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APEC蓝和奥巴马震撼的一句话 2014-11-13 17:32:17

他爷爷的确实蓝啊!

APEC蓝:这个蓝啊那么来之不易,还是姗姗不迟地来了!说明什么呢?天是可以蓝的,党中央要它蓝它就蓝,不管它它就不。这样说是不是拍了一下党中央的马屁啊?!哈哈——呸。

习近平主席微笑嘻嘻地看着我们的总统总统却满不在乎地露出一口白牙,习近平主席不敢跟他比牙白——中国茶害的。


我们的总统在北京说的最震撼的一句话,不是在首脑会谈中是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译成中文就是:

“美中合作发展强有力关系是美国重返亚洲战略的核心”。

日本政府和日本舆论一直以为他们跟美国合作关系才是美国重返亚洲战略的核心,在过去一年多来安倍跳颤得特别活,喜啧啧地竭尽全力推进日美安保合作表演搞出特别大的动静。

受此影响忽悠,中国舆论也多数认为:美国重返亚洲的战略,就是为了围堵和封锁我们中国。中国人民和政府都感到非常的沮丧——美国鬼真坏,我们花那么多钱买美国国债还是没有买到奥巴马政府一个好呢?

听了这句特别顺畅的话——谁知道我们总统是真心诚意呢还是吃了北京烤鸭满嘴冒油呢?还得“坐观其行”啊。

呵呵!


浏览(2092)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14 20:35:36
pia哥,

有时候委屈求全拿钱买太平。

无论如何搞定了美国,其他就不在话下了。

归根结底这个方针还是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老一辈革命家的规划。习近平只不过是又一位执行人而已。

周末愉快!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4-11-14 02:01:40
说什么那是空的,关键是做什么。与美国是竞争关系。改开以后走向世界,中国靠的是竞争,中国的竞争力很好。大国关系是实力决定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13 18:47:57
单干好!

奥巴马把中国摆平了,如果共和党推荐不出一位更好的,说不定他还连任呢——当总统竞选连任少花许多钱——呸,民主不是钱买的,民主选举总统没钱是不可能的。哈哈!

呵呵!
回复 | 0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4-11-13 18:36:33
奥巴马说话你也信?嘿嘿
美国总统对中国的外交承诺一贯都跟放屁一样,毫无credit。奥巴马就更是放屁了,他还有两年就从白宫滚了。比如他签的2030年减排多少不是放屁么?用不到2030年,议会那帮孙子今年就会抽他大嘴巴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3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