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不要忘记清算日德二战罪行 2015-07-01 08:56:47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30 17:17:51

德意志民族的国民性是如何脱胎换骨的?

老高幸好不是犹太人,如果你是犹太人转发这样的文章,你在家庭和朋友圈就失去爱情和友情。

对德国和日本这两个具有恶毒民性的民族而言,他们的国民性80年来没有什么脱胎换骨的改变,除了把他们永远骑在胯下,没有别的办法。个别德国精英的表现不能代表整个民族民性——跪下忏悔他们自己不是都觉得很诧异吗?

二战结束前的“雅尔塔会议”没有决定压制二战犯罪集团---德国意大利和日本法西斯的期限,说明当时就有先见之明,是有深刻理由的。

嘿嘿!

日本德国意大利发动的二战最终失败。 这次世界大战还推动共产主义阵营和资本主义阵营大同盟。共产主义阵营迅速扩张引发资本主义阵营两个阵营之间长期冷战。

不过上世纪80——90年代,共产主义阵营相继实践失败,东德西德推到分割东西德的“柏林墙”实现统一,随后苏联解体欧洲共产国家纷纷滑坡。中国在毛泽东去世之后,邓小平拥抱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改革开放。共产主义世界才是真正的脱胎换骨。

“德意志民族的国民性是脱胎换骨了吗?”很难说。

世界二次大战跟他们不无关系,二战中全世界死亡人数为7000万人,7000万人按死因可分为三类:一是死亡的军人;二是死于屠杀虐杀的平民及战俘;三是死于战争相关原因的人员如饥饿、伤病、生活条件艰难、婴儿和老人缺乏照顾等原因。之所以雅尔塔会议决议对日本德国的压制没有期限,就是因为世界对这两个国家的民族国民性不信任。

二战以来一直有文章,宣扬观念认为日本帝国已经脱胎换骨,就是说可以忘记他们的罪行了。但是日本首相安倍上个月在美国国会的演讲,并没有承认战争期间强迫韩国慰安妇的罪行,并没有向中国和亚洲诸受害国赔礼道歉,说明什么呢?他们没有认罪!德国呢,德国仍然存在新纳粹主义死灰复燃的现象,说明国民并没有对二战罪行的全体共同的认知。

德国总理下跪道歉也有可能是真实愿意,也有可能是虚情假意麻痹世界人民,谁知道?既然不能百分百确定他们一定会痛改前非,永不再犯。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类就必须要保持监督,睁开亮眼,永远保持警惕。

嘿嘿!


浏览(1470) (5)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03 05:38:47
秋念11,

说的对,国民政府从德国购买武器,因为德国在中国有租界有利益。

德国日本本质一样,对中国都不怀好意。

现在来看,德国投资中国日本也投资中国,他们的战争目标还是实现了一半,中国人民仍然为他们打工。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03 05:33:08
achedan,

清算美国很难,美国负责把德国日本骑在胯下70多年,够意思。呵呵!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5-07-01 20:57:10
1)德日有差别,以前有,后来也有
2)德国对苏联有结,但德国对华没有
回复 | 0
作者:achedan 留言时间:2015-07-01 12:03:10
说的很好!除此外,还应该把更多的真相揭露出来,包括米国资本是如何投资德国并支持纳粹上台、如何给日本输送大量军火和军事物资用于日本纳粹屠杀中国人民这些历史事实。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8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