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香港政府拆招 占中热闹受凉 2014-12-04 07:00:31

蜜蜂一直关注香港“高手过招”,有一点心得忍不住要跟网友们分享,呵呵!

前天“占中三子"带领65名违法分子到香港"中区警署"自首,要对发动占中运动负责,接受处罚。学生领袖却不撤离,进一步宣布“无限期绝食”,看起来,占中运动似乎失败,占中方似乎走投无路束手就擒了。

如果你们这样想,就大错!

“高手过招”如果这样就结束表演,那就不是民主运动,而是小孩游戏过家家。政治斗争过去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中国六四之后,邓小平“搞武力镇压”虽然当时成功了,却吃了一个国际大亏;之后,胡锦涛又吃了“填满监狱”一闷棍国际大亏。第一个国际大亏制造了大规模的民主运动国际国内反对派;第二个国际大亏制造了中国民主运动的领袖刘晓波。国际配合表演再推动提高——刘晓波就成为“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全世界都盯着看:烧红苕落在灰里头——拍也拍不得,打也打不得。

根据“非暴力运动”祖师爷马丁路德金律师先生对美国法律的破析,设计出的“非暴力运动”步骤,第一步是“占领,”第二步是“填满监狱”。这些都是靠“热闹”来吸引媒体和公众关注,什么黄雨伞那,交叉手啊,都是广告语言。目标是制造影响。一般来讲,占领运动就有违法倾向,但是属于非暴力,违法也是小问题,闹大了,政府就会出动警察驱逐,会发生暴力和骚乱,政府为了维护社会秩序镇压就顺理成章。

政府只要镇压,就表现出是自己是暴政,根据国际和平主义的理解,国际上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会谴责暴政,毛泽东和国际社会一样谴责过美国政府对马丁路德金的镇压和暗杀。南非曼德拉被判刑“坐闹”27年,全国全世界黑人白人都忍无可忍,最终曼德拉还成为判他坐牢那个国家的总统。根据中国传统文化,对于“暴政”就可以推翻。“推翻暴政”也是现代社会的“大国干涉”的基础。地球村的人民都有“免于恐惧的自由!”

哈哈!

如果香港政府不自律,跟中国那个周永康同志学习,暴力维稳,滥用武力镇压占中,那么就中招了。人家就抓住你的小辫子,把你搞成酱皮猪。香港政府也许从来没有学习过“非暴力运动手册”,所以一开场就喷胡椒水。这个胡椒水是哪里来的——英国进口的——宾狗!尼玛这都是一环套一环啊!现在,那位蜜蜂表扬过的“悲情首相卡梅伦”声讨中国政府镇压占中,还派出“议员访问团”来中国“上访”。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嘿嘿!

不过啊,中国政府吃亏不能永远愚蠢,中招不能再次挨打。这一回香港警察不镇压,不抓捕、自首不收监,要闹你热闹,让你凉。拳头打在棉花枕头上,不接招在武术里叫“拆招”避招也是一招啊!“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既然那么说一定有证据,继续不要脸就把脸撕破。接下来呢,就看你还有什么招。

这蜜蜂就不敢接着说第三招和后面的招,不是还没有发生吗,没有悬念的球赛你爱看么?如果先说了招蜜蜂就成为教唆咋办?

啊——呸!

浏览(1740) (1)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5 18:15:10
占中非暴力。第一步“占领”60冬天,已经成功了。第二步“填满监狱”龟儿子香港警察署太小气,怕负担伙食费,竟然“拒绝收监”嘿嘿!

这里“绝食”又半途而食,吹了一个大气球“啪!”破了。

看起来这第二步到此为止。天气凉下来,学生会慢慢回家睡觉。网友们恐怕看不成发展了。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5 18:03:24
新闻香港占中领袖和两女英雄绝食94小时之后,实在遭不住,笑眯眯地宣布结束。哈哈!

制造一个民主运动的明星不是那么容易哈,全世界的镁光灯都聚光在香港,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吹牛皮了,结果失败。

很可惜!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5 06:08:38
再说,香港政治和政府可能不那么令人满意,但是毕竟是民主选举的政府,政策还是过去没变。法治体系没变,而且,这不是一个“暴政”,

民主运动不能向一个正常的政府发飚。外国干涉基本上没理由。

包括中国,现在你不能指责他是暴政,你没有证据证明中国人丧失基本人权活不下去了。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5 06:02:30
马丁路德金和曼德拉的非暴力运动就不一样了,大目标是反对种族主义。这个目标是世界性的,是基本人权,一个群体的生存权。

全世界任何正义势力都会支持他们,这也是他们能够成功的原因。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5 05:58:35
香港的地理和特区执政,不能直接影响内地,所以香港无论如何热闹,引不起中国内地连锁反应。

蜜蜂指出过占中策略具有明确反中国目标,所以必然失败。中国社会的民族主义不能容忍港独倾向和外国势力介入。

这次占中的口号非常局限:特首下台,跟香港市民都没有多大关系,普选也仅仅是香港的特殊条件,所谓真普选就是要自由提名。他们自己要进入候选人。实际上变成竞选问题,香港人那么热心竞选吗,竞选的结果仅仅是极其个别人得到利益,谁会很在乎?呵呵!

因此,这个占中运动的错误策略和局部目标注定没有持续的动力。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4-12-05 05:27:22
维持香港疮口溃烂状态符合美国利益, 一旦大陆出现缝隙就细菌刚染, 教会资源无限并且成本不高,美国不会放手, 香港也不可能恢复, 大陆如果想利用香港干点什么经济上的事情只能说是做梦。 指望香港百姓说大陆政府好话,指望利用香港捞取政治资本那更是白日做梦。 如果大陆把财富金钱当垃圾, 那倒是可以尽管填埋,香港会来者不拒。
香港问题基本无解, 不干预会维持溃烂, 干预会急性发言, 用绝食鸡粥跟你玩,谁能玩的过? 所以, 大陆政府干脆投降的好, 爱怎么选怎么选, 方正香港人超过半数有他国护照,怎么选也是外国人当权。 大陆如果需要港口就在旁边修一个, 需要机场就再建一个, 非要在香港这一个烂泥塘里淹死没有必要。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4 20:16:47
爱国爱港应该是香港公民必须遵循的法律基础,不爱国爱港就不能享受特区居民特殊权利。作为香港特区,首先是中国一个特别行政区,然后才是居民特别行政区法治的特殊法治体系,就是说:没有爱国爱港的基础和坚持必须遵守中国香港法律,就没有权利享受特别行政区法律的居民保护。

现在香港占中人士,放大了香港特区法律的个别特殊性,放大了香港居民特区民主权利,并不是遵循爱国爱港的基础,超出了香港居民的行为基础,行使的违法行为,不涉及香港特殊法律保护范围,所以,完全应该参照中国大陆现行法律法规处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四两醬 留言时间:2014-12-04 10:56:26
不就是“竟无一个敢皱眉”么。明明是被人骗得吃了屎,却偏要大吹吃屎多么英明。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9,9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