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占中被冷落 警察才发威 2014-11-25 10:15:43

昨天我们总统奥巴马访问中国,跟习近平主席谈了一阵,按惯例一起招待记者,这个惯例就是要传达他们扯了些啥子:

习主席说他向奥巴马表示:“香港发生‘占中’,这个行为是一个违法事件。我们坚决支持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处置,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保护香港市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外国不应该以任何方式干涉,而且我们还要保护外国公民和企业在香港的合法权益,我想依法维持香港的治安─这个不仅在香港,在全世界各地都是应有之义。

蜜蜂分析啊,这就是习近平主席向奥巴马总统展示了香港占中外国势力介入的证据之后,协商出的处理意见。奥巴马总统好像也没啥好反对的呢。

据说有些英国议员组织起来要到中国来纠缠一盘,结果中国政府竟然就敢不发签证给他们。呵呵!中国政府无缘无故敢这样做脸做色不礼貌吗?一个国家如果不敢来一点倒钩拳法,如何在朋友当中混生活?!




这幅照片是别人上传的,但是有一个细节需要提出:他二人喝的不是一壶酒哦,这就让蜜蜂想不通了:未必然总统喝惯了自己的酒,点点滴滴急心口,再看看二人的眼睛,我们的总统在想啥呢?习近平主席在想啥呢?你们说蜜蜂不说,免得别人不快活。

香港占中60天,娃们当街撒泼,歹戏拖棚,习近平说占中行动违法、政府要依法处置、外国不应干涉(你们干涉了是不应该的)中文明明白白。香港警察这才有胆出手——谁再不出手就可能不再让你出手了。

蜜蜂还是有先见之明啊,学生娃儿们坚持非暴力遇到暴力就无力,自己还犯法罪行累累学籍不保。

唉!



一人难敌四手,他打你你还手就是袭警,没有道理讲啊,只有见了法官再述苦。现在看新闻,清场并不顺利,学生的非暴力示威,已经出现暴力抗法的倾向。

这样做,学生就成为负面形象,再搞游击战,猫捉老鼠,是在逼迫警察升级使用过度武力,并不能挽回烂尾失败。任何法治社会都不允许对抗警察,这应该是非暴力运动的注定结局,想一锤子实现目标不切实际。

接下来就要有马丁路德金“填满监狱”的勇气,呵呵!不过,马丁路德金反抗的是种族歧视,目标高尚获得广泛人民支持;曼德勒坐牢27年,反抗的也是种族歧视,争取的是基本人权。获得全世界民族解放者的尊敬,毛泽东曾经公开发表声明支持,还谴责暗杀行为。

香港占中却是被外人操纵的反政府反中国的港独运动,要争取的是锦上添花的竞选自由提名权,大的说是提前的竞选运动,如果民主选举,必然有一定规则,破坏现有规则除了闹乱香港,并没有给公众带来任何实际利益。现在抗拒清场,更表现出无政府主义实质,竞选就是一个自动消失的目标。

港独运动是反中华民族的汉奸运动,突破了爱国主义和政治协商的底线,注定不能得到国人支持,政府也绝对不会在这样的咄咄逼人的条件下,做出任何妥协改变,否则中国就不要再混下去了。在香港这样的特殊行政区,占中并没有可以持续的民主思想号召力。

嘿嘿!



浏览(1184) (1)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6 15:24:13
四两醤。

你的命令蜜蜂无法执行,应该抗议万维,让他们去找回来。但是,估计你的评论有敏感词,可能已经被消化。食物被消化变成叭叭,评论被消化变成什么呢?

呸,反正蜜蜂不能负责赔偿评论。

嘿嘿!
回复 | 0
作者:四两醤 留言时间:2014-11-26 13:14:38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5 19:27:48 四两醤哥,你用别人的东西来刷屏占中,影响公共秩序,蜜蜂要干掉你哦。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miffyf/user_blog_diary.php?did=198677#sthash.6uP5Ux0y.dpuf

=========================
杀人不过头点地。你们共产党为何喜欢对人“名誉搞臭”,污蔑我抄人家的贴?《牛樂噭》就是我写的,你们这些傻瓜能看懂都难,能指望你们写得出么?

我命令你立即恢复被删除的《牛樂噭》!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4-11-26 10:50:02
之所以说这件事需要法外开恩而不是严加追究是因为这样的事不会经常发生,因此没有必要用报复来警戒后人。一旦真的再发生这样的事,以前的警戒通常也没有什么用,反而会造就出一批职业运动人士。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5 17:27:48
四两醤哥,

你用别人的东西来刷屏占中,影响公共秩序,蜜蜂要干掉你哦。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5 15:28:54
单干哥。

如果毛主席还在,没有谁在中国土地上搞资本主义那套“公民抗命。”也没有人敢镇压学生。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5 15:22:42
13579aaa哥,

中国人会注意:明哲保身,你看他们头戴防护镜戴口罩,保护自己,怎么会自焚?

现在的问题是美国英国被警告:“外国不应该以任何方式干涉。”这个意思很明白,你们干涉了香港,是不应该的。言外之意,再他爷爷的干,老子就叫你们在香港的生意好看。“我们还要保护外国公民和企业”

如果不收手,曝光一两个证据,美国英国会很没面子。

政府应该在未来处罚的时候找补损失。政治斗争你死我活,对手不放过你,你也不能虾皮。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25 15:11:53
马甲哥,

学校不开除就算运气。学校完全破坏规则,将来就没有理由管理学生。
家长还必须为他们造成的社会损失买单。要把处罚的成本搞得非常高,否则,他们会再反复发作。呵呵!

这次留下案底,随时再捕到,就是二进宫。这个人生啊就Messed up.就是在香港许多工作机会就没有了。

作为民主分子总是要蛊惑学生为自己的目标服务。作为学生付出牺牲没有多大意义。你如果愿意你的孩子一生就这么被别人的驱使,那是你愿意。

蜜蜂一定要劝阻自己的和认识的孩子们,善用你的热心去学习吧。在美国挑战警察就会可能被打死,一样,中国和香港政府对你们实在太仁慈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4-11-25 11:25:07
香港警察很听毛主席的话。毛主席早就教导他们了:敌进我退,你驻我扰,你疲我打,敌退我追。敌退我追就是秋后算账,挑头闹事的一个都跑不了,坐监还要破财。不服的话出了狱可以继续闹,呵呵。如果对清场不服,可以考虑闹市区自焚切腹。不敢死的可以考虑自断手指抗议,南韩棒子就有这么干的。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4-11-25 11:22:30
学籍不保
---------------
这种事情过去就过去了。除非是个人学业跟不上了,用学籍来报复就说不过去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7,5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