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18 19:46:27

希望这次能够转贴成功:


《厉害了我的国》视频集

浏览(2839) (3) 评论(3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3 18:56:01

到你自己的博客去做点功课吧,跑这里来瞎扯你确实吃饱了撑。你以为用中宣部的宣布就把老夫吓住了?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3 18:53:16

所以说你傻到脑残,你还真反复证明了你确实。呵呵!你也知道红卫兵,嘿嘿嘿!

你问问你奶奶她喊吗喊过万万岁,再来说说看。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3 18:50:34

说你傻你还真不聪明,哈哈哈!把你奶奶搬出来就不傻啦?嘿嘿!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3 13:57:32

论年龄排辈,蜂奶奶应该是德国纳粹戈培尔的师妹。难怪她与中宣部惺惺相惜。

差点忘了说,蜂奶奶当年一定是红卫兵小将,在天安门广场,含着热泪振臂高呼“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林副主席身体健康,永远健康”、“周总理身体比较健康,比较健康!”。 多么温馨的回忆!

回复 | 2
作者:贾舟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3 10:54:59

感觉蜂奶奶变得有点可爱!她自己把该视频撤了,足见她自己也相信“中宣部的下架命令”。厉害了,我的后知后觉蜂!

至于孰真孰假,目前还不能定夺。在下但愿蜂奶奶是正确的,蜂奶奶的自信心和面子重要。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3 08:54:25

本来右派最恨中宣部,这次竟然拿中宣部的宣布来骂蜜蜂。

让蜜蜂笑掉大牙!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3 08:52:35

其实蜜蜂转这个视频,是蜜蜂自己看了之后,有点感觉这是专门吹捧习近平这五年的,所以让大家看看评论一下。结果事与愿违,大家拉扯到“下架"的问题上去了。反而根本不去评论视频本身内容了。

哈哈哈!

这就说明在网络不是讨论问题的地方。你说东他说西,拿着谣言当真相,拿着鸡毛当令箭,然后,右派赶快跳出来,看共产党倒霉,中国又要崩溃了。

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3 06:59:08

你这样反共反华早就中毒的脑残,真的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了。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吧。

格致夫已经在万维公开道歉。《厉害了 我的国》下架是法广制造是假新闻。

万维自己也上当传谣。只有你这样的脑残视而不见。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1 20:50:31

老蜜蜂的嗡嗡声,听起来怎么跟苍蝇差不多?

您眼神不好,在雾霾里飞,千万要飞慢点,以免撞到南墙上,一命呜呼。

还有,采蜜时,农田里的野花不要采,否则您的蜜里全是毒药,如此将危害厉害之国的国民的生命,最终成为中华民族之罪蜂!

切记,切记!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1 20:29:19

恐怕是你自己年纪轻轻就已经病入膏肓,反共反成脑残,就是你这种。轻信谣言,你就幸福一阵哈。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fg20171230 留言时间:2018-04-21 20:27:13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fg20171230 留言时间:2018-04-21 20:26:37

这就是为什么有人“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原因,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1 20:25:25

你这样的后知后觉,确实需要再教育,不过,蜜蜂已经退休了,不再有教育责任了,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fg20171230 留言时间:2018-04-21 14:19:43

请稍安勿躁。该博主年事已高,眼花耳背,她把国内也被封杀的视频当作大外宣的最新烟雾弹,射向海内外华人网友圈。幸亏俺及早发现,予以制止。
清朝时,英国人向中国推销鸦片,深受大清帝国臣民的喜爱,中国人从此萎靡不振。现在我们自己国产的“鸦片”比英国「厉害」得多。该影片名里的「厉害」二字,就概括了这一历史和现状。明白了吧?

回复 | 2
作者:fg20171230 留言时间:2018-04-21 07:41:02

其实《厉害了,我的国》中的绝大部分内容早已在网上可以看到,这部记录片只是综合了一下。

不过有些人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竟然倍感痛心疾首,那就要问问自己的良心了。

你可以不同意其中的内容的表述,但是如丧考妣就用不这了。

回复 | 0
作者:fg20171230 留言时间:2018-04-21 07:37:38

其实《厉害了,我的国》中的绝大部分内容早已在网上可以看到,这部记录片知识综合了一下。

不过有些人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竟然倍感痛心疾首,那就要问问自己的良心了。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0 20:59:50

1. 感觉跟你这位大妈说话很累,我每吃一个鸡蛋都要告诉你,哪个鸡蛋是哪个母鸡生的?2。你那儿还有几顶帽子,赶紧都拿出来,「民运分子」帽子我戴着有点大。我只是去年12月才开始参与博客。之前,忙于养家糊口,没工夫和大妈大爷们侃大山。3。出于好奇,我浏览了你的博文,感觉你的发掘历史数据能力超强,一些陈年旧事,好像都被你精准描述。你不愧是人工智能司马迁。如果你开设历史课,我一定第一个报名。

回复 | 5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0 11:18:03

很笑人。有这样一位假“舟子”在万维批“党妈”“扶清灭洋”你该是知道这两个网络语言谁开始说的吧?

能回答吗?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0 11:13:44

法广那几位民运分子的胡说八道就是你的网络语言来源,哈哈哈!怪不得,又自信有快乐。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0 11:11:07

很服你这么后知后觉还这么自信!你可能自己不觉得,你的所有网络语言都是十多年前的跟屁虫语言。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0 07:57:37

是后不知后不觉,还是装聋作哑? 你的宝贝宣传片泄漏了盗窃别国知识产权的“国家机密”:法广| 中兴断芯效应疑发作 『厉害了,我的国』躺枪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1323090

回复 | 3
作者:贾舟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20 06:29:13

我只是回复你的评论,根本没有看这烂视频,因为我以前断断续续看过周小平等五毛播放的小视频,该影片就个大拼盘而已。你可谓是后不知后不觉这个烂视频在国内已经被封杀,你还在这里感慨万千,感恩党妈,“扶清灭洋”!可耻的中华败类!

回复 | 7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0 06:12:20

去草草看了一下你的博客,你确实是后知后觉,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20 06:09:51

你的评论莫名其妙嘛,电视节目里有哪一出否定美国了?!

在重庆有二战时候美国死亡飞行员的纪念塔,文革中都保留着的。你现在才看到“美国是中国的盟友”这个新闻,不觉得晚了几十年吗?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19 21:51:26

从太监文化里出来的玻璃心爱国巨婴,怀着受虐狂的心理,整天嚷嚷“狼来了”来吓唬平民百姓。

有机会看看俄罗斯和美国的解密文件:美国从来就没有武力进攻中国的计划。美国本是中国的盟友,二战中大力支援中国的抗日战争,许多美国年轻飞行员在中国牺牲。

如果没有美国人打败日本,你们这些人现在可能都是讲日语。

世界上有两只白眼狼,一只是北朝鲜,另一只是西朝鲜。

回复 | 8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19 18:01:16

很奇怪的是为何美国不把中共端了,还要跟中共做生意。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贾舟子 留言时间:2018-04-19 17:59:17

很难受的呢,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贾舟子 回复 mnet 留言时间:2018-04-19 13:48:33

两个思考题:在美国国土上有成千上万的中国餐馆,如果每次中美摩擦,美国人都发动抵制中餐,后果会怎样?为什么美国人不这样做?

回复 | 2
作者:贾舟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19 13:03:20

一个稍有自信的国家,毫无必要整天嚷嚷:厉害了我!一群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太监,整天梦想着要当皇上。他们身上缺少的东西太多了

回复 | 5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4-19 05:55:09

中国没厉害的时候,美国也没有趁机茉莉花革命。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9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