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短评:阿妞新年进部梦想 2015-02-23 17:51:17


妞姑新年好!

你这篇大作毫不掩饰内脏真实坦露内心光明革命梦想。赞!

你妞上普世冷山吃喝玩乐惟恐天下不乱,朝思暮想的原来是要坐习近平身边那个位置比肩李克强紧靠王岐山超前张德江。然后呢,改革改革开放的成果,集团普世伙伴,背靠国库抛洒人民币,学习锅儿巴叶儿青迷了8000万,忽悠13亿,放了刘晓波,招回王军涛,实现你的中国梦。

你的中国梦实现之日,蜜蜂要喊上起码货理工科教授不是SB博士装一坛子鱼片粥旁边西岸前面华山跟你一起回国吊鱼刮蚌宴开鸿门请剧团解放思想火烧奶猪!

哈哈!


阿妞姑进部了!哈哈!

反中共没有一只耳熟能详的歌,不是黄昏而是黑夜!

当然,中共党国不是靠唱歌胜利或者衰去的,但是连歌都没得唱的反对派确实不能衰掉中共党国。

“杀人放火受招安”宋公明党愿望实现了也不得好死。

邓力群仅靠三寸不烂之舌摆平了新疆的功劳,进得了中共历史庙堂受香。而使李锐成为彻头彻尾的对立面,原来政治左右对立的基础就那么简单,所以说嘛,你们不能尽相信李锐那些占领共器报私人仇恨的文章,除非你真正是蠢猪。


嘿嘿!



浏览(589)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2-24 18:58:01
谢谢阿妞关注!

挂一漏万,万维的正派左派还数不胜数,蜜蜂不愿意个人影响集体从来不拉帮连链接都隐了。呵呵!

根据蜜蜂的观察,当反对派要当到何频那样的旗帜举起的,才有两头糖吃。在中共体制内混到部级,没有几十年朝思暮想艰苦努力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是草根是含着银调羹出生的。

不是性别歧视中国官场女生就更难啊!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2-23 18:08:03
哈哈。谢蜜蜂大舅!新年进部,真的是俺的梦想啊,口吐莲花,升官发财,真正正品中国梦啊。
俺要坐上中宣部长宝座,一定还要你蜜蜂大舅以及你推荐的那一杆子干将出马的。
你说说良心话,你我即使不能当中宣部长,你推荐的那些万维干才,谁不比周小平花千芳那样的干菜强?起码一个华山西岸,俺几年都打不死。可是那个周小平花千芳,俺一朵尸花就让他们臭死啦。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