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打贪腐是共产党自我救笃 2014-08-19 14:30:21

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打掉贪官400万。这个数字相当惊人。

因为中国人口基数全球第一。实际上平均一年打掉贪腐官员15万不到。中国的官员数量巨大,副部级以上有3万人,省厅级30多万人,县级以下处级以上100多万人,如果把科长也加入,官员队伍会超过300万人。

习近平上台二年打贪官明目张胆,刀剑与弓弩连发,血污共红酒一色:

2013年,共处分贪官18.2万人。县处级以上6000多人,其中12000多人还是县处级以下小芝麻.

2014年打击大老虎为主。现在每个月报表平均10人被拿下,厅部级别超过40人。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也被打掉。

所以,比较中国官员总人数,高官贪腐被拿下的比例还是非常小。普通官员300万,每年需要更换的官员都是20万以上,每年打掉贪腐官员15万。还不能说是整个官员队伍“人人贪官,个个腐败”。

几乎所有文章引用的人物和“贪腐模范事迹”都大同小异,网络重复许多次再传播成千上万的网站,“洪桐县里无好人”“无官不贪”舆论造成扩散,并没有数据支持,有时候就会使人感觉“中共已经崩溃了。”

共产党经过打击贪腐,清理官员队伍,犹如病入膏肓之人咳嗽卡痰修漏补洞之后,再去腐生肌强身健体,又成健康体魄并维护稳固,暂时还会继续独裁统治人民。许多人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无可奈何。


嘿嘿!

浏览(609)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08-22 16:07:01
六四也是反贪开始,现在看见了。共产党不是不反贪,是不让外人干涉,自己干。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08-22 16:04:30
奥巴马身为美国总统,发生黑人挑战警察被枪击事件,竟然不顾法律支持警察,已经不够格作为国家领导人。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08-21 06:47:24
其实俺就没有把反贪当成太大的事情。 威胁社会稳定的不是贪污本身, 而是寡头形成尾大不掉之势。 社会财富只要是流动的,社会就是健康的。 但是, 寡头形成以后, 财富就会进入黑洞, 而寡头一方面把财富拿出社会放入黑洞, 另一方面势力巨大,公开抢夺行政权力。
以前写过一点行政权力与资本权力的关系问题。 实际上百姓反贪的愿望往往被资本权力用来抢劫行政权力。
而百姓往往不明白, 行政权力是公权力, 即便没有被监督好,那也是公权力,至少百姓有权讨论如何改进监督机制。 但是,行政权力一但被资本权力吞噬了, 那么公权力就会变成私权,而百姓连监督的法律依据都没有了。
不信大家沿着现在精英支持的反贪思路想一想, 反贪“成功”的结局是什么? 而最近被打掉的老虎,他们是贪吃虎,还是瓜分公权力的拦路虎?
中共暂时不会崩溃的, 经济管理上国有为笼,私有为鸟的格局尽管受到冲击,但是不会很快垮掉。 时不时出让一点甜头让官商学黑鬼们都舍不得掀翻桌子。 而这种鸟笼经济能够维持稳定与活力的平衡,经济还会继续发展, 百姓生活还能改善。
从组织层面,政协的花瓶本性让他们想要拆台破坏也没有法律依据,最后只能献计献策的时候暗藏点泻药,而干部选拔靠政绩而不是靠嘴巴许愿,奥巴马这样玩嘴皮的草包无法上台。 别说政绩不好,政绩必须维持4年不倒才算政绩, 对比美国的体制,那就是长远规划了叶。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7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