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郭文贵留下了一地鸡毛 2017-11-10 09:30:54

之前蜜蜂注意到:川普的特使班农穿梭往来在郭文贵和王岐山和阿联酋之间,当时分析:美国可能会拒绝郭文贵的签证延长和政治庇护申请。

郭文贵已经成为中美交易筹码

郭文贵毕竟是明确的“中国红通”嫌疑人,而且,他自己说过“有许多名字和许多国家护照”,在满世界犯罪欠账过后,你都不知道他是哪个国家公民他是谁!美国海关可能翻遍存储也查不出一个名字叫郭文贵的中国人进出过!

因此,美国也肯定不会把他郭文贵递解回中国。他这个人说不定根本就没有使用中国护照和郭文贵这个名字过海关!并且,美国那样做,不就表示太屈服于中国政府了吗?!美国总统川普在处理郭文贵问题上不能给自己找麻烦,美国媒体一直在用放大镜找他的麻烦!呵呵!

处理郭文贵,班农是专门找到王岐山谈过的。班农自己实际上是一个非政府人士,比较适合处理这种事件。郭文贵跟班农愉快晚餐,之后郭文贵高调报道这件事,班农也同意曝光,再之后,郭文贵就彻底从媒体消失,任何人都不知所踪。

蜜蜂认为:班农在晚餐时候,就已经劝告郭文贵自动离开美国到阿联酋,而且,郭文贵也接受了劝告,离开了美国,他不是有阿联酋的护照,跟阿联酋在做生意吗!

所以,郭文贵已经接受班农的安排,离开美国了,这也是他最近突然消失一直没有露面的原因。他的世界级“爆核料”的游戏就算完结了,郭文贵八个月来搅起的茅坑破浪也就这样了。许多脑残郭粉还在翘首以待,盼望最后那只靴子落地,等着共产党在郭大虾的巨大冲击下“土崩瓦解”,恐怕暂时无法实现了!

但问题是:郭文贵留下的这一地鸡毛,还等着有人来为他打扫,万维的马后炮老秃笔跟特有理马后炮二位还在互相鄙视。当然,还远远不只是他们二位。

郭文贵留下的一地鸡毛,还包括海外民主运动群体和海外中文网站的地盘。

曾几何时,美国之音为此栽了几位华裔编辑,那都是聪明绝顶的人尖尖儿啊!说是共产党介入,那恐怕是太高看共产党,小看美国之音了,哈哈!

众所周知,关于郭文贵爆料的初期最新新闻,多数来自明镜何老板。在何老板的视频上郭文贵笑容可掬、光彩照人,网上还传出郭文贵付钱给明镜网的收据,都手指眼鼓地说是何老板发财了!接着又说是何老板突然翻脸不认郭文贵,因为是收了共产党的钱。

嘿嘿!何老板真是“财路通达吃多头”啊!

海外民主运动群体,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大佬们都比较冷静地一言不发,就几位急不可耐地贴上了郭文贵。但是,好景不长,好像他们没有获取什么实惠,也就马上翻脸不认人了。人都说,一翻脸就认出这人的本性了!

哈哈!很可笑不?!

他们党十九大团结胜利的大会开完了,这郭文贵留下的一地鸡毛还在持续发酵。


嘿嘿嘿!




浏览(4501) (6) 评论(6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国产高压锅 留言时间:2018-01-19 10:59:41

你说的对!美国的普世二百年以来,还在不断完善。人们应该给中共一点时间,什么都会有的,民主自由人权选举这些,早晚会有的。中国特色超过美国也说不定。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国产高压锅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8 19:26:32

说到意识形态,确实如此。美国人如果和中国是战略同盟,他才不会在意中国是什么形态。美国人本来就不是真正想让世界或中国搞人权民主自由,他的利益是第一位的,这些都是第二位的,顺带着搞搞,或作借口提提,如此而已,所以根本不可能推动中国的变革,也不是他的目的。如果他能看到中国这么搞,可能很快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力,我打包票他就会想方设法阻止中国这么做。所以这次拿了两千五百亿的单子,就兴高采烈地回去了,这是美国的本质。美国人在东海南海南亚和中国搞对抗,就是企图获得额外的国家安全收益,在此情况下,中国不可能按美国人信口开河说的去做。再说了美国人也是一会东一会西,自己都乱得很。俄国人相信过美国人,结果自废武功,现在也没缓过来。

不过关于中国怎么走,估计还是按照自身的需要走,法制人权自由民主这些迟早都是要在发展的基础上,慢慢搞起来的。中国的发展必然需要类似美国的创新和自由,人权民主和法制,这样中国才能更健康地更扎实地合理发展。说不定在可见的未来就能在中国生根落地,这种情况成为可能,关键是因为这些符合中国的发展需要,能让中国呈现出优良的政治生态。很显然,国家最大化的发展,是依靠每个人充分的生产力,和合理的回报,从而形成良性循环。而腐败和勾结,明显是违背这一趋势的。

至于极端自由化以致美国这种状态,则也是中国必须高度警惕的。在美国枪支就很自由,所以隔三岔五就来一发,这种情况明显是偏离了真正的民主自由,而是教条式自由。中国肯定不可能走这种路子的。至于美国其他的好的地方,中国应该会逐渐兼收并蓄。中国是个学习能力很强的国家,科技上具有看一眼就怀孕的魔法,政治制度上,同样也会具备强大的学习借鉴能力。在习近平如今的强势状态下,逐渐排除了一些特权势力为了自身利益作出的干扰后,从中国的长期发展出发,这一切不久就能稳步改良,已经成为可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7 06:22:06

看看中国跟美国跟西方国家现在的关系,根本就不存在意识形态的对立。指责中国了那么久的“人权、自由、民主“问题,在十多年前美国总统每次必谈的,现在川普并没有再提。

许多公知提出的”伪命题“已经成为”老套筒“没有杀伤力了。总之,还得想点新花样来跟中共争斗,才能继续获得美国和西方政府的支持了。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7 06:08:06

龚小夏误判美国政府的“反共”目标。其实,美国对世界共产主义已经早有认识。《1999不战而胜》已经概括终极了美国西方对共产主义的和平演变。因为,世界范围内反共已经胜利结束。

而现在的国际矛盾和争夺,早已经不是意识形态方面,而是经济和资源物质层面。只有这批流亡海外的民主分子,还在喋喋不休持续“颠覆共产党”的思维。一看郭文贵要推到共产党高官王岐山,就以为有机可乘。

殊不知,王岐山搞的反贪腐政府廉洁,是一个国家正当的行政治理,郭文贵作为国家级红色通缉令嫌疑人,一个经济犯罪刑事犯罪嫌疑人美国是没有理由庇护的。要说郭文贵的政治面目,他恰好还是为中共安全部当过线人呢!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6 19:00:43

无语, 龚小夏哈佛出来的居然天真到用美国"宣传部"支持老郭爆料. 这样老郭胡扯就变成美国胡扯,老郭也因此会引发中美关系的重大事件,可能闹得川普都不能逛故宫了,龚小夏政治太不正确。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6 17:51:33

何频一直在为郭文贵宣传,按理讲,他没有收取费用是不可能的。他也要吃饭也要付网络费用也要更新设备,赚不赚钱就不知道了。

郭文贵的爆料,一般是刚开始就能看出问题“编造的小道消息”。美国之音马上就停止直播,很明白传达的信息就是“不相信郭文贵的料”。哈哈哈!

何频不可能认识不到这点。他在美国之音停止为郭文贵转播后,还群体控诉美国之音领导层。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6 15:24:48

《估计是后来出现赖账不给钱的问题,翻脸了,哈哈哈!》

还是何频有些眼光看到老郭料的可靠性不高。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6 06:33:27

海外民主运动群体,一直以来就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许多人没有底线,什么钱都吃。轮子独独的钱,都照吃不误!

对于郭文贵爆料,大佬们都比较冷静地一言不发,就几位急不可耐的跟上了郭文贵。对他满怀希望地寄托着民主梦想。

但是,好像没有获取什么倒共实惠,也就马上翻脸不认人。

哈哈!很可笑!

他们共产党十九大团结胜利的大会开完了,这留下的一地鸡毛还在发酵。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6 06:28:11

郭文贵爆料初期最新新闻,多数来自明镜何老板,在何老板的视频上郭文贵笑容可掬、光彩照人。

网上还传出郭文贵付钱给魔镜网的收据,都说是何老板发财了!接着又说何老板突然翻脸不认郭文贵,因为是收了共产党的钱。

嘿嘿!何老板两头收钱,真是绝顶精明=心儿像明镜呀!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6 06:23:10

郭文贵留下的一地鸡毛,还包括海外民主运动群体和海外中文网站的地盘。

曾几何时,美国之音为此栽了几位华裔编辑,那都是聪明绝顶的人尖尖儿啊!说是共产党介入,那恐怕是太高看共产党,小看美国之音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yuan2 留言时间:2017-11-15 20:23:17

你看到任何证据了吗?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5 20:22:15

估计是后来出现赖账不给钱的问题,翻脸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5 20:21:08

就是!她们急不可耐以为找到反共先锋,殊不知是个二混子!造谣都划不园。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5 18:38:52

还是何频厉害,老郭有钱无路的时候帮老郭爆料一把,然后划清界限,不会搞得一地鸡毛。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5 18:09:20

美国之音有三位因此砸了饭碗,一地鹅毛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yuan2 留言时间:2017-11-15 18:02:01

你是随着郭文贵在屁股后面造谣惑众。哈哈哈!有证据拿出来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5 18:01:28

你自己打自己出血了!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5 17:57:45

你是不是那个鸡哥?神经兮兮的,居然拿假链接欺骗自己!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5 17:56:45

你的链接点开什么都没有!收起你的傻话吧!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5 17:55:48

你的“今天有直播”根本就是假的!笑死人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5 17:50:44

请给出有日期的链接,叫骂没意义,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5 17:49:43

川普的度假村在哪里?为何你不给出链接和照片?!呵呵!

回复 | 0
作者:yuan2 留言时间:2017-11-13 17:16:28

郭文贵揭发的海航千亿人民币的股权问题,已被证实确实是一个大黑洞。那位拥有海航约150亿美元的股东贯君先生居然至今不知是何位大仙,其注册地址居然查无此人。这位渺渺大仙居然在郭文贵揭发出海航股权问题后,慷慨的把这千亿人民币不清不楚的捐给了一个注册纽约的慈善机构。郭文贵为中国政府的反腐大业立了新功。中国政府应当给郭文贵发一个大大的奖牌。

回复 | 5
作者:天蝎有血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3 16:26:48

傻逼货脸被打肿了还强充的货色 明明郭文贵在川普度假村度假 脸被打肿还在继续造谣 今日郭文贵youtube又有直播看你装逼到几时 傻逼货色

回复 | 3
作者: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3 16:24:10

明明郭文贵在川普的度假村度假

明明郭文贵在川普的度假村度假

盗国贼的走狗一名,着眼睛说瞎话 造谣被打脸装啥大尾巴狼 笑死人了 就剩张臭嘴了

盗国贼的走狗一名,着眼睛说瞎话 造谣被打脸装啥大尾巴狼 笑死人了 就剩张臭嘴了

回复 | 2
作者:天蝎有血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3 16:22:33

你混账盗国贼的走狗一个一个,嘴巴又脏又臭!自己去玩吧你!哈哈哈原话奉还 睁着眼睛说瞎话 造谣被打脸装啥大尾巴狼 笑死人了 就剩张臭嘴了 有本事和我打赌郭文贵已经离开美国了吗 来打赌啊

回复 | 2
作者: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3 16:14:24

五毛继续被打脸 笑死人了 睁着眼睛说瞎话还骂人 笑死人了 笑死人了

五毛继续被打脸 笑死人了 睁着眼睛说瞎话还骂人 笑死人了 笑死人了

五毛继续被打脸 笑死人了 睁着眼睛说瞎话还骂人 笑死人了 笑死人了

回复 | 2
作者: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3 16:14:03

五毛造谣郭文贵跑了 明明郭文贵在ins上有动态有直播 你在造谣我 就继续打脸 丢人现眼 预告今日郭文贵youtube有直播 五毛继续被打脸 笑死人了 睁着眼睛说瞎话还骂人 笑死人了 笑死人了

回复 | 2
作者:天蝎有血 留言时间:2017-11-13 16:09:49

再说一遍郭文贵刚在游艇上直播 、。这个博主还在造谣胡扯了一堆 睁眼瞎看不见 还卖人 事实把你脸打肿了丢人现眼https://www.instagram.com/p/BbYKQsKnVbu/?taken-by=guowengui

回复 | 2
作者:天蝎有血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1-13 16:04:22

只会骂人 丢人现眼 明明郭文贵刚在游艇上直播 胡鸡巴造谣还有理了 丢人现眼的货色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6,9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