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香港是西方的孙悟空 2014-10-06 11:43:10

阿妞说香港是习近平肚子里的孙悟空,这个比喻太不当让香港学生受不了,俗话说女子不梦想长胡子,男人不梦想生娃儿,习近平一个大男人没有那个器官如何梦想装孙子?


· 香港是习大肚子里的孙悟空


满清把中国人当奴才近三百年,把香港当奴才私娃儿弃婴放弃过继给英国鬼子,当了人人喊打的卖国贼,被孙子中山先生推翻。英国大帝殖民香港150 年,把香港人敲敲打打炼成了龟孙子,一代一代香港人生出来在香港就是二等三等孙儿子孙孙子,从来就没有直起腰杆走过路抬起鼻子吸口气,只敢夹着屁股偷偷放屁。


英国佬殖民主义一个哪怕最小屁眼的总督,派来在香港就算是最大的屁眼,他们拉屎放屁150年,风起云涌,中间还被日本更小屁眼鬼子颐指气使三年。香港孙子们忍气吞声150年。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香港人民终于飘到天上,97年中共国家接管之后,邓小平爷爷惑他们一国两制(跟中共国家少数民族自治区一样,)把香港人当猴子耍得滴扭扭转,他们以为自己就可以点总督,表演一出台就变成孙子猴子悟空。


孙悟空吊在中国体外,被中共国家套着兜着裔着遮着养着,心里却总是不舒服,长期习惯了当孙子不习惯被尊敬,又不想当家猴子还要野一把——脱离中共国家控制,甩呀甩不脱,割呀又割不断,一扯中央蛋疼,一放猴子犯错。一扯一放十多年。十多年来撒娇不断,蛋疼不绝。香港人说是被逼上梁山,其实是想踩着姓梁的不要他娘,要的是锦上添花自己点石成精。


这个中共国家骂它不选举不合法,又把它没办法把许多人气到抽筋翻眼吐气。


英国大帝早就不殖民了,香港想给谁当孙子别人也不敢接手,它奶奶的烫手!中共国家也不敢放手,一放手就是他爷爷的卖国贼!哈哈!英国大帝自己已经要养不活自己家人了,这次三个老孙猴子喊起一群小孙子悟空大撒一场娇,喊打呀打呀没有打出满街流血,西媒姑姑舅舅端相机手抽筋大失所望。

看看秋天来了,天气凉了,一群大雁往南飞。香港孙悟空哥儿妹儿大方起身排队要走了。

長毛下跪求學生不要離開|








他大妈中共国也太温柔了!

嘿嘿!


浏览(587) (0)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13 15:29:00
蜜蜂说过。第一个下令发催泪弹的需要彻底调查他是不是故意配合表演。

直到现在梁特首不出面解决问题,是遵守中央的原则不准激化矛盾,有可能是束手无策,如果中央牺牲他,今后就没有忠心耿耿的特首了,所以一定挺;

政府有可能是故意拖延,学生耗下去,会引起社会厌烦——影响人民的生活。黑社会会起来打击学生,学生会请求警察保护,那时候警察出来当好人,占中会自己散伙;

或者政府在等待学生背后的势力走错路,因为还没有彻底暴露?现在学生焦急不安,政府不作为,学生无前途,拳头打在棉花枕头上。

学生跟习近平写信,习近平不理会,你们为何不回去再写信呢?如果政府和中央都让步,表示自己服了输,学生和人民就会得寸进尺,中国就会永无宁日,所以政府无路可退,学生不退政府就这样耗着,在大街上仰脚八叉挺文明的好像也没有多么丢人现眼。

再拖下去一场风雨一阵凉,台风来了,学生睡地上会生病就要主动撤离。

香港有3万多名警察,是全世界密度比较大的城市,警察出动可以一个小时搞定学生,但是学生表演的是绵羊咪咪,你这样一搞,今后就港不出香来了。所以,警察不会再使用更多武力。

反而是盼望政府抛小辫子的抓不住啥,特别失望。

如果政府不镇压,不清场,“香港学生绵羊运动”也会无疾而终。学生如果坚持轮流值班永远占领下去创造及尼斯世界民主示威记录,也不是没有可能。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07 08:55:12
ladybug。

香港这次占中,蜜蜂一直关注,因为都是当过学生、教过学生、爱护学生而且从心里知道学生:热情洋溢,天真无邪,热情洋溢就容易闻风而动,天真无邪就容易蛊惑煽动——特别是崇拜高尚的自由民主的时候。

关于自由民主这个故事比较长,我们还需要一个学习认识阶段。香港学生们想要的完全自由选举是前所未有的,恐怕永远达不到目标。

香港政府被中央控制不准武力镇压,他们也没有足够的能力。学生有持无恐不会自动撤离,运动没有获得广泛市民响应。

我们再继续观察。

呵呵!
回复 | 0
作者:ladybug 留言时间:2014-10-06 16:25:21
蜜蜂,你我都是外婆带大的。但估计养法不同,导致咱俩意见不一。
香港有一些殖民意识,但据我观察,大体上并不是像你觉得的那样。如果真像你说的,那只能说明港人太天真无暇了。这样的话,事情就容易办多了。如此从一而终膜拜的族裔,出了极端宗教的,几乎不可能。

想想看,其实全世界都在走有奶便是娘的路,何况香港?

另,个人觉得警察自杀乃巧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06 14:02:24
西方使用孙悟空习近平肚子疼。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06 14:01:24
四两酱。

要不是那个警察总督自杀,蜜蜂还看不见香港的危险,现在占中和警察,谁屁眼一热就会有流血牺牲。求之不得辗转反侧,嘿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10-06 13:23:27
写的形象, 想给谁当孙子别人也不敢接手也确实没人敢接手。 不过领头的教授与牧师应该揣者孙子鉴定书上街的。 扔下鸽子笼里的香港人没人要是真的。
回复 | 0
作者:四两酱 留言时间:2014-10-06 12:20:01
你说的不对。1842年中英《南京条约》将香港割让给英国。九十九年是指“界限街”以北的“新界”的租约。租约还规定广东人能自由进出“新界”的。但后来显然违反了租约的。

抗战胜利后,国民革命军曾进驻“界限街”准备收回租界的(大概是收回“新界”吧),后来因为国共内战,没收到。
回复 | 0
作者:四两酱 留言时间:2014-10-06 12:15:45
燦崽不要退。香港的运动根本没有任何危险的。再者孙悟空说过:富贵险中求。广州人说:博一博,唔博點會有摩托,(编缉请省略以下几个字:又再博多博,摩托变水壳)。

要充份认识到,中国人民银行的四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实际不是中共的资产,而是中国人民银行的镇库金,人民币信用的保证,是用超量发行人民币从别人手中换来的。想像一下香港的“联系汇率”吧,如果香港的银行拿不出镇库金保证1:7.8的联系汇率,香港会怎样吧。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时,要没有中国人民银行给香港度水,香港早被索罗斯变成大便拉到马桶里了。

要充份认识到,美国到了这个关口,不想办法填美债的窟窿,美国很快就会到了年收入少于年利息支出的地步了,那时除了卖田卖牛卖儿卖女,难道美国还有能力改变几百年来的会计原则么?如果美国这次能利用香港事件拿到中国人民银行的镇库金,这个美债爆煲日子就能推后,美国发动世界大战的日子就能推后,或许在这些多得的日子里,美国找到了经济的新增长点(比如新的科学发明)美国就活了,不用发动世界大战了。

要充分认识到,梁书记的清场,无论警察学生如何克制都不能做到不大量死人。香港是“东方谍都”,一个石头扔到街上,砸中的十有八九是特务。美国在香港的总领事馆是美国在全世界最大的领事馆,因为美国在香港的总领事馆根本就是个特务窦。当年蒋记保密局谷正文还在香港炸了周恩来的包机“克什米尔公主号”呢。美国要有借口正义地没收中国人民银行的镇库金根本不难。只要梁书记去清场,美国的华裔特务身穿解放军制服或香港警察制服用95步枪(驻港解放军制式武器)或mp多少(香港特警制式武器)朝人群乱扫,两边开枪,解放军或警察能不还火么?记者能分辩他们是美国特务还是解放军或香港特警么?

总之,燦崽们要认清世界形势,根本不用怕。

还有一个可能,习总压不住大老虎,大老虎也不敢真开枪。四万亿没了,中共完蛋,大老虎也得陪习总一起去见马克思。大老虎们现在放狠话,无非是吓唬习总而已,他们并不敢真那样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9,55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