见,鬼诈狡猾,安于清贫,生育旺盛,前仆后继。

共同点他们都有坚定的宗教信仰,他们的信仰不能见容于其他信仰,所以他们相邻必然噩梦循环。

克林顿时代,在他的影响下,以色列已经跟阿拉法特谈判妥当和平协议,但是,在签署的最后时刻,阿拉法特拒绝了。他死的时候应该特别后悔,巴勒斯坦又失去一次国际社会帮助跟以色列和平共处的机会,巴勒斯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当年赢得全世界支持的时代。

每当中东和平出现曙光的时候,恐怖主义必然出来制造事端,仇恨之火又被点燃,新一轮滥杀无辜又开始,这就是中东地区的政治态势——双方永不妥协自私自利不怕牺牲的原始人思维。

嘿嘿!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pingzhang632/user_blog_diary.php?did=186676#sthash.apArfF93.dpuf

浏览(699) (1)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07-22 20:38:28
以色列在加沙、黎巴嫩、叙利亚、埃及、伊朗多方包围下,随时都会受到恐怖袭击,所以很难妥协退回早期沙龙时代、土地换和平、国际社会援助下帮助巴勒斯坦建立民主国家。自从加沙人民民主选举出哈马斯主持领导之后,这些正常秩序就颠倒了。

国际有秩序社会,无法插手这样的无秩序社会,要插手就要出钱出力。那么多年来国际社会已经花了不少冤枉钱。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07-22 20:26:00
牧羊兄,

你注意到这次以色列海陆空齐头并进攻击加沙,狂轰滥炸,如入无人之境。国际社会竟然无动于衷,袖手旁观。看起来这一次是以色列做透了官课,要彻底摧毁哈马斯的行动能力,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样子。

都是,即使杀光了这一代哈马斯,新的哈马斯还会成长起来。如果巴以双方不能相互妥协,那地方就将永无宁日。

唉!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4-07-22 15:57:10
有几件事牧人觉得无解,如美国的枪支泛滥、再如巴以冲突…

事实是,当初在耶路撒冷建以色列国是极为粗暴无理的;
事实是,如果所有的中东国家团结一致,以色列不可能幸存到今天;
事实是,现在再让以色列彻底离开现在居住的地方根本不现实;
事实是,有些阿拉伯国家不希望巴以和解、所以大力资助哈马斯这种恐怖组织。

所以,无解。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07-22 15:10:48
他们的共同点还有:都是别人的错。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4-07-22 10:02:40
"犹太人勤劳刻苦,精于算计,唯利是图,坚强团结,惟我独尊。"

没错.还有非常记仇,整人整到死.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7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