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达拉斯袭警枪手是位正常退役军人 2016-07-09 09:48:57

根据网络报道:7月7日发生在达拉斯的最大袭警案有5名警察殉职。现在证实枪手其实只有一人,已在案发当晚死于警方引爆的炸弹。枪手是25岁的约翰逊(Micah Xavier Johnson),非裔退役军人,居住在达拉斯市近郊,过去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也未参与任何恐怖组织。

20160708_14680315305022.jpg





美国军方透露,约翰逊是后备军人,于2009年3月至2015年4月在军队服役,2013年1月到2014年7月被派到阿富汗。他在军中的专业是木工及砌筑。


约翰逊与母亲同住在达拉斯南部近郊梅斯基特市(Mesquite)。(蜜蜂也有朋友在那里居住。那里大多数居民都在达拉斯工作,整个达拉斯南部地价低,一万美元可以买一英亩土地。那里居住的非裔和墨西哥裔人比较多。而达拉斯北部地价超过40倍,

一位邻居说:“他是军人,但不知道是否还在服役,他有很多枪。他看起来很安静,是正常的人,从来没有出过任何问题。”“他会问好,我们如果出门,会互相照看对方的房子。”另一位邻居说:“我从未看到他拿着枪到外面,他喜欢在住家附近散步、锻炼身体。”“约翰逊自孩童时期就住在那里。这里一直都很平静。”

约翰逊是一位正常的过着平静生活的美国军队退伍军人,一位我们经常可以看见的普通黑人公民。

袭击警察当晚,大批黑人市民在达拉斯市区游行,抗议路州、明州警察枪杀二位黑人。约翰逊开始枪击射杀警察,后来躲在埃尔森特罗学院(El Centro College)停车场,与警方对持。跟警方派来的专家进行数小时的谈判过程中,他表示未与任何组织有关联,并说想要伤害更多的白人警察。

~~~~~~~~~~~~~~~~~~~~~~~~

蜜蜂的评论:幸好这位军人没有参加任何组织,嘿嘿!要不然就会死亡更多警察。

美国的民众对抗政府是有传统的,在德州,过去有威口邪教对抗FBI被镇压了;当年制造暴炸案的麦克维也是一个被判处死刑;这位约翰逊又是一个被当场炸死。

他们其实都没有私人恩怨,而是出于“社会正义感”。这个“社会正义感”是美国社会提倡的“政治正确”。“公平正义”也是每一个社会都需要的。有人马上说袭击警察可以跟中国当年的杨佳相比,不过杨佳杀害警察是因为自己受到冤屈而报复。跟约翰逊的不同点在这里。

约翰逊本人并不认识他杀害的警察,他没有跟警察的私人恩怨。他这样的武装对抗防不胜防,跟恐怖主义完全是两码事。约翰逊也不是要反对美国,要滥杀美国公民,他也不是精神病人!

蜜蜂认为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美国一直存在的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这个事件也是反面表现出是“种族歧视”和“仇恨犯罪”的结果。如果这次政府不认真处罚先前射杀二位黑人的警察,(路易斯安那州两名白人警察枪杀一名被按倒在地的黑人男子;明尼苏达州警察枪杀一名车内的黑人男子,其女友还一直在跟警察交谈)和同样的多次“白杀黑”事件,问题只会积重仇反!

政府和人民已经熟视无睹,并没有严肃处罚违法警察。“黑人的命难道不是命吗?!”这次引发的全国黑人游行,触动了约翰逊的“社会正义感”。恐怕还会有更多类似袭警杀警的案件发生。这是谁也不愿意看见的。

唉!

浏览(2528) (7) 评论(4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1 18:46:51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前官员、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里克纳尔逊说:“在战争中,你的目标是杀死敌人……警察的执法目标,却并不是这样。”

  不少人担心,达拉斯警方的做法可能创下“一个危险的先例”,引起全美其他地区的警方效仿,从而增加警方过度使用暴力手段的风险。例如,纽约警察局长威廉布拉顿8日说,“我们也有这个能力”,暗示今后不排除借鉴该手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1 18:45:31

■新闻分析

  美警该不该用机器人杀人?

  美国警方8日出动一个机器人,携带炸弹消灭了一名枪杀5名警察的狙击手。据专家证实,这是美国警方首次动用机器人击毙嫌疑人。然而,这一先例引起不少人的质疑和警惕。

  “一个危险的先例”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7日晚举行的反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抗议活动中,一名狙击手向维持秩序的警方开枪,造成警方5死7伤,另有两名平民受伤。

  在对峙数小时后,警方出动一个机器人,携带炸弹接近嫌疑人迈卡约翰逊,成功炸死了他。新美国基金会专家彼得辛格表示,这是美国警方首次使用携带炸弹的机器人消灭嫌疑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1 18:44:00

美联社10日报道,达拉斯一家教授自卫术的私立学校证实,约翰逊两年前在校接受培训。不过,一名自称学校主管的人拒绝提供约翰逊培训过程的更多内容。

  根据这家学校网站的介绍,其所设课程包括防身格斗术和“战术应用”。

  “战术应用”课程简介写道:“现实情况瞬息万变,你需要掏枪,移动,移动射击,排除(武器)故障等,全都在高强度压力下完成。多数人永远不会获得这些训练,因为一般的射击场不会教这些。”参加这一训练项目的人将接受从不同位置射击、绕过障碍物射击、快速装弹、快速移动等培训。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erak 留言时间:2016-07-11 18:28:00

六四坦克人拿了任何武器吗?嘿嘿!这是美国记者的评价,她有反抗强权和武力的勇气!警察怎么没有拿枪对着她?还不是一个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jsq 留言时间:2016-07-11 18:24:57

那就只能回到黑人民权运动之前,黑人不准上白人的车,嘿嘿!荒唐嘛!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erak 留言时间:2016-07-11 18:23:44

你有评论就说,不能在这个园子里骂人!再次警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erak 留言时间:2016-07-11 18:22:08

你骂谁“中国猪”?注意你的语言!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erak 留言时间:2016-07-11 18:20:53

警察让黑人出示驾照,这是他女友解释的,但是警察连续开枪射杀黑人,黑人没死之前,警察没有救助。

回复 | 0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6-07-11 17:28:17

如果两个人有矛盾,法院采取“隔离”的办法,禁止俩人相互靠近。如果某人对某个建筑怀有敌意,法院也会禁止他靠近某建筑物。白人跟黑人有种族仇恨(矛盾),或者说黑人跟白人有仇恨,没有别的办法。让它们相互学习毛泽东思想,提高思想觉悟,变得相互友善,跟亲人一般相亲相爱,那是不可能的。只有实行隔离政策,才能避免矛盾激化,不再让悲剧发生。种族隔离万岁

回复 | 0
作者:Merak 回复 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1 10:22:22

傻逼中国猪,什么时候警察这么做了?发视频看看啊

回复 | 0
作者:Merak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1 10:20:11

六四坦克人?没有绿卡的中国猪屠杀了多少自己同胞啊。这位黑人护士可没拿任何武器,警察也没把枪对准她。

回复 | 0
作者:Merak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1 10:18:41

看过了,是黑人不听警察的话,且威胁警察说自己有枪在先。警察在生命受到威胁而开枪在后。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1 08:32:31

可能获奖的最新新闻照片

这位黑人女性是一位护士,男孩的妈妈,在大约199名武装防暴警察面前,抗议路易斯安纳州警察无端杀害一名黑人,面对警察她迎风站立而镇定!有人把它比喻为“六四坦克人”,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wolfinnw 留言时间:2016-07-11 08:13:58

你应该找视频看看,那黑人的女友在现场直播,明明白白是警察的错误。你本来也是被歧视的对象。不能同样歧视黑人。嘿嘿!

回复 | 0
作者:wolfinnw 留言时间:2016-07-11 05:29:20

black lives matter, 是要黑人兄弟自己觉得自己的命重要, no zuo no die.

回复 | 0
作者:wolfinnw 留言时间:2016-07-11 05:27:44

如果这次政府不认真处罚先前射杀二位黑人的警察,(路易斯安那州两名白人警察枪杀一名被按倒在地的黑人男子;明尼苏达州警察枪杀一名车内的黑人男子,其女友还一直在跟警察交谈)和同样的多次“白杀黑”事件,问题只会积重仇反!

处罚个屁! 两个人都是警察一直警告不要动, 还是去拿枪, 不打死你想警察怎么样?

回复 | 0
作者: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0 16:08:21

少打了一字!

应该是“这个枪手没有任何前科,

就是正常人”!

回复 | 0
作者:chnjunk 回复 yuan2 留言时间:2016-07-10 15:58:50

最该滚蛋的是你这些SB老中,你们国家建设成一团糟,跑到美国来还嫌弃黑人,黑人生在美国好几代了,轮得到你们嫌弃?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偷渡客,无耻的假政治庇护,大批的封建神功,挺着大肚子排队来生孩子的白痴夫妻,就你们这这些人有什麽脸还看不起黑人?美国是英法白人+黑人用了300年建设起来的,跟其他的族群----欧洲其他白人,中东穆斯林,南亚,还有老中这些人都没啥直接关系,美国好坏跟你们有何关系?看不惯就滚。

回复 | 0
作者: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0 15:43:37

这个枪手有任何前科,就是正常人!因为看不惯社会缺少Justice, 滥杀黑人的警察每次都是被判无罪,或者轻轻放过!所谓的司法部调查有用吗?最多就是停职降职,这能抵得上别人失去的生命吗?这次事件,被杀的警察也是无辜者,因为毕竟不是他们先动手打死了那些无辜的黑人。但是不要忘记,警察执勤时穿上制服,本来就是代表国家机器,如果某个警察滥杀无辜之后,受到法律审判和严惩,那就说明这个国家机器是公平的,可以把警察的行为归类为其个人品质恶劣素质低下,缺乏职业道德等等。但若每一次警察杀完人都无事,被判无罪或者轻罪,只能说明这个国家机器是在纵容犯罪,在这种前提下,忍无可忍的人民除拿枪反抗暴政,又能怎么办?这难道不符合宪法的立国精神?枪手专杀警察,没有伤害任何平民,何来的恐怖袭击?白痴老中解大瞎, 连恐怖袭击的定义都搞不清就乱发言。

回复 | 0
作者: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0 15:42:30

这个枪手有任何前科,就是正常人!因为看不惯社会缺少Justice, 滥杀黑人的警察每次都是被判无罪,或者轻轻放过!所谓的司法部调查有用吗?最多就是停职降职,这能抵得上别人失去的生命吗?这次事件,被杀的警察也是无辜者,因为毕竟不是他们先动手打死了那些无辜的黑人。但是不要忘记,警察执勤时穿上制服,本来就是代表国家机器,如果某个警察滥杀无辜之后,受到法律审判和严惩,那就说明这个国家机器是公平的,可以把警察的行为归类为其个人品质恶劣素质低下,缺乏职业道德等等。但若每一次警察杀完人都无事,被判无罪或者轻罪,只能说明这个国家机器是在纵容犯罪,在这种前提下,忍无可忍的人民除拿枪反抗暴政,又能怎么办?这难道不符合宪法的立国精神?枪手专杀警察,没有伤害任何平民,何来的恐怖袭击?白痴的作者连恐怖袭击的定义都搞不清就乱发言。

回复 | 0
作者: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0 15:28:38

黑人的犯罪率高,那谁犯罪你杀谁去, 而不代表代表警察可以滥杀无辜的黑人,你猪脑袋懂这个基本道理吗?这就好比你们肯定会说那两个警察滥杀无辜,黑人枪手应该去找那个矮胖猪西班牙后裔警察算账的道理一样!怎麽杀警察就万恶不赦,被警察无辜杀害的没有犯罪的黑人就都该死?还扯什麽族裔啊?最该滚蛋的是你们这些SB的老中,你们国家都建设成一团糟,跑到美国来还嫌弃黑人,黑人生在美国好几代了,轮得到你们嫌弃?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偷渡客,无耻的假政治庇护,大批的封建神功,挺着大肚子排队来生孩子的白痴夫妻,就你们这这些人有什麽脸还看不起黑人?美国是英法白人+黑人用了300年建设起来的,跟其他的族群,包括欧洲其他白人,中东穆斯林,南亚,还有老中这些人都没啥直接关系,美国好坏跟你们又有何关系?看不惯就滚!

回复 | 2
作者:chnjunk 回复 yuan2 留言时间:2016-07-10 15:16:11

放屁!

回复 | 0
作者:yuan2 留言时间:2016-07-10 14:47:36

这个杀人犯是一个退伍军人,但不是一个正常的人。他是一个黑人杀人犯。

对高犯罪率的群体严密监督及执法是合理合法的。美国警察过度执法的问题并不严重(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美国媒介太左派,片面的渲染夸大了警察国度执法的问题。实际上,美国黑人犯罪的问题比警察国度执法的问题远远更为严重, 为何这些媒介不愿意,或者不敢触及这个美国社会的大肿瘤?如果黑人与其他种族的老百姓一样,努力工作,重视家庭,降低犯罪率,那么这些问题绝大多数都可以避免。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0 14:44:29

尽快制定合理的警察用枪规则,真的不到万不得已不许开枪,

~~~~~~~~~~~~~~~~

你说得好,必须马上行动,不能再继续忽视这个滥开枪的问题。

回复 | 2
作者: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0 13:31:14

枪手专杀警察,没有伤害任何平民,何来的恐怖袭击?白痴的作者连恐怖袭击的定义都搞不清就乱发言。

现在应该做的是,痛定思痛,尽快制定合理的警察用枪规则,真的不到万不得已不许开枪,对那些明明把人已经打半死,却还故意连续开枪的“行刑式”警察必须严加惩处,甚至死刑。这样才能缓和警民的矛盾。否则的话,一定要把所有的退伍军人逼出来杀警察?以这次枪击事件来说,Johnson一个人就打到12个,如果在多一些退伍兵出来做同样的事,社会还会安定吗?到那时怎么办?出动坦克飞机镇压?别忘记,美军里面有多少黑人?上至将领下到普通士兵,黑人占多大的比例?作者这类打嘴炮的懦夫白痴,一定要逼着这个国家陷入分裂和内战才罢休?为何不是想办法弥补族群对立,缓和警民关系撕裂?

很多白人都是这样想的。只有某些白老中狐假虎威的,说杀了黑人活该。

回复 | 2
作者:chnjunk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0 13:30:11

Agree!He is a big Chinese SB!

回复 | 0
作者: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0 13:26:10
从几次录影看,杀人的警察都是3,4个人围住一个受害人,在对方没有武器前提下,连续开枪,已经打倒了,还要继续打死为止,这个属于合理自卫?这类白痴警察就应该被判刑,什么梁彼得杀个黑人不算啥了,什么黑人有贩毒前科了,问题是他有现行正在犯罪吗?没有!没有的话,你见到黑影就开枪?还厚颜无耻的全美国到处组织游行,杀人就杀了,活该!要判无罪,这些垃圾老中真够无耻无良知的!如果他杀的是你的亲人,杀的是你本人,你还会放这个屁吗?那叫一条人命!因为职业和学习的关系,我在美国接触过很多黑人,黑人天性比较乐观,做事不够严谨,有些小毛病,这都是事实,但美国本土的黑人(非外来的第一代移民)大体上是不错的,除了Orlando 的黑人比较恐怖外,其他地方我没遇到过明显不讲理或抢劫的黑人。其守秩序排队,西方的基本礼节远远比多伦多叫"同志"的老中土共奴强万倍。

回复 | 3
作者:chnjunk 留言时间:2016-07-10 13:21:54

你的算是比公平客,比那徒有名的“泄大”次毫的文革式偏文章多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0 08:42:11

警察滥用公共权力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滥用公共权力的警察绝对不代表美国。不代表美国人民。

所以,政府应该严肃处罚滥用公共权力的警察,主持正义。要不然,这种仇恨互相残杀的事件还会层出不穷。人民生活也会不得脱离恐惧。

嘿嘿!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0 08:34:25

DALLAS — A black Suburban coasted to a stop in downtown Dallas on Saturday morning, and Mayor Mike Rawlings, in blue jeans and black cowboy boots, stepped out and surveyed the crime scene. Police barricades still blocked Main Street. FBI agents in navy blue T-shirts and khakis combed the street for evidence; one retrieved what appeared to be an ammunition casing.

Rawlings gave some media interviews, then sat down on a park bench. He was still talking in his TV voice: “I’m feeling determined.” And: “I’m feeling like we have a chance to really change things here. I’m feeling . . . ”

His voice trailed off. He lowered his head. He began to cry.

“God,” he said. “I’m sorry. I haven’t cried through all of this. And now I’m sitting here crying on a park bench like an idiot. I’m sorry, I need to compose myself.”

Fifty-three years ago, a sniper assassinated President John F. Kennedy here, and in the national imagination, this became the City of Hate. Civic leaders labored for decades to wipe away that stain.

The city became known for other things, too: The championship football team, the prime-time soap opera “Dallas” and money, glitz and gleaming skyscrapers that soared from the plains of North Texas.

But the horror of Thursday night — five law enforcement officers slain by a gunman at the end of a peaceful Black Lives Matter rally — has once again left the city in shock, searching for explanations.

The protest rally on Thursday, by all accounts, had been moderate in tone, almost a family affair, with protesters and officers feeling at ease, even giving one another hugs — until the chaos erupted.

Rawlings and other city leaders wondered whether the ambush of police was symptomatic of deeper unrest in the city, which continues to have a wealthy, mostly white north side and a poorer, mostly minority southern side.

Or was it the random crime of a madman?

The mayor thinks the latter, but he added, “We’re still debating that issue.”

The protesters have been standing down. They remain committed to their cause and angry that Dallas police officers have not faced charges after shooting black citizens. But they said they did not have an antagonistic relationship with the officers in the patrol units typically assigned to protest rallies.

“The [police] are humans,” Dominique Alexander of the Next Generation Action Network said.

“These officers are a crew that we all recognize from our protests. Of course we are hurting for them.”

One activist, Sara Mokuria, 33, co-founder of Mothers Against Police Brutality, pushed back Saturday against the narrative that Dallas has a model police department. She said she saw her father gunned down by police when she was 10 years old.

“My father was a kind man who had some problems,” Mokuria said. “And the police killed him in front of my own eyes. That’s Dallas.”

She said Dallas has long been image-conscious:

“We have no ocean. We have no mountains. What do we have? We have businesses and shopping, and we want to be a world-class city. We want to be something other than a place where JFK got shot. But we have 1 in 3 children living in poverty, and in some neighborhoods, that is 3 in 3 children living in poverty.”

On Saturday in South Dallas, community leaders gathered at noon to celebrate the 40th anniversary of the unveiling of a statue of the Rev. Martin Luther King Jr. Organizer Candace Wicks said of the shooting: “I don’t think you can make sense of it. But I think the political climate has fed into the polarizing of the races. Now they are acting out in violence.”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7,7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